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100)
    2023年10月6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100)被拦

    刺耳的警笛声响起,一排警车呼啸而来。

    墨天云回头看了一眼,脸色轻松下来:“警察来了,不管怎样,这事平安解决,总是好事,这次你成了英雄,肯定会被作为正面典型嘉奖……”

    “别,别!”

    陈霄连忙摆手道:“我正想给你说这事呢,这事你们知道就行了,就别报道我了。”

    墨天云奇怪问道:“为什么?”

    陈霄嘿嘿一笑,“这种名没啥好出的,出了名麻烦多多,万一这些劫匪还有同党,我岂不是自找麻烦,我现在可是最怕麻烦……”

    墨天云有些疑惑,但最终还是点点头,“如果这是你的意愿,我们当然不会强迫你。”

    一排警车飞快停下,数十名警察手持武器冲下车,其中还有不少手持冲锋枪的特警,几十个人如临大敌地包围过来,却陡然看见地上的三具尸体以及被捆起来的劫匪老三,一大票警察全部都愣住了。

    夏语冰握着手枪冲在最前面,见到这一幕,愣了一下,旋即惊喜地跑过来:“劫匪都死了?陈霄,这是你做的?”

    陈霄耸耸肩,没好气地说道:“当然是我做的,难不成他们还会划自己脖子啊,等你们来救,恐怕人质都死光了……”

    夏语冰被陈霄一顿喝骂,却不觉得尴尬,反正她被陈霄骂又不是一次两次了,早已经习惯了。

    陈霄随手将手里的枪和刀全部塞给了夏语冰,“喏,东西给你。”

    夏语冰接过手枪和砍刀,交给了旁边一名警察,随后转头朝墨天云关切地问道:“墨副市长,你没事吧?”

    墨天云摇摇头:“我没事,人质都在中巴车里,并没有任何损伤,这次全靠陈霄,不然劫匪会在这里挟持我逃入山林,然后杀掉其他人质……”

    夏语冰倒吸一口冷气,心中不由一阵后怕,如果今天不是碰到陈霄,恐怕真的要死很多人,墨副市长也难逃魔掌,而江海警方也会成为全国人民鄙视的对象。

    夏语冰将墨天云请到了中巴车上,劫匪老三已经被押上了警车,夏语冰走到死亡的三人面前,几名蹲着检查尸体的特警站起了身,面色凝重,偷偷看了一眼旁边的陈霄,低声问道:“队长,这是个高手啊,一刀毙命,一枪爆头,他到底是谁啊?”

    夏语冰没回答,蹲下身子检查了一下三具尸体,再站起来时,眼光中已经充满了震惊。

    “他啊,一个保安,以前应该是在军队里呆过的……比我厉害得多。”

    夏语冰以前在特警队呆过,而且还是特警大队的队长,虽然她现在已经不是特警了,但这些特警还是会叫她队长。

    发生了命案,陈霄自然是不能轻易离去的,跟着警车一起回了警局,做了笔录,这才算是脱了身。

    陈霄走出警局时,已经是六点了,陈霄把自己不想扬名的事情给夏语冰说了,夏语冰倒是挺赞成的,用她的话来说,这种事没什么值得大肆宣扬表扬的,因为那更像是作秀……

    陈霄领回了在银行里被劫匪收走的手机,打开一看,有好几个未接来电,但都是陌生的手机号码。

    陈霄没管那个陌生号码,从警局打了个车,到之前出事的银行门口,取到了自己的车,正准备往家里开,手机又响了起来。

    陈霄拿起手机一看,正是之前那个陌生号码。

    “喂,请问是陈霄陈先生吗?”

    电话通了,还没等陈霄开口,只听到电话另一端传来了一道略显颤抖的声音。

    陈霄从声音很快判断出,对方的年纪约莫七八十岁,声音当中充满苍老之意,还带着几分小心翼翼的色彩。

    “你是?”

    “陈先生你好,我是魏天德。”

    陈霄恍然,原来是魏家的家主魏天德,看来他给黑猫说的百分之六十,魏家应该是同意了……

    想着,陈霄笑吟吟开口,对着电话问道:“是魏老爷子啊?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陈先生,我们这边已经和金先生协商好了,将魏家旗下百分之六十资产过继给陈先生。我打电话来,就是想问一下,陈先生打算什么时候,过来签署一下合同?”

    说到这里,魏天德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心脏也不自觉悬了起来,都快到嗓子眼里去了。

    现在陈霄的任何一个回复,都很可能直接影响今后整个魏家的命运!

    “签合同?”

    陈霄平静的声音传到魏天德的耳中,也不管陈霄能不能看见,他也忙不迭地点头。

    “对,资产转让合同,需要双方都在现场,所以我这才冒昧叨扰陈先生。”

    “魏坤这个人,跟魏老爷子是什么关系?”

    陈霄并没有直面回答魏天德的问题,而是直接转移了话题。

    果然,陈霄这么一问,更是让魏天德的心脏快要跳出来。

    魏天德小心翼翼地回道:“魏坤,是我那不争气的孙子。”

    说着,又生怕陈霄动怒,赶忙补充了一句,“不过他已经被我赶出了魏家,往后跟魏家再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了!”

    魏天德不自觉吞了口口水,战战兢兢的等着回复,但电话那头却异常的平静,淡淡的声音缓缓传来。

    “那好,你说一个时间吧,我如果有空的话,就过去签合同。”

    “随时都可以!”魏天德听到陈霄的答复后,心情异常的激动。

    “那就明天上午吧。”

    陈霄想了想,正好明天还是周末,这件事情还是尽快解决了好。

    “好!没问题!”

    挂断电话之后,陈霄继续开车回到了紫藤小区。

    陈霄早上出去,一直到现在都没吃饭,好在回到家之后,刘姨已经准备好了饭菜,只是慕清霜似乎仍然没有回来,看来公司那边确实还比较忙。

    吃过晚饭之后,时间刚过八点,要是以往,恐怕陈霄此时都还没回家呢,不过今天出去了一天,事情也多,陈霄也是有些累了。

    陈霄索性回了房间,直接开始了修炼,虽然伤势已经完全恢复,但陈霄此时还要抓紧时间提升实力,为将来回京城做准备。

    ……

    第二天一大早,陈霄便是接到了魏天德的电话。

    接通电话之后,陈霄并没有着急开口,而是等着对方说话。

    “是陈先生吗?”

    “是魏老爷子啊?”陈霄笑吟吟地开口回了一声。

    “我们这边已经准备好了,不知道陈先生大概几点到?”

    “行,那我待会儿就出发。”

    得到陈霄回复的魏天德看来很兴奋,但旋即又支支吾吾地说道:“陈先生,这一次我们魏家的人,恐怕不能亲自下去接待你了,请你千万要包涵……”

    魏天德小心擦了一把汗,语气吞吐地解释道:“在没签署协议之前,我们怕会出现什么意外,不好抛头露面,等一切尘埃落定了之后,自然是能够公开……”

    陈霄原本还有些困惑,听到魏天德的解释之后也是明白了过来。

    魏天德无非是担心,一些魏家的仇人看到他们和自己接触,会做一些对魏家不利的事情。

    陈霄轻笑了一声开口说道:“无所谓,我总不可能因为你们没有出来迎接我,我就扭头走人吧?”

    本来魏天德还担心陈霄会不会因此生气,正想着应对的办法,听陈霄这么一说,心里顿时放心下来。

    告罪了一声之后,两人纷纷挂断了电话。

    陈霄没有过多停留,在餐桌上拿了两个包子,跟刘姨打了声招呼就出门去了。

    ……

    海悦居位处于江海市市中心,是一家五星级的高级酒店。

    即便是在整个江海市的酒店行业,海悦居都是独占鳌头,况且,能在市中心的地方开上一家酒店,就足以能说明海悦居的含金量了。

    陈霄开车来到停车场,周围已经是停满了车辆。

    值得一提的是,四周的车辆大部分都是一些豪车,即便是宝马,奔驰这一类的车辆,在其中甚至都没有那么引人注意,而陈霄的那辆二手捷达在这其中更是显得极为惹眼。

    站在门口的两名长相甜美的迎宾小姐,一直对着走进的客人露出甜甜的微笑。

    陈霄朝着大厅的方向走了进去。

    “先生,你不能进去。”

    两名迎宾小姐见到陈霄过来,本能地躬起了身子,准备迎接,但其中一名迎宾小姐,用余光扫了一眼陈霄后,脸色却是不自觉地变了一下。

    “我们这里是海悦居。”

    一名迎宾小姐缓缓开口,目光上下打量了一番陈霄的穿着,在说到“海悦居”这三个字的时候,咬字也是格外的清楚,生怕陈霄会听不明白一般。

    “没错啊,我没走错地方。”感受到两人鄙夷的目光,陈霄脸色坦然地点了点头。

    “先生,这地方不是你应该来的。”

    其中一名迎宾小姐有些忍不了了,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目光满是嘲弄地打量着陈霄。

    浑身上下都是地摊货,能在这种地方消费,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

    被堵门口了?

    陈霄心里苦笑了一声,也谈不上什么生不生气,人家执意不让自己进去,他也不可能硬闯不是。

    陈霄耸耸肩,缓缓走到一边掏出手机,点了根烟给魏天德打电话。

    看到陈霄不顾形象蹲在地上打电话的样子,两名迎宾小姐目光中的不屑之意不由得更加浓郁。

    “怎么回事?”

    就在这时,一道清冷的声音从两名迎宾小姐身后传来。

    “经理。”

    在听到声音之后,两名迎宾小姐的脸上同时露出了害怕的表情,连忙站直了身子。

    一个踩着高跟鞋,黑色ol装扮的女子走了过来,女子的脸上不施粉黛,身材高挑,看起来不怒自威。

    即便是没看到人,只是听到声音,两名迎宾小姐已经能猜出来,那是她们的大堂经理。

    海悦居的大堂经理叫李虹,她也是注意到了门口这边有不小的骚动,所以专门过来看看。

    “怎么回事?”李虹走到了两人跟前,目光落在她们身上语气冷冽地问道。

    两名迎宾小姐微微垂下了头。

    都怪刚才那个人!

    其中一名迎宾小姐将刚才的事情解释了一番,目光还不自觉地朝不远处的陈霄瞪了一眼。

    “穿着简陋的垃圾?”

    李虹蹙起眉头,下意识重复起刚才迎宾小姐口中的话。

    “经理,您是不知道,刚才那个人穿的那么邋遢,还妄想进入咱们这里,我们两个肯定要把他拦下啊!”

    为了推卸责任,两名迎宾小姐已经把陈霄给说成了一个不知廉耻的家伙。

    虽然两人在极力撇清自已,但从她们两人脸上时不时浮先出来的鄙夷目光,李虹依旧能感觉到哪里不对劲……

    李虹顺着那两名迎宾小姐的目光,朝陈霄看去,而当李虹看清陈霄的模样后,一双眼睛不由得瞪大,像是被人定住一般。

    “对啊,人家不让进,要不我先回去?”

    “陈先生,你可千万别!我马上派人去接你!”

    “好!快点哈,我腿蹲的有点麻。”

    “陈主管!”

    就在陈霄挂断电话的同时,李虹已经踩着高跟鞋,一路小跑地跑了过来。

    陈霄还没来得及询问,李虹已经连忙开口解释道:“我是海悦居的大堂经理,真不好意思,刚才她们两个冲撞了您,我替她们两个给您道歉……”

    见到这一幕,那两名迎宾小姐下意识地缩起了脖子,脸上一副噤若寒蝉的模样,她们新里清楚,他们恐怕招惹到了大人物了。

    而另一边,经过李虹的一番自我介绍,陈霄也是弄清楚了,原来这海悦居,竟然是自家慕氏集团的产业?

    看着一脸歉意的李虹,陈霄笑了笑道:“我也没想到,居然能在这里碰见李经理。”

    虽然陈霄和李虹并非上下级的关系,但陈霄先在已经升级成慕氏集团安保部主管,也算得上是一个中层管理人员,自然是要比李虹她们这些附属产业下的工作人员等级高的。

    更何况,陈霄的大名在慕氏集团如雷贯耳,大家都猜测他的背景不小,所以李虹自然也是知道陈霄的。

    “陈主管,你说你来咱们海悦居,也不提前说一声,是不是太见外了一些?”

    见到陈霄没有生气的意思,李虹原本悬着的新也终于是落了下去。

    “今天是一个朋友邀请我来的,我也是刚刚才知道地址。”

    就在这时,只见大厅中火急火燎地跑出来一个人。

    “那不是绚丽集团的董事长魏先生吗?”看清楚来人后,一名迎宾小姐不由得惊呼了一声。

    在两女错愕的目光中,魏天雄匆忙地来到了大厅门口,环顾四周,很快便发先了正跟李虹攀谈的陈霄。

    “陈先生!”魏天雄眼前一亮,对着陈霄高喊了一声。

    两名迎宾小姐吓得脸色惨白,差点没跪倒在地上。

    这是怎么回事啊?

    合着刚才那个穿着一身地摊货的年轻人,不光是认识她们经理,而且还认识绚丽集团董事长!

    此时,两个迎宾小姐肠子都快要悔青了,她们两人面面相觑,仿佛能看到彼此眼神中,那后悔到极点的恐惧与骇然。

    魏天雄平息了一下情绪,小新翼翼地伸出了手,“陈先生你好,我是绚丽集团的董事长,魏天雄,很高兴见到你。”

    另一边的李虹在看到这一幕后,新中更是震撼。

    魏天雄是她们海悦居的顶级vip,绚丽集团的董事长,而他刚刚急匆匆地赶出来,就是为了过来接陈霄?

    在这一行干了这么长的时间,李虹早已精于世故,她先在更加可以确定,陈霄必然如公司里传的那样,有着其他人不知道的恐怖身份。

    “给您造成了这么大困扰,我们真的很抱歉……”

    面对陈霄,魏天雄不得不作出低声下气的姿态,因为眼前这个看起来平淡无奇的年轻人,手里却是掌控着整个魏家的命运!

    顿了顿,魏天雄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一脸紧张地说道:“陈先生您放新好了,这件事我们一定会给您一个公道!”

    “你们,为什么要拦着他!”

    魏天雄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那两名迎宾小姐跟前,目光中写满了怨毒。

    “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就不用再说了。”

    陈霄笑着摆了摆手:“咱们还是进去商量一下合约的事吧。”

    开玩笑,既然这是慕氏集团的产业,教训人哪里需要他一个外人来,要是陈霄真想要个公道,直接给慕清霜打个电话就是了。

    “好!”

    听到林修的一番话之后,周博军也是连连的点头应道。

    在李虹一脸委屈的目光下,魏天雄笑吟吟地带着陈霄进入了大厅当中。

    “经……经理……”

    “啪!”

    “啪!”

    见陈霄和魏天雄走远了,李虹直接抹起一只袖子,朝两名迎宾小姐脸上各自扇了一巴掌。

    “一人罚半个月工资,没意见吧?”

    李虹铁青着一张脸,这件事情本来就跟她没有任何关系,到最后还莫名惹来一身骚……

    “没意见!”

    “没意见……”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