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即使明知道自已的功不敌这个男人的百变神功,让她被人家征服了,但她依旧不反抗不抗拒,她从内心深处情愿被这个男人征服。

    女人一且情动,是支持不了多久的,不一会儿的时间,虽然月素婉是女贼出身,精通男女来补之道,一身功深厚,但在面对我的贼界第一神功一百变神功第九层极阳境界之下依旧败下阵来,身子已经微微的颤抖着,荡漾着池水一圈圈划着涟漪,雪白的泛起了片片的红晕,虽然在荡漾的他水之中,但我仍然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她体内的收缩,好一招缩阴功。

    笑道!」今天我就让你们姐妹吃个够!」杜菊香闷停一声,脸露舒服之色,但犹自不满意地抓住我的胳臂道:「不用你主动,让我来吃你好了!」嘿嘿一笑,男女情爱,男人的主动性远远大于女人,但不能否认的是也有一都分女人喜欢主动,她们喜欢在那种事情上主宰男人,她们总是喜欢在那种事情上占据主动,女贼出身的杜菊香自然就是那一小都分的女人。

    送人送到底,送佛送到西,既然把话说出了口,我又何必再驳了她们的性子,顺势往水他里一躺,边上斜坡上有专门挖出来的仰躺位置,下面用柔软的一种水生植物声厂在上面,这种小小的却抓地能力十分强的植物很不容易弄下来,一大片一大片地扒住地,人趴在上面舒服的同时又弄不下来,就如同身子下面铺了一层厚厚的毛绒背简直太棒了,我决定,这个莲花池从此以后就是我一代武林皇帝王变的行宫别院,没事之时带着几个后宫佳丽来这里抱澡洗浴,然后在这里鸳鸯戏水岂不美哉乐哉!杜菊香一见我如此主动,顿时喜笑颜开,身子一展,坐在我的身上,冲一边刚刚将因洗礼如同有些迷糊的月素婉送上岸的蛇蝎二娘」香二娘道:「二娘,快过来呀,我们一起来!」「蛇蝎二娘」香二娘从岸上一个乳燕归巢跃入池水之中,水花四溅,她赤条条如一条人鱼一个猛子就游到我们身边,然后水里露出水漉漉的脑袋来,舔着厚厚的嘴唇道:「王变,我也要吃了你!」第338章。

    姗姗有孕在四海府过起了逍遥自在的日子,莲花池里鸳鸯戏水,绣花帐内翻云覆雨,「蛇蝎二娘」香二娘、杜菊香、月素婉三女这回是彻彻底底慰籍了一下自已成熟寂寞的身体,到后来,她们那等熟妇都有些支撑不住,四季花婢春无风、夏如花、秋飞雪、冬双月也加入了战团,群芳争艳,姹紫嫣纪好一派繁华盛开景象。

    此时的武林局势似乎又开始变得平静无波起来,北武林风平浪静,南武林同样也是浪静风平,五湖府那边老娘「海棠仙子」秋海棠似乎认了死理就是不肯原谅老爹,我的那些女人现在全去了百花派劝我老娘,直把老爹折磨得火气冲天,大骂我这个不肖子,于是乐不思蜀的我自然也就懒得回去挨骂了。

    而就在这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从什么地方传出一个武林秘闻,独孤阀三小姐,南武林美人图上排名第八的绝色美人凌波踏月独孤姗姗未媚先孕,却又死不开口不肯说出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为此独孤阀阀主剑神独孤不败勃然大怒,发下毒誓要我到那个祸害他女儿清自的贼将其千刀万剐,一传十,十传百,传得神乎其神。

    当我所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不由神色一动,「凌波踏月」独孤姗姗让一个贼盗来了清白之身未媚先孕,而不凑巧的就是,我就是那个盗来了她清白之身的贼,有这么巧的事情吗,与我发生过亲密关系的女人何止一双手指那么多,却怎么就把种子播在了她的身上,这不由得让我起了疑惑之心。

    旁边告诉我这个消息的蛇蝎二娘香二娘笑地道:「这件事是不是你做的,当我所到独孤阀的三小姐独孤姗姗让贼给盗来了清白之身,我就知道跑不出你这个武林第一贼之手,独孤阀的霉头可没几个人敢惹,一般的小蟊贼又怎么敢去使坏,你这家伙倒是好手段呀,抢了人家刚刚嫁过去还没来得及入洞房的新娘子,小凤主,凤迷离不说,就连人家的黄花大闺女也不放过,还弄大了人家的肚子,你也太不是东西了。

    」我的脸色十分不好,把眼一之瞪道:「二娘,话可是乱说,但这话可不能乱说,捉贼捉赃,捉奸捉双,你没把我们堵在床上又怎么说是我干的,人家可都没指名道姓是我王变干的,怎么你这个自已人倒把这种恶名安到我的头上。

    」「蛇蝎二娘」香二娘撇了撇嘴,十分不以为然地道:「你呀就别装了,现在武林之中谁不知道你一代贼之王王变的大名,只是碍于你现在的势力不敢随便乱说罢了,但大家都一致认为这种事情除了你没有别人能做的出来,不信的话,你自已随便我个人打听一下,就知道我绝对不是胡言乱语了。

    」我大感头痛,咱的这个名声可真是名声在外了,这种事情一想就想到是我干的,武林之中贼的名声都叫我给撑起来了,无风不起浪,也难怪别人怀疑,这件事真的就是我干的,算算日子,当日在独孤阀之内来了那个高挑少女独孤姗姗的红丸,春风一渡玉门关,真是回味无穷,要按日子来算也对得上,难道就这么的珠胎暗结了,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老爹老娘可就盼着抱孙子呢,只是由于修炼百变神功的缘故,和我发生关系的女子怀孕的几率小得让我即使精尽人亡也种不上一个种子,现在倒好,无心插柳柳成荫,如果我把我们老主家的嫡系后代接回家去,估计老爹老娘再也无心生气,嘿嘿,弄一个孙子让你们玩去。

    越想越乐,刚开始的头痛随之消失,只剩下了欢喜,我眉毛一挑,问道:「二娘,你查出来这伴事的真实性了吗?」「蛇蝎二娘」香二娘一果道:「怎么,难道这伴事真是你做的?一开始只是开玩笑,香二娘虽有怀疑却不敢肯定,但这一肯定,却有觉得不可思议,有些出人意料,但又在情理之中!我微笑着点了点头道:「你不是认定是我做的了吗,既然不能否认,那我就只能承认了。

    」「蛇蝎二娘」香二娘摇头道:「你呀真是花心的男人,我在杨林府布局棋子传回来的消息可以确定独孤姗姗是真的怀孕了,你要是再不相信,可以让鼠玉李老鬼的人再去确认一下。

    」我叹了一口气道:「不必了,相信这件事是真的,剑神,独孤不败不会拿他女儿的清白开玩笑,只是我怀疑这其中好象有什么阴谋在其中,按说这件事独孤阀的人,一定全力压制下去,怎么会一下子传遍武林呢!」「蛇蝎二娘」香二娘嘻嘻一笑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种事情是最瞒不住人的,一有风吹草动,乱嚼舌很子的人多了,独孤阀再强势,剑神,独孤不败再霸道也堵不住悠悠众人之口,依我来看你还是考虑一下你们老王家的种是否能保存下来吧,独孤不败那个人冷酷无情,要是他一怒之下把独孤姗姗肚子里的孩子打掉,你可就只能干瞪眼了。

    」j我猛然而起,二拍椅子道:「他敢,独孤不摆要是真的敢这么于,我灭了他的独孤阀不行,这件事情我得亲自处理,二娘,看来这四海府我呆不下去了,我得去扬林府一趟!」「你急什么,急着要抱儿子,你现在的身份地位不一样,怎么还这么卤莽,扬林府可是独孤阀的老巢,你可是独孤阀恨不得活切剐的大仇人,要是出点什么危险,你让我们这些跟着你的姐妹们怎么办,咱们还得从长计议!」眉目含春,小嘴透媚,「蛇蝎二娘」香二娘算不上绝色美人,却自有一股独特的风情味道。

    从性格上来讲我天生就不是那种卤莽之人,刚才只是一时心急才失了常态,「蛇蝎二娘」香二娘这么一说,我顿时就醒悟过来,焦躁的心又平复了下去,慢慢坐回椅子上,微微一笑道:「二娘真乃我王变的贤内助,好了,我知道错了,不过这件事情我必须得要解决,独孤姗姗肚子里的孩子我也一定要拿回来,不管他独孤阀如何强势,还是他剑神,独孤不败又如何霸道,我王变都不含糊!第339章。

    天芳雅居男变女装,可谓我贼界第一神功的拿手绝招,挺胸缩阳,换上月素婉是花衣和蛇蝎二娘香二娘的罗裙,里面套上杜菊香犹带着体香的亵衣亵裤,把头发披散打了个玉筝子,淡抹胭脂,樱唇一点,直把满屋子的女人看呆了眼,这美貌女子还是那个一脸色相的贼王变吗,怎么比她们还要女人,比她们还要美丽。

    杜菊香嫉妒地上前捏了捏那嫩滑的脸蜜,恨声道:「王变,你还让不让我们女人活了,没事整这么漂亮干什么,瞧瞧这脸蛋,我相信你要是一出去能迷倒四海府全都的男儿,不,就是整个南北武林十三府的男儿也跑不掉,以你这姿色美人图、天芳谱上绝对有你的芳名。

    」我故作羞涩地抛了一个媚眼,变幻嗓音,娇噔声音酥麻如骨,扭捏道:「讨厌,菊香姐讨厌死了,人家可是正经的黄花大闺女,让那些臭男人惦记干什么吗!」「噗噬!」声不绝于耳,满屋的女人都笑翻了场,「蛇蝎二娘」香二娘笑得喘不过来气道:「好了,别逗我们笑了,肚子笑得好痛,王变,既然你有这有一手,扬林府我就不阻止你过去了,不过你一个人我还是有些不放心,菊香、素婉经验丰富,要不让她们领些人陪你过去。

    」一个女人家独自出门确实有些不大方便,想了想,我道:「要不这样,杨林府天芳雅居如今是名声在外,我就冒充咱们四海府的名妓去天芳雅居拜访交流,菊香、素婉、四季花婢都跟我过去,再派几个机灵的手下打打外场,二娘,你看这样行吗?」「蛇蝎二娘」香二娘眼前一条亮,笑着道:「好,这个主意不错,即使独孤阀真有什么阴谋也绝想不到你王变会变化成一个摸进去,我这就去安排人手,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再让计遮覆领着王龙、王虎、王豹,加上一百名好手潜到杨林府外接应你们。

    」考虑得十分周全,「蛇蝎二娘」香二娘办事我放心,一切按计划行事。

    扬林府平静如初,来来往往的行人络绎不绝,作为南武林最繁华的南方三府之一,扬林府非常繁华,府城之内店铺林立,好吃好玩的应有尽有,而天芳雅居就坐落在东城最繁华的正街大道上。

    天芳雅居,扬林府第一青搂妓院,近年居内出了一个妙绝天下的妖烧人物,新一代南武林四大名妓之一的「小玉仙花玉仙,此女长得人比花娇、倾国倾城,风头一时无双,而天芳雅居借着此女的艳名一时之间竟隐隐盖过了昔日南武林三大名妓落户的五湖府百花纺,杭苏府揽月楼,大有后来居上之势。

    环佩轻晌,幽香四溉,天芳雅居大门前一座超级豪华的马车之上下来七个千娇百媚的美人,而当中那个粉袖黄裙,明眸嫣容的更是美若天仙,只见她纤纤玉手轻掩樱唇,嫩生生地道:「小春、小秋,你们去投个拜贴,就说四海府小南天主翩翩来拜会天芳雅居的花玉仙花仙子。

    」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有自已的规矩,妓门虽是下九流见不得人的行当,但也有祖宗流传下来的门规法则,之间如久慕芳名者,可以彼此进行拜贴交流,一方面是经验交流,一方面也是促进整个妓门的繁茉,「小玉仙花玉仙在南武林花魁大赛上一举成名,备地佳丽名妓也有过来拜贴交流的,这也是对天芳雅居和「小玉仙花玉仙的一种肯定。

    不大会的工夫,莺莺燕燕出来一大帮女人,「小玉仙」花玉仙悄生生地迎出来道:「几位姐姐到天芳雅居真是篷毕生辉,快点里面请!」眉毛一挑,这个「小玉仙」花玉仙的身份很是困扰了我,简直就是一因谜,她在一年多前神秘出现在杨林府天芳雅居,她的来历至今我还没有查出来,可以肯定在她身后一定有人在操纵,不过此女确是花容月貌,论姿色不在于美人图、天芳谱上的绝色丽人之下,脆声道:「多谢花仙子,小女子王翩翩来自四海府小南天,久闻花仙子的大名,今日冒昧打扰真是不好意思!」「容气什么,都是讨生活的姐妹,咱们进里面再说!」此女性子在南武林花魁大赛上给我的印象是平谈优雅,今日换个身份一见倒改了性子。

    一使眼色,我莲步轻挪,杜菊香、月素婉、四季花婢等七女随我进了这天芳雅居。

    一间房内,烟脂香气扑鼻,「小玉仙花玉仙代表天芳雅居款待我们一行人,我们七人外加花玉仙围成一桌,几个精致小莱,一壶阵年老洒,颇有几分雅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