独门修炼的百变神功就要化身万千的本事,装男像男,装女像女,别不是男人装成女人来欺骗我们吧!」两声惊叫,一个是「舞王妃」何天舞害怕的惊叫,一个是我心虚的惊叫,这个女人你说她没有心眼吧有的时候还真是能想到点上,我急中生智,做变脸状道:「明月公主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好心好意来救你们,你们倒好怀疑这怀疑那的,要是不相信,那我就走好了。

    」「哎呀,明月,你少说几句,姑娘,还没请教你的姓名呢,我相信你,天下那有那样的奇妙之事,要是王变真能变成你这样的美人,我何天舞就给他做女人,呵呵!」我露出邪恶的笑容,这可是她自己说的,既然你自己上套,那我还就不客气了,这样既对得起春秋刃雄的一番好意,又对得起她说过的话不是,高兴得我精神大振道:「好,正好我身上带着一些解药,解开你们身上的散功之药,咱们赶快走,我一个朋友在吊着谢问天,要是时间长了,我怕她就真被吊住了,呵呵,天舞,你说的话我就是爱听,咱们还真是投缘啊!」第456章。

    舞妃送我夜幕开始降临,这也给我们的逃生带来了好的机会,谢问天对春秋明月和何天舞重视得很,不但对她们身上下了散功之药,周围也布置了十几名身手高超的女宫女,只是这些布置对于我来说如同无物,解开了她们身上的散功之药,二女都开始兴奋起来,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这些天的憋闷可是让她们心头窝了一团火,春秋明月更是咬着牙道:「不如直接杀了谢问天在走好了!」我哼了一声,不满地道:「好了,你可别闹了,这里是人家的地盘,人家一呼百应随时可以调集千百人马围剿我们,现在我们的目的是怎么样才能逃出这个皇宫,逃出天日府。

    」春秋明月反驳道:「这里是我爹爹的霸皇宫,有不少人都是被迫屈服于谢问天贼子,要是我登高一呼,一定有人会帮助我们共同讨伐谢问天贼子。

    」不见棺材不落泪,对于这种天子娇女来说不经历打击她不知道结果的残酷无情,我的目光瞄向了一边的何天舞,问道:「舞姑娘是什么意思,陪她一起疯吗?」何天舞轻轻叹了一口气,说道:「明月,这位姑娘说得对,现在不是报仇的时候,霸皇都不能办到的事情,我们两个女流之辈也根本不可能完成,那些人就算不服谢问天,也不会服气我们的,只有霸皇亲自来也许才能让他们臣服,我不行,你也不行,咱们还是逃出天日府再说吧,他不是说霸皇在黑水府吗,我们也去黑水府。

    」春秋明月愤恨地一跺脚,怒风道:「好,你们不听我的是不是,我自己去,哼,大不了就是一个死吗,我——」一声嘤咛,春秋明月倒在我的怀中,何天舞苦笑道:「这样也好,明月从小就是这样的性子,这位姑娘,还未请教你的名字,明月就有我背着好了。

    」我挥手组织了她的继续说话,沉着声恢复本来的声音道:「舞姑娘,小生南武林王变,刚才不是故意隐瞒,只是怕你们不相信,又怕明月她一时接受不了,所以不得不隐瞒,还请见谅!」「什么?」何天舞吃惊的几乎要叫出声来,眼前这个美丽动人的女人居然说自己是那个采花小贼王变,这个变化落差太大了吧,那双明艳照人的美眸射出两道锐利的神光,落在我的身上,似乎要把我给完全看穿,将我看的心脏不由得不争气地猛跳了几下,她才怒声道:「王变,你就是王变,刚才你是故意摸我的喽!」我哑然失笑,女人就是女人,她们的眼光和看法和男人就是不一样,我这一亮出身份,她想到的不是别的问题,却是刚才我摸她的问题,要是都是女人,我摸也就摸了,可是现在我这女人身变成了男人身,她立刻意识到了不对的地方,马上翻脸。

    直接一句话就让她闭上了嘴,「舞姑娘,你的事情霸皇已经完全都告诉了我,他也将你送给了我,作为你未来的相公夫君,我摸几下也不是什么事吧!」「啊!啊!」何天舞粉脸发红,娇嗔一声道:「你个人闭上嘴,少胡说八道,将明月放下,我们不和你走了。

    」我正要再说什么,外面突然传来动静,我一惊,何天舞也是一惊,我们都立即闭上了嘴,然后眼神对了一对,我小声地道:「我说的都是真的,要是你不信咱们可以当面找春秋霸皇说个清楚,现在不是你任性的时候,不为你自己,难道你也不为明月着想吗?」几乎是咬着自己的樱唇,何天舞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个什么滋味,要说她从来就不是一个性格强硬的人,要不然当年也不会因为谢问天的强迫就自毁清白做了春秋刃雄名义上的妃子,但是她又是一个有主意的人,就是因为不喜欢,她可以自毁自己的清白,甘愿忍受女人最不能忍受的痛苦也绝对不屈服。

    何天舞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那样子似乎是想把我看个通透,对于女人的目光我从来也不会惧怕,也对看了过去,就这样两个人的视线交汇在一起,都被对方的眼神打了一下,然后又是瞬间的分开,何天舞感觉自己的内心深处有个地方在慢慢地融化,因为她想到了春秋刃雄曾经跟她说过的话,当时她救助于春秋刃雄娶自己的时候,春秋刃雄当时很为难,因为这样做是毁了她的清白之名,他春秋刃雄不怕什么,可是一个姑娘家却怕这个,最后迫于无奈春秋刃雄终于还是答应了她,只是当日春秋刃雄还说了这样一句话,他既然毁了她的清白,那么以后等时机成熟了就一定会给她找一个好男人,这样才对得起她,到时候她也不能拒绝,当时她也答应了,看起来这个男人就是春秋刃雄给自己找的男人,眼神终于开始有些不自然起来,她呼了一口气,也是小声回答道:「是谢问天派来监视我们的,快将明月放到床上,你找个地方躲避一下。

    」这是一个要好好阅读的女人,我露出展颜的微笑,就在脚步马上就要迈进来的时候,身形一转,如闪电一般将春秋明月送上了床,并将自己的身体瞬间移到了床下,何天舞也立即飘身到床上,她的轻功身法飘零无声,绝对也是一流的身手。

    进来两个女人看了看床上躺着的二女,然后又退了出去,她们负责守护二女,定期要来巡查一番,听得她们离去的脚步,我忙钻出来,一提春秋明月,冲何天舞道:「事不宜迟,我们快走!」何天舞还是有点不甘心地道:「将明月给我,我来带她!」看了看她,我下意识地摇了摇头,何天舞的身材是娇小玲珑型,个子不是很高,体形也是很瘦弱,而春秋明月的体形虽不是高大,但也修长笔挺,两个人一对比反差太大,我直接否决道:「不行,这里守卫森严,高手众多,现在不是赌气的时候,明月还是我来带,你熟悉地形,先在前面开路,我送你们先出皇宫,然后我还得去救另外一个女人。

    」第457章。

    美人如剑「不破天」谢问天,堂堂一代天榜高手,北武林说一不二的人物,「北霸皇」春秋刃雄厉不厉害,照样还是被他玩弄于股掌之间,可是在女人问题上他却有着强烈的挫败感,那个何天舞他真的是爱恋至极,可是人家根本就没将他放在眼里,宁可嫁给春秋刃雄也不嫁给他,哼,让你不嫁给我,我就斗倒春秋刃雄让你看一看我的厉害,先收拾你几天,待你重新认识到我的厉害的时候,我再下手,至于下令将北武林四朵金花之二的「天羽仙子」兰止水和「剑美人」岳奴娇弄进皇宫就是他的野心了。

    这不,天还没黑,他就迫不及待地要一睹美人容,一尝美人味,当见到「剑美人」岳奴娇后,他更是惊为天人,要说这「剑美人」岳奴娇姿色也不比「舞王妃」何天舞差,一个妩媚动人,一个英气迷人,各有各的特点,也分不出个高低上下,不由得让谢问天心痒难耐,搓着手哈哈笑道:「美人,你可真美啊!」「剑美人」岳奴娇的眉头紧皱了一下,她实在是看不惯这类道貌岸然的臭男人,但想到王变临走时的嘱咐,她的任务就是拖住这个谢问天,不由得一阵气急,她怎么就糊里糊涂地答应了他的话了呢,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吗,但是说过的话又不能不遵守,只能捏着鼻子,涩笑一声道:「大人,奴家一路有些风尘,真是累了,待奴家沐浴更衣再来侍侯大人怎么样?」谢问天哈哈一笑,大手一挥道:「当然,这是当然,来人啊,侍侯美人去沐浴更衣,另外再上一桌酒菜,今天晚上我要与美人吃酒谈天,良宵美景,有美相伴,也是人生一大快事!」四个宫女簇拥着岳奴娇去沐浴更衣,谢问天也心情愉快地坐了起来,不大一会儿丰盛的酒菜一一摆了上来,这就是权势的作用,高高在上,下面有无数人看你的眼色行事,虽然以前谢问天也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但毕竟还是有一个人可以限制他,可以给他脸色,他得小心翼翼地侍侯,等到他现在他上面没有人可以限制他,他的本来性情就一下子爆发开来,再也无须顾忌什么。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剑本美人」岳奴娇浑身寸缕不挂地躲在浴盆里,旁边四个宫女虎视耽耽地看着她,她心里这个急,王变怎么还不回来,这都一个时辰了,再沐浴也不能沐浴太长时间啊,狠狠地捏着自己的身子,难道真要便宜外面那个老家伙,哼,死也不可能,眼睛瞄向了有堆衣服旁边躺着的带鞘宝剑,大不了就是拼了,打定主意,闭上美目,她养起神来。

    谢问天在外面已经喝了不少酒,左等右等美人还不出来,不由得急了起来,心痒难耐之下,他站起身来,高声呼道:「美人还没有沐浴完毕吗,我可是等得心急了。

    」「剑美人」岳奴娇眼睛一张,一努嘴冲一个宫女道:「去,上外面说一声我就快完了。

    」谢问天无奈只能先忍了下来,又一个人吃喝起来,「剑美人」岳奴娇沉在水里,也在熬着时间,可是又是一个时辰过去了,还是没有动静,外面谢问天的火气却开始上了起来,借着酒劲,他嚷嚷着道:「美人别洗了,我可是等不及了,要不我们来洗一个鸳鸯浴好了,你们都给我出去,本皇要与美人一起洗。

    」「啊!」脸色顿时大变,「剑美人」岳奴娇猛地冲浴盆中站了起来,顾不得身上的水珠飞溅,迅速穿起衣服,并紧紧将那带鞘宝剑攥在手中,眼中射出坚毅的光芒,她准备一拼了知了。

    高大的身影直接闯进了浴室,看见「剑美人」岳奴娇手持宝剑横眉冷对的样子,他先是一楞,但随之却立刻反应过来,因酒劲而催发得通红的眼睛射出色色地光芒,上下打量着眼前的美人,还别说,本来这「剑美人」岳奴娇浑身上下就有一股英姿勃发之气,这一提剑在手,倒还真有一种别样的滋味,怪不得有「剑美人」之美赞誉,特别是她仓促之间穿的衣服,头发身上都还流淌着水珠,有的地方根本没顾得上掩盖,那一抹白花花的肉让人耀眼,嘴角慢慢露出一丝笑意,谢问天色迷迷地道:「怎么,还想跟我动剑是不是,本来还以为你是个小女子,没想到还是一个泼辣小妞,嘿嘿,要说我还真就喜欢泼辣一点,这样玩起来才有滋味,哈哈,来啊,咱们比画几招,有本事你就在我身上刺上几个洞,要是没本事的话今天我就与你共赴洞房花烛夜了。

    」「剑美人」岳奴娇柳眉倒竖,杏眼圆睁,不屑地道:「你个老贼,欺骗我说义父水逊荒和妹妹水烟儿在你手上,让我上天日府,其实义父水逊荒已死,妹妹水烟儿也逃了出去,哼,你个不知羞耻为何物的老贼还想占我的便宜,真是白日做梦,今天我就替我义父水逊荒报仇结果了你!」电光一闪,那把带鞘宝剑居然脱鞘而出,一抹电光划过,这「剑美人」岳奴娇师承天剑宫剑老人,那剑老人一生苦心钻研剑术,一生收徒有三,其一就是「花间客」苏黄就有名的身外化身「剑仙」剑无名,其二就是春秋刃雄帐下二王之一的「剑王」刘北桓,其三就是这个最小的女弟子「剑美人」岳奴娇,剑老人身为天剑宫宫主,也藏有无数神兵利刃,「剑仙」剑无名的流光仙剑本就是得自剑老人,而「剑美人」岳奴娇这柄宝剑也是赫赫有名,此剑名曰纯钧,也是武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