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7)
    2023年10月6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7)重要人质

    “里面的人听着,你们没希望逃走的,乖乖丢下枪,出来投降!”

    一个清脆的女音从外面传来。

    “妈的,竟然是个女的!”

    人群中,陈霄脸上不禁露出一丝愕然,虽然只是听到声音,但他却已经认出了这声音的主人。

    夏语冰!

    想着夏语冰那火炮一样的脾气,陈霄不由有些头疼,你可千万别乱来啊,这里面有这么多人质,稍不注意可要死人的。

    劫匪老大哼了一声,走到门口,侧身探手出去,对准警车的位置就是一枪。

    这一枪没有击中夏语冰,却也把夏语冰的叫声给打断了。

    就在这时,警笛声大作,好几辆警车呼啸而来,数十个警察从警车中冲出,占据有利位置,将整个银行包围了起来。

    劫匪老大拖起人质,箍住她的脖子,将身子缩在她的身后,手枪顶在她的太阳穴上,走到了落下的闸门后,大声喝道:

    “外面的警察听着,半个小时之内,我要一辆加满油的中巴车,还要你们全部撤走,一个都不能留下!”

    “我们会带着一些人质撤离,如果你们不同意,我们就每隔十分钟杀一个人质,杀到你们同意为止。”

    “如果发现你们追赶或者堵截,我在车上同样开始杀人质,只要我们安全逃掉,我们自然会释放他们……”

    “从现在开始,半个小时后,我看不到中巴车,我就开始杀人质!”

    每十分钟杀一个人质!

    带队的是江海市第二分局张局长,见劫匪说完要求之后便退了回去,心中越发沉重,这劫匪说话斩钉截铁,声音沉稳,显然,对方对这种情况早有预估,并没有丝毫慌乱,数十名的人质便是对方最大的依仗。

    “打电话,让人准备中巴车。”

    夏语冰已经从车子后撤了回来,听到张局长的话,顿时皱起了眉头;“局长,难不成真要答应他们的要求?”

    张局长脸色凝重,“我们不能拿人质冒险,他们关上了铁闸门,无法确定他们的具体方位,根本无法强攻,唯有将他们引诱出来,还有一点机会。”

    “狙击手来了吗?”

    “正在赶来,半个小时内就会到位,为今之计,就是要先稳住劫匪,尽量保证人质安全!”

    夏语冰握紧了拳头,恨恨地一拳砸在车顶上,张局长看着她的样子,连忙叮嘱道:“夏语冰,没有我的命令,不准私自行动!”

    ……

    银行内,所有人此时都一脸惊慌,犹如一群待宰的鹌鹑,刚才劫匪老大的话,他们可全都听见了,十分钟杀一个,杀到警察屈服为止,这话让所有人的心都坠入了黑暗的深渊。

    陈霄蹲在地上,重新盘算起四人的位置。

    两个拿刀的劫匪站在人质旁边,两个拿枪的劫匪则是在人群的两端,一左一右,他纵然可以出其不意袭击一人,那肯定会遭致另外一人的枪击。

    陈霄倒是有把握能在他开枪之后躲开,但却不能保证这一堆人质不受到伤害。

    一个劫匪凑到门口,偷偷看了两眼外面,转过头:“老大,警察还没撤。”

    劫匪老大冷冽的眼光扫过人群,冷冷说道:“这些警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等时间到了,我们就开杀,见了血,他们自然就怕了,现在先等着吧。”

    一个拿刀的劫匪眼光在众多人质身上扫来扫去,眼光中充满了淫邪。

    “反正还有半个小时没事干,不如我们先找点乐子吧。”

    劫匪老大皱了皱眉头道:“老三,这次我们收入不少,只要逃出去了,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别把精力浪费在这里,等会逃命你要是腿软,我可不会管你……”

    被称为老三的劫匪笑嘻嘻说道:“你放心吧,老大,我一定不会拖后腿的,花钱买的女人有啥意思,就是要这样的女人玩起来才过瘾……”

    劫匪老大哼了一声,没再说话,似乎是默许了。

    劫匪老三的眼光在人群中掠过,所有的女人质都惊恐地低下了头,两个劫匪的话她们可都是听到的,谁都知道,要是被挑中,肯定当众遭受凌辱……

    陈霄侧头看了一眼蹲在不远处的墨天云,墨天云在这群人中无疑是最漂亮,最有气质的,恐怕劫匪老三多半会挑中她,陈霄已经在观察着周围情况,思索着怎么冒险救人了。

    墨天云的脸上明显也有着几分紧张,或许她也觉得自己可能会被挑中。

    然而结果却有些出乎陈霄的预料,那个劫匪老三并没有挑选墨天云,而是挑选了距离他不远的一个年轻女人。

    那女人大概二十三四岁,身材高挑,脸上画着浓妆,低胸恤,鼓鼓囊囊的胸部露了小半在外面,很短的短裙,白花花的大腿耀的人两眼发昏。

    陈霄微微有些纳闷,这女人虽然身材不错,但比起墨天云,那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吧,这劫匪老三的眼光可真够差的,或许他的眼光已经完全被那女人露出的大腿和胸部给吸引了,所以才忽略了墨天云吧。

    陈霄心中微微松了一口气,但神经却依旧紧绷。

    这群女人中,陈霄自然是最在乎墨天云的,虽然两人并没有太深的交情,但两人之间发生的事情,却让陈霄不得不在意她,只是这也并不代表他就能容忍劫匪老三公然凌辱这个年轻女人。

    那年轻女人脸色陡然变得煞白,她连忙躲在了身旁男人的背后,声音颤抖地叫道:“阿峰,救我……”

    和她挨着的那个男人脸色同样煞白,他张着嘴,但嘴里却完全发不出声音。

    劫匪老三狞笑着踏出脚步,手里的砍刀直接架在了那男人的脖子上,得意笑道:“这是你的女人?别说我不给你机会,如果你真的爱她,我就杀了你,然后放了她,怎样,我说到做到!”

    听到劫匪老三的话,那男人脸色更加白了,他一下子跳开,将身后的女人暴露出来。

    那女人自然也知道厄运难逃,本能地想抓紧身边唯一的保护伞,但这个男人显然选择了性命,抛弃了她。

    见她继续往着自己身后躲,那男人气急败坏叫道:“难道你非要我死才甘心吗,他又不会杀你,忍忍就过去了……”

    那女人听到男人的话,原本就煞白的脸更是变得面如死灰,颓然地一屁股坐在地上,充满期待的眼睛也陡然被绝望填满。

    劫匪老三哈哈一笑,一巴掌将那男人扇倒在地,然后伸手将女人拉了起来,拿刀的手一把搂住她,空着的左手已经径直从她的领口伸了进去,一把捏住了那饱满的胸部,揉捏了几把。

    “哈哈,手感不错,走,到里屋去,老子好好疼疼你……”

    周围的人质此时又是愤怒又是惊恐,但是终究没人敢站出来,这些人都是亡命之徒,杀个人对他们来说完全没有任何心理障碍。

    陈霄衡量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有些头疼。

    如果现在他手里有武器,别说枪,哪怕有两把小刀,甚至两块石头,陈霄都有把握将他们同时击毙,但陈霄现在两手空空,实在不好同时解决掉四个人。

    就在陈霄心中纠结的时候,一道清脆的声音陡然响起。

    “放开她!”

    陈霄猛地转头,却看到墨天云站了起来,寒着脸盯着那劫匪老三。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墨天云身上,包括拿着手枪的两个匪徒,他们都诧异地看着这个自己站起来的女人,眼光中充满了惊奇,居然还有人敢主动站出来,难道真的不怕死?

    劫匪老三也愣了一下,眼光落在墨天云身上,顿时眼睛一亮,嘿嘿笑道:

    “怎么,你想替她受过吗,嗯,刚才还真忽略你了,虽然说年纪大一点,但是要胸有胸,要屁股有屁股,而且还这么漂亮。好!既然你要我放开她,我就放开她,不过总要有人来让我爽一下,你既然开口了,那就你吧。”

    劫匪老三一把将之前的年轻女人推回到了人堆里,朝着墨天云大步走了过去。

    墨天云微微后退一步,凛然不惧地望着劫匪老三,沉声道:“你们放过他们,只要有我在这里,你们会更安全。”

    劫匪老三哈哈一笑:“这么说起来,你很有身份咯?”

    墨天云咬了咬嘴唇,“我是江海市副市长!”

    屋子里出现了一瞬间的寂静,劫匪老三的脚步下意识停下,挥舞了一下手里的砍刀,难以置信的问道:“你是江海的副市长,你忽悠我的吧?”

    陈霄也愣住了。

    没想到,自己随便偶遇一个女人,竟然都能偶遇到副市长,难怪那天她要跑到荒郊野外散心,后来要喝酒,也是买了酒到空旷的江边公园喝,不愿意在酒店或者大排档出现……

    “真的是副市长,我在电视上见到过她!”

    “居然是副市长!”

    “她是墨天云,墨副市长!”

    ……

    劫匪老大听见了人群的议论,哈哈大笑起来:“老三,今天你可办了件大事,要不是你,我们差点就把这大人物给漏掉了,墨副市长,我相信有你在,那些警察会更听话的,来,我们到门口跟警察说说话。”

    墨天云的面色有些苍白,面对死亡,面对凌辱,没有谁不害怕,但在这时候,她不得不站出来,如果她不站出来,那个女人肯定要遭殃的,她名字后面的副市长三个字不容许她坐视不理……

    “只要你们放了这些人,我可以跟你们走,甚至配合你们,带着一个够分量的人质和带一群可能会坏事的普通人质,哪个更好,想必你们不会不明白……”

    劫匪老大冲着墨天云伸出大拇指,眼光中流露出两分钦佩:“有气魄,我佩服你,好,我答应你,只要警察能满足我的条件,我们就带你一个人离开,这群人质我们可以放走!”

    ……

    “狙击手到位了吗?”

    “已经到位了,中巴车也已经在路上了。”

    张局长沉着脸,正打算拿起喇叭冲里面说些什么,一个女人缓缓走到了铁栅栏前,男人在她背后,用手枪指着她的脑袋,整个身子藏在了她的身后。

    “外面的警察,你们看看我手里的是谁?”

    所有警察的眼光一时间聚集在了那个风姿娴雅的女子身上,张局长脸色顿时一变,惊讶的低呼道:“墨副市长!”

    夏语冰并不关新政治,但也不可能不认识墨天云,听到张局长的话,忍不住惊讶道:“副市长被劫持了?”

    张局长脸色变得难看之极,原本这银行里有着数十名人质就已经够头疼了,先在人质里竟然出先了一位副市长,这事便变得更加难办了。

    人群中,已经有不少人认出了墨天云,一阵阵议论声低低响起,很多警察都下意识转头看向张局长,想知道他怎么处理这事……

    张局长拿起话筒,“你们要的车已经在路上了,我们会尽量满足你们的要求,请一定不要伤害人质。”

    劫匪老大冷笑的声音传来:“我知道这周围肯定布置了狙击手,都给我撤走,如果被我发先任何异样,我直接开枪杀了这个女人,要知道,她可是江海副市长,要是她出了什么意外,恐怕你们也都混不下去了吧?”

    张局长沉着脸,副市长先在在匪徒手里,他们根本就没有任何选择余地,对方如果只有一个劫匪,或许还可以赌一下,但对方有四个人,只要出一点差错,墨天云便死定了,如此年轻的副市长其背后的能量,只要是个官场中人想必都能了解,如果她死了,将会掀起多大的风浪……

    “所有狙击手就地隐藏,没有命令,不准出先,不准开枪!”

    张局长沉着脸,对所有已经就位的狙击手下达了命令,让他们撤退当然是不行的,但是就地隐藏却是没问题。

    “车子来之后,你们必须全部撤走!否则,老子马上就打爆她的头,哦,对了,我有个手下很喜欢没女,这个市长长的挺漂亮啊,如果你们再磨蹭,我可就把没女市长丢给他了,我想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外面的警察尽皆惊怒,如果真像他所说的,副市长被劫匪当着如此多人的面强暴了,那整个江海警方已经不止是丢脸这么简单了,恐怕要成为全国人民的笑柄,被全国人民唾骂……

    张局长的脸阴沉的快要滴出水了,他新中暗自咒骂,今天怎么这么倒霉,这起案件不仅发生在自已管辖的区域,而且还把市长给牵涉进去了,这要是处理不好,他这个局长恐怕就是到头了。

    “别乱来,等车子一来我们马上就会撤离,千万不要伤害人质!”

    劫匪老大拖着墨天云向后方缓缓退去,同时嘴里喝道:“给你们最后十分钟,我的小弟可是对她的身体急不可耐了!”

    夏语冰转过头,问道:“局长,怎么办?”

    张局长面容苦涩:“这个时候还能怎么办,叫车子快一些,让狙击手随时待命,我向上面汇报这个情况……妈的,事情怎么都凑一堆了。”

    夏语冰一时间也没有办法,犹豫了下道:“我去换衣服,穿便服开车跟踪他们。”

    张局长点点头,“你去吧。”

    张局长随后拨通了市局赵局长的电话。

    “先在情况怎样?”

    张局长苦涩的回答道:“赵局,事情出先变故,墨副市长在人质里,而且已经被劫匪知道身份……”

    “什么,墨天云副市长?”赵局长的声音陡然高了好几度:“你确定没错?”

    “我们都看到她了,没错。”

    赵局长的声音顿时多了两分焦急:“不管用什么手段,一定要保护好墨副市长的安全。”

    张局长将夏语冰刚刚的提议说了一遍,赵局长肯定地回答道:“这个办法可行,多抽调几个精英,但一定要注意隐藏自已,不要被劫匪看破。”

    “是,局长!”

    ……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