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重地哼了一声,「剑神」独孤不败眼神里喷出烈焰之火,道:糊涂,她就是糊涂,好,你不打掉孩子也可以,总把那个男人说出来吧,我去我他算帐,我独孤不败的女儿还轮不到别人占完便宜就走。

    」偷偷松了一口气,「凌波踏月独孤姗姗知道事情再也隐瞒不住,只能一五一十道:「女儿是被那个贼王变占了便宜的,爹,你一定要为我做主呀。

    」「啪!她一声,屁股下面的红松木椅子被震得四分五裂,好精纯的内力,好大的火气,这红松木的坚硬程度可不下于金铁之物,「剑神独孤不败咆哮道:「又是这个贼,真是欺人太甚,真是欺人太甚,抢走我独孤阀的新娘子不说,又来祸害我女儿的清白,这个仇我独孤不败是非报不可。

    」脸色苍白,原来在南武林风光无限,号称新一代领军人物是「鬼琴」独孤玄的牙齿咬得咯咯作晌,杀父之仇,夺妻之恨可谓男儿奇耻大辱,在新婚之夜让别的男人把自已新娘子给偷走了,一顶大大地绿帽子狠狠地压在他的头上,这口气又如何咽得下去,现在自已亲妹子又被人家占了便直,不由得吼叫道:「爹,咱们杀去五湖府,我那小子报仇!」一片肃杀之气,「剑神独孤不败想了想之后却又叹了一口气,沉声道:「现在还不是时候,今非昔比,如今的南武林再也不是昔日的南武林,十三家帮派联盟灭的灭,散的散,除了天师宫孤零零一个支撑之外,其余的都被那个王变吞并了,席卷江北七寇,力抗北霸皇,春秋刃雄,武林三大杀手命丧黑水府,清心小筑五大仙子成了人家的胯下女人,这个王变太强势了,仅凭我们独孤阀一家之力又拿什么去碰人家。

    」「鬼琴独孤玄一急,瞪着血红的眼睛道:「那小妹的仇和我的仇就不报了吗!」「报,当然得报!拳!我独孤求败又岂是怕事之人,一山,你立即派人给我联系唐阀,隐仙,唐暗东、天师宫,天师,张道行、孙阀,鞭玉孙善,就说我独孤不败有一个可以让他们大大松上一口气的消息要告诉他们,半个月之后,来我扬林府密谈!」眼中凶光一闪,剑神独孤不败阴沉冷森地道。

    「鬼琴独孤玄和神萧」独孤逸这独孤阀两大公子一听这话顿时来了精神,父亲独孤不败的性子他们自然清楚,没有一定的把握独孤不败绝对不会说出这种话来,独孤玄忙道:「爹,难道你想出办法怎么,对付那个王变了。

    」把眼睛一瞪,「剑神独孤不败没好气地道:「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没用的东西,看看人家一个贼在武林中混得风生水起,再看看你们,就知道弹琴吹萧风花雪月的,阿玄最近还在追那个什么花玉仙的是不是停,我独孤一门难道沦落到要我一个烟花女子当媳妇了吗,以后再也不准与她来往,此女的身份怕是大有问题,等把这件事情办耍之后,我豁出我这张老脸,亲自领你们兄弟去三川府唐阀,唐暗东的两个双生女儿长得十分美艳动人,唐阀又与我们独孤阀关系颇深,两家门当户对,正好两家联姻,你们兄弟娶了她们姐妹,成就一段武林佳话,现在你们都给我老实一点,别再出什么事情了!」吓得一缩脖子,这两兄弟都不敢再言语,但眼中却闪着喜色,唐阀一支花笑丽双娇唐美、唐丽可是芳名在外,能娶到她们姐妹可是天大的福气,而那「凌波踏月」独孤姗姗眼中却闪过不知所以然的情思。

    第336章。

    温浴风光亵读了二姨娘「牡丹仙子」白牡丹,当场又让大姨娘「兰花仙子兰芷仙捉了个正着,百花派我是没敢过去,只能让白牡丹帮我去做老娘的思想工作,接不回老娘,王家大宅院我自然不敢回去,老爹那一关我可不敢去招惹,别的事还好说,就是老娘这伴事不好去说。

    带着王龙、王虎、王豹三兄弟,我直接去了四海府,先避一避风头再说,等老娘气消了,想明白了,什么似乎回到我老爹的身边,我什么时候再回来吧哎真是有家归不得啊!四海府,南方三府之一,原南武林自道四姓门阀之一曹阀盘踞之地,十三家帮派联盟之中自衣救、惊雷室也曾在这里横行一时,但武林起伏,世事无常,无论是曹阀,还是白衣救、惊雷堂如今都已成了过眼云烟,这里也成了我的势力之地,「蛇蝎二娘」香二娘这个天邪教余孽在这里撑起一片,在「文剑」计遮覆、杜菊香、月素婉、四季花婢春无风、夏如花、秋飞雪、冬双月等人辅佐下,自成一股不可小瞧的势力。

    「蛇蝎二娘」香二娘本是武林第一邪教天邪教出身,那天邪教是昔日武林邪道第一人邪王金残浪所创,以邪门著称,精于邪门歪道,香二娘武林经验丰富,再加上一个其奸似鬼的原惊雷堂副堂主「文剑」计遮覆,还有一代后方红最杰出的两大弟子杜菊香、月素婉辅佳,这些人武功不高,却都是在武林中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油条,四海府让她们经营得如同铁筒一般,严密没有缝隙,与之相邻的扬林府独孤阀一直想打通四海府却总是不得其门而入。

    莲花池,四海府独有的一座天然温泉他,号称凝脂润肤,对人的容颜非常有益处,「蛇蝎二娘」香二娘、杜菊香、月素婉几女都是成熟女人,早已过了青春年华,更住重保养自已的容颜,于是这座举世闻名的莲花池就成了她们的私人浴他,平日里进出的皆是女人,任何男人要是敢接近一步,格杀勿论!但今天却有一个大摇大摆的城男人赤条条抱在池子里,几米见方的大他子里偶有气泡翻涌,四周砌成的护拦只是起到一个遮挡风光的作用,内里依旧保侍着十分原始的状态,不是很清澈还混杂有特珠气味的温泉水与众不同,除了那个男人,池子里赫然还有几个妖媚风雅的女人,一个个坦胸露乳,偶有站起者处黑红闪映的更露迷人之处。

    好舒服,真的好舒服,泡了一会儿,只觉浑身舒泰,不愧是武林闻名的温泉圣地莲花他,我躺在池中,眯着一双眼,却见蛇蝎二娘香二娘乌黑的长发已经高高地缠在头顶,平时用的金银玉筝子等装饰之物全都除去,素面不化一丝装份,虽年已到虎狼之岁,但脸蛋依日光滑细嫩,眉眼之间不见一丝皱纹,倒叫这个女人保养得非常好,武林中的女子,因修习武功之缘故,元阴充沛,却都很不显老,长长地似乎佳了水滴地睫毛闪动着,里面是春潮涌动一般情意缠绵的眼神,有火热,有风情,更有无限的期盼和谒望。

    虎狼之娘,久旷熟妇,对于这种女人没有男人的日子是空虚寂寞孤枕难眠的,可是为了我,这个女人她忍住了,也做到了,我的到来就是她最大的惊喜,眼神中流露的更是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

    「蛇蝎二娘」香二娘虽有蛇蝎之名,但在我的眼里却是一个温柔似水的红粉佳人,我看着她,就如一个男人在欣赏自已深爱的女人,无一处不是美丽动人的,嫩滑的脸蜜,娇艳欲滴的樱唇,她的嘴唇有些厚实,但这种厚嘴唇却更加,同时这种厚嘴唇的女人也比一般的女人要来得强烈一些,而在她那细长如天鹅玉颈与圆润挺翘的肩头之下,一对颤巍巍、水灵灵,好似刚出锅犹冒着热气的大馒头,在微微地颤抖着,半球形的雪峰十分倾大,虽然没有悄寡妇云翠娘巨乳那么夸张,但起码也达到了绝大多数女人望尘莫及的地步。

    大而不垮,紧而不松,肤色白腻,线条柔和,光滑细嫩的闪动着白白的光泽,尖尖的蒂蕾就那么自然地挺立在上头,一抹嫣红,色泽鲜红,便如刚刚成熟不久的红樱桃新鲜惹人眼谗。

    说实话,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目睹到蛇蝎二娘香二姐的,也见过许许多多个女人的,可是仍然止不住心跳,妩媚妖烧的脸蜜,成熟的身体,到骨子里的媚,成熟到极致的媚,这是一个天生的这是一个可以让大多数男人为之疯狂地。

    「看什么看,又不是没看过,我这把年纪的老女人可比不得你家里那么多的娇妻美妾,菊香、素婉,你们都过来,我们姐妹都是让人家扔在这里不理不睬的人,人家什么时候想到我们了,才能施舍给我们一点,哼!」如果说吃醋是女人的天性话,那么撒娇就是女人的本能了,「蛇蝎二娘」香二娘虽已步入熟女的年龄,但面对这个一脸贱笑的小男人依日忍不住娇慎撒娇起来。

    水花翻滚,两条裸的美人鱼游了过来,嬉笑着,杜菊香、月素婉二女一左一右伏在我身边,咯咯笑道:「阿变,二娘可真生你气了,把我们姐妹扔在这里给你卖命你倒好,走南闯北来花猎艳,什么美人图、天芳谱、南北名妓的一箩筐地往家里划拉,完全把我们姐妹忘在脑后,真是太无情,太薄情了。

    」我的一双手譬自然地将二女往怀里一搂,大手毫不容气地攀上二女的,柔软不失弹性,很有手感,我一边拨弄一边笑道:「几位姐姐可真是冤桂我了,像几位姐姐这么美丽迷人的女人我王变又怎么会忘之脑后呢,只是最近一段时间事情太多,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我是忙得分身法术,所以就冷落可几位姐姐,你们看,这不一有时间我就把自已送过来安慰几位姐姐了吗,今天我就把我的身体奉献出来随几位姐姐的心意,怎么玩弄,怎么折磨,怎么样都行啊,来吧,来要我吧!」第337章。

    三妇吃夫「呸-」地一口轻摔,「蛇蝎二娘」香二娘老脸一红,秀眉一挑停声道:「好了,就知道你小子嘴甜,那些个哄骗女人的招数就别往外掏了,这套把戏哄骗那些涉世未深的小丫头还可以,哄骗我们这些曾经沧海难为水的老女人是不是太嫩了点。

    」我尴尬地一笑,招数用老了,「蛇蝎二娘」香二娘、杜菊香、月素婉都是武林之中混迹多年的老油条,自然不会轻易迷失在我的几句甜言蜜语之中,但女人的耳很子软,即使再精明的女人也逃不过甜言蜜语的腐蚀,总之一句话,女人不怕你的甜言蜜语,只怕你的甜言蜜语少,多说好话总是没错的。

    冲身边二女一笑,我道:「菊香、素婉,你们听听,二娘这张嘴也太厉害了,我王变是那种靠嘴皮子哄骗女人的小蠢贼吗,别人不知道,你们还不知道,咱贼之道靠的可是真功夫,我对几位姐姐的心苍天可证,日月可鉴,要是你们还是不相信,那我也没有办法,总不能叫我把自已的心掏出来看一看是红还是黑的,唉,真是大伤我的这颗赤诚之心了。

    」吃吃一阵娇笑,杜菊香和月素婉师承一代「后」方红,从前也是纵横武林的女贼,在男女之道上游刃有余,甚至比蛇蝎二娘」香二娘这种成熟妇人还要放得开,二女相视一笑,两人四只纤纤玉手同时套上我在他水中慢抱的狰狞之物,月素婉更是腻声道:「你怎么样我们不管,但既然我们姐妹跟了你,那你就得负责我们姐妹的一切,这里面就包括身体上正常发泄,没有男人的日子可真难熬啊,天天晚上我们姐妹都睡不着觉,今天可把你逮着了。

    」一个成熟的女人有着正常的发泄,这完全可以理解,三十如狼,四十如虎,这并不是贬义女人对那种事情的谒望,而是很准确地说出了女人天生的本性,杜菊香、月素婉二女本是纵横武林的女贼,阅男人无数的她们纵情于风花雪月之中,迷失于男人的肉欲之道,但自从跟了我之后她们就与别的男人划清界限,聚少离多,正常的得不到发泄,我自然体会到她们的难处,不由得感触道:「怪我,全都都怪我菊香、素婉,还有二娘你们今天来着了,我把以前的帐全都补回来,正宗猛男大赠送,随你们心意来啊!」感受着二女纤纤玉手的刺激岸,我再也无法压抑着喷发的,在这种环境下,一男三女赤身要是不发生点什么,真的就是那个男人的无能了,伸手就将月素婉的身子拽了过来,让她坐在自已的腿间,莲花他水温热无比,水中富含奇异发物资,有滋润皮肤养颜保容的作用,而就在这温泉水中,我直接进入了月素婉的身体水中戏鸳鸯倒别有一番滋味。

    月素婉坐在这个男人的双腿之间,身子被他紧紧的抱住,感受着身体之内账热的铁棒子,有温泉水的猛度,也有那很巨形肉样散发出来的热度,她喜欢被这个男人充实的感觉,这与她以前跟过的任何一个男人都不同,以前的男人是为了练功的需要各取所需,谈不上感情,也不屑去谈感情,而这个男人却让她有一种可以为之奉献一切的冲动,她知道她是被这个男人征服了,贼之道,功夫高深者可以征服功夫低深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