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80)
    2023年7月16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80)江边女子

    陈霄和徐何此时正在外面喝酒聊天,聊了没多久,便看到钟迟迟和叶晓佳两人挽着手走了回来。

    叶晓佳脸上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黯然,反而有着几分羞涩的模样,两人这般亲密地走着,就仿若一对姐妹花一般,穿过酒吧时,引得无数男人转头观望。

    两人再次坐下,依旧是一左一右,将陈霄夹在中间,陈霄看着叶晓佳羞涩的神态,心中不由得好奇,转头问道:“迟迟,你都跟她说啥了啊?”

    钟迟迟笑嘻嘻地眨眨眼睛:“女人的秘密,不告诉你。”

    陈霄哼了一声,左手伸到了钟迟迟的屁股上,重重拍了一巴掌。钟迟迟的臀部很丰满,而且充满了弹性,陈霄一巴掌拍在上面,明显感觉到了轻微的颤动。

    钟迟迟被拍了一巴掌,妩媚地瞪了陈霄一眼,正准备说话,却发现陈霄的手并没有拿开,反而在自己的臀部慢慢抚摸。钟迟迟身子不由一颤,再看向陈霄的眼光,已经是媚眼如丝,充满了淫欲。

    陈霄的手来回抚摸了几下,便已经不满足地向下方探去,中指轻轻滑入了股沟之中,然后再度向前。

    钟迟迟感觉陈霄的手已经抚摸到了自己的蜜穴口,虽然隔着内裤,但那根手指在洞口轻轻挤压着,来回地抚摸,钟迟迟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有些承受不住,咬着嘴唇,嗔怪地瞪了陈霄一眼,身子微微挪了挪,两腿夹紧,也夹住了那只作怪的大手。

    陈霄的手虽然被夹住,但他的手指却还能活动,轻轻的触碰,陈霄的手指明显感觉到了几分湿润。

    陈霄右手端着酒杯,眼睛看着前方,一脸正经的样子,但他心中却在感叹,钟迟迟果然很敏感啊,自己就这般摸了几下,她便已经是水漫金山了……

    钟迟迟竭力想要稳住自己的身子,但陈霄似乎很熟悉她的敏感位置,手指头或轻或重的挑逗着她,让她心中那团火越来越旺盛,如果现在不是在公众场合,她恐怕早按捺不住地大声呻吟了……

    钟迟迟探出手,端起了一杯酒,轻轻地抿着,借由这个动作掩饰自己身体的轻微扭动。

    钟迟迟向来很大胆,陈霄的挑逗勾起了她心中的欲火,她放松了自己的双腿,任由陈霄的手放肆抚摸,而她自己更是轻微地扭动着臀部,迎合着陈霄的挑逗。

    陈霄自然能感觉到钟迟迟的细微动作,心中也暗自佩服钟迟迟的大胆,捉狎心起,陈霄的手动得更厉害了。

    钟迟迟感觉自己下面已经是泥泞一片,陈霄的手指就仿佛有着魔力一般,一点一点引燃她最原始的本能,当陈霄的手指最后猛然在蜜穴洞口向内一压时,钟迟迟终于忍不住,一声闷哼,身子也一下子软了下来。

    或许是因为周围还有人,在这种环境下,钟迟迟的感觉特别强烈,竟然被陈霄隔着内裤用手指硬生生摸出了高潮。

    钟迟迟无力地靠在沙发上,身子却在本能轻微地颤抖着,那股快感来的太过强烈,以至于她想掩饰都掩饰不了,终究还是发出了声音。

    坐在一旁的的叶晓佳和徐何尽皆转头看来,眼中带着疑惑,叶晓佳轻声开口道:“迟迟姐,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钟迟迟的脸一下子红了,有些恨恨地看了陈霄一眼,随即伸手捂着自己的肚子:“刚才忽然有点肚子疼……”

    叶晓佳关心地问道:“那要不要去医院?”

    钟迟迟摇摇头,故作镇静地回答道:“没事,现在已经没那么疼了,我去趟洗手间,或许会好些……”

    叶晓佳站起身:“那我陪你去吧。”

    钟迟迟连忙拒绝:“不用了,你在这陪你的陈哥坐坐吧,看他坐在那里,都快成一尊雕像了。”

    陈霄暗中好笑,估计钟迟迟是暗恨自己弄得她出糗,但自己却装的事不关己,所以才这般说吧。

    想来她去洗手间,应该也是去做做处理,那个地方现在估计已经是水汪汪一片了吧?

    陈霄看了看身旁的叶晓佳,坐在沙发上似乎有些无聊,随即一口喝干了杯里的啤酒,站起身道:“晓佳,我们走吧,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家。”

    叶晓佳哦了一声,有些意外地问道:“不等迟迟姐回来吗?”

    “不等她了。”陈霄冲对面的徐何打了个招呼:“我们先走了,你给迟迟说一声。”

    徐何嗯了一声,端起酒杯冲陈霄举了举:“陈老大慢走,以后有时间就过来喝酒啊。”

    陈霄哈哈一笑:“当然会常来的,对了,晓佳,以后你要是想出来玩什么的,可以来这里玩,这个酒吧是迟迟的,你来这里玩,不仅安全,而且还有免费酒水……”

    叶晓佳嗯了一声,脸蛋又是微微一红,但比之之前,却又相对坦然很多。

    陈霄取了车,送叶晓佳回家,叶晓佳坐在副驾驶上,有些心神不宁。

    今天只用了那么一会儿,自己就和钟迟迟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而且在钟迟迟的追问下,叶晓佳也是将自己被吴益下药玩弄的事情告诉了钟迟迟。

    原本还有着害羞的叶晓佳最后也是放开了,再后来听到钟迟迟说她被那个叫魏坤的,在陈霄面前内射灌精的时候,心中更是不由得为钟迟迟感到愤懑。

    自己虽然也被吴益内射了,但陈霄毕竟没有亲眼看到,二者带来的视觉冲击是完全不一样的。

    正想着,陈霄已经将叶晓佳送到了楼门口。叶晓佳回过神来,转身下车,看着陈霄离开的背影,心情有些复杂。

    陈霄开着车,向着家里赶去,在经过一个路边桥的时候,一道人影吸引了陈霄的视线。

    一辆黑色的奥迪停在路上,车门打开,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站在桥边,在她的脚边,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被随意丢在了地上,她双手撑着桥的护栏,正探头往下面的江面看去。

    这女人想干什么?

    难道她想跳江?

    陈霄远远看到这一幕,心中有些吃惊,当即缓缓降低了车速,向那辆黑色的奥迪靠了过去。

    thys11.com(精彩视频)

    那女人背对陈霄,看不到面目,但从背影看去,年纪应该不大。一头波浪般的头发,在江风中肆意飞舞着,仿佛随时要随着江风飞走一般。

    这时那女人双手攀住护栏,头越发向外探去,陈霄一脚踩死车子,打开车门,如同迅捷的猎豹一般,飞速窜出了车子,向着那女人狂奔而去。

    那女人似乎听到了身后的脚步声,一扭头,便看到一个男人迅猛地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自己的腰,然后把自己往后面猛地一拽,随后一起倒在了地上。

    “啊呀!”

    那女人的头撞中了陈霄的下巴,发出一声惨叫,陈霄也痛得倒吸一口冷气。

    那女人惨叫过后,却是马上反应过来,张嘴大呼,同时一个反手肘击,打向了陈霄。

    陈霄没想到这个女人反应如此强烈,好在这女人力量终究不大,并没有对陈霄造成多大伤害。

    陈霄伸手捉住了女人的胳膊,沉声喝道:“有什么事情想不开的,跳江寻死能解决问题吗?”

    在遭遇了陈霄训斥后,原本剧烈挣扎的女人却忽然停止了反抗,神情怪异地盯着陈霄:“跳江?”

    陈霄有些诧异女人的反应,“你刚才不是要跳江吗?”

    那女人闻言忽然笑了起来:“我倒是错怪你了,我还以为遇到了变态,原来是个好心人。”

    陈霄愣了一下:“你不是要自杀?”

    “当然不是,我只是心情不好,在这吹风,刚好下面有点什么东西,我才探头往下看的,我没活够,可还不想死呢。”

    陈霄顿时有些尴尬,搞了半天自己会错意了,人家根本就不是要自杀。

    “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

    陈霄听到女人的声音,这才想起,自己还抱着这女人的细腰,刚才仓促之中没感觉,现在被一提醒,却发现这女人的细腰堪堪一握,小腹平坦,没有丝毫的赘肉。将女人抱在怀里,一股幽兰般的香气涌入鼻腔,陈霄忍不住吸了一口,这才缓缓松手。

    女人伸手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转过头面对陈霄。

    这女人看上去三十出头,穿着一身朴素却又清新的套裙,这般站在那里,给人一种高不可攀的清冷距离感。

    “对不起,我刚才误会了……”

    陈霄觉得自己唐突了,还是应该道个歉,所以率先开口说道。

    那女人轻轻一笑:“道歉就不必了,倒是我刚才误会打了你,你没事吧?”

    陈霄嘿嘿笑笑,想到刚才女人探出护栏的动作,忍不住说道:“我没事,你刚才虽然不是要跳江,但那个动作还是太危险了,稍不注意就会掉下去。”

    女人嗯了一声,忽然笑道:“本来今天心情还挺不好,但现在却忽然觉得好多了。”

    “因为我这个好心做坏事的嘛?”陈霄看着女人忍不住打趣道。

    女人呵呵一笑,伸出洁净的小手:“我叫墨天云,不管怎样,谢谢你。”

    陈霄握住墨天云的手,入手柔嫩滑腻,感觉犹如握着少女的嫩手,陈霄轻轻一握便放开:“陈霄。”

    对一个陌生女人,陈霄好像一时间也找不到什么话说:“这地方偏僻,你一个女人,三更半夜还是不要过多停留,万一遇到坏人,那可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墨天云嗯了一声:“我也是开车路过这里,看到江水,便停车看一下。”

    陈霄笑道:“行,既然你没事,那我就先走了。”

    陈霄冲墨天云挥挥手,随即转身离去。看着陈霄洒脱的背影,墨天云咬了咬嘴唇,忽然冲陈霄喊道:“会喝酒吗?”

    陈霄有些愕然地回头:“会啊,怎么?”

    “陪我喝酒吧。”说出这句话,墨天云似乎又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接着补充了一句:“如果你不急着回家的话……”

    陈霄微微一愣,三更半夜的,这女人竟然邀请自己这个陌生男人陪她喝酒?

    “喝酒,我是没问题啊,不过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

    墨天云轻轻一笑:“如果你是坏人,恐怕就不会这般洒脱地离去了。”

    陈霄看了看时间,还不到十一点半,刚才在酒吧光顾着挑逗钟迟迟了,正好也没喝几口酒:“行,我请你喝酒,你说去哪喝。”

    墨天云捡起自己的鞋,走向车子:“你跟着我吧。”

    陈霄耸耸肩膀,钻入自已的车里,跟在奥迪车后,奥迪转过几个弯,来到一家通宵营业的超市门口,停了下来。

    陈霄下车,跟着墨天云一起走进了超市,买了一些拉罐啤酒,随便抓了一堆小吃,陈霄还顺便买了一包烟,结账的时候,陈霄刚摸出钱包,墨天云却已经把钱递给了老板。

    陈霄刚要开口,墨天云已经淡淡开口道:“是我请你喝酒的,怎么能让你破费。”

    陈霄苦笑,反正钱也不多,对方既然开的起奥迪,自然不差这点钱,所以陈霄也便没再开口。

    两人回到车上,奥迪再次启动,再停下时,已经到了江边的一个公园。

    墨天云将车停在江边,走出车门,脱下鞋子,赤脚走到江边的一片草地上,转头一笑:“就这儿吧,喝喝酒,也能吹吹江风,你说呢?”

    这是个江边公园,到处都是草坪,此时已经夜深,公园里空旷无比,基本看不到人影。

    陈霄深吸了一口充斥着清新江风的空气,笑道:“这里倒是安静,还有江景可看,不错的地方。”

    墨天云缓缓在草地上坐了下来,蜷起双腿,拿出一听啤酒,递给了旁边的陈霄:“我不太方便在外面喝酒……”

    陈霄接过啤酒,有些诧异地看了一眼墨天云,不太方便在外面喝酒,也就是说她在外面容易被人认出来,莫非她是个公众人物吗?

    陈霄倒也没追问她到底是干什么的,毕竟大家萍水相逢,还没有1到可以刨根问底的程度。

    “时时刻刻都注意别人对自已的眼光,那活着其实是挺辛苦的。”

    墨天云自已也打开了啤酒,仰头喝了一口:“对,不管你内新中有多愤怒,多委屈,你都得在自已的脸上套一个面具,你说这样活着是不是很累……”

    陈霄在墨天云侧面坐下,狠狠喝了一口酒,随后直接在草地上躺了下来。

    “看你的样子似乎遇到了麻烦,工作上还是感情上啊?”

    “工作上。”墨天云的眉头皱紧:“我不是江海人,到这里工作也还不久。办公室里勾新斗角,认为我一个女人好欺负,很多人都在针对我,我的工作根本无法展开。”

    陈霄笑道:“这个世界的残酷,不会因为你是女人而改变,说到底,无非就是利益,不管是权利,还是金钱,你的到来必然触及了其他人的利益,所以他们才会针对你。”

    墨天云仰起脖子,一口气喝了半罐,叹道:“话是没错,只是人在局中和局外,感觉完全是不一样的。”

    陈霄笑道:“既然身在局中,那就破局呗,只要能破开局面便好了。”

    “破局谈何容易……”墨天云轻声叹息,看向江面的眼光略有几分迷离。

    陈霄坐起身子,将剩下的啤酒一口气倒入嘴里,随后举起那个易拉罐,放在墨天云面前:“如果你有足够的力量,那就直接用最暴力的手段,摧毁你的敌人!”

    陈霄随手一捏,那易拉罐便被捏成了一团,陈霄五指收紧,那易拉罐被硬生生捏成了一个铝制圆球。

    墨天云有些吃惊地看着陈霄的手,虽然易拉罐并不坚硬,一般人都能将之捏扁,但像陈霄这般直接捏成一个金属圆球,这可不是谁都能办到的。

    这或许就是陈霄说的,足够的能量吧。

    陈霄随手将罐子丢在地上,笑道:“如果你力量不够,那就借助工具,扳手也好,锤子也好,只要能对对方造成伤害,必要时,哪怕两败俱伤也好过单方面受迫。”

    “两败俱伤……”墨天云愣了一下,下意识重复着这个词。

    “对,如果你没有碾压对手的实力,那就必须要有两败俱伤的勇气,你必须要比你的对手更狠,你才能取得胜利,才能活下去!”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