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双娇」唐美、唐丽两个妮子一双杏目都直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有灵犀地小脸一红,这打就打吗,怎么还边打边脱女人衣服呀,怪不得爹爹说此人是武林第一大坏蛋,让她们姐妹小心一点,他专门祸害象她们这样的女孩子,简直太十恶不赦了,娇化一声,二女的杀心大起,虽然对方这时看起来是女人,但在她们眼里已变成了魔鬼一般的人物,确实不是个好东西。

    一直平静得好似不知道死亡为何物的小玉仙花玉仙眼神里露出慌乱之色,光滑的脸蛋也瞬间升起朵朵红露,嘿嘿一笑,我暗自得意,此女虽自糠是娼门、但衣我专业眼光来看,她还是白壁无暇的黄花处子之身,再联想到她是某个势力出身,一个荒唐邪恶的想法让我心头一动,你不是不怕死吗,好啊,那这一招你怕不怕呀!不出我所想,小玉仙花玉仙虽不怕死,但想到自已临死清白身子让人家污辱了,那真是大羞死人了,自已死也合不上眼,看到我边跑边把自已的大手又伸到她的亵衣亵裤之上,吓得她忙道:别,别脱了,不他们甩开,我跟你说!」嘿嘿,仗着独步武林的轻功身法翩翩蝴蝶步之功,唐家三父女楞是堵不住我,听花玉仙这么一说,我顿时来了精神,高声道:唐阀主,你追我追这么紧于什么,是不是看上我王变了,要说你的两个女儿长得倒真是花容月貌,招我做女婿也行啊,我王变就勉为其难来个一箭双雕好了。

    」隐仙唐暗东气得哇哇直叫,美丽双娇唐美、唐丽羞得芳心乱跳,趁此机会,我猛地往地下扔了一物,一颗烟雾弹爆炸开来,满屋的黑雾让整个房间陷入一片黑暗之中,将小玉仙花玉仙抱到胸口之上,贴着她嫩滑的脸蜜,我凑到她耳边道:「好了,这下你说吧!」小玉仙花玉仙浑身一颤,黑暗之中她只感觉一股男人的气息喷到自已的脸上、耳朵上,惊叫一声,但随即想到现在的处境,不由得狠狠横了他一眼,却知道这种环境对方很本看不到,对方无赖手段却迫得自已不低头,把头离得他远远的,轻声道:「跟我来!」第342章。

    一线生天烟雾弹释放出来的黑雾十分不易消散,更由于是密闭空间,隐仙唐暗东生怕这黑雾有毒,惊叫道:「阿美、阿丽,小心雾里有毒,快点退出去!」在黑暗之中,我紧紧贴着小玉仙花玉仙的身体,她的周身大穴被我封住,倒不怕她反戈一击,只是怕她借着黑暗逃走,感受着我的大手在她杨柳细腰上的紧捏,花玉仙十分不满地哼声道:「你的臭手能不能离我的身体远一点,别捏的那么紧,我不会逃跑的,你说说就我现在这个样子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怎么能逃出你的手掌。

    」此时的我虽然看不到她的容貌,但也能在心里想象得到此时的她正一脸娇慎不满的样子,不由得轻轻笑了一声,理所当然地道:「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却不可无,我防着一点,你老实一点,这样对大家都好,你说是不是,快点找吧,这黑雾只能维侍一柱香的时候,一会儿要是独孤不败、孙善、唐暗东他们都进来了会很麻烦,这个房间是你的闺房吧,到底是有密室还是暗道。

    」「小玉仙花玉仙知道反抗也是无用,只能任由他的大手在自已身体上作恶,努力把腰间的大手幻想成不存在,凭着感觉和记忆她在地上小心地摸索着,待到手上摸到一物后不由心中一喜,故意出声道:「我到了,我到了,你先退后一步,等我把机关发动。

    」嘿然一笑,我不以为然地道:「退后一下是不可能的,要发动你就发动好了,别怪我王某人先小人后君子,我要是离你远一点,你借此机会自已逃走我又上那说理去。

    」冷冷地一笑,小玉仙花又玉仙喜悦的心情跌入谷底,这个男人还真是软硬不吃,太不好对付了,自已自出道以来玩弄多少男人于股掌之中,想不到今日倒碰见了克星,撇着嘴道:「真是太小心眼了,你还真不是男人!」我淡然一笑道:「这个不用你去说,我的男人之处有很多女人都知道,如果你要是还怀疑的话,我也不介意让你知道一下我到底是不是男人,我一」正说着,羞怒的「小玉仙」花玉仙已扳动了机关,只觉得脚下一空,我的话被硬生生打断,忙捏紧花玉仙的身体,可别让这个女人趁此机关逃掉。

    刚翻进暗道之内,只听得整个房间炸声四起,所有的门窗被人生生打飞,更有无数人摧动掌风将满屋子的黑雾一点点击散,只一会儿时候,房间内的黑雾已稀薄得可以看清楚里面的情况,惊疑声四起,「剑神」独孤不败一马当先冲进房间之内,三剑两腿打飞房间内可以藏人的地方,却什么有不得见,怒声咆哮道:「人呢,王变他人呢,难道刚才顺势逃出去了。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房间四周都有我们的人在守护着,别说一个大活人,就是一只苍蝇也飞不出去,更何况他还带着一个女人,他一定还在这个房间内。

    」虽然也是满脸的不可置信,但「隐仙」唐暗东却十分肯定人是没有逃出去。

    「鞭卫孙善阳沉着脸走了进来,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点头道:「独孤兄,唐兄说得没错,我们的人确实没有发现有人从房间里出去,这人一定还在房间之内。

    」涨红连脸,满目血色,一脸狰狞之相,「剑神独孤不败沉声道:「那你们说说,这人在哪里,就这么大的地方,难道他们还会法术隐身不成。

    」「独孤阀主悄安勿躁,大家都冷静一下,咱们这么多人都守在这里,那王变虽然师承,王,苏黄和,剑仙,剑无名,一身轻功身法独步武林,但轻功再厉害也不能无影无形,所以可以断定,人一定没有逃走,他手里的那个女人就是此地的主人,依我来看,是不是这房间之内有什么密室暗道一类的机关,他们趁着我们一个不住意藏了进去!」一身道袍打份,年龄已是花甲之年,但炯炯有神的二目证明此老内功已达到登峰适极的地步,天师宫宫主「天师张道行,当年号称南武林自道盟主,同时也是天榜排名第五,自榜排名第一的绝顶高手,在南武林有着莫大的影晌力。

    在他身后其四大弟子风、雷、云、电赫然在列,「剑宗」张心风、霹雳屠雷、纤指云慈、倒转乾坤徐电,这四大弟子在武林之中也是声名显赫,而在那纤指云慈身边,一开始不见踪影的杜菊香、月素婉垂头丧气、一脸灰白地恨恨地看着这群人,她们也没能逃出生天,不过比四季花婢命运要好的是她们还能保得一条性命。

    一语惊醒梦中人,「隐仙」唐暗东认同地道:「张天师言之有理,独孤兄,王变手里那个女人到底是什么身份,我观其似乎十分不简单啊!」剑神独孤不败尴尬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地道:「此女的具体身份我也不大清楚,王变来这天芳雅居也是无心之举,而利用此女达成我们的目的也是一时之计当初我承诺她们天芳雅居的诸多好处之后才迭成了协议,阿炫,你不是一直和这个女人走得挺近平吗,你来说一说她的情况!」鬼琴独孤玄在面对如此多前辈高人的时候有些慌了手脚,听见爹爹将自已推出来,忙辩解道:「爹,诸位叔伯,我跟玉仙之间只是相互欣赏而已,对她的身份来历我从来也不去过问,所以很本就不知道她的具体身份啊!」剑神独孤不败愈看自已这个儿子愈觉得不顺眼,真是人比人气死人,以前他总以为自已这个儿子在南武林新一代小字辈中也算出类拔苹的人物,但跟那个贼出身的小子王变来比较,他就什么也不是了,看看人家,出道只几年工夫就把南北武林闹了一个天翻地覆,其发展起来的势力叫他们这些纵横武林多年的老前辈也为之侧目,恐惧害怕,这不,自已联络到唐阀阀主隐仙唐暗东、孙阀阀主鞭王孙善、天师宫宫主「天师」张道行几人把事情一说,他们都欣然同意,停了一声道:「废物,滚一边去,别在这丢人现眼了。

    」直把「鬼琴」独孤玄说得脸红脖子粗,这时「隐仙」唐暗东忙上前打着圆场道:「独孤兄别大生气了,我看阿玄人还是不错的,你呀就是要求大高了,年轻人吗,咱们不也都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现在还是我出那个王变要紧,免得夜长梦多,玄师封孤、,王,苏黄、,剑仙,剑无名、,清心散人,龙诗雅这些人可都不好惹呀!」「剑神独孤不败也知道这个时候在外人面前救训自已儿子有些过分,狠瞪了独孤玄一眼,大声道:「来人呀,给我把这个房间拆了,就是挖地三尺也要把人给我我出来。

    」第343章。

    足下一空,我的身体即成下坠落体只势,生怕地下有什么杀机,摧动流光仙剑置于足下,这样可以剑尖先着地,即使真有什么杀机,流光仙剑也可以先顶上一下,小心驶得万年船,在这种环境下,还是谨慎一点为好,要不然怎么死是都不知道。

    下落的时间很短几乎是一眨眼的时间就到底了,这证明这个暗道离地面不是很远,剑尖触地没什么异样,我安心地双足着地,再一次摧动流光仙剑,借助剑体发出的流光异彩光芒,迅速打量了一下现在自已所处的环境。

    这是一个直上直下的地下暗润,四周皆是泥土,证明是人工所挖,从浑浊潮湿的空气来看似乎是个死地,用剑划动四周,泥土纷纷掉落,又试了试脚下整个土地,还是实地,仔细检查了一大圈很本没有什么连接通道,这一下我顿时急了,抓住「小玉仙」花玉仙的手,也顾不得弄痛她,使劲地摇晃道:「怎么搞的,这就是一个死洞吗,没有出去的路吗?我们果在这里不是让人家瓮中捉鳖,你可害死我了!」轻声一笑,虽然手上被抓得很痛,但小玉仙花玉仙却不带一丝表情道:「你让我带你我密室暗道,我要是不答应你就脱人家衣服,而我的房间之内只有这么一个暗洞是为了抓一些小蟊贼的,至于只能进不能出也是为了安全着想,我一个柔弱小女子难道还能挖出那么一个通到外面的暗道不成,你也大瞧得起我了。

    」恨得咬牙切齿,却又无话可说,一个挖一个逃生的暗道又有什么用,一切都是我的一相情愿的想法罢了,但她当时镇定自若地样子让我心生疑惑,她一定是有什么可以逃生的办法才会这样的,不畏惧死亡的人不是没有,但绝对是凤毛麟角世间难寻,此女的不一般之处让我大大地起了怀疑之心,邪邪一笑,我的手摸向她的腰间,入手是嫩滑柔腻的细肉,威胁道:「我不管,你一定有逃出去的办法,你说不说,你是还不说,可别怪我王某人色胆包天,哼,反正是逃不出去了,临死我也要做一个风流鬼。

    」身体十分不自然地微微颤动连,证明此时「小玉仙花玉仙的内心是十分害怕的,但她还是咬紧牙关不松口道:「王变,你这种小人的心性我是看透了,即使我真能帮助你逃出生天,恐怕你也不会放了我,男人都是那种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你要使坏就使坏好了,我花玉仙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啊!花玉仙的恶毒诅咒被我的一个吻挡了回去我那灵活的舌头直接就撬开了花玉仙的贝齿,钻进了她的小嘴里,里面是浓郁的芳香之地,大舌头纠缠那条滑腻的t香小舌头,霸道的肆虐着,恨不得两条舌头混成一条舌头。

    「小玉仙花玉仙被这个男人吻得浑身发软,全靠对方抱着才能站稳,虽然投身娼门,成了一个最下九流的,但她却一向活身自好,从没有一个男人敢如此轻薄她,这是她的初吻,就这样不明不自让人家夺走了,她羞愧,她羞耻,她羞得眼泪在眼图里转着,使出全身的力气推开那个混蛋,相声喘着气大喊大叫道:坏蛋,你个大坏蛋,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一个吻就能让这样一个女人为自已失态,让她对你很之入骨,甚至可以说一辈子记住了你,这让我觉得非常骄傲,非常自豪,一探身,强行又将花玉仙拉了过来,对着她的小嘴用力的亲了一下说道:「我就是那天底下最坏的大坏蛋,这只是前奏,你要是还嘴硬不说,我会让你见识一下我是怎么一个坏法。

    」小玉仙花玉仙的脸色为之大变,她清楚地知道眼前这个男人是个什么东西,她也知道自已要是强硬下去后果是什么样的,但是她不甘心,她真的很不甘心,出道以来她还真没吃过这么大的亏,倔强的性子让她服不下软来,咬着牙狠声道:「有什么坏法你尽管使出来好了,哼,要是再晚就没时间了,我的这个机关虽然设计得很巧妙,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