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85)
    2023年7月20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85)暴戾的万朝贵

    慕氏集团,销售部。

    “你们是怎么办事的?!”

    万朝贵在办公室当中,不停地来回踱步,一张臃肿肥胖的脸蛋已经黑成了锅底,指着办公室的一众人开口骂道。而办公室的人皆是低垂着头,一口大气都不敢喘。

    “万董,您消消气,可别气坏了身子。”万朝贵身后,一个尖嘴猴腮的中年男子一脸谄媚地开口道。

    “我消你妹的气啊!”

    万朝贵气急之下,直接一巴掌朝中年男子甩了过去!中年男子反应不及,结结实实地挨了万朝贵一掌。

    清脆的掌声响彻在办公室中,中年男子的脸颊此时也是肉眼可见地迅速变红,一道清晰可见的掌印浮现在了脸上。

    其他人此时头垂得更低,不敢发出一点声音,生怕下一秒战火就会烧到自己头上。

    这几天万朝贵的心情一直不好,原本他以为和慕清霜定下的赌约,想要拿下不过是轻而易举。谁曾想,绚丽集团那边不知道发了什么癫,竟然跑去和网络销售部合作,而且合作条件比起之前跟他们销售部的还要好。

    如果光光是这样那也就算了,销售部毕竟已经建立多年,网络销售部一个新兴部门,就算多绚丽集团的这一个渠道,一时半会儿想要超过他们的销售额还是很困难的。

    但万朝贵没想到,慕清霜和姜静雯那俩臭婊子手段竟然那么强,才短短几天,网络销售部的销售额就发了疯似的上涨,而且就在今天早上,她们已经完成了对销售部的超越,甚至有将他们逐渐甩开的趋势。

    万朝贵看着两个部门越来越近的销售额也是心急如焚,甚至现在已经有些不知所措了,所以也便发生了刚刚的一幕。

    此时倒在地上的中年男子,用手摸了摸自己火辣辣的脸颊,非但没有半点要发怒的意思,反倒是露出了一抹恭维之色。

    中年男子强忍着脸上的疼痛,站起身鞠着身子,一脸赔笑地跟在万朝贵身后。

    这名中年男子,便是销售部的总监,吴统,同时也是先前销售部部长吴益的哥哥。

    与吴益不同,吴统虽然心里坏水也不少,但却能轻易分辨出自己的能力高低,不会轻易去做让自己陷入险境的事情。

    看着吴统一脸恭维的样子,万朝贵冷哼了一声,目光缓缓落在了办公室其他人的身上。

    “我说你们这些人,这么多年的饭都是白吃的,连一个新部门都争不过,我养你们还有什么用?!”

    万朝贵用手指着众人,滔滔不绝地说道,目光中满是愤然,唾沫星子也溅得到处都是。

    “你凭什么这么说我们?!”

    一道声音忽然响起,打断了万朝贵发疯一般的咒骂。

    话音刚落,包括万朝贵在内的所有人,皆是不约而同地朝着说话之人看去。

    只见一名消瘦的青年向前站出了半步,昂起的头在人群中显得鹤立鸡群。

    万朝贵的眼睛瞬间眯了起来,一张铁青的臃肿脸上,让人看不出其内心的喜怒。

    其他人在看到青年男子站出来之后,心里也是一阵的焦急。这名青年刚加入销售部不久,自然是不清楚万朝贵三个字在销售部中代表着什么。

    人群中已经有人偷偷地朝青年男子使眼色,意图提醒对方;也有人垂下头颅,不想惹火上身。

    但青年男子似乎没有看懂众人提醒的目光,厉声说道:“你凭什么骂我们?又不是你给我们开工资的!”

    “我去尼玛的!”

    青年男子刚说完,只见万朝贵便大跨步走到他的跟前,随即一脚踹到了他的小腹之上。

    万朝贵这一脚可谓是用足了力气,直接便将青年踹翻在地,连同周围的桌椅板凳,还有几台电脑全部砸到了地面上。

    但万朝贵此时却没丝毫没有要停手的意思,再度伸手抓住青年的刘海,将他揪起,随后沉闷的巴掌声源源不断地传到众人的耳朵里。

    青年男子发出了凄厉的惨嚎声,随着一个巴掌落下,他的一截头发被生生地拽掉,头上顿时空了一片,随后失去支撑的青年再度重重摔在地上。

    办公室中的气氛此时沉寂到了极点,除了万朝贵粗重的喘息声,以及青年男子若有若无的哀嚎声,再听不到一丝一毫的响动。

    许多人对青年男子的下场很是同情,心里面也憋着一肚子的怒气,但也只能将这份怨气埋在心底,不敢表现出来。

    毕竟对于万朝贵来说,想要开除他们,不过是一句话的事。他们并非都是像青年男子一般的年轻人,他们一旦失去了这份工作,家里的重担可能随时就会将他们压垮。

    “把他扔门口去!”

    就在众人心里还在七上八下的时候,万朝贵已经冷哼了一声,语气淡漠地开口。

    “啊?!”

    吴统闻言微微一愣,要知道,这里可是慕氏集团,如果将对方直接扔在办公室门口,恐怕用不了多久,整个慕氏集团都会知道这件事情!

    “怎么?!”

    将吴统的反应尽收眼底,万朝贵眉毛轻轻一挑,语气森然地问道:“我的话,是不是不管用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

    吴统被万朝贵的样子吓了一跳,忙不迭地摆摆手。随后来到青年男子面前,一把攥住了他的手腕,如同拖死狗一般,将青年拖到了办公室的门口。

    吴统不由得摇了摇头,随后将门轻轻带上。既然万朝贵自己都不怕被慕氏集团其他人知道,那他自然不会再去操这个闲心!

    随即吴统再次露出了谄媚的笑容,屁颠屁颠走到了万朝贵的身后。

    万朝贵一言不发,也没有看他,房间里没有人好说话,气氛再度沉寂下来。

    好了好半晌,万朝贵将桌面上的浓茶饮尽,对着吴统说道:“出来一下!”

    说着,万朝贵便径直站起身,朝门外走去。走到门外之后,万朝贵神色一愣,原本被拖到门口的青年男子此时已经不见了踪影,地上的血渍也被清理干净。

    万朝贵眯起一双眼睛,脚步却是没有丝毫停顿。

    “你们,好好工作!”吴统朝众人嘱咐了一句,随后便慌忙地追上了万朝贵。

    等到两个人都离开办公室之后,众人才算是松了一口气。不一会儿,整个办公室中便是彻底沸腾,喧闹和愤慨之声频频响起……

    ……

    thys11.com(精彩视频)

    吴统一路跟着万朝贵来到了对方的办公室当中。

    进门之后,万朝贵没有理会心中不安的吴统,直接拉开了办公桌边缘的抽屉,翻了半晌,找出了一个厚厚的牛皮纸袋。

    “拿着!”

    吴统眼疾手快,连忙接住万朝贵丢过来的纸袋,随后下意识捏了捏,顿时眼前一亮,目光中露出了几分诧异的神色。

    作为多年的老财迷,吴统一下便能感觉到,牛皮纸袋中必然是那红彤彤的钞票,而且借着手感,怎么说也得有十万块钱!

    吴统强行压制住内心的激动,眼睛艰难地从纸袋上移开,缓缓落在不远处的万朝贵身上。

    “万董,您这是?”吴统下意识吞了口唾沫,目光中带有几分疑惑之色。

    万朝贵缓缓到办公桌前坐下,不急不缓地说道:“想要这些钱吗?”

    “想……想要!当然想!”吴统忙不迭地点着头,语无伦次地开口道。

    虽然平日里吴统很善于隐匿自己的锋芒,但只要一提到钱,他很快便会原形毕露。

    万朝贵目光中露出了几分玩味之色,“想要这些钱,很简单,只要你给我办妥一件事,这笔钱就归你了!”

    看着万朝贵促狭的目光,吴统顿时心生警惕。他很清楚自己究竟几斤几两,想要拿到这钱,恐怕不会很容易。

    想着,吴统有些颤抖的开口:“您……您说……”

    “很简单,想办法让网络销售部这三个月的销售额不超过我们,你的任务就完成了,这笔钱,也自然是归你了!”

    吴统听到万朝贵的话后,一颗心也是瞬间凉了半截,“万董,您这不是为难我吗?”

    吴统十分清楚自己的水平几斤几两,如果没有万朝贵的提拔,他根本不可能坐上这销售部总监的位置。现在让他解决万朝贵都没办法的事情,他又怎么可能办得到?

    “这个我就管不着了,这已经是你的事情了!”万朝贵摇了摇头,脸色揶揄地回道。

    “万董,这件事情,我真的办不成!”

    吴统心里暗自咬了咬牙,脸上满是肉疼之色,随即缓缓将手里的牛皮纸袋放回了万朝贵的办公桌上。

    万朝贵翘起了二郎腿,抽了一口烟,神色不动,“这些钱,只是一部分……”

    “事成之后,再给你九十万,你要是不干就算了!”

    “谁说我不干了!”

    还不等万朝贵把话说完,吴统条件反射般地,重新抄起了面前的牛皮纸袋,紧紧地抱在怀里。

    “你答应了?”万朝贵笑吟吟地问了一句。

    吴统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随即像是想到什么,又开口道:“万董,那个,如果事成,网络销售部的姜总监,能不能让我尝一尝滋味……”

    吴统早就对姜静雯垂涎已久,早在她进公司的时候,他就已经幻想着能在床榻上狠狠肏弄她了。只是出于对自己实力认知,让他一直隐忍下来。如今借着这一百万底气,吴统也是将心中的欲望表达了出来。

    如果仅仅是十万块,吴统是绝对不会做把自己陷于险境的事情的,但是一百万就不一样了,有钱能使鬼推磨,他甚至会考虑使用特殊的手段,只要事情一成,大不了他就立刻跑路,再也不回来,这些钱已经足够他逍遥一辈子了。

    万朝贵听到吴统的诉求,眼睛也是一跳,随即很快平复下来,“没问题!如果你真办成,我会想办法把她送到你床上!”

    万朝贵对早就姜静雯觊觎已久,但事情若是真能办成,那自己就能凭着赌约直接拿下慕清霜了,那姜静雯自然便可以忍痛让给吴统。

    吴统闻言,不由得舔了舔嘴唇,脸上露出了一抹疯狂之色,“嘿嘿,万董,你放心,慕清霜和姜静雯那两个小婊子,笑不了多长时间了!”

    “好!那就祝你马到成功!”万朝贵嘴角牵起了一抹笑容。

    离开万朝贵的办公室后,吴统一直将手里的牛皮纸袋紧紧压在自已的衬衣里面,似乎生怕别人看见。

    “这可是一百万啊……”

    吴统呢喃一般地开口,目光之中顿时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怨毒之色。

    ……

    紫藤别墅区。

    “你说什么?”

    慕清霜在和陈霄买菜回来吃过饭后,很快便接到了一通电话。慕清霜在听到电话的内容后,脸色瞬间变得铁青。

    果然,正如同吴统方才所担忧的一样,万朝贵打人的事第一时间便传遍了公司。不仅如此,销售部还出先了大批员工离职的情况,公司里先在人新惶惶,纷纷猜测是发生了什么事。

    “我知道了!”慕清霜结束了通话,脸色顿时阴沉下来,随即有些无力地靠在了椅子上。

    午后的阳光洒在了慕清霜清冷的脸庞上,让人不禁新生怜惜。

    慕清霜万万没有想到,她只是半天多没去公司,竟然会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

    “怎么了?”陈霄一脸担忧地朝慕清霜看去,轻声问道。

    见到陈霄关切的眼神,慕清霜新头微热,随即叹了口气,将刚才电话中的内容告诉给了陈霄。

    “万朝贵么……”听了慕清霜的描述之后,陈霄的眉头不由得微微皱起。

    陈霄原以为万朝贵最多在赌约上使使绊子,但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会不顾影响,直接在公司里殴打员工,弄得整个公司人新动荡……

    “就没有什么办法,彻底解决他吗?!”陈霄的目光落在慕清霜身上,开口问道。

    “要是把他逼急了,恐怕他会狗急跳墙,指不定还会做出什么丧新病狂的事情……”

    慕清霜苦笑了一声,眉宇之间露出了几分疲惫之色,“先在,只能是等时间过去,只要赢下那场赌约,他就蹦跶不了几天了……”

    陈霄微微皱眉,他自已确实是有办法直接解决万朝贵,但方法会太过于暴力直接,而且对他出手也没有什么正经的理由;虽然先在距离三个月还挺久,但确实是目前能合理拿下他的最好办法。

    “不行!我要去公司一趟!”

    而就在这时,慕清霜似乎想起了什么一般,豁然站起身子朝楼上走去。

    陈霄嘴唇动了动,但并没有说什么阻拦的话。他能够看到慕清霜对慕氏集团的重视,慕清霜本来就是一个工作狂,这时候说一些阻拦的话,恐怕也没有太大的作用。

    穿好外衣之后,慕欣桐跟林修打了一声招呼,也是走出了别墅。

    看着慕清霜匆忙离去的身影,陈霄眨了眨眼,目光若有所思。

    忽然间,一阵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瞬间将陈霄的思路打断。

    “静雯?”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