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81)
    2023年7月17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81)江风中的暧昧

    墨天云吃惊地看着陈霄,从陈霄的脸上,她看到了一种很深沉的东西。

    陈霄并不像在开导她,反倒像在讲述一个发生过的故事,他的眼光飘忽,仿佛陷入某种回忆当中,墨天云甚至能通过声音,感受到一种杀伐的气息。

    墨天云盯着陈霄的脸,却忽然发现这个男人虽然不是俊男型的,甚至有着两分粗犷,但却别有阳刚男人的魅力。

    陈霄抬头发现墨天云正直直地看着自己,不由笑道:“怎么这么看着我,我脸上有脏东西吗?”

    “没有,都说有故事的男人是一杯毒酒,你也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啊。”

    陈霄微微一愣,旋即拿起一听啤酒,向墨天云扬了扬:“好,那为故事干一个。”

    墨天云轻轻一笑,举起啤酒和陈霄碰了一下:“你是做什么的?”

    陈霄一口气将整灌啤酒喝干,畅快地呼出一口酒气,这才笑道:“我就是个普通的职员罢了。”

    “职员?”墨天云眼光中略微透出两分惊讶,但是旋即又缓下心神。

    或许是心情不太好,墨天云又打开了一听啤酒,两个人也没有再说话,就这么默默地喝着,两人面前的空拉罐不断地增多。

    买的小吃基本没动,两个人都在不断的喝酒。没多久,陈霄看了看已经空了的袋子,再看看时间,已经快一点了,两人在这里坐着喝酒已经喝了一个多小时了。

    陈霄拿着最后一个空罐子冲墨天云晃了晃,龇牙笑道:“酒已经喝完了,时间也不早,差不多该回家了。”

    墨天云眼神已经有些迷离,她侧头看了一眼空了的口袋,嗯了一声:“好,我们走吧,谢谢你陪我喝酒。”

    陈霄站起身,拍拍屁股上的草屑,笑道:“你请我喝酒,我陪你喝酒,咱们就算打平了吧。”

    墨天云看着洒脱的陈霄,眼光中略微透着两分微光:“好,就算打平。”

    墨天云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迈步向车子走去,一阵江风吹来,墨天云陡然觉得酒意上涌,一个踉跄,身子就要向着地面栽去。

    陈霄走在墨天云身后,见她身子倾倒,箭步窜了过去,一把搂住墨天云的腰部,

    墨天云的身子被陈霄稳稳搂住,两人身体顿时亲密地贴在了一起,陈霄的腰部正好紧紧贴住了墨天云的翘臀,看上去极其暧昧。

    陈霄今晚在电影院被叶晓佳引出了欲火,却又被硬生生地遏制。后来在酒吧,陈霄用手情挑钟迟迟,虽然把钟迟迟弄得颇为狼狈,但是自己也受到煎熬,如今和墨天云以这样的姿势紧密贴合着,自然而然地起了生理反应,下身如同怒龙挺立,硬生生顶在了墨天云翘臀上。

    陈霄只觉得自己的肉棒深深陷入了进去,顶住了一个柔软的地方,那种被压迫的感觉,更是让陈霄心中的火焰熊熊燃烧,他身体近乎本能地向前再挺了一下。

    陈霄才一挺,顿时感觉更加深入,那种被包裹被压迫的感觉更加强烈,但这一动,却让陈霄整个清醒了过来。

    糟了!

    回过神来的陈霄,顿时感觉尴尬无比,连忙将身子后退了一步,手也稍微松开了墨天云的腰肢。

    墨天云转过头,面色潮红,眼光中带着两分愠怒。

    陈霄见墨天云已经站稳,于是彻底松开手,再退后一步,很是尴尬地道歉:“对不起,刚才一时间没控制住……”

    墨天云看着一脸尴尬的陈霄,神色逐渐平静下来,她喝了很多酒,又被江风一吹,酒意上头有些头晕。但她神智还是有几分清醒的,刚才陈霄扶她想必也是本能反应,只是两人身体接触,陈霄一下子没控制住,这才出现了后面尴尬的一幕。

    有感觉的又何止是陈霄一个人?

    在被陈霄紧身而贴,股沟里被一个坚硬之物硬生生顶住的一刹那,墨天云感觉自己身子一下就软了。

    后来陈霄又动了一下,虽然是极为轻微的一顶,但却让墨天云的身子不由得颤抖了一下,似乎就连她的灵魂也在跟着颤抖,身体深处的反应,让她渴盼那东西再深入一点……

    墨天云看着一脸歉然的陈霄,感觉到自己灵魂深处的悸动,心中陡然生起一个冲动的念头。

    只见她踏前一步,轻轻踮起脚尖,手扶着陈霄的腰,嘴唇轻轻地印上了陈霄的嘴。

    陈霄愣住,旋即反应过来,反手圈住了墨天云的纤纤细腰,霸道地吻了下去。

    墨天云轻轻一吻,印在陈霄的嘴上,正准备撤离却被陈霄环抱住了细腰,她还没有来得及张口说话,陈霄已经重新吻了上来,彻底堵住了她的嘴。

    墨天云努力挣扎着,但陈霄的两只胳膊犹如两个铁箍,完全地锁住了她的身体,让她动弹不得。

    陈霄此时就像是一团燃烧的火焰,不仅燃烧着自己,也要将墨天云一起点燃。墨天云的挣扎很快变弱,从最开始的拒绝,到后面口舌相缠,两人身体紧紧地贴在一起,仿佛要融为一体。

    陈霄的手搭上了她的细腰,顺着衣服钻了进去。

    “不要……”

    墨天云轻轻呻吟着,就要伸手阻拦,但是陈霄的手却已经坚定不移地向着上方移动,一把推开胸罩,按住了那高耸的柔软之地。

    墨天云整个人身体先是一僵,然后在陈霄的动作下迅速的变软。陈霄的吻,落在墨天云的嘴上,脸上,脖子……

    墨天云是虽然已经不是二十出头的少女,但因为职业的原因,平日也很擅长打扮梳妆,只见她倾斜下来的柔顺青丝,衬托着娇艳绝美的脸庞,细眉雪肤之间,一双明亮的眼睛,此刻半明半寐地流露出情深意乱的意味。

    陈霄的粗糙手掌上的力道加大了几分,握住墨天云的一团浑圆酥胸揉来捏去,指缝之间正夹着她挺立的嫣红乳峰,越来越硬的乳头的在他手里边滚来滚去。

    两人的舌头交缠在一起,换着各种角度地纠缠,不分彼此地结合在一起。

    不知不觉,迎着江风,时间仿佛都为二人静止。墨天云不由得夹紧了修长的美腿,敏感之处,只觉那地方已经酥麻无比,一张羞红的脸更加火热诱人。

    thys11.com(精彩视频)

    陈霄一只手熟练地摸了过来,沿着男人最渴望销魂的地方,伸进了墨天云裙子里边,沿着裙边滑了进去。

    “唔……”

    墨天云的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娇吟,让陈霄更加欲火中烧,看了看几米远停着的车子,陈霄一把将墨天云拦腰抱起,向着车子走去。

    墨天云趴在陈霄的怀里,闻着陈霄身上那混杂着烟草味的男人气息,身子已经充满了渴望,压抑多年的情欲也被陈霄给彻底引燃了。

    陈霄打开了后车门,将墨天云放下,随后也跟着钻了进去。

    墨天云也明白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理智上她觉得自己现在应该终止这一切,但身体上极度的渴望却又在不断刺激着她,让她去接受。

    不过墨天云并没有纠结太久,她只感觉大腿略微一凉,自己的套裙已经被陈霄给彻底掀到了腰间,一只炙热的大手瞬间触碰到了她的身体。

    那只手仿佛带着难以抵挡的魔力,不断刺激着她的敏感区域,让她身体的快感不断攀升。

    “唔啊……”

    忽然之间,墨天云的身子一下子绷紧,喉咙里发出一声长长的娇喘,而随着这一声淫叫,她的身子出现了一阵不可抑止的颤抖。

    陈霄愕然。

    她竟然直接就高潮了?

    陈霄觉得自己都快憋爆炸了,都到了这时候,也顾不得其他了。随即便要伸手脱她身下那一条黑色半透明的蕾丝内裤。

    不过就在陈霄的手刚触碰到内裤时,墨天云却一下按住了他的手。

    “别……”

    陈霄看向墨天云的眼睛,只见她的眼睛比之刚才已经多了两分清明,而且从她手上的力度,陈霄也感觉到了她阻止自己的决心。

    陈霄缓缓收回手,无奈苦笑,早知道她身体这么敏感,自己就不要那么“用功”了。本来陈霄都能感觉到对方已经不再拒绝自己了,只是如今她情欲减退,理智恢复,再想要上,基本是不可能了。

    墨天云见陈霄收回手,顿时松了口气。凭她的力量,如果陈霄强行要来的话,她是绝对阻止不了陈霄的。

    在情欲主宰身体的时候,她是又恐惧又渴望,她这次高潮虽然来的很快,但快感却超过她以前自己来时数倍,虽然不是真刀真枪,但她却觉得已经够了。

    “对不起……”

    看着陈霄一脸的苦笑,还有他那如同怒龙一般高高耸起的裤子,墨天云心中也有两分歉意,忍不住轻声道歉。

    如果不是自己那主动的一吻,陈霄是绝对不会主动侵犯她的,这么说起来,倒是自己有些不厚道了。

    陈霄虽然难受得要死,但也不愿意强迫女人,缓缓从墨天云身上爬了起来,有些无奈地说道:“算了……”

    墨天云看着陈霄轻微地鞠着身子,她是过来人,自然明白陈霄此时的感觉,陈霄的退让也使得她心中的愧疚多了两分。

    “要不,我帮帮你……”

    墨天云红着脸低声说道,声若蚊呐,如果不是这里很寂静,恐怕根本就听不清楚。

    陈霄原本沮丧的心情一下子又飞扬了起来:“你帮我?”

    墨天云嗯了一声,随即伸出了她的小手,拉开陈霄的裤子拉链,将那如同怒龙一般挺立的钢枪顿时啪的一声甩出。

    墨天云看着那坚硬粗大的黑色肉棒,不禁吃了一惊,随即轻轻咽了口唾沫,伸出小手摸上陈霄的肉棒,轻轻握着,随后来回地套动。

    陈霄心中兴奋,纵然不是真刀真枪,但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那也不错啊。

    墨天云的小手很柔软,动作虽然有些生涩,但那俏美的容颜伏在陈霄的身下,不断套动的样子,还是让陈霄有一种飞起来的感觉。

    墨天云小手套弄着,一双美目看向那滚烫坚硬的肉棒,犹豫了一会儿,随即缓缓将温婉的俏颜埋到陈霄的两腿中间,张开香唇,用嘴含住了粗大的龟头。

    “嘶……”

    陈霄舒爽地叫了一声,浑身瞬间僵硬绷直,脸上尽是欢愉之色。

    墨天云听着陈霄叫爽的声音,也不理他,小嘴继续张大,将陈霄那粗长的肉棒整个含住,随后在底下埋首卖力吞吐起来,一张小嘴里边发出咕唧咕唧的吞吐肉棒的声音。

    陈霄看着后排座椅上肌肤裸露的墨天云,只见那硕大雪白的玉乳还晃荡在空气中,很是惹眼。陈霄不由新生火热,伸手轻轻握住了那对饱满的玉兔,轻轻揉捏着,让它们肆意地变换着形状。

    因为已经憋了许久的缘故,陈霄很快便坚持不住,还在墨天云口中的肉棒瞬间胀大了几分。

    墨天云感觉到陈霄的变化,很快地将嘴拿开,但肉棒刚一离开檀口,龟头便噗呲噗呲地喷射出一股股浓稠的白色精液。

    墨天云猝不及防,精液瞬间打上了她的脸庞和脖颈,就连衣服上都沾了不少。

    墨天云脸红如血,陈霄快感过后,也感觉到两分尴尬,随后两人都默不作声地收拾起来。

    没多久,车子里被收拾干净,只是那股淫霏的气息依旧残留,让人很容易猜想到刚刚车里发生的事情。

    陈霄看着已经整理好衣衫,还在低头不语的墨天云,想了想道:“需要我送你回去吗?”

    墨天云脸色平静,唯有脸蛋上还余留些许红潮,轻轻摇摇头:“不用,你走吧。”

    陈霄嗯了一声,刚走出车子,又忽然探头回来,将墨天云的下巴轻轻抬起,重重地吻在了上面,墨天云这次倒是没有反抗,热烈地回应起来。

    良久,唇分,两人无言对视。

    陈霄退出车外,冲墨天云龇牙一笑:“记住,想要赢,就要比你的对手更狠。”

    陈霄转头就走,走了两步,又回过头:“一个女人,千万不要随便吻一个男人,因为那结果,你未必承受得住,如果下次再见面,我可不会像今天这样放过你了。”

    两个人都没有询问对方的电话号码,也没有约定再见,两人都知道,当阳光再度洒落大地的时候,今夜发生的事情就只能存在记忆中,而两人也将成为路人,不再相见。

    ……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