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就愤怒的玛蒂娜,听着弟弟说出这种完全不懂,自己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让她非常恼火。

    在接连的刺激下,玛蒂娜失控了。

    看着姐姐身上,好像冒出了肉眼可见的黑气,看向自己的眼神,也充满了不善。

    “姐……姐姐?”

    哪怕无法读懂对方的潜台词,可是这下子埃尔隆已经感受到了危险,他受伤的身体已经进入了警戒状态。

    可惜自己的身体,哪怕是和施法者的姐姐相比,也完全不够看。

    突然发难,埃尔隆马上尝试反抗,然后在力量、速度与技巧上,完全输给了自己的姐姐,一招之后埃尔隆就被玛蒂娜支付。

    “小子,既然你听不懂,姐姐就让你知道,我到底是什么意思!”

    说完之后,玛蒂娜压着埃尔隆进入房间,然后靠着法师之手,意念移动拿来了绳索,把弟弟捆绑住之后,玛蒂娜拿来的食物。

    “张嘴!”

    这时候,她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温柔,一反常态地严厉。

    可是埃尔隆虽然对姐姐陌生的态度,有一些畏惧,但是想到了自己的坚持,马上坚定地回答。

    “我不会改变我的想法,我也不会再白吃姐姐你的食物,还请你放弃吧。”

    说完之后,马上闭嘴,拒绝了伸到自己嘴边的汤匙,一副拒绝到底的表现。

    看着自己本来是威胁对方,可是对方完全不听自己,还这样没有情商的拒绝,玛蒂娜的怒气不断提升,已经突破了上限。

    将汤匙收回,然后拿出了法杖,在埃尔隆疑惑的眼神之中,开始吟唱咒语。

    随着咒语的吟唱,一个魔法阵出现在面前,然后一根活动的藤蔓,从魔法阵之中出现,然后朝着埃尔隆爬了过来。

    除去绳索,这些藤蔓形成了第二道防线,直接捆绑住了他的身体。

    “既然你不知道,那么我就明着告诉你。”

    “我不希望你受伤,至于死亡更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不只是因为,我是你的家人,更因为我喜欢你,听明白了吗?”

    埃尔隆听到这样的消息,就如同遭受了晴天霹雳一样,愣愣地看着一脸严肃和生气的姐姐,他则是一种完全不敢置信的眼神。

    既然话已经说出口了,就没有时间给她害羞。

    玛蒂娜也好像解脱了一样,毕竟隐藏的事情已经说出来,现在只需要面对结果就好了。

    面色稍微缓和之后,玛蒂娜说之后的话,也显得更加自如。

    “一开始的时候,我不是很喜欢你。”

    “毕竟你突然出现,导致爸爸妈妈的注意力都在你身上。”

    “可是无论怎么欺负你也好,虽然也会没出息的哭哭啼啼,但是却还是没有讨厌我,而是喊我姐姐。”

    “在后面的相处时间,我开始适应了,有你这样跟屁虫的弟弟,也可以从和你的玩耍,或者是照顾你之中,获得快乐。”

    “我开始减少了体术和武术训练的时间,和妈妈学习草药和做家务,甚至开始做饭给你吃。结果你这个小笨蛋,完全没有任何的反应,只是会说什么‘姐姐好厉害啊’这样的话。”

    “我想听到的,是诸如‘我未来要娶姐姐为妻,这样肯定会很幸福。’这样的话啊!”

    “最后长大之后,你每天不是训练,就是吃饭洗澡,然后就累到睡着了。”

    “我也到了年纪,所以就搬出来,想着未来可以帮助你。”

    “可是没有想到,你虽然人长大了,可是这思想还是像小孩子一样。”

    “我已经在语言之中,暗示过你很多次了,可是你完全没有注意到。反而是一次次出任务,最后把自己弄的一身伤。”

    “你知道我看见你一身伤的时候,我到底是多么伤心吗?”

    说到动情处,玛蒂娜的眼睛,真的出现了泪水,压抑不住地滑落。

    这是记忆之中,第一次看见对方流泪,埃尔隆一下就慌了。

    “对不起。”

    “可是姐姐,我和你说的,都是我认真所想的,我不会改变这个想法。”

    “而且我们是姐弟,虽然不是亲生的,可是……”

    “呜!”

    玛蒂娜和被完全固定住的埃尔隆,吻在了一起。

    从小到大,都是在训练之中度过,靠着勤能补拙,才达到如今的程度。

    埃尔隆哪里有时间,去学习如何与其他人相处,更不要说是同龄的女孩子了。

    外出的这几个月,他不是天天蹲在冒险者公会,期待其他冒险者小队,招募自己为队友。

    就是在公告栏上,等待粘贴新委托的时候,找到符合自己,这最低等级冒险者也可以执行,不仅麻烦而且没什么油水的任务。

    而且这样的任务,很多时候,会遇到一些意外。

    如果是冒险者小队,哪怕都是新手,因为可以互相照应,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可是因为埃尔隆独身一人,每一次都会受伤,如果不是因为有玛蒂娜的免费治疗。

    就好像是之前那个算账一样,他赚来的钱,实际上上医药费都付不起,完全是赔钱工作。

    现在,他的初吻被夺走了,而且夺走他初吻的,还是他名义上的姐姐。

    他一下呆住了,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甚至没有任何动作。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