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这又是去哪里鬼混了?”

    在一处隐蔽的房屋之中,一名面容姣好的日光精灵,拿着药剂进入其中。

    昏暗的灯光照耀之下,除去女性日精灵外,房屋内还有一名人类男青年。

    人类男青年,身上带着破损护甲和恶臭,还有伤口和一些奇异的臭味。

    对于精灵的关照,男青年面无表情,只是开口说道。

    “雇主撒谎了,这次任务有施法者,因此有些狼狈,所以受了伤。”

    听到解释之后,精灵的表情变了,马上急切地询问。

    “诶!?”

    “这么危险,为什么不放弃任务,你知道你的身板,哪怕是低级法术也足够致命,下次不允许做那么危险的事情了。”

    男青年看着精灵关切的问话,表情还是没有变化。

    倒不是因为他内心就是这样的想法,只是因为他小时候,被亲生父母遗弃,所以他生病了。

    虽然被精灵捡到,并且使用魔法治愈,但还是留下了病根,没有办法做出很大的表情,一直都是一副好像非常冷淡的表情。

    而现在照顾他的,也是捡到他哪位善良精灵的女儿,按照辈分与年纪来说是他的姐姐。

    被姐姐教训,人类青年只能默默接受。

    生活在地表的精灵,除去高等精灵意外,无论是日光精灵、原野精灵、还是山脉精灵,都是只有较为强健的身体和魔法亲和。

    而且年龄和生长周期,比人类只是长寿和生长周期较慢而已。

    青年没有反抗,安静听对方教训,而精灵熟练地拿出药剂,帮助青年处理伤口。

    在处理伤口的时候,哪怕是作为草药家的精灵,调制出的药液和药膏,也会不可避免的有些疼痛。

    就算做不出来表情,青年在擦药的时候,脸上还是一抽一抽的,在精灵注意不到的地方,青年的双手握拳,忍耐着疼痛。

    看着弟弟身上,到处是被武器划伤刺伤,而且还和对方所说,有被魔法击伤的痕迹。

    因为天生的较高魔法亲和力,再加上家族之中,父母都是施法者,玛蒂娜(精灵的名字)本身也是一名施法者。

    虽然掌握的,都是一些低阶的法术,可无论是塑能、召唤还是治愈系法术,她都会使用,没有任何的偏科。在一些草药的提炼和药剂的练成上,她也利用了魔法的力量进行辅助。

    只是看着弟弟身上的伤口,她就可以判断出,那些怪物的种类。

    毕竟低级怪物之中,会诞生施法者的就那么几种,法术造成的伤口也非常好判断。

    处理结束之后,带着责怪的眼神,看了青年一眼,最后还是转身去拿来了法器,开始了施法。

    柔和的光芒,随着玛蒂娜的吟唱之中降下。

    伤口在这能量的滋养下,快速进行了愈合,青年苍白的脸色,也稍微缓和了一些。

    缓了一阵之后,他才逐渐缓和了过来。

    “谢谢,玛蒂娜姐姐。”

    “我现在没有钱,等我领到报酬,我会把治疗费给你的。”

    第一时间,青年说出了这样的话,只是他的这番话,对于玛蒂娜来说,可不是什么好话。

    玛蒂娜手中的桃木法杖,一下就敲在了青年的头上,虽然面无表情,可是青年还是发出了痛苦的低哼。

    “埃尔隆!”

    “你以为我会收你的钱吗!”

    “我们是姐弟,这样的互帮互助是应该的,而且你离开家去当冒险者什么的,本来就太过危险。”

    “你今年才23岁,你的经验和技巧都太稚嫩了,而且你性格让你无法和其他人组队,你知道现在的你,哪怕是完成像剿灭哥布林那样的任务,只要遇见哥布林法师或者萨满,就会像今天这样差点丧命。”

    “你完全可以留下来,在布莱姿叔叔哪多锻炼几年,再一个人外出冒险。”

    青年捂住自己刚刚被敲打的位置,倔强地回答。

    “玛蒂娜姐姐你也知道,我今年23岁了。按照人类的年龄,我现在已经成年好几年了。”

    “早就该踏上脱离家庭,独自生活的道路了。”

    “爸爸妈妈也好,姐姐你也好,对我都太好了,我想要证明自己,足够养活自己,让你们为我骄傲,而不是被你们保护着。”

    “姐姐你无论怎么劝我都没有用,而且我的实力也在增长,只要完成足够多的任务,我会吸引到其他人的目光的。”

    “冒险者公会前台的姐姐,是这样偷偷告诉我的,已经好好几个本地的冒险者小队,对我表现出意愿了。只要我多完成几个任务,肯定收到他们的邀请,脱离独立冒险者,变成冒险者小队之中的一员。”

    听着弟弟的话语,玛蒂娜也不好反驳,可是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免费帮弟弟治疗了。

    而且更为年长,早几年就靠着自己的手艺,脱离家里人一个人独立生活的她,也比刚刚成为冒险者几个月的弟弟,更加了解社会的险恶。

    对方那么说,只是简单的客套话而已。

    毕竟弟弟会被遗弃,就是因为被发现,有难以治愈的疾病。

    虽然父母靠着治疗法术,和精灵之中的秘传药剂,救回了弟弟的生命。

    可是和正常人类相比,弟弟的身体无疑是较差的哪一档。

    最开始教导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