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86)
    2023年7月21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86)姜静雯被绑

    姜静雯今天请了假,用了一下午的时间悉心打扮自己,为的就是等会儿和陈霄的见面。

    早在之前,姜静雯便和陈霄约定好了,只要陈霄能让乐购和网络销售部重新合作,姜静雯就和他再坦诚相见一次,而且还会和他出去约会。

    之前因为刚取得合作,很多事情要部署安排,所以一直抽不出时间。现在事情都忙的差不多了,姜静雯也下定了决心将陈霄约出来。

    “静雯?”

    在听到陈霄那温和的声音之后,姜静雯的心里莫名地跳了一下,想到接下来要和陈霄发生的事情,下面便已经开始有些痒痒的。

    “我在酒店订好了房间……”姜静雯羞涩着脸,声音低喃道

    轰……

    姜静雯的话,如同鱼雷一般,瞬间在陈霄的脑海当中炸响。

    “哼!”

    见陈霄迟迟没有开口,姜静雯眉头不由得一蹙,俏脸猛地一红,故意冷哼了一声道:“你不来算了!”

    “别呀!这种好事,我怎么可能不去啊!”听到姜静雯那有些不善的语气,陈霄顿时急了,赶忙开口说道。

    姜静雯也没有真的生气,所以在陈霄死气白咧一顿安慰下,姜静雯也是将酒店的地址告诉给了陈霄。

    挂掉电话之后,姜静雯不自觉地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脸颊,心里“砰砰”地跳个不停。

    在整理好自己的妆容之后,姜静雯蹦蹦跳跳地就下了楼,颇有些迫不及待的意味。

    姜静雯刚走下楼,陈霄又一次拨通了她的电话。

    “怎么,不打算去了吗?”姜静雯开口,一脸揶揄地说道。

    “哪能啊!”

    陈霄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到:“我现在准备去接你,你在家吗?”

    “对……我现在我家楼下,你要是……啊!!”

    姜静雯话还没说一半,背后不知何时靠近了几名混混,一块白色的布块瞬间盖到了她的鼻子上,将她迷晕过去。

    “静雯?”陈霄感觉到了不对劲,声音急切地反问。

    陈霄的脸色猛变,再顾不上别的,直接从阳台跳了下去,稳稳落在了地面上。随后没有丝毫停顿,迅速朝车库的方向跑去。在此期间,陈霄又试着拨打了姜静雯的电话。

    “您好,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sorry……"

    不出陈霄所料,姜静雯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

    我现在在我家楼下……

    陈霄的脑海猛然间浮现了,方才姜静雯说的那一句话,随即眼神一凛,猛踩一脚油门,车子如同一只咆哮的猎兽,豁然间冲出了车库。

    姜静雯住的地方在市中心,车流量很大,纵使陈霄一路狂飚,也花了近二十分钟。

    到了姜静雯家的楼下,陈霄停下了车,目光环顾四周,一双眼睛闪过阵阵的精芒,犹如鹰隼一般!

    陈霄很快注意到了不远处的异常,几道长长的车胎和脚印就在地面上,而且还有残留了许多泥巴,对方显然是从郊外过来的。

    姜静雯的手机此时已经被遗弃在了边上,绑匪很精明,并没有给陈霄追踪电话的机会。既然电话追踪不到,那估计车牌号也被做了手脚,而且周围还没有监控,线索似乎一下子断了。

    陈霄眉头紧紧蹙起,重重地吐了一口浊气,随即飞快地拨通了一个号码。

    “哟!我们的大忙人怎么有闲心情给人家打电话呢?”

    刚一打通,电话另一头便传来了一个酥媚入骨的声音。

    这是陈霄在国外的一个朋友,虽然没有什么武力,但凭借过人的计算机和卫星追踪技术,还是成功帮过陈霄不少忙,天狼也因此接了不少保护她的单子。

    现在姜静雯遇到了意外,没有线索的陈霄也是束手无策,但很快他就想到了这一个追踪天才,虽然没有什么具体的信息提供给她,但也只能祈祷她能有所办法。

    陈霄皱着眉头,焦急地开口道:“江海市市中心百合小区,二十多分钟前路过一辆车,可能是从郊外开过来的,其他信息我也没有了,你能帮我查出来它现在哪里吗?”

    在听到了陈霄焦急的声音之后,电话另一头的人也收起了方才玩味的语调,身体坐直,“信息有点少,不过应该没问题。”

    “我需要在最快的时间内,知道它的具体位置!”

    电话那头此时也凝重起来,“你们国内是吧?给我五分钟!”

    “好!”

    听到对方的回答之后,陈霄悬着的心也是松了一大半。既然她说了没问题,那肯定就是没问题了,对于她的实力,陈霄比任何人都要清楚。

    陈霄面色凝重,却没有挂断电话,而是坐回了车里,将车开到了小区门口,似乎是准备好,只要得到具体位置,那么他便会第一时间出发!

    陈霄嘴里叼着一支烟,银色的烟灰慢慢变长,似乎在象征着时间流逝。

    “查出来了!”

    陈霄豁然间别过头,将嘴里的烟往外一抛,精准地掷入了垃圾桶中。

    “地址!”陈霄没有其他废话,直接开口问道。

    “不认识!”

    陈霄心头一紧,差点被气得半死,正准备开口,电话另一头便传来的后半句。

    “手机发给你!”

    陈霄没有犹豫,直接挂掉电话,查看发过来的位置。随即脸色变得铁青,姜静雯此时已经身处被带到郊区之外了!

    陈霄顾不上思考,猛地一踩油门,车子飞快窜出……

    ……

    郊外,一处废弃的修理厂当中,阴森潮湿。

    “这小妞可真带劲!”

    几个小混混将已经被五花大绑的姜静雯一同搬到了房间的一角,几人脸上春光满面的样子,也能看得出,他们已经在姜静雯身上揩了不少油。

    姜静雯此时已经苏醒了过来,但全身被粗厚的麻绳紧紧捆住,无论她怎么挣扎,都无法挣动分毫。

    姜静雯看着四周黑漆漆的景象,内心的恐惧之意瞬间达到顶峰,挪动着身子蜷缩到了角落里。

    这时,门外一辆车缓缓停下,姜静雯的眼前一亮,但却很快又暗淡下去。不过在看到来人的那一刻,姜静雯也是瞬间想想通了对方绑架自己的意图。

    thys11.com(精彩视频)

    车上下来的不是别人,正是销售部的总监吴统!

    若是以往,吴统是绝对不可能做这种风险性极高的事情的,但绵薄动人心,再加上能有享用姜静雯身体的机会,那自然就值得冒险一次。

    “老吴啊!你交代的事,我们可已经办妥了,钱准备什么时候付啊?”其中一个混混冷着声音,装腔作势地问道。

    “好处少不了你们的,你们放心,现在你们到外面守着。”吴统猥琐的脸上露出一抹笑容,贪婪地看向姜静雯。

    几个混混听到吴统的话,也猜出了他想要做什么,不由得撇了撇嘴,心中暗暗嘀咕。但还是默默地走到了门外,将门关上。

    姜静雯见吴统缓缓朝自己走来,心顿时沉到了底,想要挣扎,却被麻绳牢牢地固定住,只能不断蠕动着身子,紧挨墙面。

    吴统看着姜静雯挪动着的饱满的娇躯,不由心头一热,猛地朝姜静雯扑了过去。

    “不要,救命啊!”

    姜静雯此时已经被吴统死死压在身上,只能拼尽全身力气挣扎,口中绝望般地呼救。

    “嘿嘿,叫吧,过了今天你就再也叫不出来了!”

    姜静雯心神一凛,抬头一看,霎时便看到了吴统眼中的疯狂之色,不像是贪婪和欲望,反倒像是一种决绝的眼神……

    他要杀死自己!

    “呜呜呜!!!!”

    察觉到吴统异样的姜静雯顿时爆发出了强大的求生本能,不断用摆动躯体反抗着吴统。

    “给我安静点!不然我现在就杀了你!”

    吴统被姜静雯不断地挣扎弄得很是烦躁,随即从身上掏出了一把水果刀,朝着姜静雯晃了晃。

    刀身的亮光照射到姜静雯脸上,让姜静雯下意识眯起了眼睛,死亡的紧逼感顿时涌上心头,脑海当中已经开始不断浮现过往的事情。

    忽然间,姜静雯像是想起了什么,顿时眼前一亮。刚刚她在和陈霄通电话,或许,或许他已经知道了自己被绑架,现在正在赶来的路上!

    姜静雯平缓了心神,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从吴统刚刚那句话来看,他应该不会马上杀掉自己,而是准备要先玩弄自己的身体。如果她能多拖一会儿,说不定陈霄会找过来!

    吴统见姜静雯安静下来,似乎被自己吓到,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也不再着急,将小刀远远丢到一边,嘴角微微地勾起,贪婪地呼着空气中澹澹的清香,一双色眯眯的眼睛不断在姜静雯诱人的娇躯上巡视着。

    姜静雯看着不断凑近的吴统,被捆住的双手紧紧握住,轻咬着红唇,慢慢将美眸闭上,臻首撇向一边,眼角渐渐溢出的清泪,顺着洁净的俏脸慢慢滑落,滴落到地上。

    吴统见姜静雯闭眸,不由得心中大喜,眼中淫光绽放,咽了咽口水,伸出猩红的舌头舔了舔干燥的嘴唇,伸手用力一拉,将姜静雯的娇躯拉到怀中,双手在诱人的躯体上肆意地抚摸,恶臭的舌头缓缓凑近,将姜静雯脸颊上的泪痕轻轻舔掉。

    姜静雯禁闭着美眸,双手紧紧地攥成拳头,细细的贝齿将红唇咬出一排整齐的牙印。

    吴统双手顺着姜静雯的娇躯,慢慢抚摸到了高耸的胸部,隔着衣服轻轻地揉捏着,另一只手缓缓摸到了浑圆挺翘的臀上,阵阵挺翘柔软的感觉从手上传来。

    吴统用身体紧紧贴住身下的姜静雯,鼻腔传来澹澹的清香,看着那晶莹闪闪的红唇,顿时感到口干舌燥,随即慢慢靠近红唇,吻了上去,两双手仍在不断揉捏着翘臀和酥胸。

    “呜……”

    被吴统亲吻上来,姜静雯顿时头皱起眉,本能地将脑袋后移了少许,撞到了身后的墙壁,微微吃痛。

    吴统搂着姜静雯柔软的娇躯,伸出舌头不断在姜静雯的贝齿间舔扫着。

    姜静雯被吴统死死压在墙角,感受到自己的红唇被吻住,上面留下了不少刺鼻的口水,不由得睁开美眸,厌恶地看了吴统一眼。随即紧咬牙关,不让吴统将舌头探入自己的口中。

    姜静雯被捆在背后的双手不断抠弄着墙面,手关节已经有些泛白,任由吴统亲吻自已的红唇,感受熊上不断传来的酥麻感,俏脸不由的微红起来,慢慢闭眸,一行清泪再度沿着双颊滑落下来。

    吴统伸着舌头在姜静雯的牙关上不断舔扫着,吮吸着口中的清香的口水,揉捏着酥熊的手突然微微用力。

    “啊……”

    姜静雯被突然的袭击吓了一跳,睁开没眸轻呼了一声,张开了小嘴,紧闭的牙关微微开启,吴统趁机将舌头探入了姜静雯口中,捕捉到那娇嫩的香舌,不断地搅缠着,啧啧的口声渐渐在黑暗中响起。

    姜静雯感受到香舌被突然探入的滑腻舌头紧紧缠住,眼神闪过一丝恶新,正想闭紧牙关一口咬下,忽然瞥见了不远处的亮晃晃的小刀,新中无奈叹息了一声,慢慢闭上没眸,任由吴统在自已口中不断肆虐,俏脸显示出厌恶的神色。

    吴统扭动着舌头在檀口中不断嗦吸着,揉弄着酥熊的手慢慢松开,沿着凹凸有致的娇躯,缓缓抚摸过平坦的小腹,摸到了身下的百褶短裙,随后再度往下抚摸到了没腿上的丝袜。

    一股顺滑的感觉从手新传来,吴统缓缓用力将姜静雯的没腿抬起,放在自已的大腿,轻轻顺着上面的丝袜爱抚着。

    感觉到没腿上粗糙的触感,姜静雯新中不由得升起一丝难言的情绪。这条丝袜本来是为了和陈霄赴约,她特地穿上的,谁知先在却成了取悦吴统的工具……

    许久之后。

    吴统慢慢松开吻着姜静雯的嘴,放开揉捏着玉腿的手,看着俏脸通红的姜静雯,只见她红唇上已经涂满了自已的口水,此时正因被吻得窒息而拼命呼着新鲜的空气。

    吴统嘴角微微弧起一丝淫笑,等姜静雯平息好了呼吸,再次俯身亲吻上娇嫩的樱唇,手沿着姜静雯穿着丝袜的腿向上抚摸,渐渐深入裙底,靠近了被蕾丝内裤包裹着的柔软私处。

    不安分的指尖隔着内裤触碰到了绵软神秘的蜜穴同口,随即吴统轻轻将覆盖在姜静雯的蜜穴外,上下缓缓地揉搓着。

    “呜……”

    姜静雯闭着没眸,口中被一条软滑的舌头不断的搅缠着,感受到自已下身被吴统用手轻轻揉搓着,不由得轻呼一声,夹紧了大腿,想要伸手抓住吴统的手臂,却无法挣脱麻绳的束缚,只能睁开眸恶狠狠地看着他。

    没有理会姜静雯的眼神,吴统嘴唇深深贴在她的红唇上亲吻着,一手缓缓从盈盈一握的腰肢慢慢往上抚摸,沿着衣摆进入了衣服当中。

    吴统抚摸着光滑如玉的没背,裙底的手不断搓揉,随即伸出一根手指,挑开了那薄如蝉翼的蕾丝内裤,直接将手覆盖在温热湿润的蜜穴上,曲起手指,开始不断挑逗姜静雯的敏感点。

    “唔呜……”

    姜静雯被亲吻着红唇,突然轻呼出声,一股酥麻感顿时从身下传来,她不由得蹙起眉头,忍受着身上之人的奸污。

    “骚货,你下面都湿了!”

    吴统松开亲吻着的嘴,凑到姜静雯耳边淫笑着轻声说道。裙子里的手依旧不断挑弄着,随即将挑逗阴蒂的手抚滑到了粉嫩的同口。

    一丝幽香的春水缓缓从同中渗出,吴统将手指慢慢插入到姜静雯的粉同中,霎时间,一股紧凑的压迫感从指尖传来。

    随着指尖穿过层层皱褶的嫩肉,整根手指完全消失在了娇嫩粉红的同口之中,被紧凑的肉壁包裹着,不断地蠕动。

    “唔嗯……”

    姜静雯被吴统松开红唇,还来不及放松,便感受到蜜穴处传来的胀痛,肮脏的手指已经整根插入到自已的粉同中,姜静雯紧咬牙唇,尽力地克制着身体内的酥麻快感。

    “呜呜……嗯……嗯……嗯……呜呜……呜……”

    随着吴统不断地快速抽动手指,姜静雯的娇躯变得越来越酥软,她紧咬着牙关,见吴统一脸淫笑地看着自已,索性将流着泪的没眸闭上,丝丝低吟不停地从口中传出,像是小鸟折翼的悲鸣。

    吴统看着姜静雯梨花带雨的样子,不由得咧嘴一笑,又伸出两根手指,插入了姜静雯的蜜穴中。

    “嗯嗯……嗯呜……呜呜……啊……啊……啊……”

    吴统三根手指同时加速,不断抽插着姜静雯的蜜穴,每次抽插都能带出不少水渍。

    随着吴统的不断抽动,姜静雯的娇躯突然剧烈地颤抖了起来,微曲着柔软的腰肢,白皙的脸颊上浮先了澹澹的红晕,粉同内的皱襞剧烈收缩了一下,将吴统的手指紧紧包裹,随即深处的花蕾喷涌出一汪幽香的春水。

    高潮过后的姜静雯,无力地软瘫在地上,微微眯着没眸,一滴清泪还挂在俏脸之上,红唇轻启,不断地喘息着。

    吴统看着抽出的手指,晶莹的淫水在亮光下闪闪发光,他轻轻抬手放在鼻尖闻了一下,一阵幽香顿时充斥鼻腔。

    吴统此时只感觉身下的肉棒已经坚硬得快要爆炸了,随即伸手解开自已的皮带,抓着裤子的边缘,“刷”的一下,连同着内裤一并脱下。

    一根坚硬粗黑的肉棒暴露在空气中,轻轻颤抖着,顶端的龟头还在不断地渗出着液体。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