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的怀中猛地挣扎开来,就要吐出嘴里面硬塞进来的那个玩意,想想这玩意是从那个男人肮脏的嘴里面吐出来的,她就一阵恶心,脏死了,脏死了啊!但是随即一句话就让她不得不硬咽下了这个苦果,我轻飘飘地扔过来一句话道:「如果你要是吐出来解药,我可就不敢保证有下一颗了,要是你真的媚毒发作主动找我献身,嘿嘿,我也不介意满足你的需要啊,哈哈!」「你,你,你!」结结巴巴地就是吐不出来一个字,见过无耻的,还真就没见过这么无耻的,「魅灵」灵天诗还真的无言了,硬含在嘴里那恶心的东西,她是想吐又不敢吐,不吐又觉得恶心得慌,最后硬翻着白眼,她努力地将嘴的恶心东西咽进去,就当是吃穿肠毒药,就这样将自己毒死算了。

    看着她那张小嘴不停地努力吞咽着带着自己口水的小药丸,我的嘴里也不由得分泌唾液的速度加快了,恨不得再一次进入她的那张小嘴里再探索一番,砸巴砸巴嘴,我似乎再回忆那份甜蜜的蜻蜓点吻,悠然地道:「好了,你的媚毒已经控制住了。

    」「什么,你说什么?」张牙舞爪地窜上来,「魅灵」灵天诗露出狰狞的爪牙,她再也忍耐不住这种痛苦的折磨,反抗着叫嚣道:「王变,你敢耍我,今天就是我死了也不会再让你捉弄了。

    」轻轻一个转身,我踏着翩翩蝴蝶步游走在她的身边,时不时摸她一下,再用言语刺激她一番,嘿嘿道:「想死怕是不那么容易,就是你真的死了,我也不介意奸上一回尸体,嘿嘿,那样是不是别有一番异样的味道啊,哈哈!」这个变态男人,这个变态的家伙,「魅灵」灵天诗真的要疯了,她如疯了一般疯狂冲向了他,用手,用腿,用牙齿,用能用到的一切东西,她就是拼着一条性命也要让他别那么嚣张,也要让他付出一点代价来。

    第420章。

    烧烤大根「天诗妹妹,天诗妹妹,你不要生气,千万别生气啊,他就是逗着你玩的,你要是越生气,他就越高兴,你难道就让他这样高兴下去吗!」古丽莎轻轻地劝慰着已接近崩溃状态下的「魅灵」灵天诗,同是女人,她也许能够体会对于自己不喜欢的男人那份憎恨之情,但是有的时候女人只能逆来顺受,谁让你生下来是女人呢,你就得忍受着男人不能忍受的痛苦。

    经过刚才那一通发泄,「魅灵」灵天诗的心情也渐渐平复下来,要说她也不是那种受不得激的人,要不然她也不会刚才吃下那解药,要不然她也不会做到北武林春秋刃雄麾下第一刺客的地位,那可都是靠着自身的实力得来的,可是刚才真的一下子她就被激怒了,那个男人,那个混蛋,真的是太无耻,太卑鄙,太肮脏,太下流,她就找不出一个词语来形容他,他不是人,他就是一个混蛋,死命咬着自己的樱唇,上面渗透出来的血迹证明她是多么的用力,重重跺了一下脚,她冷冷地道:「好了,丽莎姐,我知道怎么做了,咱们走吧!」「慢着,你不用去了,你就是想去,我还怕你有什么别的想法呢,反正这里的尸体也跑不了,咱们就自己先把珍贵的东西先弄下来,然后一起回去找人再处理。

    」转眼之间我就改变了想法,因为从「魅灵」灵天诗那冰冷接近无情的眼神里我看出了危险,女人要是真的什么都不顾忌起来,她们可是什么都敢干的,我不得不提防一点。

    似被我的突然改变弄得有些愕然,但随即又想到了什么,不屑地一笑,依然冷冷地道:「好,好啊,反正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手持流光仙剑,我朝第一个目标就下了手,嘿嘿,最大的那头墨龙玉麒麟将其庞大的身体掀翻开来,瞄了瞄它的胯下,哇,眼前一亮,好大的家伙,这东西足有女人的那么粗,女人的胳膊那么长,即便它已经死了,那条大东西依旧散发着无比的狰狞,怪不得刚才这家伙那么凶,人家有天赋本钱呀,手起剑落,连根带蛋一下切,由于流了太多的血,所以这一剑下去没有太多的血流出来,提在手里足有几斤重,好家伙,就这一个家伙就够人吃两天的了。

    「啊,阿变,你弄它干什么师,多恶心呀,真是的。

    」本来看见我提着剑摆弄尸体的古丽莎以为我准备割点肉呢,那知道我手起剑落割了那个脏东西,不由得又羞又笑,女人家当然也有女人家的害羞之处了,虽然别看她在床上表现得那么大胆疯狂,可是她依旧是一个女人。

    旁边的「魅灵」灵天诗也是悄悄地拉了一下她的衣袖,她也是女人家,也是知道害羞的,小声地嘀咕道:「丽莎姐,你就别管了,那东西是天下所有男人都梦寐以求的东西,要是拿出去,起码能价值万金,哼,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古丽莎恍然懂得地点了点头,一下子就明白了其中的含义,轻轻地啐了一口,也就不再言语了,虽然她带着怀疑的目光看了看那个持剑的男人,要说他在那方面的表现自己很满意啊,怎么还要这东西呢,真是的,难道他要更厉害,哎呀,那不就折腾死人了吗!果然如我所料,八头墨龙玉麒麟三雄五雌,其余两头略小的也得了两根家伙,看了看这三个大家伙,真是好家伙啊,每个都有数斤的分量,皱了一下眉头,我不得已将外衣脱了下来,这么大的家伙没办法拿啊,至于其余的宝,皮可制刀枪不入之软甲,血可制疗伤治病之仙药,胆乃龙胆,心乃麒麟心,均是稀罕之灵物,但是现在根本就拿不走,只能先挑好的拿了,打了一个包裹,将三个大家伙被在身上,然后又顺手割下来最大的那头大兽头颅,这是证据,好让那些山人相信我真的把这些大兽给杀了,一声吆喝,「好了,我们走吧!」下山自然顺利,「魅灵」灵天诗恢复了武功带着古丽莎赶路,凭借我们的脚法用了上来时不到一般的时间就回来了,又回到古丽莎住的小屋,那头大狗黑虎摇头晃脑地凑了上来,不过看到我手中提着的那颗大兽的脑袋,吓得呜咽一声,又灰溜溜地跑了回去,缩在自己的狗窝里再也不敢出来。

    「这个胆小的家伙!」我笑骂了一句,将那狰狞的大头扔给「魅灵」灵天诗,然后道:「你陪着古丽莎交给那些山人,我去处理一下那些宝贝,嘿嘿,晚上我亲自下厨,请你们吃一顿美味的烧烤大餐,嘿嘿,好东西啊,好东西啊,一根就够我们三个人吃一顿了。

    」两个女人都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我,古丽莎更是一脸恶心样地叫道:「我才不吃那恶心的东西呢!」「魅灵」灵天诗也是很冰冷地道:「要吃你自己吃,我才不吃呢,走吧,丽莎姐,我们才不陪他疯呢!」摇了摇头,我哼着小调,摇着头道:「没口福啊,你们真是没口福啊,不吃就不吃,我自己享受,哼,你们到时候可不要后悔哦,这等天地灵物估计是再也出不到了。

    」两个女人脸上都露出不屑的表情,大概就是我说破了天她们也不会吃的,而看到她们要走,我又轻飘飘地扔了一句话道:「哎呀,差点忘了告诉天诗姑娘一个不好的消息,刚才我不小心将失功散洒在那个墨龙玉麒麟的头上,嘿嘿,要是不小心碰到了,只怕内功要暂时失去一段时间了。

    」脸色变了又变,「魅灵」灵天诗真的有种要崩溃的架势,老是让那个男人给算计,她堂堂北武林的「魅灵」什么时候这样无用了,把脚一跺,什么话也没说,拉着古丽莎扭头就走,她怕再不走就又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继续哼着不知道在那家青楼妓院里学到的黄色小调,我的心情是分外的好,有小姑娘的好心情,也有得到宝贝的好心情,晚上的大餐计划我已经想好了,就来一个香喷喷的烧烤那条最大的墨龙玉麒麟大家伙,纯阳之根,我要好好补一补,嘿嘿,哈哈,哈哈,嘿嘿!第421章。

    邪火撩烧整个一条大根足有几斤的肉,清洗干净,去除里面不好的东西,留下来都是一些精华之肉,刀功精湛的我改了几刀,作为一个有品位的极品采花贼,我要学习各种各样的技能,这厨艺一门谈不上精通,但也略知一二,架起支架,燃起松枝,用一条木棍做成签子,将那一条条肉条串在上面,撒上山里特产的一些野味调料,就开始专心致志的烧烤起来,不大一会儿,一股肉香之气就扑鼻而来。

    汪汪,汪汪!那条大狗黑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钻了出来,吐着大舌头死命地盯着那串肉,嘴角流着恶心的哈喇子。

    嘿嘿一乐,我晃了晃手中的香肉,道:「算你这个家伙走运,那两个女人不吃,我自己一个人又出不了,一会儿好了我分你一点,包你享用不尽啊!」「啊,好香啊,什么味道。

    」肉快好的时候,二女也都回来了,一进屋,那的香气就让古丽莎忍不住叫了起来。

    听见二女回来,我在厨房叫着道:「回来了,快过来,香不香,让你们尝尝我的手艺,嘿嘿,正宗烧烤墨龙玉麒麟的纯阳之根,不吃绝对后悔,天上的美味啊!」「啊,去!」古丽莎一声啐经,「魅灵」灵天诗更是一声啐,显然她们根本接受不了吃那种恶心的东西,古丽莎这时觉得那股香气好象变得异样起来,不由得娇声道:「我才不吃呢,族里的人相信了我们杀了那些山里的大兽,大家都高兴起来,不过他们的意思是现在就进山去将那些尸体弄回来,山里的野兽多,要是放一晚上,说不定明天去就只剩下骨头了。

    」微微一笑,感觉火候差不多了,我尝了一口那嫩肉,肉一入口,真是筋道十足,又香又有嚼劲,调料入到肉里,松木独特的香气和肉本身的香气糅合在一起,形成一种独特的味道,好吃,好吃呀,我连吃了几口,才满足地边嚼边道:「没事,放心好了,我在那些尸体边上撒了一圈驱兽的灵药,没有什么野兽敢去吃的,哎呀,你们真不吃吗,太好吃了,你们要是不吃,我可就便宜黑虎了。

    」「去,去,去,要吃你去吃好了,别拉上我们姐妹,走,天诗,我们再去跟大家说一声,另外去别人家吃点东西,在这里我有种恶心的感觉。

    」古丽莎的态度很坚决,看样子是没得商量了。

    听见二女走了,我叹了一口气道:「真是没口福啊!」又看了看眼前红着眼睛的大狗,我神秘一笑道:「还是你这家伙识货,放心,有的你吃,并且吃完我保你成为一条最威猛的公狗,嘿嘿!」当古丽莎和「魅灵」灵天诗擦着夜色回来的时候,我和那条大狗黑虎已经包圆了那根大家伙,几斤肉下肚,我立即感到了这个传说中号称纯阳之根的不一般之处,火热的一股气直冲脑瓜顶,全身的血液似乎被蒸发开来,喝了几大碗凉水也浇不熄那团不断燃烧的大火,自己下面那根大家伙也开始不安分起来,就跟一条被烧红的铁棒子,红烫得吓人,没有水的凉却,只怕轻易不会褪去火色,而再看那条大狗黑虎,这时也似乎有些不对劲,呜咽狂吠了几声,一扭身也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估计今天晚上有母狗要遭罪了。

    这家伙找母狗解决,我自然也得找女人解决,正在我跟自己较劲的时候,二女回来的声音让我如同在沙漠里遇到了绿洲一般兴奋,三步两步跳到门前,吓得刚开门的二女一跳,我急声地道:「你们怎么才回来啊!」古丽莎娇嗔了一眼,但马上又惊叫道:「啊,王变,你怎么了,怎么脸色这么红啊,啊,连眼睛都红了。

    」说着,一双纤纤玉手凑了上来,摸了一下我的额头,被那带着清凉之气的小手这么一摸,我干渴的心顿时找到了解决干渴的办法,对,就是这汪清水,只有这样的清水才能浇灭我心头的火焰。

    一把将那只小手抓住,脑袋更是贴到她那嫩白的脸蛋上,眼睛下面就是那丰挺茁壮的球状物体,大开的领口处那雪白耀眼的柔肌更是让人无法将目光移开,我几乎用喷着火的口气道:「古丽莎,我没什么,我真的没什么,只是我现在需要你。

    」「啊!」古丽莎也有点接受不了这样赤光光的直白话,主要还是旁边还有一个好姐妹在虎视耽耽看着自己,不过她毕竟是一个山人女人,异族女人的大胆和思想不是那些接受传统教育的人可以理解的,只是在一瞬间的惊讶之后,她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猛地扑到那个男人的怀里,送上了自己的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