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战斗的技巧和让他锻炼,只是为了让他强壮起来。

    而那个小小的男孩,缠着她要她讲故事,也唤醒了那时候快成年玛蒂娜的母爱。

    每天不只是照顾弟弟的饮食起居,就连睡觉也在一起,还贴心地讲睡前故事哄他入睡。

    听着那些传说故事之中,各种英雄的记录,自己这个体弱多病的弟弟,也立誓要成为那样的人。

    而那时的玛蒂娜,也是微笑着鼓励他。

    可是在内心深处,玛蒂娜便是知道,弟弟不可能成为那样的人。

    但是小时候的埃尔隆,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那本身体先天的不足也好,他仍旧坚持锻炼。

    最后,他不只是做到了身体超越普通人,甚至靠着努力,成功锻炼出了以太,具有了职业者的基础。

    可是就算如此,他的前途也是肉眼可见的。

    虽然可以成为职业者,可是大概也就能做到,比普通人强一些,可以靠着以太支持,使用低阶武技进行战斗。

    穷极一生的时间,能否成为中阶职业者,都是说不准的事情。

    这样的天赋,不太可能被看中,如果被看中了,也只是因为他的年龄,想要骗他去当炮灰而已。

    这样的事情,玛蒂娜就算知道了,也不好意思开口告诉弟弟。

    只是看着对方,眼神之中的兴奋和对未来的憧憬,她害怕那种事情真的发生。

    最后,玛蒂娜还是决定,做出那个决定,她要坦白一切。

    “埃尔隆,或许姐姐接下来说的话会很无情,但是我还是要说,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双手扶住坐着的埃尔隆,玛蒂娜的气势一下强烈起来,而埃尔隆就是被这股气势镇压住。

    他此刻才想起来,虽然是草药师,不想参与战斗。可是和自己不一样,姐姐的名号,在这个王国偏远的小镇,是非常出名的。

    毕竟姐姐掌握的法术,比大部分冒险者小队之中的法师,掌握的还要多。

    而且因为是精灵,天生拥有更多的以太储备,还有法术亲和带来的法术威力提升。还可以提供更多的法术,只要得到了姐姐,就是巨大的提升。

    毕竟施法者,除去和所有职业者一样,需要可以容纳以太,还需要对于魔法的亲和力,就算拥有了还需要学习和研究,可以说是非常稀有的职业。

    和其稀有度匹配的,是对方对于战斗的重要性。

    得到姐姐的团队之后,都会得到质的提升。

    而且姐姐独自深入森林采药的时候,顺手击杀了那些怪物和魔兽,已经证明了对方的实战能力。

    在这样的气势压制下,埃尔隆不自觉的感觉紧张,从而更加认真地听取姐姐的话。

    很满意弟弟的表现,玛蒂娜很满意。

    “埃尔隆你也知道,最开始锻炼的时候,你的身体是多么瘦弱。”

    “虽然这些年,你付出的努力,作为家人,无论是爸爸妈妈还是我都看在眼里。”

    “不过事实不会因为,你的努力而改变。”

    “你的实力,不会有人想要你成为他们的队友,除非他们需要一个炮灰。”

    “所以你之后,只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一个人挣扎。”

    “你不是想要付钱吗?那么我就给你算一笔账吧。”

    “你一次任务,扣除手续费,和武器铠甲的维修费用,你几天可以赚到200铜币?”

    “这只是草药和治疗的费用,而且如果是治疗魔法的话,还要继续加钱。你每天住在这里,而且食物也是我提供的,这笔费用也算上……”

    在一项项费用被计算之后,埃尔隆才知道,自己只是知道,姐姐给自己提供了帮助。

    可是在一份份明码标价并且算账之后,才发现姐姐到底是为自己,付出了多么大的帮助。

    全部计算完之后,埃尔隆已经不敢和玛蒂娜对视。

    ‘这下子,这个小家伙应该会知难而退了。’

    玛蒂娜长出一口气,满意的等待着对方的回复。

    可是虽然内心愧疚,但是埃尔隆双手握拳,然后在思考一段时间后,坚定地开口。

    “这些钱,姐姐你这一次就算清楚吧。”

    “我之后会偿还给你的,今天的饭菜我也就不吃了,再见。”

    说完之后,埃尔隆拿起自己的装备,转身就要离开。

    哪怕是玛蒂娜,短时间也没有反应过来,任由弟弟离开房间,朝着门口走去。

    反应过来的玛蒂娜,马上起身追了出去。

    为了不崩开伤口,在这个时候埃尔隆的步伐不是很快,哪怕是落后了几秒钟的时间,身为姐姐的玛蒂娜还是很快追上,并且拦截在他的面前。

    “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现在受伤了,赶紧给我吃饭然后去睡觉。”

    没有想到,自己说出这句话之后,完全没有让对方打退堂鼓,而是在说出以后还钱这种话之后,马上离开房间。

    她非常的气愤,挡在弟弟面前之后,她的脸色黑了下来。

    “姐姐,我不会被你说服的,现在我是成年人了,我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这是我小时候的梦想,现在依旧没有改变,姐姐你应该是知道的。”

    “麻烦姐姐让开吧,我会努力做任务,尽快把欠你的钱换上的。”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