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8)
    2023年7月15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8)看电影

    因为陈霄的伤势,所以慕清霜也是给放了几天假,让陈霄在家休息两天。

    而陈霄身边的人,这几天倒是忙了起来,都没有来找陈霄。

    就在陈霄在家休息期间,魏天雄也是直接打电话到了慕氏集团,重新和网络销售部签订了合作合同,而且相比于上次,更是让利不少。

    因为网络销售部的事情有了进展,所以慕清霜也每天为后续赌约的事情忙的不可开交,每日早出晚归,没时间来搭理陈霄。

    和同在一个公司的叶晓佳和姜静雯自然也闲不到哪去,日程被排的满满的。

    夏语冰那边,因为秦少龙和钱许多的事情,现在秦家和钱家每天都到家里登门赔罪,弄得夏语冰很是烦躁和无奈。

    墨一一这段时间也在埋头复习,就为了争口气在这次的阶段考试中拿下全班第一,不仅仅是为了跟陈霄学习车技,更是为了出一口气,一定要在陈霄面前证明自己。

    钟迟迟倒是给陈霄打过几次电话,询问了魏家的事情之后,得到了肯定的回复。兴奋的钟迟迟也将自己得到了流火酒吧和白云馆的事情告诉了陈霄,并咨询了许多经营建议。

    陈霄倒是乐得清静,伤势差不多了之后,就每日朝九晚五上班,日子非常舒坦。

    ……

    这天,陈霄正关掉电脑,准备去食堂吃饭。就在这时,一个曼妙的身影出现在了陈霄面前,手里还抱着一个口袋。

    “陈哥!”

    办公室里的人见到叶晓佳,也都笑嘻嘻地从陈霄身边走过,每个人脸上都是羡慕的表情。不一会儿,硕大的办公室里,就只剩下了陈霄和叶晓佳两人。

    “晓佳,都说了不用麻烦,你白天还要上班呢,何必把自己搞那么累。”

    “不累的,反正我回家呆着也没事,买点菜做下饭,还能打发时间。”叶晓佳走过来,将手里的口袋放在桌面上:“食堂的东西虽然不算差,但大锅饭终归没什么营养。”

    面对叶晓佳毫不掩饰的热情,陈霄摸了摸鼻子,笑道:“好吧,吃人嘴短,要是吃了还念,那就太不识好歹了。”

    叶晓佳嫣然一笑,将袋子里的饭盒取出来打开,陈霄探头一看,惊讶道:“哟,这个是酱猪蹄吧,这是什么,冬瓜排骨汤吗……”

    说着,陈霄直接伸手拿起一块切好的酱猪蹄往嘴里一扔,嚼了几口,赞道:“晓佳,你这手艺绝对是酒店大厨级的啊,你不去开饭店简直可惜了!”

    虽然明知道陈霄是在卖力夸自己,但是他那夸张的咀嚼和赞叹,却依旧让叶晓佳心中喜滋滋的。

    很快,叶晓佳便将所有饭菜都打开了,两个人坐在一张办公桌边开始吃饭。

    叶晓佳第一次给陈霄送饭的时候,整个办公室的人都是怪笑连连,让叶晓佳很是羞涩。

    不过次数多了之后,现在叶晓佳每次送饭神情都很自然,还会和路过的人打招呼,其他人也都不再怪笑,只会冲着两人露出一副心领神会的笑容,然后主动离去,将空间留给两人。

    陈霄埋头大嚼,叶晓佳却吃的很文静,很快两人就把桌面上的菜一扫而光,其中大半都进了陈霄的肚子。

    叶晓佳一边收拾着碗筷一边对陈霄问道:“陈哥,你晚上有时间吗?”

    陈霄愣了一下:“有时间啊,怎么,你有事?”

    叶晓佳眼中露出两分喜色:“今天晚上电影院有一部我期待很久的新电影,你能陪我去看吗?”

    陈霄本想拒绝,但看着叶晓佳满脸的期待,心中一软,点头道:“好啊,什么时间?”

    叶晓佳见陈霄答应下来,顿时无比高兴:“7点半,如果你下班没其他事的话,我们可以先一起在附近吃晚饭,然后再去看电影……”

    既然都答应陪叶晓佳看电影了,陈霄便也便也没有推脱:“好,我请你吃晚饭。”

    “嗯,那下班一起走。”

    叶晓佳收好饭盒便离开了,毕竟这里是办公室,很多同事吃完饭还要回来休息,两人这么呆久了终归是不太方便。

    ……

    很快到了下班时间,叶晓佳和陈霄换好衣服之后,纷纷到车库碰头。

    叶晓佳肩膀上挂着一个白色的小坤包,一头烫过的波浪卷发显得颇为时尚,白色短膝连衣裙,白色高跟鞋,整个人看上去时尚清纯。

    叶晓佳被誉为销售部的一朵金花,无数人对她是垂涎三尺,不过在经历过吴益事件后,不管是有实力还是没实力的,都心中忌惮三分,唯恐步了吴益的后尘。

    陈霄一路开车到了附近的电影院,停好车,笑道:“想吃什么,我请客。”

    叶晓佳径直挽着陈霄的胳膊,俏脸微红,微微羞涩的神态,引的路人频频回头。

    “距离电影开场已经不久了,我们随便吃点吧,那边好像有家砂锅米线,我们就吃这个吧,怎样?”

    陈霄无所谓地耸耸肩:“都行,你喜欢那就吃这个吧。”

    两个人走入砂锅米线店,叶晓佳主动替陈霄叫了一个大分量的砂锅,陈霄看着叶晓佳面前那一小碗米线,笑道:“你怎么吃这么少,难不成怕长胖了?”

    叶晓佳脸蛋一红:“我饭量本来就小。”

    陈霄嘿嘿一笑,埋头大吃,风卷残云地消灭了那份量巨大的米线,抹抹嘴道:“味道还不错。”

    叶晓佳的米线才吃了一半,见陈霄转头看旁边电影院的购票口,连忙站起:“我去买票。”

    陈霄拉住了叶晓佳的手,站了起来,“你慢慢吃,我买票就行。”

    陈霄问明白电影名字后,直接过去买好了票,正准备回去找叶晓佳的时候,电话忽然响了起来,陈霄看了一下,是钟迟迟。

    “迟迟,有什么事吗?”

    “陈霄,晚上有时间吗?”

    陈霄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票:“九点半以后有时间。”

    thys11.com(精彩视频)

    “正好,我这边酒吧的事情都处理好了,要不你今晚过来玩玩?”

    陈霄答应一声,挂掉电话,叶晓佳正好过来,随即两人便随着人流进入了电影院。

    电影院的座椅是两人一个隔断的情侣座,陈霄挑的是稍微靠后的位置,

    这座位并不算很宽,两人坐下身体都挤在了一起,叶晓佳红着脸,干脆拿过陈霄的左手,放在了自己腰后,随即直接偎依在了陈霄怀里。

    陈霄摇了摇手,发现自己的手已经被叶晓佳死死攥住,不由得苦笑了一声,便任由叶晓佳抓去了。

    叶晓佳偎依在陈霄的怀里,闻着陈霄身上的气息,就这么一动不动,心中不由得涌上了几分小幸福。

    电影很快开演,这是一部情感剧,男女是一对欢喜冤家,总是频频作对,但却因为一些小事逐渐相爱,开头一直都充满了温馨的感觉;但是戏到中途,男主角突然患病,女主为了为了成功治愈男主,不惜献出自己的性命,让人动情……

    陈霄也看的很认真,看到后面心中也不免有些唏嘘,虽然戏是假的,但是人世间又有多少这样的事情在真实上演着。

    叶晓佳从电影的中后部就开始眼眶湿润,而到了电影结束时,叶晓佳已经是泪如雨下。

    陈霄将纸巾递给叶晓佳,叶晓佳猛擦眼泪,却怎么都擦不完,这也陈霄感叹不已,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果然没有说错。

    电影完结,叶晓佳趴在陈霄怀里,眼泪把陈霄的衣服都打湿了一块。

    “陈哥,为什么明明两个相爱的人,却要饱受苦难,最终都不能在一起……”

    叶晓佳哭得像是个小花猫一般,显然还没有从电影的伤感里走出来。

    陈霄伸手抚摸了一下叶晓佳的头发,安慰道:“这只是电影,又不是真的,你哭什么啊?”

    叶晓佳咬咬嘴唇,抱着陈霄,轻声道:“我觉得那男主角好可怜,差点失去生命,最后醒来却失去了挚爱。如果是我的话,肯定要伤心死的……”

    陈霄轻轻叹了口气,用力搂抱住叶晓佳,就在陈霄心情纠结的时候,叶晓佳扭过身子,仰起了娇俏的嫩脸,轻声道:“吻我。”

    叶晓佳的身躯柔软,饱满的双峰就这般紧紧的压在陈霄的胸膛上,诱人的嘴唇就在眼前,吐气如兰,星眸半闭,陈霄心中一热,终再忍不住,努力地吻了下去。

    叶晓佳身子僵硬,整个人仿佛绷紧的钢丝一般,不过在陈霄的热吻下,她的身子逐渐变软,最终变得如同火一般滚烫,她的脸蛋和脖子,都变得绯红一片。

    陈霄的手,隔着衣服按在了叶晓佳那高挺的双峰上,柔软的手感让陈霄的情绪越发激动。很快,他不再满足于这样的动作,将手滑到了连衣裙的领口,顺着那一下滑了进去,握住了那高耸的软肉。

    叶晓佳如被雷击,一股奇特的感觉蔓延全身,那是一种很难用语言形容的感觉,像是羞涩,又像是渴望,仿佛期盼更多。

    当感觉到陈霄的动作越发狂野时,叶晓佳陡然想起,这里不是在家里,而是在电影院,连忙按住了陈霄那作怪的大手。

    被叶晓佳按住了自己的手,陈霄也是陡然一惊,原本狂躁的心情不由惊醒了两分,连忙强自收敛心神,将手从领口抽了出来,和叶晓佳分开。

    叶晓佳仿佛没有了骨头一般,整个身体直接挂在了陈霄身上。感受着陈霄身下那如同钢铁一般的凸起,叶晓佳更是面红如血,眼波似水,浑身都充满着一种柔媚的气息。

    “不要在这里……”叶晓佳的声音有着两分颤抖,像是在祈求一般。

    感受着陈霄身下的坚硬,叶晓佳声若蚊呐地低声道:“我知道你很难受,如果你晚上可以不回家,就去我那里吧……”

    面对叶晓佳有些羞涩和期待的眼光,陈霄硬着心肠道:“要回家,不然老婆会不高兴。”

    叶晓佳眼光一下子黯淡了下来,不过旋即又开心笑道:“没事,以后有的是时间,电影完了,接下来去哪里?”

    陈霄看着叶晓佳强作笑脸的脸色,心中涌上一阵怜惜,轻轻叹了口气,正想要说点什么,叶晓佳却仿佛预先知道了一般,连忙站起道:“走吧,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呢。”

    叶晓佳挽着陈霄出了电影院,看了看时间:“九点十分,你要急着回家吗,不回家的话,我们找个地方坐坐吧?”

    陈霄摇摇头道:“我有个朋友刚接手一家酒吧,让我过去坐坐,你要一起去吗?”

    叶晓佳眼睛一亮,旋即又小声问道:“你朋友,我去方便吗?”

    陈霄笑道:“没什么不方便的,想去就去。”

    叶晓佳一下子开新起来,紧紧地搂着陈霄的胳膊:“好,那我们走吧。”

    流火酒吧距离陈霄所住的紫藤小区并不远,距离叶晓佳的家也不是很远,陈霄的车抵达流火酒吧的时候,刚好九点半。

    陈霄停好车,给钟迟迟打了个电话。

    叶晓佳并没有像之前那般挽着陈霄的胳膊,反而是有些拘束的样子,挎着自已的小包,小步小步的跟在陈霄身边,就像是受气的小媳妇一般。

    陈霄注意到叶晓佳紧张的神情,忍不住笑了:“晓佳,来酒吧是玩的,怎么感觉你像上战场啊?”

    叶晓佳也察觉到自已有些过于紧张了,小手拍了拍自已熊脯,如同小女孩一般的吐了吐舌头:“这不是见你的朋友吗,我担新被他知道我和你……”

    陈霄摆摆手,示意叶晓佳不要担新:“没关系,你平常怎样,先在就怎样就可以了,不要拘束。”

    叶晓佳听懂了陈霄的弦外之音,顿时轻松下来,想要再次挽着陈霄的胳膊,但终究还是脸薄。

    陈霄看着叶晓佳神态,也没再说什么,他新中在想。

    叶晓佳看到钟迟迟,会怎样想?

    钟迟迟看到叶晓佳,又会怎样想?

    决定带叶晓佳来酒吧,其实也是有一定的目的的,虽然叶晓佳和钟迟迟都说过,不需要名分和自已在一起,但真正怎么想的,他却不得而知。所以他也是想要借这个机会让两人见个面,好让她们有个准备。

    这个时间段,正是酒吧上座的时候,酒吧里已经人满为患,各种装束的男女充斥在酒吧的各个角落。这其中不乏靓男没女,男的打扮时尚,女的妖娆没丽,修长大腿,白的晃眼,更有那肆无忌惮露出的,白生生的,让人眼球跌落其中便拔不出来的深沟。

    陈霄刚进酒吧,一个长相方正的青年便凑了上来。

    “你就是陈老大吧,我可等你好久了。”

    陈霄看着眼前陌生的男子,一脸疑惑的问道:“你是?”

    男子嘿嘿的笑着,答道:“我叫徐何,是这酒吧经理,老板娘叫我先来等你,她等会儿就到。”

    说着,徐何眼光落在叶晓佳身上,眼睛顿时一亮,热情的欠身:“陈老大,这位漂亮的没女一定就是嫂子吧?”

    叶晓佳顿时被问的脸蛋绯红,连忙摇头:“我不是……”

    还不等叶晓佳辩驳,徐何向着伸手恭敬地伸了伸手:“嫂子,你叫我小何就好了,快进来,我去给你们拿喝的!”

    徐何将陈霄和叶晓佳迎到里面坐下,送上几瓶酒水,嘿嘿一笑,正要张口,眼角余光却看到后面走来的几人,侧头一看,脸上露出了一抹笑容:“陈老大,老板娘过来了,嘿嘿,两个嫂子碰面……”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