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父已经死了,烟儿妹妹也平安脱险,好象她的目的已经达成了,她也该想着如何脱身了,怎么又答应他以身犯险呢,可是转念又想起义父的大仇,她的目光坚定了许多,谢问天、庞卷,你们都是我的杀父仇人,现在就当我是在报仇好了。

    门猛地被推开,踉跄着走进来一道人影,「不破天」谢问天吐着强烈的酒气,嘿嘿笑道:「美人,我来了!」「剑美人」岳奴娇一惊,立即神色戒备地站了起来,她知道她的考验就要来了,盼只盼王变能够顺利将人救出来,要不然她就只能拼死保得清白之身,纤手紧紧攥了起来,实在不行她就豁出一条性命。

    如鸟飞翔在天际,如鱼畅游在水中,皇宫内院地广人稀,特别是在这后宫当中除了宫女婆子等女人之外,也就是那些阉割了的不男不女太监了,要说这春秋刃雄还真是枭雄人物,他一手创建了这独特的皇家气派,却又没有享受到帝王的尊鬼,还真是一个矛盾的人物,如此地方,让那个谢问天得到真是白瞎了,待我打进天日府,这个皇宫就是我王变的天下,后宫佳丽三千,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咱也过上一把逍遥皇帝的瘾。

    一边悠然自得,一边焦急地寻找着我的目标,那边「剑美人」岳奴娇可是在牺牲色相掩护着我,要是不找点找到人并救出来,我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想到「剑美人」岳奴娇那美丽的身子要是让别的男人占了便宜,我的心如刀割,脚下更是起劲,踏风而行,凭借着我采花贼的经验,我努力地寻找着春秋明月和何天舞究竟会藏在什么地方呢?第454章。

    何妃天舞偌大的皇宫之内门禁森严,但这后宫内院的防御却一下子松懈下来,所有人都守在外门,内里是后宫妃子所在,自然不能让那些粗鲁汉子进来,对于我来说就跟在自家后花园里漫步一样逍遥自在,只是这里的房间实在是众多,一时之间找到两个人就如同大海捞针,眼见转悠了数座院子也不得其门我心下愈渐着急,脚下发了狠,又加快了速度。

    转悠了大本个时辰了,依旧毫无所获,这下我更着急了,本来以我采花贼的经验来判定一个房间里住什么样的人那是十拿九稳,但是这皇宫内院却与普通人家大有不同,不但房屋众多,而且修建得错落有致,乍一看去没多大分别,数百间房屋大多都是那个模样,这叫人如何找法,只能找人问一问了。

    明月公主」春秋明月,北武林的天之骄女,如今却成了阶下之囚,还好谢问天没有赶尽杀绝,将她与「舞王妃」何天舞关在一起,这是一间很平常的房间,二女蜷缩在一张被子,她们身上被下了散功之药丸,但是春秋明月就是有功夫在身也是稀松平常,这是为了防着「舞王妃」何天舞的,春秋刃雄七大弟子之一那也不是白给的。

    鼻子里十分不满哼了一声,春秋明月有气无力地躺在被子里,苍白的脸色让她看起来消瘦了不少,嘤咛声道:「舞姐姐,你说爹爹会来救我们吗,整天呆在这里简直要闷死人了,谢问天那个乌龟王八蛋,当初爹爹真是瞎了眼怎么会看上他,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也不看看他自己那副模样,等爹爹杀回来的,我非好好折磨他一顿不可。

    」在被子的里面蜷缩着一道娇小玲珑的身影,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披散开来,长长的秀发就如同一顶黑色的帽子,看脸蛋却长得十分秀气甜美,一弯柳叶眉,一张樱桃口,琼鼻高高一点,瓜子脸是最完美的典雅美人,这个女人一看上去就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一看上去就是娶到家里贤惠淑德的好娘子,正是那一向只闻其名,不见其人,一直养在深闺无人识的天芳谱上一朵花「舞王妃」何天舞。

    只听她淡淡地道:「明月,同你也不要太着急,霸皇纵横武林这么多年,大风大浪都闯过来了,这一次也一定能够力挽狂澜救我们出去的。

    」然后就是一段时间的平静,静得让人发疯,突然传来一阵嘤嘤哭声,春秋明月哭得那真是梨花带雨,很是伤心地道:「舞姐姐,你也别在安慰我了,这霸皇宫毕竟是爹爹一手创建起来,那谢问天贼子再怎么清洗也清洗不干净我们的人,有人已经把消息透漏给我,爹爹几日前曾前来,可是,可是,可是却败在了‘魔师’庞卷的手上,几个师兄死的死,逃的逃,水帅叔叔他战死了,刘北桓刘叔叔更是不知消息,北武林已经变天了,舞姐姐,我真的不知怎么办才好了!」「什么,什么,你说什么?」刚才还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但一听这话顿时变了脸色,「舞王妃」何天舞因为这猛一用力,毫无血色的雪白俏脸上泛起了艳丽的潮红,散功之药吃下去可令一个武功高强的人瞬间变成一个柔弱无力的人,实在是控制人的最好办法,她娇喘了两声才迫不及待地道:「明月,你说的是真的吗,霸皇他真的被庞老魔打败了,不可能,这不可能吧,霸皇他是天下第一高手,庞老魔怎么能够打败他,明月,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啊?」乱了方寸的「舞王妃」何天舞有些歇斯底里,一贯的风轻云淡被撕扯得粉碎,她心中的顶梁柱轰然崩塌,比之天之娇女春秋明月还要承受不住,眼中神色黯淡无光,她知道她的命运已经不能由自己来主宰,她背负了为人妻贪恋权势的坏名就是要逃避掉谢问天的魔掌,但是她始终却逃不掉那个梦魇。

    「舞姐姐,舞姐姐,你不要这样,你这样我好害怕,来人啊,快来人啊!」春秋明月紧紧搂着何天舞,她又何曾经历过这样的事情,顿时被吓坏了,只是谢问天严令闲杂人等靠近这间房间,那些下人宫女又怎么敢违背命令,根本无人答应。

    二女搂抱在一起哭成一团,再强势的女人也有柔弱的一面,只不过有的很好地隐藏了起来,有的是未到让她不得不柔弱的地步,可是一旦到了这种地步,她们都柔弱得叫人心疼。

    幽幽一声叹息,像一阵风一样飘送了进来,「二位姑娘因何流泪啊,不知我有什么可以帮忙的!」鬼魅般的声音立即让二女惊醒过来,她们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屋子里飘进来一个如花女子,其美丽足可让同样是美人的二女惊叹,擦了擦眼泪,春秋明月警戒地道:「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接连制服住几个宫女,小施手段终于从她们口里找到了地方,只是一到地方,却发现两个女人抱在一起痛哭,一个是我认识的春秋明月,另一个娇小玲珑的自然就是「舞王妃」何天舞了,却叫我好不伤心难过,那个敢爱敢恨的春秋明月其实也是一个女人,我淡淡一笑道:「哭是没有用的,我是来救你们的,跟我走吧!」「你到底是谁?」二女丝毫没有放松警惕,在这深宫内院之内,突然冒出这样一个女人,她们本身又是阶下之囚,也不得不让人怀疑。

    我顾不得再说别的,那边「剑美人」岳奴娇可还是牺牲美相替我抗着呢,一时之间我也不好说出我的身份,毕竟现在我这个样子与身份不符,所以我只能道:「你们不要怀疑,是有一个人让我来救你们的,时间紧急,我们还是出去再说吧!」二女互相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疑惑,谁会下这么大工夫来救她们,可是转念一想,她们现在已经是身在龙潭,哪怕就是对方带她们入虎穴也没什么大不了,春秋明月似乎有所动,悄声地问道:「你,你是王变派人来救我们的吗?」第455章。

    粉弯雪股不知道为什么,春秋明月似乎一下子就想起了那个让她又爱又恨的男人,那张总是带着邪邪味道的脸,于是就自然而然地脱口而出,却叫我为之一惊,她是怎么猜出来的,有心承认,但想一想还是逗一逗她,我故意做一副疑惑的样子,微笑着道:「不知明月公主是怎么猜出是王变让我来救你们的。

    」春秋明月神秘地一笑,娇声道:「这有什么好难猜的,这武林当中南北武林对立,我爹爹现在救不了我们,那就只有南武林的王变才能出手了,再说那家伙向来就是讨女人喜欢,你这样美丽的女人也就他能征服了,我说的对不对啊。

    」哈哈,从一个女人口里肯定了自己对女人的厉害之处,而且还是一个我还没有征服的美女,心里自然是洋洋得意了,我露出迷人的笑容,大有深意地道:「还是明月公主聪明啊,正是王变那个家伙派我来的,他说他已经得到春秋霸皇的许诺,只要能救出你来,春秋霸皇就将你嫁给他。

    」「啊!」本来正听得仔细的春秋明月猛一听到这样的话顿时羞红了脸,她一个黄花大闺女又久在深宫何曾听到过这样的羞人话,虽然她在心里也有那个男人的影子,但是这样直白说出来却一下子接受不了,有点变了脸色地道:「你不要胡说八道,我爹爹怎么会让我嫁给那个采花小贼,说,你到底是谁派来的?」这个丫头还真是嘴巴死硬,都这个时候了还跟我耍北武林公主的威风,我邪邪地一笑道:「这个事情是真是假只要你跟我去一趟黑水府不就知道了,我说的无用,你说的也是无用,春秋霸皇现在就在那里养伤,让他亲口对你说好了。

    」还想再说什么,一边的「舞信王妃」何天舞轻轻拉着她的袖子,然后何天舞勉强坐了起来道:「这位姑娘,你说这样多,不知道你拿什么东西证明你的身份呢?」我好整以暇地一笑道:「证明的东西没有,你们爱信不信好了,反正我是把机会留给你们了,你们要是不相信我,那我直接走就好了。

    」欲擒故纵,如今的情况是我了解春秋明月的性格,既有高傲的一面,又有倔强的一面,要是我真露出我的真面容来,说不定一个不好还要起到反效果,要是她打死不跟我走岂不是作茧自缚,所以我聪明地玩了一个欲擒故纵之法,让她们自己上钩。

    果然二女都开始迟疑起来,她们现在的境况是成了人家的笼中鸟,而且何天舞还要面临那个好色的谢问天,要是不走的话迟早有一天就清白不保,现在有人来救她们,即便是真出了龙潭又入虎穴也是同样一个结果,还不如拼上一把,她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坚定起来,粗喘着气道:「好,同是女人,我们就相信你,只是我们现在被下了散功之药,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你一个人怎么带走我们两个人啊!」在迷香散功等武林人皆认为是下九流害人之物上我可是专家级人物,一个优秀的采花贼他要会的东西有很多,什么琴棋书画、医卜星相、穿衣吃饭、各种各样的小手段,不求精,但求无所不包,而恰恰我在这医上尤其精通,对于散功之药自然懂得一二,很自然地道:「散功之药,我来看看谢问天这个家伙使的是什么散功之药。

    」她没有力气动弹,我只好爬到她身边,幸好我现在也扮做女人,所以她们都没有什么表示,也不知道是谢问天故意为之,还是防止她们逃跑,在床上的二女身上都穿着极少,离得近了才发现何天舞身上也就贴身穿着一件小衣,下面也仅仅是一条小裤,洁白嫩滑的手臂和腿都露在外面,白花花一片肉光,雪白的闪着的光泽,嫩蕾,粉弯雪股,要说她看上去很是娇小玲珑,其实身上却肉光致致,可以想想抱在怀里的感觉是多么的有感觉,对于男人来说,这样的女人更加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眼神随之一荡,想到春秋刃雄话里的意思,这个「舞王妃」何天舞只是他名义的妃子,其实内里他根本一个指头也没动,如此佳人又要便宜我了,手都在哆嗦啊,下意识地大手在她嫩滑的娇躯上温柔地游走起来。

    嘤咛一声呻吟,「舞王妃」何天舞一开始还觉得对方是在给她查探身上的散功之药,可是那双手就跟有魔力地在她身上敏感地带摸了起来,女人摸女人,怎么感觉还是这样怪呢,不得不打断,小脸红红地道:「这位姑娘,你,你摸的地方有点不对吧!」啊,我一惊,有点被对方给迷晕了,现在可不是起色心的时候,我忙神色一整道:「都是女人家你怕个什么呀,我是替你查看散功之药的情况呢,放心好了,天下没有我破不了的散功之药。

    」「舞王妃」何天舞也有些尴尬,是啊,对方是女人,她又怕个什么劲,娇羞着道:「让姑娘见笑了,既然姑娘有解决之办法,还请出手相助!」我正要说点打哈哈的话,那边「明月公主」春秋明月突然来了一句道:「你到底是不是女人啊,听说王变那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