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举杯道:「花仙子,小妹敬你一杯!」「小玉仙花玉仙轻掩樱唇!举起杯中酒,浅浅一笑道:「都说王苏黄的独门武功百变神功千变万化,号称贼界第一神功,以前我还真有些不相信,但今日一见的确有鬼神之变,要是不说出来,我还真看不出如此佳人居然会是一个男人装份的。

    」「啊!」我心猛地一颤,旁边杜菊香、月素婉、四季花婢等都呆了,杜菊香一急就要动手,我按住她,面色不变地道:「花仙子,你这是什么意思,你的话我怎么有些所不明白啊!」抿了一口杯中香洒,「小玉仙花玉仙不慌不忙地道:「听不明自,没有关系,有人会叫你明白的,独孤阀主,请出来吧!」话音刚落,从侧门走出一个人来,高大的身躯,威猛的气势,不怒自威,倒手提着宝剑,在他身后,两个青年男子一背琴一切胯萧紧紧跟随,而背琴的男子正一脸恨色地看着自已。

    这个时候,我立即知道不好了,自已这招瞒天过海的妙计让人家识破了,电光火石之间,我一把抓住坐在我身边的「小玉仙」花玉仙,巧笑若今地道:「花仙子,你是怎么把我认出来的。

    」丝毫不在乎我的出手,「小玉仙花玉仙依然谈谈地道:「我可没那么大的本事,一切都是独孤阀主运筹帷帼在暗中主持操控,小女子只不过是一颗可怜的棋子,都闻王变主公子一向怜香惜玉,不会滥杀无事辜之人吧!」「剑神独孤不败轻哼一声,不带一丝感情地道:「王变,你终于落在我的手里了,这一次我看你还往哪里逃!」第340章。

    牡丹花下天芳雅居,扬林府最大的青搂妓院,却成了我的绝地,男变女装瞒天过海本以为此计可以万无一失,谁知道早就被人家给识破了,杜菊香、月素婉、四季花婢几女也是变了脸色,一蹬桌子,满桌的饭莱溅得满地都是,我一拧「小玉仙」花玉仙的细嫩胳膊,将其抱在怀里,大声道:「大家分开走,冲出扬林府!」狰狞地一笑,「剑神独孤不败哈哈大笑道:「想走,天芳雅居此时已布下天罗地网,我看你往哪里走!」一抹剑光如玲蚯贯日,好快的一剑,透骨的杀气狂袭而至,作为地榜自榜双榜高手,一代刻神」独孤不败的剑可是杀人不见血,快如闪电一般。

    流光耀日,仙剑出鞘,流光仙剑硬架住刻神独孤不败的惊天一剑,我哼声道:「独孤不败,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行踪的。

    」得意地一笑,「剑神独孤不败分剑幻化重影,一剑化千影,剑剑追瑰夺命,剑剑刺喉穿心,他一边挥剑一边道:「王变,你抢走我独孤家的媳妇,污辱我独孤不败女儿的清白,这仇比比天还高,比海还深,我早就想报仇血恨了,只是苦于没有好的机会,正好姗姗被你弄大了肚子让我发现了,我就一不做二不休把风声放了出去,豁出我独孤不败的这张脸皮不要也要把你小子吸引过来,你们的人在我扬林府埋有棋子,我独孤阀也不是吃素的,四海府与扬林府近在咫尺,杜菊香、月素婉、四季花婢这几个女人我还不清楚吗,哼,你们一出四海府,我就知道了,虽然你男变女装还没看出来,但百变神功千变万化的神通我还是知道的,这么一联想,你的身份自然呼之欲出了!」苦笑,无奈地苦笑!太意了,真是太大意了!我就这么大摇大摆地送上门来让人家来个关门打狗,险之又险地避开独孤不败夺命一剑,我一甩手将花玉仙扛在肩上,顾不得其她几女,翩翩蝴蝶步踏出奇异步伐,滑溜得如一条泥鳅鱼,味溜一下溜出了房门之外的院子里去。

    「剑神独孤不败轻蔑地一笑,似平很本不在意我的溜走,转身奔那与他两个儿子「鬼琴独孤玄、「神萧独孤逸纠缠的四季花婢走去,运剑如飞,剑斩命丧,连杀春无风、夏如花、秋飞雪、冬双月四女,真是辣手摧花、玲酷无情,沉声道:「两个废物,几个婢女也能缠住你们,还不快去按计划行事!」「鬼琴独孤玄脸色不好地道:「爹爹,那小子把玉仙给挪走了,这次能够堵住那小子,玉仙可是帮了大忙的,一会儿打斗的时候可千万别把玉仙给伤了啊!」上去一脚,将独孤玄踢翻在地,「剑神」独孤不败气急败坏地道:怀争气的东西,天下女人有的是,只要你有本事,什么样的女人我不到,区区一个死了又怎么样,还不快去追人,还有两个女人往天师宫负责的那个方向跑了,我们去看看!」扛着花玉仙刚一出房门,一条鞭如有灵性一般攀寻上来,掌中流光仙剑一抹,鞭剑交击,那条鞭却如滑动的大蛇借力随力,打了一个弯竟直奔我咽喉,好诡异的鞭法,脚后很一点地,腰腹间一借力,鞭悄扫着我的一潜头发过去,带起的鞭风顺势带走我的几根青丝,我面色难看地道:「好鞭法,想不到孙阀阀主,鞭主,孙善居然亲自驾临,哈哈,倒叫我区区一个小辈好大的面子。

    「啪地一声甩了一个鞭花,一条鞭子缩进一个中年男子的手中,微一点头,「鞭卫孙善道:「王变,过了独孤剑神那一关,却过不了我孙阀这一关,来人,布孙家鞭阵!」呼啦一下,十几条鞭齐飞,「天地双鞭」孙生、孙死率领十二名孙阀一流高手瞬间布下一座鞭阵,以鞭闻名,以鞭扬威,孙阀传承数代,位列南武林四姓门阀之一,其鞭法确实有那独到之处,以鞭法来论堪称独步天下、武林第一。

    深吸一口气,看样子对方是做了完全之准备,真如剑神独孤不败所说布下一座天罗地网,大有不杀死我不罢休之势,孙阀出来了,又有何人会出来呢,我的心渐渐沉了下去,一甩肩上的「小玉仙花玉仙,轻声道:「都说我王变风流,这话真是不假,看来今天我王变真的要血溅天芳雅居,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小美人,我死也不能孤零零一个人上路,你就陪着我做个伴好了,慢慢黄泉路,你我上演一段才子佳人岂不也是一段武林佳话!」「臭美吧你,你是你,我是我,不要混为一谈,就是我们真死在一起了,也不能表示我和你之间有什么关系!在死亡面前这个「小玉仙花玉仙依日是面不改色心不跳,脸色如常,从这一点上来看,就可以看出此女的不一般之处,不过这个时候我也顾不得掀她的老底了。

    「呵呵,好一句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王变,你还真不愧是,王,苏黄那个老棍的徒弟,新一代武林第一贼,临死也要找一个美女陪葬,好吧,我孙善今天就成人之美,给我上,杀了他们!」同样是老谋深算之人,「鞭主协善脸带和善之气,好象他不是下命令要杀人,倒是要叫人做善事之举。

    「天地双鞭」孙声,孙死左右双编齐至,余下十二鞭幻化成十二条长蛇散发出慢天鞭影,一时之间,铺天盖地的鞭子全都往我身上招呼,所谓兵器有一寸长一寸强之说,长鞭远近皆可硬时可硬,软时可软,确是一件好兵器,不过鞭法不大好练,如没有特别鞭法,使鞭的出不来高手,但这孙阀可是使鞭的世家,这十四个人都是用鞭的一流好手,鞭风鼓荡,天地肃杀!将「小玉仙」花玉仙提在左手之上,右手晃动流光仙剑,我义无返顾地冲了上去,这个时候,退却已是无用,房间里还有个更加难缠的「剑神」独孤不败在那守着,感受着手里柔弱美人的温香,我的剑开始光寒九外!身形如陆地行走,恰如幽灵小鬼,又似下凡神仙,飘飘荡荡中不借一丝力气,但掌中那柄闪着流光异彩的宝剑却不仅仅好看,还能要人的性命,一轮剑光划过,在千万道鞭影之中,我的剑悄然抹过了两个人的喉咙,反手兴剑,又是两个孙阀好手眉间一点红。

    闯过鞭阵,我微喘了一口气,看了看手里犹自睁着眼的「小玉仙花玉仙道:「黄泉路上有几个人在前面开道也是好的,小美人,你怕了吗?」这时我还是那副女人的打扮,所以在外人是看来一个千娇百媚的美人在调戏另一个千娇百媚的美人,真的有些超出一般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不过好在在场的人都是刀头上搏命的武林男儿,鞭主孙善眼中精芒骤闪,看着地上躺着的四具孙阀高手死尸,隐于袍袖之中的黑龙鞭又蠢蠢欲动起来。

    第341章。

    做鬼风流「孙兄,不知这一阵让于我们唐阀如何?」声音阴柔,却阴柔中带着锋芒,不知何时又出现一个儒雅老者,黄袍罩衣,挽着书生巾,一向为人低调,四姓门阀之一唐阀阀主「隐仙」唐暗东悠然地走了过来,在他身后一双珠联壁合的绝色名妹正是武林中有名的绝色孪生姐妹美丽双娇唐美、唐丽,十名阴沉着脸的唐阀好手肃然而立。

    鞭卫孙善很讨厌别人来主宰自已,但这个时候他却不好生气,反而微微笑了起来,一伸手,口中道:「好啊,久闻唐兄的一手暗器功夫玩得无影无形,今天倒叫我开一开眼界。

    」孙阀的人撤了下去,唐阀的人顶了上去,杜菊香、月素婉、四季花婢等人没了动静,我就知道她们是凶多吉少,但这个时候顾不得伤心,三川府唐阀有两大绝技暗器和毒药,这两种绝技本在武林之中可称之为末流小技,但在唐阀中人手上却发扬光大,武林中人一向不愿意招惹唐阀中人,可见此两大绝技的震慑力。

    要说玩暗器,武林之中除了唐阀之外,还有一个人也是暗器宗师,那就是黑榜高手巧手公冶长蚯,很不凑巧的是我就是公冶长虹的唯一亲传弟子,一般时候我是不使用暗器的,但不用不代表不会用,唐阀之人刚一上来,我就先下手为强,悄然从百宝囊中拽出一抹银针,独特的发射手法,如一个个不要命的小虫子,唐阀十个暗器好手还没来得及出手,就被射中八个,虽没有立即死亡但也失去了战斗的能力。

    隐仙唐暗东的脸色变得很难看,吐字如雷道:「好手法,公冶长虹倒教出一个好传人,小子,接我一招孔雀大开屏!」孔雀开屏是暗器手法之中一刚种高妙的手段,瞬间发出多种无数枚暗器,意指发暗器的数量多,但这孔雀大开屏又是何意?正楞神间,隐仙唐暗东就立即告诉了我什么叫做孔雀大开屏,慢天的小物件竟隐隐把天给遮住,什么镇、针、飞刀、飞又等不计其数,真不知道他身上怎么装了这么多东西,从天上到地下,我是避无可避。

    情急之下,顾不得什么,脚下一踢,孙阀两名弟子的尸体被踢到半空之中,如峰群盖顶的暗器全都招呼在他们身上,把个打了个稀已烂,阿弥陀佛,反正你们已经死了,再死一遍也没什么了,如上苍看在你们在死了之后还救了我一条性命,说不定发一下善心不让你们下十八层地狱,也算是死得其所了。

    孙阀和唐阀两阀高手联手,从正面闯再也闯不过去眼珠一转,反其道而行之,一捞小玉仙花玉仙,我们又钻回进房间之内。

    隐仙唐暗东这个气呀,他的孔雀大开屏无往而不利,还从未失手过,却不料让人家轻易就给破掉了,而且还用的那种恨人的方法,看见对方又钻进了房间之内,他也紧跟而入,两个孪生姐妹唐美、唐丽见状也紧跟而上。

    一进房间,我就看见了四季花婢春无风、夏如花、秋飞雪、冬双月四个人的尸体,全都都是穿胸一剑,一剑正中心脏,可见出剑之人的冷酷血腥无情辣手,这四个女人本是天邪出身,跟了我之后也算尽心尽力,却不料今日身死于此,没见杜菊香、月素婉的尸体,我悲伤的同时又松了一口气,却不知她们闯出去没有,独孤三父子不见踪影,倒叫我暗乐,我急忙冲手里的美人小玉仙花玉仙道:「花仙子,我知道你是某个势力的人,在这天芳雅居不会不留下暗手,只要你说出来,我逃得生天,你也就不用陪我共赴黄泉了,这样对你我都好是不是。

    」小玉仙花玉仙嫣然一笑,慢不经心地道:「都闻王变是新一代武林第一贼,武林中的美女都逃不掉你的毒手,想我花玉仙区区一介娼门,有幸能与风流武林的王变主大公子共赴黄泉,不知道会让多少女人羡慕嫉妒,也算是三生有幸,此生无撼了。

    」刚想要说什么,后面「隐仙」唐暗东带着两个女儿已杀了进来,我一狠心,一把将花玉仙外衣撕去,露出里面月白色的亵衣亵裤,眼露狰狞之色,一边跑,一边恶狠狠地道:「好,既然这样,我就成全你,不过就这么死了我可不甘心,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做鬼还能不能风流我不知道,所以在活着的时候我得真正风流一下,小美人,让别人看着做那种事情,那感觉可大不一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