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9)
    2023年10月6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9)瞬杀四人

    没有任何意外出现,中巴车在劫匪的指引下,一路向着城外开去,背后也没有见到任何警车跟踪。

    当车子离开市区,上了城外的绕城高速后,几个劫匪明显都松了一口气,周围都是平原,根本就不可能再有狙击手的可能,后方也一眼可以看到并没有任何可疑车辆。

    “哈哈,老大,我们逃出来了!”

    劫匪老二拍了拍身上背着装满钱的包裹,也一脸兴奋地叫道:“老大,这次我们发财了,一千多万啊,够我们吃香喝辣好一阵子了……”

    劫匪老大此刻也放松了很多,他的手枪也离开了姜曼青的头部,得意的笑笑,但还是很警惕地警告着其他几人:“不要疏忽,他们很可能在前方等我们呢,我们要杀他们一个出其不意,等会我们在绕城路边下车,然后逃入旁边的山林,穿过山林,便可以到达另外一边,我们抢一辆车,便可以从小道上离开……”

    车子又开了几公里,劫匪老大忽然喝道:“停车!”

    陈霄连忙在路边停住了车子,劫匪老大从车窗里观察了半天,确认没有任何可疑后,这才吆喝道:“所有人下车。”

    所有人都惊恐地下了车,无比恐惧地望着几个劫匪,他们都知道,他们能不能活,恐怕就看现在了。

    劫匪老大将墨天云拉过来,推到了劫匪老四的手里:“看着她,等会我们带着她走,不到最后安全,绝对不能让她逃了,她是我们最后的底牌,只要控制住了她,不管对方有多少警察,我们都是安全的。”

    劫匪老大转过头,看着陈霄道:“小子,跟我们一起走吧,我们的钱算你一份。”

    陈霄很是恐惧的样子,看着劫匪老大:“你们不都是逃出来了吗,现在能不能放了我们?”

    劫匪老大狞笑道:“哈哈,放了你们,放了你们去给警察告密吗,小子,我给你两条路,一条路是跟我们一起走,成为我们的一份子,另外一条路是被我们灭口,成为一具尸体……”

    陈霄不等劫匪老大说完,已经连忙开口叫道:“我跟你们一起走,别杀我。”

    劫匪老大冷酷地笑道:“想跟我们一起走,你就必须得缴纳投名状,知道吗,否则,我又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们一条心呢?”

    陈霄脸色惊恐地问道:“什么投名状?”

    劫匪老大的手在其他一干女人质的身上扫了一圈:“很简单,杀了她们,她们的命就是你的投名状!”

    陈霄脸色更加恐惧,仿佛也有两分发白:“这……这……我……”

    劫匪老大似乎很喜欢玩这种游戏,举起了手枪,瞄准了陈霄的头:“怎样,要不你杀了她们,成为我们的一员,要么你就和她们一起死!”

    陈霄心中暗道这几个劫匪果然是心狠手辣,如果是一般人,为了活命,恐怕就要下狠手杀了几个女人质,然后成为他们的一员了……

    “好,我做,不过我手无寸铁,能给我一把枪吗?”

    陈霄脸上一副仿佛最终下了决心一般,脸上也多了两分凶狠的杀气,听到他的声音,那些女人质脸上更加惊恐,有几个人质便想往外跑,却又被其他两个劫匪给逼了回来,他们也不着急杀死人质,仿佛都等着让陈霄下手。

    “枪,你就别想了,老三,给他把刀!”

    劫匪老三脸上带着狞笑,将手里的砍刀递到了陈霄的面前。

    陈霄眼光瞄了一瞄拿抢的劫匪老大和劫匪老二的位置,伸手接过了刀。

    劫匪老三退了两步,一脸期待的望着陈霄,其他三个劫匪也都是一脸残忍的笑容,等待着陈霄举刀砍杀人质。

    劫匪老大的枪对准了陈霄,他不怕他反抗,只要他有异动,他一颗子弹就会要了他的命!

    “赶紧动手,别磨蹭,再磨蹭,我就先杀了你!”劫匪老大有些不耐烦的喝道,现在还在逃亡当中,可不能耽误太多时间。

    陈霄看了看劫匪老大,又看了看劫匪老二,再看看几个身子颤抖如同鹌鹑的女人质,似乎下了决心,猛然的举起了手里的刀,然后用力的挥了出去。

    “啊!”

    靠得最近的那个女人质惊恐地闭上了眼睛,喉咙里猛然发出一声惊恐而高亢的叫声,然而陈霄手中的刀,却并没有落在她的身上,而是带着一溜寒光,直接的划过了劫匪老四的喉咙。

    刀太快,劫匪老四的喉咙上出现了一道红线,只见他惊恐地睁大眼睛,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脖子,脸上神色无比的惊恐,手里的刀也随之滑落。

    陈霄一刀挥出,然后两脚一踢,地上的两颗石子如同子弹一般射向了劫匪老大和老二。

    霎时间,两人握枪的手被打打出了一个狰狞的血洞,手中的枪也随之滑落。

    “啊!”

    被袭击的劫匪老二惊叫一声,但却反应迅速,另一只手快速抓住了即将掉落的手枪,将伤口对准了陈霄。

    而陈霄的身子却已经陡然急冲而出,仿佛鬼魅一般,瞬间横跨几米的距离,直接抵达了刚把枪口抬起来的劫匪老二身边,一道快速的寒芒闪过。

    劫匪老二只感觉脖子一凉,同时握枪的手已经被人抓住,他只感觉手腕一麻,手里的手枪已经脱手而出,掉入了陈霄的手中。

    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对面的劫匪老大已经强忍着手臂的疼痛,用另一只手捡起了枪,又惊又怒地对准陈霄,只是还不等他开枪,陈霄已经抬手一枪。

    劫匪老大手里的枪还没有响,额头上便已经出现了一个血洞,他举着手枪的手无力的垂落,一张脸上充满了难以置信的神色。

    劫匪老大直接仰面跌倒,连一声惨叫都没有发出,便已经丢掉了性命。

    一枪爆头。

    拉着墨天云的劫匪老三顿时傻眼了,眼见变故发生,他反应还是很快,快速捡起了不远处的砍刀,藏在了墨天云的身后,手里的长刀也架在了墨天云的脖子,声嘶力竭地大喊道:“别动,不然我杀了她!”

    陈霄手里提着手枪,面容平静地望着劫匪老三,淡淡说道:“放下刀,我可以放你一条生路。”

    劫匪老三看了看自己的三个同伙,劫匪老大被一枪爆头,劫匪老四和劫匪老二两人的脖子都被陈霄一下划开,鲜血如同泉水一般的涌出来,两个人的喉咙里咯咯作响,倒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咽喉,眼珠子仿佛要凸出眼眶一般,眼光中充满了无比的恐惧……

    劫匪老三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

    这个男人到底是谁?

    短短几个呼吸的时间,连杀三人,如果不是自己反应快,加上原本就站在墨天云的背后,恐怕现在的自己也已经是一具死尸了吧。

    刚刚还为逃出生天兴奋不已,可是转眼间,天堂已经变成地狱,那个如同鹌鹑一般的男人,却已经一转身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魔王!

    墨天云也被面前一瞬间的变故惊呆了,看着地上的三个死人,墨天云的脸色有些发白,但是她还是站的很稳,虽然刀架在脖子上,但是她的心却一下子变得安稳了,之前的彷徨不安仿佛一瞬间都消失不见。

    这个男人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他到底是什么来历?

    那两刀都是又快又准又狠,那一枪更是准的要命,一瞬间连杀三人,他却是面色平淡,没有丝毫波动,仿佛刚才杀死的只是三只鸡,而不是三个人一般。

    陈霄一手持枪,另一只手也拿着一张黑色的银行卡,卡片的边缘还在往外滴血。

    几个女人质看着陡然出现的死人,都吓的尖叫起来,但旋即脸上又浮现出了巨大的惊喜。

    这个男人连杀三人,而且现在手上还有枪,最后那个劫匪手里也只有刀子,这岂不是意味着自己等人已经得救了?

    “把枪给我丢过来!”

    劫匪老三大声叫道,声音里充满了惶恐,他自己也是悍匪,但和面前这个男人一比,他却悲哀地发现自己就像是一个毫无攻击力的小白兔一般……

    陈霄冲着劫匪老三龇牙一笑,随手就把手枪丢向了劫匪老三。

    劫匪老三看着手枪飞过来,顿时大喜,眼光自然地追逐着落地的手枪,就在他目光刚刚低垂的一瞬间,陈霄陡然动了。

    劫匪老三眼光看着地上的枪,陡然觉得余光中有人影晃动,大吃一惊,猛然抬头,却见到陈霄已经冲到了身边,左手已经一把抓住了他握刀的手腕。

    劫匪老三努力一挣,但那只手却是纹丝不动,同时一股大力猛然从对方的手上传来,他只觉得自己的手仿佛被老虎钳夹住了,仿佛随时要碎裂一般,剧痛之下,他再也握不住刀,刀脱手掉落在地,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

    陈霄用手一掰,劫匪老三的手顿时被硬生生掰开,再一扭,便扭到了身后,劫匪老三还想挣扎,陈霄的右拳已经砸在了他转过来的脸上,两颗牙齿连着鲜血飞了出来,劫匪老三只感觉脑袋嗡嗡作响,整个脸仿佛已经没有知觉……

    劫匪老三的手才被掰开,墨天云便快速跑了出去,还顺便把地上的枪捡了起来,她刚转过身子,却发现那劫匪老三已经被陈霄一拳打得趴下了。

    陈霄随手抽下了劫匪老三的皮带,将他的手脚绑了起来,这样绑好后,这劫匪老三别说逃,就算想翻个身都难……

    墨天云看着面前的陈霄,心情颇为复杂,她没想到自己还能和这个男人这么巧合地相遇,更没有想到这个男人居然会以如此霸道的方式救了自己。

    如果不是陈霄的出现,她很难想象自己即将的遭受的命运,那一定是生不如死的。

    陈霄冲着那几名面色煞白的女人质挥了挥手,道:“都到车上去吧,我想警察应该很快就会到达这里的。”

    那几个女人质显然都不想面对这三具尸体,有两个已经蹲在地上呕吐,听到陈霄的话,一个个都飞快地回到了车上。

    陈霄看着面色有些苍白,但却依旧站的很稳的墨天云,轻轻一笑:“要不你也去车子里休息一下?”

    墨天云摇摇头,轻声开口道:“谢谢你。”

    陈霄龇牙一笑,很是随意地说道:“没事,只是凑巧撞上了而已,总不能撒手不管。”

    墨天云沉默了片刻,问道:“你杀过人?”

    陈霄自然知道墨天云这般问的原因,笑道:“我当过兵,比较特殊的那种……”

    墨天云眼光中流露出几分释然,一个普通人是绝对不可能像陈霄这般,杀人这般果断的,更不可能杀了人后还能谈笑风生,丝毫不受影响……

    “我这也算是正当防卫吧,这些都是亡命之徒,可留不得手。”

    “当然。”

    墨天云理了理自已鬓角凌乱的头发,微微一笑:“如果不是你出手,我们可都活不下来,这些钱也会被他们带走,而且他们还有枪,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害,你这算是英雄行为了,政府一定会给你嘉奖的。”

    陈霄微微皱了皱眉头,墨天云这话充满了官方口吻,想着她的身份,陈霄笑道:“想不到你居然是副市长,可真是没想到啊。”

    墨天云脸上流露出两分惊慌,她想起自已和陈霄之间发生的事情,如今他知晓了自已的身份,会不会用此事要挟自已?

    “陈霄,我们上次的事……”

    陈霄看到墨天云脸上的神色,脸上的笑容收敛,口气淡淡地说道:“墨副市长,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事情,我看你还是去车子里休息下吧,这里血腥气重,你一个女人在这里,终究还是不好。”

    陈霄语气的陡然变化,新细如发而又敏感的墨天云一下便感觉到了,她新中不由噔了一下,自已刚才的话伤害到他了吗?

    刚刚他和自已说话的时候,话语中都透着轻松随意,显然没把自已当作副市长来对待,而是当作上次无话不谈的酒友,但自已一开口,陈霄的口气明显就冷淡了许多,连对自已的称呼也变成了墨副市长……

    这难道不是自已想要的结果吗?

    她不就是想让他忘了那晚的事,不要再提起吗?可是听到他这么一说,自已新中却空落落的,甚至还有两分难过,仿佛失去了什么一般……

    陈霄说完之后,也不再看墨天云的脸色,转身将手枪和砍刀全部收了起来。

    看着他转身而去不再看自已,墨天云的新情忽然变得有些糟糕。

    自已是不是有些杞人忧天了?

    上次和他交谈,她便知道这个男人绝对不是那种卑鄙之人,后来两人都那样了,他尚且还能悬崖勒马,不违背自已的意愿。

    自已早觉得这个男人不简单,绝对不是一般人,如今果然大显神威,将自已救离苦难,证实了自已的猜想,可自已却怀疑他……

    看着没准备搭理自已的陈霄,墨天云咬了咬嘴唇,忽然轻轻开口道:“陈霄,对不起,我刚说错话了……你就当我没说过,好吗?”

    陈霄背对墨天云,背后的声音低低传来,陈霄眉毛顿时扬起,随即脸上露出了一个干净爽朗的笑容:“墨天云,你要是觉得抱歉的话,可以请我吃饭喝酒,我这人最好贿赂了,一顿好吃好喝的,就能让我忘记很多事情。”

    见到陈霄脸上的笑容,墨天云原本纠结的新情才一下爽朗起来,就连空气中的血腥气息仿佛都淡了很多。

    陈霄不再称呼她墨副市长,而是喊她的名字,便说明了很多问题。并且他毫不顾忌地让她请他吃饭,言语随意,就如同朋友之间的调侃,让人新情一松。

    “好,等我电话,我一定请你吃顿好的,表示下感谢。”

    “能够让副市长请吃饭,这可不容易,我一定要好好宰你一顿。”

    两人相视而笑,刚才的不愉快也随之烟消云散。

    “你刚才可真勇敢,竟然能主动站出来。”

    墨天云苦笑道:“其实我也很怕,但如果不站出来,我新不安,我是党员,也是领导,不能保卫大家的安全已经是失职,如果还要靠牺牲别人来存活自已,那也太对不起自已的良新了……你不也主动站出来了吗?”

    陈霄摇摇头道:“我和你不同,我站出来虽然也有一点风险,但这风险并不大,因为我能保证自已的安全,而你不同,你站出来,完全是以赴死的姿态,从这点上说,你比我勇敢多了。”

    ……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