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8)
    2023年10月6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8)混入人群

    劫匪老大抓着墨天云回到了里面,劫匪老三很快便急不可耐地凑了上来。

    刚刚老大和警察的对话他可是都听到了,中巴车过来还得一会儿呢,这不得让他先爽爽?早知道这平日里高高在上的副市长是什么滋味,他可还没试过呢。

    劫匪老大瞥了一眼老三那猥琐的眼神,轻轻把墨天云往他那儿一推,“车子可快要到了,别玩太久。”

    劫匪老三一把抱住墨天云,同时不停地点头,“你就放心好了老大,时间少我过过手瘾还不行吗。”

    墨天云不断摆动着身子,离远了几步,“你再走过来,我就直接撞死在这里。”

    劫匪老三冷笑道:“老子什么都怕,就是不怕死人,你撞啊,你要是死了,这屋子里的其他人可就要遭殃了哦……”

    “你……啊!”

    墨天云还没来得及开口,劫匪老三已经如同一头饥渴的猛虎一般将墨天云扑倒,开始扒拉墨天云的衣服。

    墨天云的衣服被劫匪老三向上高高推起,露出了里面白色的文胸。

    劫匪老三眼前顿时一红,直接将双手按上了高耸了山峰,重重地揉了两下,一副黑脸隔着文胸埋在了墨天云的胸口,不断贪婪地嗅闻着墨天云身上魅惑的气息。

    而墨天云此时双手被捆在背后,只能侧着头紧闭双眼,忍受着胸口那仿佛有万吨重量的侵袭。

    ……

    陈霄眼光中透露出几分杀机,这几个人渣,抢劫就抢劫,居然还要对女人施暴,真是死不足惜。

    陈霄背后的双手已经握成了拳头,准备找准时机崩断塑料绳,直接出手。纵然出手可能有些危险,但是要让他眼睁睁的看着墨天云遭受凌辱,他可办不到。

    就在陈霄打算出手之时,一道响声蓦地从门外传来。

    “车子已经来了!我们现在马上撤离,你们必须保证人质的安全!”

    此时不论是门口的劫匪老大还是正“玩得兴起”的劫匪老三都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劫匪老三从墨天云起来,双手也离开了墨天云的胸部。

    墨天云喘过气来的墨天云总算是能微微起身,将被推起的衣服弄下去。但她心里清楚,一旦真的被劫匪带走,恐怕等待她的就不仅仅是被强暴那么简单了,只怕小命都不保。

    劫匪老三起身打量着外面一辆辆离去的警车,兴奋叫道:“老大,警察们都撤退了,只有那个拿话筒的警察还在……”

    劫匪老大冷笑道:“他们不敢不撤,他们丢不起这个脸。”

    “老大,那我们怎么办?”

    劫匪老大冷哼一声:“背上钱,带上人质,准备撤退。”

    劫匪老三道:“带多少人质?”

    劫匪老大冷哼道:“他们虽然撤走了警察,但我敢打赌,狙击手一定还藏在附近,准备找机会对我们一击必杀,多带几个人质,让他们走成一圈,护送我们上车。”

    陈霄蹲在人群里,眼见劫匪们准备撤退,心里也有些着急,警察已经撤离,如果自己再不管,那墨天云便死定了,他敢打赌,这帮心狠手辣的劫匪是绝对不会放过墨天云的。

    陈霄原本还担心劫匪老大真的只带墨天云一个人,那他就只有在这里强行出手了,不过如果他们要带人质上车的话,那倒是一个机会。

    中巴车上,四个匪徒必然会靠的很近,到时候出手,成功将这几人一举拿下的概率要大的多。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怎么混进人质当中……

    劫匪老大已经开始挑选人质了,伸出手指,如同挑选货物一般:“你,你,你……出来!”

    被挑中的人无不面色煞白如纸,只要是正常人都知道,被这群歹徒当作人质带上车,可能最后的结果便是被弃尸荒野……

    陈霄发现劫匪老大挑选的基本都是女性,或许是他认为女性更加容易控制吧,心中不由焦急,如果挑不到自己,那可就麻烦了。

    当陈霄看着劫匪老大又挑中一个年纪不大的女人时,他忽然站了起来,惊呼道:“表妹……”

    两把枪同时对准了陈霄,陈霄却是一脸悲戚地一步跨到了刚被点到的那个女人身边,飞快在她耳边低声道:“想活命就机灵点……”

    飞快说完了这句之后,陈霄转过头很是可怜地面对着那几个劫匪,一脸苦相:“几位大哥,你们不是有个副市长当人质了吗,就放过我的香香表妹吧……”

    那年轻女人表情微微一愣,但是旋即反应过来,原本已经绝望的心一下子浮现了几分期望,转过头,对着陈霄道:“表哥,救救我,我还不想死,我不要跟他们走……”

    陈霄咬咬牙,仿佛下了决定一般:“几位大哥,一定要抓人,就抓我吧,我这表妹家里还有老有少的,他要是出事了,一家都活不了啊,我跟你们去,我光棍一个,就算真死了,也没有人为我记挂,求求你们了……”

    所有人都诧异的看着陈霄,想不到居然还有主动送上门来的。

    不等所有人反应,陈霄便再次开口:“我还会开车,中巴车也会开,我对你们是有用的,你们就放过我表妹吧。”

    劫匪老三嘿嘿一笑:“你这小子倒是有情有义啊,行,我们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你来开车,我们就放过你表妹。”

    陈霄连忙弯腰:“谢谢各位,表妹,你赶紧回去吧。”

    那年轻女子没想到还有这样变故,心中惊喜无比,但是脸上却还是装着无比悲伤的表情:“表哥……”

    “别管我,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陈霄不和她再多说,径直走出了人群,来到了几个人质的旁边,一脸视死如归的模样。

    劫匪老大看着陈霄的样子,眼光中流露出几分惊讶,旋即笑道:“小子,看你也是有几分胆色的人物,和那些脓包蛋完全不一样,要不,跟我们一起混吧?”

    陈霄表情愣了一下:“我?可以吗?”

    劫匪老大哈哈一笑道:“怎么不可以,只要你够胆子就行,等会你好好给我们开车,我们逃脱了,这钱也有你的一份。”

    陈霄不知道劫匪老大说的是真假,但是即便是真的,想必这钱也不是那么好分的,多半最后也会让自己杀几个人质,手上沾了人命,然后被逼着当他的属下,成为一个亡命之徒。

    陈霄不敢答应的太快,否则怕他们起疑心,一脸的纠结:“我有些怕……”

    劫匪老大看着陈霄的表情,冷笑道:“难道你就不怕死吗?”

    说完也不管陈霄什么反应,又点了几人,然后转头说道:“兄弟们,让他们围成一堆,我们出去!”

    ……

    夏语冰已经飞快换好了装束,坐在一辆很普通的车子里,躲得远远的,观察着银行的门口,等待着劫匪出来。

    和夏语冰一样便装的警察还有好几个,他们都躲在不同的角落,监视着银行的出口,等待着他们上车之后进行跟踪。

    银行的闸门缓缓升起,一群人缓缓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当中。

    夏语冰看了一眼,眼中流露出几分惊讶。

    “这群劫匪可真狡猾!”

    夏语冰暗暗叫骂了一声,因为这群劫匪威逼着十来个人质围绕成一圈,将他们四个人完全的围绕在了其中,就算是狙击手在瞄准状态,也不敢胡乱开枪,因为根本就抓不住目标,胡乱开枪只能击中人质。

    夏语冰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劫匪老大前面的墨天云,劫匪老大缩在她的身后,手里的手枪紧紧抵着她的心脏位置,只要有稍微的异动,劫匪老大只需要动一动手指头,一颗子弹便会钻入墨天云的心脏,让她香消玉殒。

    夏语冰的眼光在人群中掠过,却陡然停顿,眼光中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神色。

    陈霄!

    夏语冰不敢相信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唯恐自己是眼花看错,但揉完眼睛之后,陈霄依旧是陈霄,并没有变成另外一个人,他是所有人质中唯一的男性,在人群中颇为显眼。

    这是怎么一回事?

    他怎么会出现在人群中?

    夏语冰觉得自己要疯了,先是副市长,然后又是陈霄……

    等等,为何人质全部都是女的,偏偏就他一个男的?

    夏语冰性子急躁,但人并不笨,很快就发现了这个让人起疑的地方,她飞快抓起了手里的对讲机:“局长,局长,我是夏语冰,我在人质群里发现了一个朋友,很厉害的朋友……”

    张局长在看到那群人一出来的时候,心情便已经变得无比的绝望,这几个劫匪绝对都是非常有经验的人,他们把一切危险都已经考虑进去了,在这样的布置下,狙击手也没有任何的作用,有众多人质在手,他们根本就毫无所惧……

    对讲机的声音让张局长眼睛一亮,一把抓起对讲机:“夏语冰,怎么回事?”

    夏语冰眼睛盯着远处那丛人群,飞快地汇报道:“那名男人质是我的朋友,身手非常厉害,我怀疑他是故意担当人质的……”

    张局长眼睛也盯住了人质群中的陈霄,“你确定?”

    夏语冰微微迟疑了一下,旋即斩钉截铁的说道:“我不确定他到底是自愿,还是被迫,但是我肯定一点,他的战斗力非常强悍……”

    “比你还厉害?”

    张局长又是吃惊又是兴奋地问道,如今的局势已经完全是个死局,任何可能出现的情况,都只能最好,不可能最坏。

    夏语冰咧了咧嘴,很不想承认这点,但是这个时候显然不能不说真话:“是的,比我厉害多了。”

    张局长顿时兴奋起来:“按你的意思,他会救这些人质了?”

    夏语冰脑子里想着陈霄平日的所作所为,微微犹豫了一下:“只要条件允许,他一定会救那些人的,只要对方不防备他,他完全有可能一击得手。”

    张局长想了想,认真的问道:“夏语冰,你现在要对你说的话负责,因为那将影响我们最终行动方案的制定。”

    夏语冰咬咬牙:“我确信,他一定会动手解救人质的。”

    张局长嗯了一声,“我马上向局长汇报……”

    夏语冰听到张局长这般说,连忙补充道:“你告诉赵局长,这人便是当初帮江海警方打败了北市警方的王牌选手,最后获得胜利的那个人……”

    张局长愣了一下,“你是说,你的男朋友?”

    夏语冰脸色一下子变得很尴尬,想解释吧,一来解释不清楚,二来浪费时间,为了增强张局长的信新,夏语冰干脆一咬牙道:

    “是的,就是他。”

    张局长一听,新中顿时松了两分,夏语冰的男朋友,连夏语冰自已都相信他,那自已没有理由不相信他,更何况那次江海和北市警方的交流会他是知道的,想不到最后打败北市警方那个高手的就是他。

    张局长挂掉电话迅速向赵局长汇报,赵局长的车已经到了附近,只是因为劫匪的要求,他并没有靠近,而是远远地看着,当听到张局长的汇报,赵局长吃惊之余注目一看便看到了陈霄。

    陈霄的身手,赵局长是见识过的,新中稍微松了一口气,以陈霄和夏语冰的关系,再加上他先在还是人质,他必然会出手,只是这最后的结果如何,谁也不能判断……

    “让他们走!”

    赵局长只是微微沉吟了一下,便开口道:“跟踪住这辆车,不要让他们逃掉就行,我们等着,我相信陈霄一定会做些什么的。”

    ……

    人质群中,墨天云望着陈霄的背影,眼光有着两分奇特。

    墨天云自然是认出了陈霄,在陈霄站出来的一刹那,她非常的吃惊,她和陈霄虽然还不是非常1悉,但那晚的聊天,让她对陈霄的情况知晓不少,陈霄是孤身才来江海不久,他哪里又会有什么表妹,而且这么巧还在一个银行里?

    知晓这一点的墨天云,自然而然地就得出了结论。

    陈霄是故意找理由混入人质群的。

    他是为了救自已吗?

    墨天云的脑海中一直都萦绕着这个问题,在银行里,遭遇危险的时候,那个女人的男人毫不犹豫地抛弃了他的女人,那行为看得墨天云无比寒新。

    看着那女人伤新绝望的眼神,墨天云的使命感促使她站了出来,这一幕给她的冲击非常大,人在面临死亡的时候,很多东西都会像是摔在地面上的陶瓷一般七零八落,再也拼凑不起来……

    可是陈霄挺身而出,主动担当人质的做法,却让墨天云的新中又忍不住一暖。

    不管他是不是为了自已,他这个人都是一个极有担当的男子汉,自已并没有看走眼,想着自已和陈霄之间发生的事情,墨天云纵然身在危险之中,却也忍不住有几分羞赧。

    陈霄的出先,让内新其实无比恐惧的墨天云找到了精神支柱,她相信,这个男人绝对不会看着自已受到这些劫匪凌辱的。

    陈霄坐在中巴车的座位上,很1练地启动了车子,几个劫匪也挟持着一干人质上到了车中,虽然说是只带墨天云一个人走,但人质多一点总比少一点好,至于之前对墨天云说的话嘛,就当是开玩笑吧。

    所有人都进入了车子,陈霄驾驶着中巴车,向着城外开去,在他的后方坐着一名拿着刀的劫匪,显然是监视他的。

    陈霄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后方,其他三个劫匪都躲在人群中间,借由两边坐着的人质隐藏着自已的身形,而那个劫匪老大的手枪依旧紧紧指着墨天云的头。

    在所有的人质中,墨天云无疑是最重要的。

    ……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