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也觉得自己哭着不好,古丽莎恢复了一点激动心情,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泪水,又送上来一个香甜可口的香吻,才露出喜色地道:「对,对,我们山人是最厌恶爱哭的人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压倒我们山人的心,你来了就好,至于说报仇什么的还是不要再提了,那些大兽连山人最好的猎手阿狼都对付不了,你还是不要去送死了。

    」真不知道说什么好,虽然她的心意是好的,但是这也太损伤我如今已经是南武林霸主的面子了吧,难道以我的武功还对付不了一群野兽,斩钉截铁地道:「古丽莎,不要再说了,你放心好了,去准备点吃的,然后将你们山人的族民们找来,就说让他们出一个带路,我要上山屠兽。

    」脸上闪过惊慌的神色,但是山人女人的服从还是让她默默地点了点头,就那样赤着身子走了出去,准备为她第二个男人送上那屠兽之路。

    看着她离开的身影,我哼了一声道:「灵诗小姐,不要再躲了,没有内功,你就跟一个普通女子一样,难道还想瞒过我的耳朵吗,你也准备一下,一会儿吃完饭咱们一起上山。

    」「魅灵」灵天诗纤巧的身子从另一侧闪了出来,她昨天晚上不是不想跑,可是一身武功被封,在这十万大山里,到处都是野兽,到处都是危险,她又能跑到什么地方去,所以她只能等待,等待着机会的来临,等待着有人来救她,一切都得忍耐下去,她默默地低着头,沉着声音道:「王变,难道你还真想在这里做什么屠兽英雄,现在南北武林局势可是一触即发,难道你还有闲心待着这里浪费时间,其实只要你送我回北武林,也许我可以为你谋求一份和平,霸皇他老人家也不想太过争端,恢复到以前的南北武林对峙局面不是不可能的,那样你就可以安心做你的南武林之王了。

    」这个女人还真点心眼,一张小嘴还挺能说,不过嘛跟我玩心眼你还是嫩点,也不去点破她话里的漏洞百出,给她一点希望也是好的,我只是挑了挑眉头,然后点了点头道:「你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不过现在还是一切都得听我的,走,一会儿咱们上山屠完那什么大兽再说。

    」第416章。

    深入大山「古丽莎,你真的要带我们去,难道你就真的不怕那些大兽吗?」踏足在大山之中,一行三人,一男二女的组合让人不由得有了奇怪之心。

    一听说有人要去上山屠杀大兽,那些山人自然很是开心,但一听要有人去带路,却无人敢应答,也难怪山人最精锐的猎手们都死在了那些大兽的嘴下爪下,现在山人里剩下来的都是老的老,小的小,再也没有人敢上山了,最后无奈之下的古丽莎勇敢地站了出来,用她的话说她的男人她相信。

    「是啊,丽莎姐姐,你一个女人犯不着做出这样的事情,既然没人带我们上山,那我们就不去理会那些什么大兽好了,就让那些胆小的山人们自生自灭好了,你就跟我们一起走好了,反正有一个男人会照顾你的。

    」走了大半天的山路,被封了武功的「魅灵」灵天诗走得是气喘吁吁,她狠极了那个讨厌的男人,但却与古丽莎这个山人少妇关系变得亲密起来,同是女人,一些女人家的悄悄话让她们不一会的工夫就姐妹相称起来,而把话说开之后她们更是了解到了彼此的误会,原来一切都是我在暗中搞的鬼,对于二女的一致讨伐,我只能保持着脸皮厚能吃肉的态度,就是让她们抓不到把柄。

    「天诗妹妹,阿变,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其实你们也不要怨恨那些人,他们是真的没有任何办法,族里强壮厉害的男人都死在了那些大兽的嘴下爪下,我们又拿什么去挑战那些大兽,他们也是不相信阿变,但是我相信!」古丽莎美目之中流露出复杂的神色,不过其中包含的坚定和坚毅却证明了她真的是毫无保留地选择了相信我。

    很感动这样的温情,却又很讨厌这样的温情,因为这样让我感觉自己这个花心采花贼真的愧疚那么多喜欢我的女人,毕竟我再爱她们也是把自己的爱分成了若干份,而她们却都是将一颗心整个地给了我,打着叉道:「好了,古丽莎,还有多远的路啊,咱们可是走了大半天了。

    」跟在身后的「魅灵」灵天诗方若有所思地打量了我一眼,似乎从我的反应里读懂了一些东西,但她却根本不敢说什么,那个男人要是生起气来后果可是自己承受不了的。

    古丽莎却一边走一边看着路道:「这爬山和走平路不一样,看着很近,却能让你走上大半天,以前我和阿狼倒是上过几次山,根据逃命回来的人说顺着这条小路尽头就是那群大兽盘踞的地方,不过那些大兽也会出来觅食,所以我们还是慢慢走小心一点吧!」山上树木遮天蔽日,各种各样的动植物丰富得让人惊叹,不时有小动物窜出来,倒是吓得两个女人一跳一跳的,失去了武功,「魅灵」灵天诗跟普通的女人一样怕那些奇奇怪怪的家伙,暗自摇了摇头,这样的速度什么时候才能到地方啊,一手一个,环腰一抱,在二女的惊呼声中,我踏步而行,翩然在空中,口中道:「这样才能快一点,你们都抓紧我。

    」古丽莎一开始是害怕,但马上却又惊喜起来,因为她发现这个男人真的是很厉害,手提两个大活人,居然还能在林中踏步而行,而且速度是那样的快,就跟飞了一般,带着惊奇,带着刺激,和带着对这个男人实力的重新认识,她呼着气笑地道:「好快,好快,阿变,原来你真的没有骗我,你真的好厉害啊!」同样是被搂这飞奔,「魅灵」灵天诗可没有这样的好心情,自己冰清玉洁的身子就这样让那个采花贼占了便宜,哼,就这样还厉害,要是自己恢复武功,可以轻松达到这样的速度,甚至比他更厉害,带着不甘,带着屈辱,还带着愤恨,她只能被动地躺在人家怀里,说什么也有用,只能认命了。

    足下轻轻一点,借助脚尖一点之力,身形迅速滑行,其速度远比刚才那样的龟速,只短短一段时间,他们就进入了大山深处,正飞奔间,前面一声兽吼,震天动地,紧接着群兽轰鸣,直惊得林中飞禽走兽奔逃,好家伙,看样子是那个什么神秘大兽终于出现了。

    一张俏脸煞白一片,古丽莎紧张地抓着我的胳膊,颤着声道:「阿变,别去了,那些大兽好象就在前面!」我微微一笑,停下了脚步,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密林深处,除了大树还是大树,藤蔓遮蔽,草木丛生,皱了一下眉头,我迅速出手点开了「魅灵」灵天诗身上几处穴道,然后快速地从兜里摸出一个玉瓶,倒出一颗红色药丸塞进她的嘴里。

    被接连快速的手法晃花了眼,待「魅灵」灵天诗反应过来她的武功已经恢复的时候,那颗红色药丸已经顺进肚子里,马上火热的感觉在肚子里沸腾起来,脸色顿时一变,她寒着脸道:「你给我吃了什么?」耸了耸肩,我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道:「也没什么,就是一颗春药而已,嘿嘿,要是你听话一点,在这里乖乖保护古丽莎到我回来,解药立刻就有,要是你动了什么小心眼,可别怪我没好心告诉你,一个时辰之后春药药力发作,在这大山里面你只能找那些野兽解药了,哈哈!」「啊!」恶狠狠的眼神射着滔天的怒火,「魅灵」灵天诗咬着牙道:「你太卑鄙无耻了,要是你一个时辰不回来,难道我就真的等死了。

    」脚下一点,飞身窜出数米开外,我头也不回地道:「那你就期盼我一个时辰之后回来了,要不然你还是自己自杀吧,我们花间一派炼制的春药,除了我们门人之外基本无解,走了啊!」「阿变,你可要平安回来了啊!」那是山人少妇古丽莎声嘶力竭的喊叫声,那是一个女人对男人深深地爱。

    「王变,你要是不回来,我就先杀你的女人,再自杀,让你也得不到什么好处!」咬牙切齿的声音是「魅灵」灵天诗的祈祷,那是一个女人对男人无尽的恨。

    带着一个女人的爱,带着一个的恨,我是踏上了屠兽的征程,究竟是什么样的大兽这么厉害,听着那震天动地的吼叫声,我却是兴奋起来,嘿嘿,没准还能弄到什么好东西呢,这大山深处可是隐藏着无数的天才地宝,就像当日在幽云洞内不仅得到一条灵兽白玉蛇蛟,还独占了一大棵天地日月果,我可就是靠着这天地灵物天地日月果才打拼出如今的天下的,呵呵,凭空增加一甲子的功力,我手下众人可是没少增加实力,那么今天我的运气是否还能这么好呢,带着美好的愿望我消失在山色之中。

    第417章。

    逍遥自在穿行在树林当中,我逍遥自在,宛如在林间散步,随着兽吼鸣叫声越来越近,渐渐地在我眼前出现了几头庞然大兽,不愧山人们称呼它们是大兽,祖辈生活在山林当中,各种各样的猛兽千奇百怪,但这样的野兽还真得堪称大兽,就只见那几头大兽个个都有一般山林之王老虎那么两三个大小,全身毛色黑纹黄皮,四蹄踏着火焰般的红色,形似老虎但长相却绝不是老虎,血盆大口长在一个巨大的头颅上,有点像是古代神话中的龙造型,更有点像是走兽之王麒麟的样子,长长的一条大尾巴甩动挂响,好威猛的大兽,好凶恶的大兽。

    这是什么怪兽,我的眉头不由自主地挑了一挑,不是害怕,而是有点疑惑,要说《武林异兽志》我也是熟读于心,天下异兽分九级二十七阶,种种异兽在我脑海之中一一闪过,猛地心头一跳,因为一下子我想到这个什么异兽了,好家伙,武林当中流传的灵天之兽居然让我一找一大群,看样子这一个族群不下七、八头的大兽,我的心情别样地好了起来。

    墨龙玉麒麟,《武林异兽志》有明确记录,相传此兽乃上古两种神兽墨龙和玉麒麟杂交而成,不过一直流传在传说当中,天下异兽分九级二十七阶,此兽绝对是九级灵兽,九级灵兽可都是传说之物,千百年来也罕见一个,要不是《武林异兽志》上面明确记录和图样,恐怕世人根本不知道天地之间还有此兽。

    一点一点地打开心里面的记忆,墨龙玉麒麟,一身是宝,皮可制刀枪不入之软甲,血可制疗伤治病之仙药,胆乃龙胆,心乃麒麟心,均是稀罕之灵物,特别是那雄兽之阳根正是练武之人梦寐以求的纯阳之根,如食之纯阳之火熊熊而生,能让一个无能之男立即变成生龙活虎的猛烈之男,威风大盛,天下女子莫不臣服于其胯下,号称雄风之举无能为之,天下第一纯阳根。

    坏坏地看了这一大群大兽,一半一半的话也有那么三、四头是公的吧,嘿嘿,好东西啊,真是好东西,虽然我出身花间派,修炼的也是精于阴阳互补之道的百变神功,而且自身还兼于天赋好本钱,男人三大名器中最难得一见的「金鳞倒勾龙王枪」,所以说我似乎不需要之玩意,但男人谁不想自己在床上能更加让女人臣服,十个八个女人也许我不在乎,但几十个女人轮起来任你是铁打的金刚也惊呼铁杵也能磨成针,我的一众女人们一个赛过一个地厉害,人数也是在与日俱增,现在怕是已经突破数十人的大关,来日我真要一统武林,天下女人予取予求的话,那么我又怎么能满足这些如狼似虎的女人呢,这都需要我在自身实力上找到更好的办法,如今这办法来了。

    顺手摸出流光仙剑,暗运内难力,流光异彩放射出美丽的光芒,这神兵利器非常好看,但却是杀人取命的好东西,纯阳之根,我的宝贝,我来了!当我大模大样地从树林里走出来的时候,那群墨龙玉麒麟很快地发现了我的存在,一声吼叫,群起响应,七、八头大兽飞快地奔了上来,有的路不够宽,碗口大的树木竟让其一撞给撞折了,就这样横压着冲了上来,真是好猛啊!仔细数了一下,总共有八头墨龙玉麒麟,三头略微个头大一些,嘴角边长长的肉须宛如两条小蛇,另外五头体态略微小一些,但也是相对应而言,起码这些小的也比一些山林之王猛虎大,一个最低数百公斤,站在它们面前,我就跟一个小孩面对一些壮汉,不成比例啊!但我神色丝毫不露慌张恐惧的样子,区区一帮野兽难道还能让我这样一个武功堪比天榜高手的人吓着不成,持剑而立,面容平静,就等它们冲到眼前,一剑一个,将它们身上的宝贝全都割下来。

    不远处,两个娇小的身子也慢慢靠了过来,只听后面那个女子小声地道:「天诗妹妹,我们过去不会有危险吧,阿变不是让我们在外面等着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