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7)
    2023年7月13日

    (77)转让与真相

    陈霄和慕清霜离开没多久,钟迟迟的手机便响了起来。

    钟迟迟想都不想就直接挂掉了电话,她现在心里正烦闷呢!没心情接!

    但才刚刚挂断,手机铃声却再次响了起来。

    钟迟迟有些不耐烦,接通了电话,对着电话愤怒地说道:“哎呀,你好烦啊!怎么没完没了了?”

    “咳……实在是不好意思……”

    电话另一头的人听到钟迟迟明显带着怨气的话,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是干笑了一声,对钟迟迟道了个歉。

    钟迟迟听到电对面的声音之后,也是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怎么感觉这声音这么熟悉呢?

    意识到自己刚才有些不好的语气,钟迟迟也抱歉地开口说道:“不好意思,我有起床气,不是故意要发火……”

    “没关系,没关系的!”

    电话另一头的人听到钟迟迟的回应之后,倒是有些受宠若惊,连忙焦急地说道。

    “请问你是?”

    钟迟迟虽然感觉对方的声音很是熟悉,但一时半会儿也没有想起来,对方究竟是什么人。

    “我是魏天雄。”

    钟迟迟的脸色瞬间僵住,差点一个没拿稳,将电话掉到茶几上。

    魏天雄是什么人?她顶头上司的顶头上司!

    绚丽集团的董事长!

    因为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所以她这几天都没有去公司上班。因为在钟迟迟看来,她是必然会被辞退的!

    魏家的人能够不继续追究都已经是她祖上烧高香了,怎么可能还会允许她还待在公司上班呢?

    这次魏天雄打电话过来,恐怕就是要准备和自己算账了吧?毕竟陈霄将魏坤打成了残废,作为魏家唯一的儿子,魏家怎么可能坐视不管呢?

    “钟总监,这几天怎么没来上班啊?”

    然而出乎钟迟迟意料的,电话对面非但没有开口咒骂,反而是询问自己为什么没去上班?难道自己为什么不去上班,他还不知道吗?

    既然魏天雄没有主动将事情说破,那钟迟迟自然是不可能主动提起的。

    整理好内心的情绪后,钟迟迟尽量将自己的语气放平,缓缓说道:“我这几天生病了,忘了请假,魏董,实在是不好意思啊……”

    “没事!什么抱不抱歉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工作可以交给别人去做嘛!”

    电话另一头的魏天雄在听到钟迟迟的解释之后,顿时脱口而出,同时语气还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担忧之感,似乎是感觉钟迟迟身体的不适,和他儿子有关系。

    钟迟迟闻言,秀眉不由得微微蹙起。早听说过魏天雄喜欢在外面偷偷玩年轻的小姑娘,难不成他看上自己了?

    摇了摇头,钟迟迟将心里的荒唐想法抛出了脑海。此时心中烦躁的钟迟迟,实在没有闲心情虚以逶迤,笑了笑道:“魏董,你还有别的事情吗?”

    感觉到钟迟迟有挂电话的念头,魏天雄赶忙开口道:“有!有!我这次打电话,其实是为了给你一个交代的。”

    “魏坤那个混蛋,实在是该死!竟然对你做出了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情!所以我们已经一致同意,罢免了魏坤的职务,并将他踢出魏家。为了能够给钟小姐赔罪,我们还决定,将我们魏家旗下的流火酒吧和白云馆赠送给你……”

    钟迟迟闻言不由得瞪大了眼睛,震惊之感瞬间席卷她的脑海。

    流火酒吧和白云馆,钟迟迟自然是听说过的。流火酒吧是江海市闻名的酒吧,而且走的是高端路线,不少江海的富家子弟都会选择去这里喝酒。虽然因为价格昂贵,劝退了不少普通顾客,但每日的收入却依旧不菲。

    而白云馆则是原先魏家用来招待客宾的,就建在流火酒吧的隔壁。而且传闻中,白云馆的底下还培养着一个帮派,白云帮,专门用来对付酒吧闹事的人。白云帮的人大多都是从军队选来,比一般的地痞流氓强上不少,维持的经费也全部来自流火酒吧。

    所以两个产业相辅相成,互相挂靠,倒也成为了江海的一大势力。

    thys11.com(精彩视频)

    而现在,魏天雄居然说,要将这两个魏家苦心经营了多年的产业,拱手送给自己,只是为了给自己赔罪?

    钟迟迟不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或者是她完全不知道魏天雄究竟想要干什么,霎时间楞在了原地。

    见钟迟迟半天没有回话,魏天雄小心翼翼地开口道:“钟总监……哦不!钟老板,你看你对我们这个决策,还满意吗?”

    说到这里,魏天雄也是不由得屏住了呼吸。在打电话之前,老爷子魏天德已经是下了死命令,如果不能安抚好钟迟迟情绪的话,那他魏天雄就要和魏坤一样,从此滚出魏家。

    为了魏家的切身利益,哪怕他魏天雄是魏天德的儿子,是绚丽集团的董事长,也是会随时成为保全魏家的牺牲品。

    毫不客气地说,钟迟迟现在的态度,将能直接主宰魏天雄今后的整个人生。只要钟迟迟现在说一个不字,那他魏天雄从此就只能被魏家除名,以此换取克里斯家族的欢心。

    但魏天雄此刻不知道的事,他的一席话,直接让钟迟迟的脸色由原本的平静,逐渐转化为震惊,错愕,呆滞……

    “魏董。”

    踌躇了半晌之后,钟迟迟这才忍不住开口问了一句,“我能问问为什么吗?”

    钟迟迟接着补充道:“不要和我说是为了赔偿,恐怕这话说出来,你自己都不信吧……”

    即便钟迟迟再怎么天真,也绝不可能相信魏家会做出这种难以理解的事情!

    无论是魏天雄,亦或者魏家的家主魏天德,他们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将自身利益放在首位的!给自己如此贵重的赔偿,对他们来说,是没有任何收益的事情,更何况魏坤还被打成了残废。

    “钟小姐,这件事关系到一些秘密。在对方没有同意的情况下,我们也不敢擅自告诉你,你只要知道,你背后有贵人相助就是了……”

    踌躇了半晌之后,魏天雄还是对钟迟迟解释了一句。

    听着魏天雄那似是而非的回答,钟迟迟缓缓叹了口气,就算再继续追问下去,恐怕也得不到什么答案。但钟迟迟能够确定的是,魏天雄并没有说谎,那两间大产业,恐怕真的是要拱手送给自己了。

    随即钟迟迟平复了一下心情,语气镇定地问道:“那好,具体交接什么时候做?”

    电话另一头的魏天雄在听到钟迟迟的问话之后,一双眼睛不由得瞪大,原本脸上的紧张情绪也是瞬间消散。

    虽然钟迟迟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但魏天雄还是从钟迟迟的话里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魏天雄强压下内心当中的狂喜,有条不紊地回答道:“随时都可以!如果钟小姐你想要养病,晚点来也没关系,交接合同我们会直接送到你家里去!”

    “到时候,流火酒吧和白云馆旗下的所有人员和产品,都会原封不动的过继给你。”

    说到这里,魏天雄心里一动,感觉到有些不妥,连忙改口说道:“当然了,如果你感觉不行的话,可以随时将人员换掉,觉得不好的产品或者政策,你都可以随时更改!一切都是你做主!”

    将这一番话说完,魏天雄也是重重舒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对钟迟迟问道。

    “钟小姐,你觉得怎么样?”

    尽管钟迟迟此时已经是心潮澎湃,但她还是极力压制住了内心的情绪,笑着说道:“那你把合同送过来吧,我想先看看具体合同再决定,可以吗?”

    “当然没问题!”

    “那好,就这样吧,我先挂了!”

    “好!我这就让人发合同!”

    挂断电话之后,钟迟迟不由得激动了叫了一声。但喜悦过后,疑惑之感也是在第一时间进入到钟迟迟的脑海中。

    直到现在,钟迟迟仍然无法得知,魏天雄这么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只知道因为一些特殊原因,魏家只能主动找自己赔罪,以此获得自己的原谅,这甚至还是钟迟迟在刚刚通话过程中推断出来的。

    “你的背后,有贵人相助……”

    而就在这时,钟迟迟的眼前猛地一亮,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目光之中灼灼生辉,散发光彩!

    钟迟迟想起了和陈霄缠绵的那一天,陈霄给自己做了早餐,随后对自己说的话,他让自己不用担心,她绝对不会丢掉工作的!

    原本钟迟迟还以为陈霄是在安慰自己,但当她重新回想和陈霄的种种经历,之前忽略的许多细节便被她重新翻了出来。

    因为之前被下了药的关系,钟迟迟下意识没去注意陈霄的身手,他可是在对方有枪的情况下,赤手空拳将自己留下来的,而且全程没有受伤;十几个人的打手都不是他一个人的对手,再加上刚刚卸子弹时,面无表情的神色……

    所有事情加起来,陈霄的形象也在钟迟迟眼中,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钟迟迟此时不得不怀疑,这件事或许就是陈霄的功劳。

    钟迟迟下意识拿起了手机,想要给陈霄打电话,从而验证她内心当中的猜测。

    thys11.com(精彩视频)

    但还没等钟迟迟打开屏幕,她的手指便僵在了半空。

    陈霄现在应该还跟他那个总裁老婆在一起呢吧?

    一想到慕清霜,钟迟迟心里便总是不禁心生幽怨,无论是身材,长相,亦或是气质,钟迟迟都自认是比不上慕清霜的。

    所以为了能一直拥有陈霄的爱,钟迟迟也已经下定了决心,乖乖当好自己的情人角色。若是自己真和慕清霜起了冲突,她可不敢保证,陈霄一定会站在自己这边……

    想到这里,钟迟迟也不由得轻咬了一下嘴唇,踌躇了半晌之后,伴随着一声叹气,手机被重新放回了桌上。

    算了,等有时间再去问他好了……

    ……

    而另一边,陈霄和慕清霜总算是回到了别墅当中。

    在不断地犹豫过后,慕清霜硬着头皮将门打开。

    进入到客厅之后,发现刘姨并不在屋内,陈霄和慕清霜也是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各自回到了他们自己的房间当中。

    虽然在陈霄的保护之下,慕清霜的身上完好无损,但从未亲临过如此场面的慕清霜,此时也是感觉到有些心力交瘁。

    慕清霜在集团里是一个妥妥的女强人,并且在商业斗争中呼风唤雨,但某种程度上说,她在生死时刻真正来临时的处理,有时候甚至不如普通人。

    回到房间之后,慕清霜缓缓将头靠在了桌子上,打了一晚上的点滴,又经历了刚刚的一幕,就算是再坚强的人都会受不了,更何况她只不过是一个正常的女生。

    正当慕清霜想好好休息一下的时候,手机忽然响了一下。

    慕清霜抬起昏沉的脑袋,拿起手机一看,只见此时手机发来了一条短信。

    虽然慕清霜还未看内容,但却已经知道了是关于什么的短信,因为短信直接标题了三个字——周修元。

    慕清霜眉头紧蹙,昨天从周修元家出来后,慕清霜便发觉到不对劲,随后让人帮忙查了周修元的资料,先在看来是有结果了。

    慕清霜将短信点开,关于周修元的资料便直接呈先在了慕清霜面前。

    只是越看,慕清霜的眉头便越紧一分。

    周修元的资料在圈子里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就算周家刻意做过遮掩,但对于慕清霜来说,想要知道具体细节,也是再容易不过。

    虽然早已经有了新理准备,但看完所有内容之后,慕清霜还是差点气晕过去。

    江海四大纨绔?奸杀未成年少女?

    原来高中时候所有的一切,都是装出来的吗?

    慕清霜紧咬牙唇,目光中已经满是怒火。不是因为周修元,而是因为青春无知的自已……

    她憎恨自已为什么没有早一点看穿周修元的真面目;憎恨自已当了那么多年总裁竟然没有去调查他;憎恨自已竟然没有怀疑的就跟他回了家,失去了自已的初吻……

    慕清霜此时的眼神中看不出一丝感情,死死盯着手机屏幕。随即关掉短信,朝发送者回了一句话……

    ……

    而作为事情主角的周修元,此时才刚刚从昏迷中回过神来。

    被慕清霜护身符击中之后,他一直到半小时前才将将醒来,而且醒来之后,还一直处于懵逼的状态,一直到先在,周修元才重新恢复了正常。

    周修元坐在沙发上,闭着眼,不断用手指揉着自已的太阳穴。

    虽然他已经思考了很久,但仍然没有想明白,自已是怎么晕过去的。

    难道是这颗珠子?

    周修元摇了摇头,自从得到这颗珠子后,他已经使用过很多次了,除了用过一次之后,需要连续七天月光的充能,从来没有过任何副作用。

    但既然不是这颗珠子,那又是因为什么呢?

    周修元本质上还是一个普通的纨绔弟子,这颗珠子已经是远远超出他认知的事情了,所以他想了很久,但也终究没有联想到慕清霜的身上。

    周修元深呼了一口气,将杂念抛出了脑海。

    不想了,既然珠子还在,那就代表慕清霜还没有察觉到珠子的事。只要自已再补充七天月光能量,就能把慕清霜弄上床了。

    周修元舔了舔嘴唇,似乎是在感受佳人残留在上面的芳香……

    慕清霜刚发完短信,手机便是响了起来,是周修元打来的电话。

    慕清霜蹙了蹙秀眉,刚准备挂断,却忽然想到了什么。

    如果直接挂断或者直接臭骂他一顿,那就意味着直接告诉了周修元,自已已经知道了他的底细。而他一旦知道,恐怕就不会再像先在这样,无论做什么都要找许多借口遮掩自已的行为;而是直接来强硬的,到时候他要是再使出昨天那诡异的手段,让自已就范,恐怕自已会没有办法应对。

    想通了之后,慕清霜还是缓缓接通了电话。

    “喂?”

    “清霜……”周修元1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学长?”

    “嗯,昨天我不知道怎么晕过去了,没发生什么事情吧?”周修元轻声地试探道。

    慕清霜闻言,眼珠一转,随即将声音放小,装出了一副怯怯的样子。

    “学长,原来你昨天是晕过去了吗?我还以为你是睡着了,我看你睡着了,我就先回去了……”

    紧接着,慕清霜又假装回忆了一下,又继续说道:“学长……我觉得昨天我有点冲动了,我想说,其实,其实我已经结婚了……”

    周修元闻言,顿时微微一愣,“你已经结婚了?”

    “是啊,不过我和我老公是家族婚姻,他到先在都还没有碰过我……”

    听到慕清霜的话之后,周修元也是微微舒了一口气。虽然慕清霜已经结婚,不过听起来,她的感情生活并不太好,处子之身应该也没有被夺走,自已仍然可以趁虚而入。

    而且最重要的是,从慕清霜的话里,周修元也已经能够猜到,昨天自已的昏迷和慕清霜恐怕没有多大关系。

    周修元平复了一下新情,缓缓说道:“哈哈,清霜你这么漂亮,怎么会有男人不碰你呢?莫非他是个性无能?”

    慕清霜闻言,新中不由得新生暗怒,但她很快就将情绪平复下去,轻声说道:“你还说呢!昨天把人家身子都看光了,我老公都没有看过……”

    周修元微微一愣,他可不记得昨天有脱下慕清霜的衣服啊?!

    莫非是昏迷导致的记忆缺失?那岂不是亏大了!

    周修元舔了舔嘴唇,颤颤巍巍地问道:“清霜,那你看,要不哪天出来,咱们把昨天的事情给做完吧?”

    “哼,你想得美!谁让你中途睡着的,想上我?等我心情好了再说吧!”

    说着,慕清霜没给周修元在说话的机会,直接挂断了电话。

    周修元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心中不由得苦笑,没想到昨天居然是已经脱掉了慕清霜的衣服吗?可以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不过那感觉一定非常棒吧?

    ……

    挂断电话后,慕清霜的表情再度恢复了清冷的模样,神色中还带着一丝愠怒和反感。

    慕清霜虽然对自己方才的话很是恶心,但既然她这么说了,那周修元之后再找自己,自己拒绝他也就不会再被怀疑了……

    希望在自己的计划实施之前,周修元可不要来硬的才好……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