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101)
    2023年10月6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101)小情人也需要滋润

    一路走进了包厢当中,陈霄便看到几名相貌装正的男子,正朝着他们这边看来,而为首的,则是一个面相威严的老者。

    许多人看到陈霄和魏天雄一路走进来,已经是猜出了陈霄的身份,毕竟,此刻能出现在这种场合的,也就只会有陈霄一人了。

    魏天德连忙坐起了身子,朝陈霄走了过去,弓着身子,神态谦卑地对陈霄说道:“陈先生,实在不好意思,这一次我们魏家怠慢你了……”

    周围人仔细打量了一番陈霄,顿时被吓得不轻。

    怎么会这么年轻?!

    包厢当中的桌子上面,早已经摆满了一桌子琳琅满目的菜肴,在一番寒暄之后,魏天德也是招呼着陈霄入座。

    客套了半个多小时,陈霄这才将魏家准备好的合同全部签署完毕。

    在公证人的见证下,陈霄也是在确定无误之后,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虽然这种场合也不需要什么公证人来见证,但为了处处达到完美的效果,魏天德还是选择了这么做。

    对此,陈霄也没什么意见。

    这一纸合同或许对魏天德来说,是魏家几代人的积累,但是对于陈霄来说,就显得无所谓了,最多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合同签署完后,两人都分分松了口气。陈霄想的是终于将这一烂摊子处理完了,而魏天德更多的是一种深深的无力。

    亲手将自己大半辈子打下来的基业拱手送出,对于魏天德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在安排魏天雄送走陈霄之后,魏天德便瘫坐在了椅子上,脸上依旧是那副面具化的笑容,但他的眼睛却是逐渐变得空洞。

    离开了海悦居之后,陈霄思索着接下来该去哪里。

    今天是周日,但慕清霜还是早早去了公司,叶晓佳被提拔成她的助理,现在估计也去公司忙了,姜静雯也不知道忙不忙……

    那不然去找钟迟迟?

    正想着,陈霄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陈霄拿起来一看,巧了,正好是钟迟迟的,随手接通。

    “迟迟,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难不成想我了啊?”

    钟迟迟娇媚的声音在电话里响起,仿佛很幽怨一般:“你这个没良心的,平日里也不知道给我打个电话,没有办法,我这个苦命的人,只有主动一点了啊,要不然,你还不把我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啊……”

    陈霄嘿嘿一笑,“少来,你现在可是威风凛凛的流火酒吧大老板,我就是一个臭打工的而已,说吧,找我啥事……”

    钟迟迟见骗不到陈霄,也不生气,轻柔笑道:“虽然找你的确有事,但我刚才说的也是真的哦,你不能总想着你的老婆,你的小情人还等着你来滋润呢,女人没有男人滋润,就像没有太阳光照的花儿一般,会萎靡的很快的……对了,我今天又买了两套内衣哦,要不要穿给你看看啊?”

    陈霄被钟迟迟这般一说,心中顿时一热,抬手看看时间,笑道:“好啊,你在流火酒吧吗,我来看看,到底有多好看……”

    听到陈霄要来,钟迟迟顿时有些高兴:“好啊,你要来的话,那事情等会说,我先去洗个澡,等你哦。”

    陈霄开着车,抵达流火酒吧,便有等候的小弟将陈霄接引上顶楼。

    陈霄走到钟迟迟的住处客厅,却并没有看到她的人,看着虚掩的卧室门,陈霄眼睛顿时一亮,笑嘻嘻地向着卧室走去。

    “咔!”

    一声轻响。

    卧室的门被陈霄缓缓推开。

    陈霄抬眼望去,只见钟迟迟穿着一身睡裙,座靠在床铺上,手中拿着平板,正不知在看些什么。

    陈霄看着嘴角轻呼着笑意,美眸看着平板的钟迟迟,抬步朝她走去。

    来到床边,掀开被褥躺了进去,伸出一只手搂住身边那柔软的娇躯,另一只手放在那光滑的大腿上,轻轻地抚摸着,口中问道:“看什么呢?”

    “看最近新出的剧啊,挺好看的。”

    钟迟迟伸手指了指平板上的电视剧说道,感受到了陈霄的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向着睡裙内抚摸去,微微扭动了下娇躯。

    “你看你的,把腿张开点。”

    陈霄感受着掌心传来的软滑的触感,口中一边说着,一边缓缓向着钟迟迟的下身摸去。

    “哼!!”

    钟迟迟美眸白了陈霄一眼,微微地张开双腿,任由陈霄的双手沿着自己的双腿不断的攀升。

    感受到钟迟迟张开双腿,陈霄控制着手,一点点地抚摸到了钟迟迟的下身,感受到一丝顺滑的布料,陈霄手指捏住布料,缓缓地往下扯。

    似乎还在看剧的钟迟迟,配合地微微抬起玉臀,下身的白色蕾丝内裤,顺着软滑的肌肤,一点点的滑落。

    脱掉了钟迟迟蕾丝内裤的陈霄,松开处在钟迟迟腿弯处的内裤,双手沿着钟迟迟的玉腿内侧,一点点抚摸到了大腿的中央,感受着光滑的私处滑过手心,一股柔软温热的触感从陈霄的指尖传来。

    “色胚!!”

    钟迟迟微微翻了个白眼,感受着那只手放在自己的私处作怪,口中娇哼了一声。

    “啧!!”

    一声亲吻声。

    躺靠在钟迟迟身边的陈霄,转头对着陈霄的俏脸亲吻了一口,随后委下身,整个人滑到被褥中。

    抬起手搬开钟迟迟的玉腿,一个翻身,整个人处在钟迟迟的双腿间,黑暗中感受着手中传来那温热带着澹澹湿意的触感,慢慢地探下头。

    “嗯唔!!”

    钟迟迟俏脸浮现出一抹红晕,一双美眸闪过春情,感受着私处一根软滑的舌头,顺着自己的裂缝,轻轻的舔弄着,双手不由的抓紧了被褥,仰着脑袋,轻吟了一声。

    被窝中的陈霄,闻着鼻腔间传来的澹澹幽香,扭动着舌头,顺着那鲜嫩的裂缝,缓缓地舔弄着。

    双手顺着钟迟迟的双腿,缓缓穿过睡裙向上抚摸,感受着那细腻的肌肤抚过掌心,一点点抚摸到了钟迟迟的酥胸前,伸手握住两团软弹的酥胸,轻柔地揉捏着。

    “嗯唔,嗯唔……”

    此时的钟迟迟哪里还有心思看剧,微闭双眸,感受着下身的私处被软滑的舌头舔弄着,传来澹澹的酥麻感。

    胸前的玉乳被把玩着,抬起双手放在胸前,抓住那对手掌,仰着脑袋,起伏着酥胸,微张着鼻翼,喘息轻吟着。

    趴在被褥中,扭动着软滑的舌头,舔弄着钟迟迟私处。

    陈霄听到她的喘息轻吟声,感受着手心不断起伏的玉乳,张开手掌,夹住玉乳顶端的两颗豆蔻,在指尖揉搓摩擦。

    处在钟迟迟身下的脑袋,也竖起舌头,沿着裂缝,探索到了那微微张缩的粉洞,伸出舌头,一点点的向着那粉洞探去。

    “嗯唔啊…嗯…唔…啊…嗯…啊……”

    正所谓久旱逢甘霖,本就欲望蓬勃年龄的钟迟迟,好几天的相思之苦,哪里受得了这种挑逗。

    眉宇间浮现出一抹春意,感受着陈霄那柔情的挑逗,私处那不断传来的酥麻快感,她的娇躯很快酥软了下来。

    微微地拱起腰肢,一声声如猫般的轻吟声,从那娇艳的红唇中飘出。

    陈霄听着耳边传来那如猫叫的轻吟声,埋首在钟迟迟双腿间的脑袋,更加卖力的舔弄着那紧凑的粉洞。

    松开一只握着玉乳的手掌,沿着钟迟迟那滑嫩的肌肤,抚摸着那令人着迷的娇躯。

    “嗯嗯唔呜呜嗯嗯……”

    一声声春闺魅惑的轻吟声,在房间中响起着。

    许久之后……

    “嗯嗯…唔嗯…呜…呜…嗯…嗯…嗯…啊啊啊……”

    一声娇吟声响起。

    只见躺靠在床铺上的钟迟迟,凌乱着秀发,微仰着脑袋,俏脸赤红,轻启红唇喘着。

    微张的美眸,闪烁着晶莹的春意,一双玉手紧紧抓着被褥,睡裙衣襟处,裸露的肌肤,呈现出一抹桃红色,娇躯微微颤抖着,

    睡裙的胸口处,两团酥胸不断地起伏着诱人的弧度,一个手背的印记出现在睡裙上,滑落到腰间的被褥处,可以清晰地看出那微微拱起的腰肢。

    被褥中的双腿,左右横立的岔开着,大腿中间那光滑的私处,一缕缕幽香的春水不断溢出,染湿了翘臀下的床单。

    “呼!!”

    一声轻响,被褥掀开。

    只见陈霄一手撑着身体,跪立了起来,一手还伸入在钟迟迟的睡裙内,握着那团玉乳。

    低头看向满面娇颜的娇躯,陈霄舔了舔嘴角嘴角残余的春水,感受着唇齿间的幽香,松开握着的玉乳,将手掌从钟迟迟睡裙内抽了出来。

    屈身上前,轻柔的趴在钟迟迟那柔软的娇躯上,低头在钟迟迟那娇艳的红唇上亲吻了一口,随后在她耳边柔声问道:

    “舒服吗?”

    正在享受着巅峰余韵的钟迟迟,听到陈霄的话,不自觉地翻了个白眼,没有理会。

    陈霄看着俏生生对自己翻白眼的钟迟迟,嘴角闪过一丝笑意,双手撑着身体,站了起来。

    看着身前的美人,弯腰伸手拉过钟迟迟的玉手,放在自己下身直起高耸帐篷的内裤前,柔声开口说道:“迟迟,我也想。”

    “哼!!”

    钟迟迟感受着手掌传来火热的触感,抬起头撇了陈霄一眼,娇哼了一声。

    抽回玉手,双手撑着娇躯坐了起来,看着自己面前那顶帐篷,抿了抿红唇,伸手轻轻抓住那内裤的边缘,轻柔地脱掉。

    “吧嗒!!”

    随着内裤的剥离,一根坚硬粗壮的肉棒弹了出来,拍在了钟迟迟的下巴上。

    “啐!!坏东西!”

    钟迟迟看着眼前拍在自己下巴上的肉棒,伸手轻轻握住,感受着那火热坚硬的触感,皱了皱琼鼻,轻啐了一声。

    看着这根进入过自己身体和檀口多次的东西,钟迟迟伸出舌头轻舔了一下红唇,慢慢张开檀口,缓缓移动着臻首向着陈霄的下身探去。

    “嘶!!”

    一声轻吸凉气的声音响起。

    只见陈霄微眯着双眼,感受着下身的肉棒深入到一个软糯蠕动的檀口中,忍不住轻吸了口冷气。

    抬起一只手,放在钟迟迟的臻首处,轻柔的抚摸着那满头的青丝,一只手深入钟迟迟的衣襟中,抚摸着那软弹的玉乳。

    任由陈霄的手把玩着自已的双乳,钟迟迟微眯着没眸,口中含着那坚硬的肉棒,扭动着舌头,轻轻的舔弄。

    慢慢地移动着臻首,将口中的肉棒,向自已的檀口深处探去,一点点地进入自已的喉咙深处。

    “呕!!”

    一声轻微的干呕声响起。

    只见钟迟迟有些不适地轻呕一声,洁白的脖颈处也微微鼓起了一小块。

    “嘶!!”

    陈霄舒服地轻吸了一口气。

    停留了片刻,钟迟迟再缓缓将喉咙深处的肉棒一点点地吐出。

    含在口中,扭动小香舌舔弄着,然后再慢慢地深入,一点点地吐出,周而复始。

    随着时间的推移,陈霄逐渐感觉到内新那股喷射的欲望越发的浓郁,赶紧将自已的肉棒伸入到钟迟迟的喉咙内。

    “唔嗯!!”

    一声闷哼声响起。

    一股股雪白的精华从肉棒的顶端,喷射在了钟迟迟的喉咙深处。

    “呜呜!!”

    正在给陈霄舔弄的钟迟迟,丝毫没有做好准备,突然间,一股热流激射在自已的喉咙深处。

    一种窒息的感觉,与奇怪的气味随之而来,瞬间知道陈霄已经将精华喷射在了自已的喉咙深处,急忙将肉棒吐了出来,俯身趴在床边。

    “咳咳咳咳!!呕!!!!”

    只见钟迟迟趴在床边,玉手从床边抽过几张纸巾,捂住红唇。

    一阵咳嗽声响起,一缕缕白色浓稠的精液,顺着檀口,从嘴角流了出来。

    陈霄看到钟迟迟趴在床边咳嗽,沉下声坐在床铺上,伸手轻轻拍打着她的玉背,口中柔声说道:“没事吧。”

    “咳咳咳!!”

    钟迟迟又轻咳了几声,感受着喉咙深处一些实在难以咳出的精液,微微蠕动着喉咙将其咽下。

    然后深吸了一口气,转头瞪了陈霄一眼,娇哼道:“射了怎么不说一声,下次不给你弄了。”

    “嘿嘿,错了,错了,下次不会了。”

    陈霄看着怒瞪着自已的钟迟迟连忙低声赔罪道。

    “哼!!”

    钟迟迟看着赔笑的陈霄,娇哼了一声,也没有再说,抬起手中的纸巾擦拭着红唇。

    陈霄看着趴在床边擦拭红唇的钟迟迟,低头看了一眼依旧挺立的肉棒。

    抬起脚,横跨在钟迟迟的娇躯旁,伸手掀开钟迟迟睡裙的裙摆,看着那裸露在空气中的翘臀。

    沉下声蹲坐在钟迟迟的玉腿上,伸手握着自已的肉棒,缓缓的将它伸入的钟迟迟的双腿间。

    感受着一股温热柔软湿润的触感从肉棒传来,陈霄柔声地轻呼道:“迟迟,我要来了。”

    “轻,轻点……”

    趴在床上擦拭着红唇的钟迟迟,自然也感受到一根坚硬的肉棒顶在了自已的私处上。

    随手将手中的纸巾丢入纸篓,红晕着俏脸,微微地张开双腿,口中轻吟着说道。

    陈霄发先,不管是钟迟迟,又或是姜静雯,叶晓佳,她们似乎天生有着修复的能力一般。

    不管被摧残的多厉害,那私处只要几日没碰,便紧凑得如处子一般,而且依旧粉嫩如初。

    不像一些人的所说的那种,松松垮垮黢黑黢黑,毫无紧凑感,而自已身边的女人,每次都紧致的不行。

    感受着自已的肉棒顶在钟迟迟私处裂缝中的粉同口,陈霄缓缓地趴下身,压在钟迟迟的身上,低头亲吻着钟迟迟的耳朵,扭动腰部,微微一顶。

    “呜!!”

    ……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