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小心地移动着身子,「魅灵」灵天诗一边小心地张望着对面的动静,一身武功恢复如故,她的自信心立即恢复了过来,堂堂北武林的「魅灵」,又会怕什么凶狠的野兽,拉着古丽莎的小手,她也低着声音道:「没事,丽莎姐姐,你就放心好了一切有我呢!」待两个人隐约看见王变的时候,对面那些大兽也映入她们的眼帘,眼尖的「魅灵」灵天诗一声惊呼,她也同时认出了眼前这些大兽的身份,「墨龙玉麒麟,居然是墨龙玉麒麟,天啊,世间真有此天地灵物,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身后隐约传来的尖叫声让我眉头一皱,那个女人居然也大胆地跟上来了,哼,敢不听我的话,真是不可饶恕,不过现在还不是怪罪她们的时候,那些墨龙玉麒麟已经冲到我眼前了,领头的是一只最为雄壮的大兽,那魁梧的身材,那起码有我几十个脑袋大的大头,那张开的血盆大口里露出来的森森利齿,无不代表这家伙绝对的不好惹。

    一个冲撞,巨大的身形如一座小山一般压了上来,我也是大吼一声,功运右臂,运展流光仙剑,从下往上挑,猛然迎上它巨大的身形,打算凭借流光仙剑的锋利一剑将这头大兽给肚子刨开。

    金铁交击之声,我的算计居然落空了,这墨龙玉麒麟无愧于传说中九级灵兽,一身皮肉可比钢铁般坚硬,肚子是它的柔软之处,但我那把可削铁如泥的流光仙剑硬是割不开它的皮肤,反而刺激得它更加暴跳如雷,前冲的身形更加凶猛,眨眼间那大脑袋已顶到我身前,那狰狞大口里血腥之气直冲进我的鼻子里,暗叫一声不好,一招用老,竟然让我落入下风当中。

    「啊,阿变!」不远处,刚刚看见前面情景的古丽莎一眼就看见了她的男人马上就要落入那大兽的嘴里,不由吓得她花容失色,大声尖叫起来。

    身形一闪,「魅灵」灵天诗如一道闪电冲了上去,边跑边道:「丽莎姐姐,你自己小心一点,我上去帮他。

    」不是她想去帮忙,而是不得不上去帮忙,她身上可是中着对方下的春药媚毒呢,要是他有个三长两短,难道她真的要找一个雄性野兽去解药不成,那样还不如死了算了,所以她不得不上去。

    紧紧捂着自己的嘴,古丽莎软弱地站在那里,眼中泪水滚落,上一次她的丈夫阿狼的死讯是突然的,连个尸首也没能捡回来,如今她第二个男人就在眼前死去,这是怎么样一种感情,她双腿一软,扑通一声坐在地上,心里一个劲地祷告山人神灵,一定要保护这个男人的生命,那怕就是让她用自己的生命去换也甘心。

    第418章。

    除兽留根身子不退反进,当我的流光仙剑一撩而上没有掏开那墨龙玉麒麟的肚子的时候,我就立刻意识到不好,此兽皮肤坚硬程度远超我的想象,一招空,处处皆落空,暗呼一声不好,我立即掩身迎了上去,与墨龙玉麒麟那巨大的身形看起来就好象要相撞在一起。

    身后传来「魅灵」灵天诗惊叫的声音:「王变,你快躲开啊!」这个女人怎么上来了,这是我的第一个念头,但随即我的身形如风一般摇摆起来,翩翩蝴蝶步将轻功发挥到极至境界,疾动如风,风化无形,形变无踪,就在那一瞬间,巨大的身形与我渺小的身形狠狠撞在一起。

    「啊!」那是「魅灵」灵天诗吃惊的叫声,眼神里是惋惜之情,更是懊悔之情,不是可惜那个男人的死亡,而是想到自己的春药媚毒要怎么解。

    「啊!」那是古丽莎这个山人少妇痛苦的叫声,眼神里是伤心之情,更是绝望之情,我的男人,我的男人,我的男人难道就那样死了吗,不,不可能,啊!就在两个女人表现出不同的史表情的时候,本该似乎已经被撞死的我却奇迹般的站在了那头墨龙玉麒麟的身上,仗剑而立,英气十足。

    嗷嗷一声厉吼,群起响应,那头墨龙玉麒麟似乎也发现了刚才一下子并没有将那个渺小的东西撞死,反而还爬到了自己的后背上,这下它的怒火更盛,两步窜上去就用自己的后背往一颗一个人合抱都抱不过来的大树上撞去。

    轻轻一个飘身,我飞到了另一边,耳听得巨大的撞击声,那一个人合抱都抱不过来的大树居然被其一撞之下发出轰鸣的响声,整棵大树在颤抖着,无数的枝条树叶如下雨一般散落飞下来,那大兽一撞之下竟丝毫没有受伤,迅速跑了开来,抖了抖身子,发出两声鸣叫嘶鸣声,那意思里带着骄傲和自豪,看样子它对自己的聪明攻击很满意。

    但这时,其余几头大兽也纷纷奔了过来,几声低鸣,那大兽转过头来又发现了我的存在,顿时一声嘶叫,两只大眼发出愤怒的红光,鼻孔里喷出低沉的响声,摇头摆尾抖了抖身子,一甩大脑袋,几头大兽全都冲向了我。

    「哼,居然没死,害本姑娘白担心了,真是的!」眼看着王变的神气表演,虽然嘴里很不服气,但心里还是有点服气的,对于他那匪夷所思的轻功身法灵天诗也有点感慨,真要是比起来,也许当时的她也做不出那样轻松漂亮的表演。

    长长地吐出了一口气,露出轻松地笑容,那么地甜,那么地美,紧紧抓紧的拳头终于松了开来,刚才那一霎那古丽莎真的有种跟着去死的感觉,如果那个男人死了,也许她真的就跟着去死了。

    身在当中的我自然没有顾及到旁边两个女人的想法,实际上我也没有工夫顾及到她们的想法,八头墨龙玉麒麟团团将我包围住,十六只闪着凶光的大眼睛泛着阵阵的杀气,在这丛林当中还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威胁到它们,它们就是食物链最顶端的存在,从来都是它们围猎自己喜欢的猎物,今天这个小家伙居然敢挑战它们的权威,几个回合下来楞是奈何不了他,这还了得。

    又是那个领头的鼻子里打了一声响,仰天长啸,森林里无数野兽纷纷逃窜,其余众兽又是一阵奔腾开来,围成一个大包围圈直奔我冲来,那庞大的身躯奔跑起来不亚于一座座移动的堡垒,要是真撞在我的身上,任我内功多么高强怕是也给撞得五脏移了位置,可怕啊,太可怕了。

    单手提着流光仙剑,我死命盯着这些怪兽,刀枪不入的皮肤让我犯了难,宝剑锋利却攻不过去,这可真是棘手,仔细打量着它们的身子,全身上下都包裹着厚厚的皮肤,毛不算长,但却根根如枪一般扎在身上,转来转去,无一处可下手的地方。

    这时,站在外面的「魅灵」灵天诗突然叫道:「一般野兽的软弱之处无外乎眼睛和肛门等防不到的地方,你试试那样的地方。

    」恍然大悟,我太着眼于流光仙剑的锋利了,却差点忘了找到对方的弱点,厚厚的皮肤罩不到的地方自然是它们的弱点,又是一个踏身走步,然后在众兽群中飞花扑蝶,玩起了真正意义上的翩翩蝴蝶步,一晃而形,再晃无形,三晃形非形,这套步法是借力使力,对方越强,己方越随着对方的强势而走。

    震天动地一声嘶吼,那是痛苦至极的吼叫声,却只见领头最雄壮的那头墨龙玉麒麟的一只右眼睛已变成了血洞,就在刚才,我的流光仙剑狠狠地捅进了它的右眼睛里,脆弱的眼珠子再也抵挡不住流光仙剑的锋利,一下子就将对方的眼睛弄瞎,喷涌而出的鲜血就跟一眼小喷泉似的,个头大,这血也多,书上说这墨龙玉麒麟一身是宝,皮可制刀枪不入之软甲,血可制疗伤治病之仙药,胆乃龙胆,心乃麒麟心,均是稀罕之灵物,只可惜这鲜血了,砸巴砸巴嘴,我是一脸的可惜之色。

    嗷!嗷!嗷嗷!一兽受伤,群兽皆怒,真还是一大家子啊,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就是不知道这群野兽是什么关系,反正就是挺齐心的,全都上来了。

    但我却毫不在乎它们的疯狂,一剑在手,我无所畏惧,别说是这些头脑简单的野兽,就是那些天榜、地榜的高手我该出手还是出手,找到它们的弱点,其实它们在我眼里就如不设防一样,就只见流光飞溅,异彩闪光,运指游龙,那柄流光仙剑就真跟天上的神兵仙器一般吸着鲜血。

    身停,身落,一抖剑,上面的血珠点点溅落,剑身上依旧光亮如昔,毫无一丝血迹,扭头一看,八头墨龙玉麒麟的十六只眼睛皆被我捅瞎,纷纷瞎转着打着痛苦的嘶吼声,鲜血飞溅得满地都是,有的更是互相撞在一起,那凄惨的场面看得一边的二女心酸,失去了光明,任你是凶猛的野兽也凶猛不起来了。

    一晃手中利刃,我剑指苍天,大声咆哮道:「遇见我算你们倒霉了,谁让你们身怀宝贝了呢,给我把根留下!」第419章。

    蜻蜓点吻当你找准了弱点,即便是再凶猛的动物也厉害不起来,刺瞎它们的眼睛,令它们彻底发狂,而随着它们的发狂,它们身上的鲜血一点一点的流失掉,强横的生命力也都逐渐的衰弱,直至最后的死亡。

    当最后一头墨龙玉麒麟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我潇洒地冲一旁看呆了眼的二女叫道:「还看什么啊,没什么危险了,都过来吧!」皱了皱那可爱的小鼻子,「魅灵」灵天诗不以为然地撇了撇嘴,真是一个自大的男人,要不是她来提醒,哼,只怕你还当局者迷呢吧,飘身进前,看着那几乎成一片血泊的尸体堆,冷冷地道:「不过几头野兽而已,你还真是厉害呀!」哦,对于她的冷漠我自然心知肚明,不跟她一般见识,就当她不存在,我冲已一脸兴奋之色冲上来的另一个美艳少妇笑道:「古丽莎,我说过我会帮阿狼报仇的吧,手到擒来的事情。

    」山人少妇古丽莎眼角挂着喜极而泣的泪水,她是亲眼看着那些狰狞恐怖的大兽一一伏诛在王变的剑下,她的那个男人是那么地完美,那么地潇洒,丝毫不顾忌我身上飞溅的一些血迹,一个飞身扑进我的怀里,同时献上自己香甜可口的樱桃小口,热情似火地吞吐着自己的小舌,含糊地道:「我的男人,我的男人,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我爱死你了!」疯狂地示爱方式虽让我有些他受不了,但更能体会到那别样的热情,一把将她的娇躯抱入怀中,我笑着拍打着她的屁股道:「好了,好了,你知道你家男人的好就行了,嘿嘿,这些家伙可都是好东西啊,浑身上下都是宝,不能浪费了,只是要全部弄回去有点困难,你是这里的地主,能不能想点什么办法啊!」古丽莎抬起头来,秀目里满蕴爱意,高兴地说道:「这没问题,族里的人要是知道这些大兽全死了的话一定开心死了,等我回去,多叫些人过来帮忙就行了。

    」「那个谁啊,灵天诗,去,跟丽莎回去一趟!」大咧咧地一声吩咐,好象就跟使唤丫鬟一般。

    「魅灵」灵天诗这个气呀,可是却不敢反抗,只能哼了一哼,道:「你不是说我中了你的春药媚毒了吗,一个时辰之内要是没有解药就无药可解,要我去可以,但是你总得先把我的媚毒解了吧!」一拍脑瓜,我恍然大悟,笑地点着头,勾着手道:「你要是不说我还真给忘了,那你过来,我给你服用解药。

    」忍着杀了这个男人的冲动,「魅灵」灵天诗飘身走到我的近前,看了看我怀里的古丽莎,她皮笑肉不笑地道:「我来了,解药拿来吧!」「离我那么远干什么,怕我吃了你啊,过来,到我眼前来。

    」皱了一下眉头,我生气地道。

    啊!拳头攥得紧紧地,但又缓缓地松开,「魅灵」灵天诗吐着呼吸,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我身前,用平静得几乎要不带一丝感情的语气道:「这样行了吧,解药呢?」探手从怀里摸出一个小巧精致的玉盒子,就那样展在我的手上,然后又轻轻倒出来一颗仅有豆粒那么大的黄色小药丸,此丸一出,带着清香的气息,一看就知道不是凡品,就在「魅灵」灵天诗以为我会将药丸给她的时候,却不料想我嘴角突然之间浮现出一丝诡异的微笑,闪电般地将那颗小药丸塞进我的嘴里,然后以迅捷的身法猛地将「魅灵」灵天诗拉进我的怀里,我的大嘴就那样恶狠狠地封在了她的小嘴上面,然后是一点舌,口里的小药丸点进她的嘴里,蜻蜓点尾似的一吻,带给我很却很不一样的感觉,她的唇很薄,又很冷,但却带着自身少女的那种青春健康香甜的味道。

    「啊,你!」一声惊叫,「魅灵」灵天诗被这一下子给弄懵了,冰冷苍白的脸蛋瞬间变得通红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