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84)
    2023年7月19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84)求平安

    江海第一人民医院。

    楼道当中一片寂静,时不时有穿白大褂的医生,亦或者是护士,步履匆忙地从走廊中走过。

    在一间高级病房当中,一个白发垂鬓的老人正躺在床上,头部被缠上了厚厚的绷带,一双眼睛当中爆发出了阵阵骇人的精光。

    这人,便是魏家的家主,魏天德!

    病房当中,零散地站着几个人,皆是唯唯诺诺地站在病床跟前,垂着脑袋,连大气不敢喘一下。浓浓的寂静感充斥在病房中,空气仿佛都变得凝固,每一个人的呼吸都不由得变得滞涩起来。

    不知过去多久,病房门外蓦地传来了一道轻微的敲门声音,

    突兀的响声打破了此时沉寂的气氛。病房中的众人,包括魏天德,皆是不约而同地朝病房门口看了过去。

    魏天德眼皮轻轻一跳,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绪。

    在重新睁开眼睛之后,魏天德朝坐在跟前的魏家主母,也就是自己的妻子使了一个眼色。

    老妇人会意,微微转过头,对临近门口的一个中年男子轻声说道:“应该是天雄回来了,开门吧。”

    闻言,那中年男子忙不迭地点了点头,缓缓转身,轻手轻脚地将病房门打开。动作极其轻柔,似乎生怕扰了魏天德的清净。

    不出所料,来人正是魏天雄。

    魏天雄一进门,一道如同刀子般的目光便径直落在了他的脸上。

    魏天雄心中猛地一凛,下意识将头低下几分,小心翼翼地说道:“爸……”

    “嗯。”魏天德目光如炬,简短的应答让人不知如何接话。

    那天魏坤发疯似的举动,也是让魏天德被连夜送到了医院。魏天德已经年逾古稀,被这猛地来一下,差点要了他半条命,好在经过不断抢救之后,魏天德的性命还是堪堪保住了。

    魏天德一生仇家不少,也养过白云馆这样的地下帮派,若真的是被仇人所杀,魏天德也就捏着鼻子认了。但让他痛心的是,差点要他命的人,并不是他的什么仇家,而是他的亲孙子!

    魏家所有人心里都清楚,如果魏天德真出了什么意外的话,他们魏家恐怕会彻底沦为其他人的笑柄,从此被钉在了耻辱柱上,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

    不仅仅是魏天德,就算是魏家的其他人也无法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

    所以在魏天德醒过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将魏坤从族谱当中彻底除名,直接赶出魏家。并且还要昭告所有人,魏坤往后再不会跟魏家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可以说,魏坤现在已经完全沦为了丧家之犬。为了防止被仇家报复,他已经连夜买了机票出国,似乎不打算再回来,

    处理完魏坤的事情之后,魏天德便交代魏天雄,无论用什么条件,付出怎么样的代价,一定要取得钟迟迟的谅解。为此,魏天雄也是忍痛转让了魏家旗下两个极其重要的产业,流火酒吧和白云馆给钟迟迟。

    虽然魏天德得知这代价之后也是有些肉疼,但也认栽地同意了下来。对钟迟迟的赔偿是克里斯家族那边点名要求的,而且她本身也是受害者,魏天德自然也不敢去触克里斯家族的眉头。

    而除了钟迟迟之外,克里斯家族还警告他,不要去惹那个叫陈霄的。

    魏天德对陈霄了解不多,只能通过这件事情得知,陈霄和那钟迟迟有些关系,而且也是他亲手废掉了魏坤,同时还将魏坤埋伏在那里的打手全部解决了。

    魏天德震惊于陈霄的实力和背景,赶忙叫人调查了一番,但得到的结果却是出乎他的预料。资料显示,陈霄不过是一名普通的职员,而且只有不到半年的信息,在这之前的资料竟然是完全查不出来,就像是凭空冒出来的一般。

    魏天德脑子转的很快,很快便得出了一个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陈霄恐怕是哪个大家族的公子哥,和克里斯家族关系匪浅,为了追求钟迟迟不惜自降身份来到江海;但谁知自己那孙子没擦亮眼睛,色迷心窍把钟迟迟给上了,最后惹怒了陈霄被废掉,而且陈霄还调查出了魏家的背景进行报复……

    猜测到这里之后,魏天德也是第一时间询问,需不需要给陈霄一点赔偿,但克里斯家族那边却是拒绝了,只是警告他不要去招惹陈霄。

    ……

    不知过了多久,魏天德回过神来,发现众人都面目寒颤地看着自己,才意识到自己想的有些出神了,随即缓了缓神色,冷声对魏天雄说道:“事情办的怎么样?”

    “流火酒吧和白云馆的手续已经全部交接完了,钟迟迟那边应该没多大问题了。”

    魏天德嗯了一声,微微点头,但脸上的眉头仍然紧皱,似乎仍然担忧着什么。

    钟迟迟的事情解决了,按理说这件事情应该就算过去了,但只要一联想到陈霄的实力和背景,魏天德便不禁悸动。

    失去了流火酒吧和白云馆之后,魏家的实力已经被大幅削弱,若是从前的仇家再找上门,恐怕……

    过了许久之后,伴随着一声绝望的叹息,只见魏天德颤抖着举起一只手,从床角拿过了一部手机。

    经过一番艰难的心理挣扎后,魏天德终于是下定了决心,为魏家的前程,最后搏上一搏!

    手指颤抖着打开手机,魏天德找到了通讯录中的一个号码,随即拨了过去。

    “嘟……嘟……”

    电话响了,听着另一头的声音,魏天德下意识屏住了呼吸,像是在等待审判的犯人一般。

    经过漫长如年的等待之后,电话终于通了。

    “是……是金先生吗?”

    说着,魏天德不由得吞了一口唾沫,脸上满是小心之意,先前威严的气魄此时也是消失不见。

    “魏老爷子,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电话另一头轻笑一声,语气柔和地问道。

    thys11.com(精彩视频)

    魏天德平复了一下情绪,笑着开口道:“关于之前的那件事,我很抱歉,现在魏坤已经被我赶出家门,彻底断绝了关系,还有那名女士,我们也已经做出了最诚恳的补救方法,我……”

    “行了。”魏天德的话还没说完,电话另一头便不耐烦地打断了他。

    “我没有心情听你废话,如果你没别的事,我就挂了……”

    魏天德神情绷紧,惊慌失措地说道:“金先生,等一下,我这一次打过来,是希望你能帮我一个忙……”

    “哦?不知道魏老爷子需要我帮什么忙呢?”

    整理了一番语言之后,魏天德沉声说道:“我想将魏家一半的资产,交给金先生!”

    “一半的资产……”

    半晌,金先生开口了,语气中充满了戏谑之意,缓缓说道:“魏老爷子出手还真是阔绰啊!”

    生怕对方误会自己有什么其他的心思,魏天德连忙开口道:“我希望,能够以整个魏家一半的资产,换得二十年的平安!”

    “魏老爷子说笑了。”

    而就在这时,电话另一头的金先生一副玩味的口气说道:“魏家现在正是辉煌鼎盛之际,何谈庇护二字啊?”

    魏天德闻言,苦着一张脸说道:“金先生,你就不要埋汰我了,魏家现在的情况,你应该比我更清楚才对……”

    踌躇了半晌之后,金先生也是终于正经下来,开口对魏天德说道:“魏老爷子,不好意思,这件事情,我也要请示一下上级才能给你回复。”

    “应该的,应该的!”

    魏天德忙着点头的同时,心里也不由得暗自咧嘴。心里顿时生出了一股心惊胆寒的感觉,究竟是怎样恐怖的存在,才能够让金先生这样的人为其所用?

    不觉间,魏天德脑海中不由得闪过了陈霄的身影,但很快又摇了摇头,不敢再往下想……

    ……

    不久之后,另一边。

    “老大!”黑猫一脸激动地开口说道。

    “有屁赶紧放,我忙着呢!”电话另一头传来一道不耐烦的声音。

    黑猫不以为然,正准备开口,却只听到电话另一头的争辩声:“能不能便宜点啊,你看这头蒜,看着都不新鲜了!”

    还不等黑猫反应过来,他又隐约听到了一个粗嗓门妇人的声音。

    “便宜啥啊!这都是新鲜的,赔本卖的!”

    “大姐,便宜点嘛!以后肯定常来你这买菜!”

    “好了好了,算你五块!”粗嗓门的女声不耐烦地开口道。

    “嘿嘿,大姐你这人可真实在!”

    陈霄一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则是朝菜市场的大妈竖起一根大拇指,咧着嘴笑道。

    下午陈霄起床之后,就嚷嚷着要跟慕清霜出来买菜,准备晚上亲自下厨做饭。慕清霜在陈霄的死缠烂打下,也只好是跟着他一起来了菜市场。

    陈霄此时已经拿起了菜篮子,将买好的东西装上,捏着手机,撇了撇嘴说道:“还有事没?没事我可挂了!”

    黑猫见陈霄要挂电话,赶忙开口说道:“别介啊!老大!”

    “那就赶紧说,磨磨唧唧的!”

    陈霄颇为不耐烦地开口,但在菜市场这种嘈杂的环境下,也并没有惹来其他人的注意。

    黑猫也不藏着掖着,组织好语言,开口道:“刚才阿金,哦!就是克里斯家族那边,打电话来和我说,魏家打算用一半的资产换取二十年的平安。”

    陈霄闻言也不由得点了点头,嘴角浮现出了一抹玩味的笑意,“黑猫,这魏家家主倒是个聪明人呢。”

    “嘿嘿,老大,你说我们该怎么回复魏老头?”见陈霄松口,黑猫心中也是莫名松了口气。

    陈霄叹了口气,缓缓地开口:“百分之六十!”

    “老大,你的意思是?”黑猫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呵呵!”陈霄冷笑了一声,“既然老家伙想要保全他们魏家,总得做出一些让步才对,你说是不是?”

    “嘿嘿,那好,那受益者就填老大你的名字了?”

    陈霄嗯了一声,正准备挂电话,黑猫却又像是想起什么一般,连忙说道:“对了老大,龙飞他姐姐考上了研究生,过不久就要到你那里去上学了。”

    “龙飞?他姐姐要来了?”

    陈霄脑海中不由得想起了一道俏丽的身影,那个当时跟着龙飞去报道的女孩。虽然说是龙飞的姐姐,但因为龙飞的年龄在天狼里算是小的,所以他的姐姐其实跟他们也算是同龄人,甚至比很多人都要小一点。

    但可惜的是,龙飞再也回不来了……

    明明出发前已经答应过会安全把她弟弟带回来,到最后却食言了……

    她先在一定非常憎恨自已吧?

    不知何时,电话已经被挂断,陈霄和慕清霜默默地走在回去的路上。

    方才陈霄打电话的时候并没有避开慕清霜,所以慕清霜也是从陈霄口中听到了内容。虽然很多都听不懂,但魏家她却是知道的。

    慕清霜悠悠地看着默默不言的陈霄,新中有些疑惑,似乎电话挂断之后,他就变成了先在这样郁郁寡欢的样子,像是想起了什么往事。

    陈霄还沉浸在回忆和愧疚中,却忽然感受到了一道目光正朝着他投来,他缓缓抬头,只见慕清霜正一脸古怪地盯着他看。

    “有什么想问的吗?”陈霄收起新情,耸了耸肩,轻笑一声对着身旁的慕清霜问道。

    “你如果想说的话,即便我不问,你也会告诉我的不是吗?”

    慕清霜抿了抿娇艳的红唇,轻轻地抬起了头,一双绝没的眸子落在了陈霄的身上。

    慕清霜的话,也是让陈霄冷静了下来。方才联想到龙飞的事情,内新有些起伏,原本想将事情告诉慕清霜,可先在平静下来却不知如何开口。

    陈霄微微摇头,如果他是正规的军人或者为国家奉献的特工,他必然不会刻意去欺瞒慕清霜。但他是一名雇佣兵,虽然也有自已的底线,但很多时候,也会将毒手伸向无辜的普通人。

    陈霄很难想象,如果有一天慕清霜得知,他的手上不知沾满了多少平凡人鲜血的时候,她新里会是一个怎样的想法。

    气氛逐渐变得凝固了下来,慕清霜的脚步不由得加快了几分。

    新里面有些发堵,陈霄重重地吐了口浊气,朝着别墅的方向走去。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