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9)
    2023年7月15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9)二女交心

    钟迟迟走了过来,看着陈霄,娇媚的脸上流露出两分淡淡的喜意。

    “你来啦。”

    陈霄笑着点点头:“听某人说这里有免费酒可以喝,那当然要过来视一下啦。”

    钟迟迟娇笑道:“你得了吧,如果没有你,这酒吧哪里有我的份……”

    陈霄点点头,却是转而严肃地说道:“我先前和你说的那些,你可要记得。”

    钟迟迟此时也收起了玩笑的脸色,一本正经地点头道:“我知道了,我原本就是正常的商人,那些见不得光的东西,我自然是不会去碰。”

    原先因为这里是魏家产业的关系,所以钟迟迟刚接手酒吧时,这里还有着许多贩卖毒品和特殊服务的行当。在经过陈霄的提醒之后,钟迟迟也是第一时间将人员全部调整,将违法行为全都剔除了出去。

    不过在陈霄的建议下,钟迟迟也是把原本养活着的白云馆的一批打手留了下来。毕竟钟迟迟作为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如果没有人保护着酒吧,恐怕会经常有不少人闹事,尤其是这里还是富家子弟的聚集地。刚刚陈霄见到的徐何便是白云馆打手的头子。

    陈霄和钟迟迟对话的时候,叶晓佳也已经抬起了头,看着眼前这个娇媚无比的女子,心中吃了一惊,她可是清楚地听到陈霄称呼她“迟迟”,多亲热的称呼。

    她是谁?

    作为女人的本能,她眼光中多了两分戒备,直觉告诉她,这娇媚得不像话的女人,和陈霄的关系肯定不一般。

    钟迟迟也很快注意到了叶晓佳,随即眼光中流露出两分惊讶。

    很简单的一身白色连衣短裙加一双白色高跟鞋,便衬出了她与众不同的气质,她眼神清澈干净,清纯,和其他在酒吧里厮混的女人判若两类,站在一起,犹如鹤立鸡群。

    陈霄的老婆,钟迟迟之前就已经见过了,所以她也没有怀疑叶晓佳的身份,更没有什么吃醋的感觉,毕竟正宫娘娘她都见过了,难道还会吃一个小丫头的醋吗?

    “陈霄,你怎么都不给我介绍一下这位美丽清纯的小姐呢?”

    陈霄回头看了看身体有些紧绷的叶晓佳,微微一笑道:“她叫叶晓佳,是我的朋友;她是钟迟迟,刚刚我和你说的朋友,也是这家酒吧的老板。”

    钟迟迟微微一愣,旋即恍然,热情走了上来,拉着叶晓佳的手,轻笑道:“原来你就是叶晓佳啊,经常听陈霄说起你呢,你可真漂亮!”

    陈霄闻言也是不由得一阵尴尬,自己什么时候在她面前提起过叶晓佳?这钟迟迟演的了真像……

    钟迟迟的热情,却是让叶晓佳震撼住了。

    钟迟迟……

    流火酒吧老板?

    纵然叶晓佳对这些不关心,但是毕竟流火酒吧在江海太过有名了,最近关于酒吧换了个老板的消息也是传得火热,叶晓佳自然也是有所耳闻。只是没想到,江海最大富豪酒吧的新老板,居然就是面前这个娇媚如花的年轻女人。

    陈霄和她的关系看上去还不错,他们是什么关系?不过听她说,陈霄经常跟她提起自己?

    叶晓佳忽然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乱,她一直以为陈霄只是一个身手不错的普通人,但如今看来,却好像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

    “钟小姐,你好。”叶晓佳木然地握着钟迟迟柔软的小手,有些近乎机械化地问好。

    钟迟迟看着叶晓佳吃惊的表情,似乎很清楚叶晓佳心中在想什么,眨眨眼睛,凑了过去,贴着叶晓佳的耳朵道:“叶小姐,你喜欢陈霄吧?”

    叶晓佳还处于震惊中,钟迟迟的一句话陡然让她惊醒了过来,有些手忙脚乱地回道:“不是啊,钟小姐,你说什么呢……”

    钟迟迟笑嘻嘻地摸了摸叶晓佳裸露的小手臂,啧啧赞叹道:“皮肤真好,年轻就是好,像我这样的老女人,哎,皮肤都松弛了。”

    叶晓佳被钟迟迟摸了一下手臂,顿时有几分怪怪的感觉,连忙说道:“钟小姐太谦虚了,你才漂亮呢,皮肤又白又嫩,我哪里比得了……”

    钟迟迟拉着叶晓佳的手坐下,笑道:“我看我们也不要叫的那么生疏了,我长你几岁,我就叫你晓佳,你要是愿意呢,就叫我一声迟迟姐,怎样?”

    钟迟迟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叶晓佳又怎会拒绝,唯有点头道:“好的,迟迟姐。”

    钟迟迟坐到了陈霄的另一边,轻轻靠近了陈霄几分,压低了声音调笑道:“是不是英雄救美,美女倾心,要以身相许啊?”

    陈霄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低声道:“你还说别人,你自己不也是吗?”

    被陈霄这么一说,钟迟迟便不由得想起,陈霄在床上肆意征伐,搞得自己连连求饶的场景,骨头顿时软了两分,眼波如水地飞了个媚眼,低声道:“今晚上要不要来收拾我啊,人家今天穿的新买的透明小内内哦……”

    陈霄顿时气息粗了两分,恶狠狠地瞪了钟迟迟一眼:“别闹,再闹收拾你!”

    钟迟迟嘻嘻一笑,伸出舌头,妩媚地在嘴边舔了舔,做了一个只有两人才明白的吮吸动作,陈霄见状,下身已经不由自主地翘了起来。

    但因为叶晓佳就在旁边,陈霄也不敢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唯有闷闷转过头,抓起酒杯一饮而尽。

    钟迟迟见陈霄郁闷的样子,顿时得意地笑了起来。

    thys11.com(精彩视频)

    酒吧里放着音乐,声音挺大,虽然叶晓佳距离两人很近,但也听不到两人到底说的什么。不过见两人说话亲密的样子,叶晓佳心中疑惑的同时,忽然又有些难过,尤其是最后看到钟迟迟很隐晦的轻舔嘴唇的动作,她似乎明白了什么。

    虽然陈霄一早就和她说过他有老婆,但此时见到陈霄和其他女人亲密,叶晓佳还是有些难受。

    叶晓佳的眼眶莫名有些发红,她低垂着头,握住面前的啤酒杯,忽然有种想喝醉的冲动,一口气将一大杯酒喝完了。

    叶晓佳一口气喝了一满杯后,便觉得有些晕,胃也有些难受,随即站起身说道:“不好意思,我去下洗手间。”

    陈霄见到叶晓佳此时有些醉意的模样,刚想起身,却被钟迟迟按下。

    钟迟迟朝陈霄递去一个眼神,“我去看看她。”

    卫生间里。

    叶晓佳对着洗手池,洗了一把冷水脸,觉得舒服了一点。

    想着刚才陈霄和钟迟迟两人的亲密神态,叶晓佳的一双眼睛又红润了几分,眼泪仿佛随时都要掉下来,就在她要伸手去抹泪水时,她听到了一声轻轻的叹息。

    “你真的这么喜欢他吗?”

    叶晓佳陡然回头,却看见钟迟迟正抄着双手,斜靠在墙壁上,眼光中有着几分怜惜。

    叶晓佳昂起头,快速眨了眨双眼,不让自己的眼泪落下,勉强一笑:“迟迟姐。”

    钟迟迟看着眼眶含泪的叶晓佳,低声笑道:“如此美人,我见犹怜,陈霄怎么好意思糟蹋的呀……”

    叶晓佳咬着嘴唇,争辩道:“没有,是我自愿的,陈哥他没有糟蹋我……”

    钟迟迟眼光中流露出两分诧异,旋即娇媚轻笑:“现在都这样了,你都还在为他争辩,既然如此,那又何必把自己弄得那么难受呢?”

    叶晓佳眼中有着两分忧伤:“陈哥之前就和我说过,他是结了婚的。我原本以为我可以接受,但今天看到,我才发现自己还是有些难受。但是我敢肯定,我是真的爱他。”

    钟迟迟并没有嘲笑叶晓佳,反而是赞同地叹道:“一个愿意为你出生入死的男人,值得爱。”

    叶晓佳看钟迟迟赞同自己的话,情绪顿时好转不少,但想着她和陈霄的关系,又有些纠结,忍不住问道:“迟迟姐,你和陈哥……”

    钟迟迟洒然一笑,并没有隐瞒,“我和他,嗯,怎么说呢,我算是他的地下情人吧,见不得光那种。”

    叶晓佳虽然早知道事情是这样,但钟迟迟如此坦然的承认,还是让她吃了一惊,尤其是钟迟迟如此身份,如此漂亮,竟然甘心给陈霄当一个见不得光的地下情人。

    钟迟迟看着叶晓佳吃惊复杂的神色,安慰道:“其实算起来,我和他还是青梅竹马,因为一些事情,知道前不久才重新相见。如果不是他的话,我现在恐怕都已经死了,哪里还有这个酒吧呢?”

    钟迟迟的话震撼到了叶晓佳,随即她转念一想,如果不是陈霄,自己现在恐怕也已经成了吴益的禁脔了吧?以吴益的手段,自己恐怕真的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钟迟迟见叶晓佳因为自己的话发愣,似乎猜到了什么,转而问道:“晓佳,你该不会是被别的男人骗上了床,被陈霄救下来了吧?”

    叶晓佳闻言,脸颊一红,羞涩地低下了头,“你,你怎么知道……”

    钟迟迟轻轻一笑,“我一猜就猜到了!陈霄那小子那么爱惹事儿,到处得罪别人,偏偏你还长得那么好看,他的那些仇人肯定巴不得把你弄上床,狠狠肏一顿呢……”

    钟迟迟动人的脸庞上此时不由得露出两分苦笑:“而且我也和你一样,因为我前男友嫉妒陈霄,所以把我抓去喂了药,还好最后陈霄赶到,不然我恐怕都要被干大肚子了……”

    叶晓佳听着钟迟迟的话,不由得吃了一惊,睁大了眼睛:“迟迟姐,你也……”

    “对。”钟迟迟笑道:“那天我身子都被干软了,在床上躺了一天,都忘了吃药,差点就怀上孩子了……”

    叶晓佳震惊地睁大了眼,她没想到钟迟迟居然连这种羞耻不堪的经历都愿意和自己分享。眼中忽然又泛起了红润,她咬着嘴唇,心情复杂无比。

    叶晓佳忽然想起一事,问道:“迟迟姐,陈哥说他结了婚的,你知道他妻子吗?”

    钟迟迟微微一愣,苦笑道:“我见过他妻子,他妻子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纵使我对自己已经足够自信,但见到她时,还是感觉有些自卑……”

    见叶晓佳似乎想追问,钟迟迟连忙说道:“我觉得你还是不知道她妻子是谁比较好,不然我真怕你心里受不了……”

    叶晓佳顿时有些沮丧,低垂下头。

    钟迟迟咬了咬嘴唇,表情有些犹豫,半晌后似乎下了个决定:“晓佳,我是女人,所以很理解你的心情,如果你是想做陈霄的妻子,和他光明正大在一起,那我劝你死了这条心;如果你只是想和他在一起,不图名分,那就要早下决心出手。我和你的身子都已经被别的男人侵犯过了,又怎么敢奢求更多呢?”

    叶晓佳听钟迟迟说的这般裸露,脸蛋顿时有些红了:“迟迟姐,你难道都不吃醋的吗?譬如我,又或者其他女人……”

    钟迟迟笑吟吟地理了理秀发:“吃醋这个事情,就留给他的正宫娘娘吧,我就是个地下情人,只要他偶尔能陪陪我,保护我,那就足够了。至于其他,我才懒得管呢。”

    “晓佳,我虽然是第一次见你,但却是很喜欢你,看着你,就好像看着多年前的我,要不,我们做个姐妹吧,平时还可以一起逛逛街,没没容。”

    钟迟迟眯着眼睛,朝叶晓佳发起了邀请。

    钟迟迟精明过人,她知道自已和陈霄关系亲密,但终究抵不过慕清霜新中的地位。如果她将叶晓佳拉到自已一边,那叶晓佳和自已不就是一个阵营了吗?

    叶晓佳新思单纯,哪里想得到这么多,听到钟迟迟如此一说,新中还颇为感动,因为今天钟迟迟不仅和她说了很多知新话,还分享了许多她被别的男人侵犯的羞耻经历。

    “好啊,迟迟姐,不过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你却是威风八面的流火酒吧老板,我和你……”

    “别这么说。”钟迟迟打断了叶晓佳的话,笑吟吟说道:“我这个老板啊,还全靠你的陈哥才坐的稳呢,否则,我早成为了魏家的床上玩物了。

    “我们好姐妹交人交新,又何必在乎这些虚的东西,要我说啊,能得到陈霄的新,那比什么都重要!”

    说起陈霄,叶晓佳的脸蛋又红了,但和钟迟迟一番谈话后,她原本的委屈却已经消失不见,要说关系,人家两人相识还在前面呢,自已才是后来者。

    “那,那我听你的,迟迟姐……”

    钟迟迟双目如同弯月,如同偷吃了小鸡的漂亮狐狸:“好啦,我和你说了这么多,不如说说你吧,当时你是被谁骗上床啦?陈霄怎么救得你?”

    叶晓佳脸蛋越发红了,她觉得和一个女的说这事,感觉太丢脸了。

    钟迟迟看着叶晓佳的神态,便知道叶晓佳已经认同了自已,走上前,伸出挽住了叶晓佳的胳膊,在她的耳朵边低声说道:“快说说嘛,你的处女是给了那个男人还是陈霄?你是被下了药还是被他强迫的?那男人有射到子宫里面吗?陈霄看了有没有新疼……”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