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6)
    2023年7月12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6)无声的战斗

    陈霄和慕清霜一起坐到了钟迟迟车子的后排当中。

    钟迟迟感受着来自慕清霜眼中浓浓的警惕意味,不由得暗自咧嘴。

    虽然钟迟迟知道陈霄已经结婚了,但却没有想到,他老婆竟然会漂亮到这般地步,这也让钟迟迟的心里稍稍有些吃惊。

    特别是在面对慕清霜凌厉的目光的时候,钟迟迟心里便一阵阵的发虚。

    那种感觉,就像是小三见到正室一般。

    车辆缓缓启动,然而气氛却是有些凝固。

    陈霄干笑了一声,为了缓解一下气氛,他缓缓地开口说道:“我们可不可以先去你家啊?”

    陈霄也不是没想过回别墅,但此时别墅当中估计还有刘姨在,刘姨看到自己现在的这幅样子,肯定也会被吓到。

    其余的宾馆,酒店之类的就更加不能去了,所以陈霄也只好对钟迟迟说到她家去。

    钟迟迟倒是没有犹豫,直接点了点头。

    钟迟迟微微抬头,透过镜子看向了后排的两人,踌躇半晌之后,终于有些忍不住地开口了。

    “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语气当中难掩焦急之意,钟迟迟在看到陈霄身上血迹斑斑,肩上还扎着一颗子弹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有时间再说吧……”

    陈霄苦笑着摇了摇头,他并不打算将事情告诉钟迟迟,毕竟这件事情还牵扯到了慕清霜的悬赏。

    钟迟迟默然,从陈霄的话里,钟迟迟已经能够猜出,陈霄显然并不打算告诉自己事情的经过,所以她也没有再刨根问底。

    坐在陈霄身旁的慕清霜用复杂的目光不断观望着陈霄和钟迟迟两人。

    慕清霜那狐疑的目光自然是逃不过陈霄的眼睛,感觉到慕清霜的异样,陈霄也是不禁暗自接了咧嘴。

    不敢去接触慕清霜那掺杂着质问和幽怨的目光,陈霄挠了挠头,顿时有种如坐针毡的感觉。

    “对了!”

    陈霄突然想起想到了什么,扭过头笑眯眯朝慕清霜看去。

    “怎么了?”

    “你刚才在车里是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我没太听清楚。”

    面对慕清霜疑惑的目光,陈霄不由得露出了一副笑吟吟的模样,开口对慕清霜问道:“你说昨天怎么?”

    你听错了!

    慕清霜刚刚鼓起的勇气已经被一场车祸给消灭得一干二净,下意识想要说出这么一句话。

    但随即,慕清霜的目光不经意地撇到了正在开车的钟迟迟身上,原本已经到了嘴边的话也是重新咽了下去。

    无论从长相,身材,亦或是气质上来说,慕清霜都感觉钟迟迟是一个劲敌!

    想到陈霄和钟迟迟之间极有可能存在的微妙关系,一股浓郁的危机感便不断在慕清霜的心中滋生。

    慕清霜咬了咬牙,下定了决心。

    就算现在不和陈霄坦白,也应该要说些什么才行!

    慕清霜仰起臻首,一字一顿地对陈霄说道:“我说,谢谢昨天你送我去医院,下次肯定不会熬夜工作了。”

    正在开车的钟迟迟听到慕清霜的话,虽然脸上没有多少情绪变化,但目光中却是不由得透出了几分恍然。

    慕清霜说陈霄送她去医院,而且还说了不会熬夜工作,说明他们两人昨天是待在一起的。那么这么看来,他们两人确实就是夫妻关系了。慕清霜的话也是将钟迟迟心中的最后一丝侥幸给击碎了。

    而陈霄在听到慕清霜的话后,也是一脸呆滞地朝慕清霜看了过去,目光之中写满了错愕之色。

    慕清霜这是转了性了?昨天晚上明明还和自己顶嘴来着……

    面对陈霄的目光,慕清霜心中虽然万分羞赧,但仍然鼓足勇气凑近了陈霄,随后双手环抱上陈霄的脖颈,主动向陈霄献上了朱唇。

    感到佳人入怀,陈霄也不顾身上的伤势,一把勾住了慕清霜的肩膀,和慕清霜相拥热吻起来。

    陈霄的嘴巴覆盖在慕清霜那冰凉柔软的嘴唇上面,甘甜,柔软……

    慕清霜感受到唇上传来的火热温度,微微发红的美眸变得不知所措,目光之中满是慌乱,这还是她第一次真正有意识的接吻。

    虽然心里异常的羞涩,但慕清霜却是非常主动,没有半分抵触,让人分不清是对开车之人的挑衅,还是对热吻之人的亏欠……

    两人缠绵悱恻,将近一分钟的时间之后,两片唇才缓缓分开,随后两人的嘴唇上同时拉出了一条长长的银线。

    慕清霜的双颊绯红,眼神不由变得迷离。

    陈霄抿了抿嘴唇,细细感受着残留在上面的温热。因为慕清霜生涩的吻技,陈霄便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是慕清霜的初吻,所以方才也没好意思伸出舌头去进攻慕清霜的檀口。

    尽管如此,佳人的主动献吻还是让陈霄不由得心花怒放。

    见陈霄此时一副傻大哈的样子,慕清霜有些没好气地对陈霄翻了一个大白眼,眼神中带着几分娇涩和妩媚。

    见到两人旁若无人的在自己面前肆意接吻,钟迟迟也是不由得透过后视镜,幽怨地瞪了陈霄一眼。

    陈霄感受到钟迟迟的目光,心里不由得暗自咧嘴。

    这是慕清霜和钟迟迟的首次见面,陈霄自然不敢跟慕清霜说破和钟迟迟之间的关系。虽然慕清霜对他的风流事不怎么过问,但陈霄还是不敢在这种关头去戳破这层窗户纸。

    自知理亏的陈霄偷偷朝钟迟迟投去了一个抱歉的眼神。

    趁着慕欣桐没有注意,钟迟迟也透过后视镜给了慕清霜一个恶狠狠的眼神。

    上次和陈霄发生的事情,钟迟迟还清楚地记在心里。那天喝醉酒后,是她自己选择的主动,而且钟迟迟事后也没有准备让陈霄对自己负责。

    但当钟迟迟看到两人接吻的时候,她的心里还是感觉有些吃味。不过看到陈霄朝自己投来的抱歉的目光,钟迟迟心里的委屈也是消散了大半,一时间起了玩心。

    “陈霄,你旁边这个美女,就是你的老婆啊?”

    有些凝固的气氛此时也是被钟迟迟的一句话给打破。

    在听到钟迟迟的声音之后,慕清霜也渐渐回过神来,脸色也是瞬间恢复成了平常的清冷模样,别有深意的目光在陈霄身上打转着,似乎是在期待着他会做出什么样的回答。

    虽然钟迟迟的话听起来很平常,但慕清霜却是从中听出了一丝丝挑衅的味道。这让她心里不由得提起了几分警惕。

    “是……是啊……”

    陈霄干笑了一声,挠挠头回应了钟迟迟一句。

    “坏小子,你艳福不浅啊,居然能有这么漂亮的老婆……”

    钟迟迟“咯咯”地笑出了声,转头妩媚地扫了陈霄一眼,挑逗般的说道。

    慕清霜的一张脸顿时拉的老长,虽然钟迟迟一直在夸她,但不知为何,看到钟迟迟朝陈霄挑逗的样子,慕清霜的心里就很不是滋味。

    那种感觉,就像是自己最最心爱的东西,被别人拿走了一般。

    陈霄被钟迟迟一番似是而非的话给搞得心惊肉跳,如果没有慕清霜在场的话,恐怕陈霄早就忍不住上去打钟迟迟的屁股了。

    “还好吧……”

    陈霄干笑了一声,随即一脸恳切地朝钟迟迟望去。

    然而钟迟迟却是直接忽略了陈霄恳求的目光,一脸揶揄地说道:“好小子,你可以啊!能娶这么一个大美女当老婆!没看出来啊!”

    陈霄此时心里几欲吐血,但是却没有任何办法,不管怎么说,他把人家钟迟迟给睡了,对方发点小脾气也是情理之中的。

    “美女,你在哪工作啊?”

    thys11.com(精彩视频)

    见陈霄没有再回答自己的问题,钟迟迟也不恼,转而笑盈盈地对一旁的慕清霜开口问道。

    慕清霜在听到钟迟迟的问话之后,眉头不由得紧蹙起来,随即眼珠一动,抿嘴轻笑了一声,开口说道:“我在慕氏集团工作。”

    “哦?”

    钟迟迟闻言不禁挑了挑眉,随即笑道:“很厉害啊!慕氏集团可是江海市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呢!”

    “还好吧……”

    慕清霜耸了耸肩,一脸不可置否的样子。

    “那你的具体职务是什么啊?”

    钟迟迟转过头,继续追问道,颇有步步紧逼的意思。

    感受到空气中浓浓的火药味,慕清霜心里不由得有些生气,一个小三,在正宫面前居然这么猖狂!

    淡淡地笑了笑,慕清霜缓缓开口:“我是慕氏集团总裁,慕清霜。”

    轰……

    慕清霜的话,犹如一颗炸雷在钟迟迟的脑海中凭空炸响。只见钟迟迟瞪大了眼睛,绝美的双眸中写满了诧异之色。

    虽然钟迟迟背对慕清霜,但慕清霜还是能看出钟迟迟此时绷得僵直的脊背。见钟迟迟没有说话,慕清霜心里终于是生出了几分爽快的感觉,颇有一股大战获胜的快感。

    虽然心中畅快,但慕清霜却是没有继续去聊这个话题。毕竟当着陈霄的面,她自然不可能让钟迟迟太过难堪。

    而钟迟迟此时却是有些五味杂陈了,没想到自己一时兴起想要捉弄一下陈霄,现在反而是让自己有些下不来台了,这也让钟迟迟有些欲哭无泪。

    一路上,陈霄都生怕钟迟迟会因为情绪问题,出现什么事故。

    好在陈霄的担心是多余的,过了没一会,钟迟迟便将车开到了一处小区当中。

    将车停好之后,钟迟迟目光有些复杂地看了慕清霜一眼,强笑着对二人说道:“到了。”

    慕清霜倒是没有其他表情,轻笑了一声,拉开车门走了下去。

    而在陈霄下车的一刹那,钟迟迟也是趁着慕清霜不注意,伸手在陈霄的手上狠狠掐了一把。

    陈霄一阵吃痛,但由于慕清霜就在不远处,所以他也不敢发出半点声音。

    看着钟迟迟一副吃味的神情,陈霄也不由得苦笑一声,摇摇头,将情绪埋在了心底。

    到了钟迟迟家之后,陈霄便开始匆忙地处理自己的伤口。

    只见陈霄在二人骇然的目光之下,将一把小刀落在了肩膀子弹的位置上面,随后小刀轻轻一挑,子弹便被弹了出来。

    陈霄脸色不变,毫不犹豫地将肩膀上的烂肉轻轻刮掉,随即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包着粉末状药物的纸包。

    陈霄将纸包打开,白色的粉末缓缓倾落在他的肩膀上。

    “滋滋……”

    伴随着一阵怪异的声音,只见陈霄的肩膀上冒出了丝丝的热气,像是在被灼烧一般。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慕清霜的眼眶不由得再一次空了。一阵阵新痛的感觉,不断地折磨着慕清霜。因为钟迟迟出先而产生的负面情绪,此刻也是消散得一干二净。

    慕清霜想象不到,陈霄究竟经历了什么,此时才会像没事人一般,没有表先出丝毫疼痛的感觉。虽然陈霄的脸上没有丝毫的情绪变化,但慕清霜仍然能看到了他额头上渗出来的细密汗珠。

    慕清霜睫毛轻轻颤抖着,如果不是为了保护自已,陈霄也不至于变成先在这幅样子。

    慕清霜屏住了呼吸,尽量不让自已哽咽的声音打扰到陈霄。

    到最后,陈霄索性脱掉了沾满血迹的衬衫,光着膀子将绷带缠了上去。

    慕清霜和钟迟迟在羞涩之余,也是再一次见识到了陈霄身上那密密麻麻的疤痕。一道又一道狰狞的伤疤,昭示着陈霄不平凡的过去。

    看着已经脏的不行的衬衫,陈霄皱了皱眉,随口对着钟迟迟问了一句,“迟迟,你家里有没有男人穿的衣服啊?”

    但话刚说出口,陈霄便有些后悔了。因为他分明感觉到,两道杀人一般的目光,不约而同地朝他看了过来。

    原本还沉浸在羞涩和愧疚当中的慕清霜,此时被气的要命,从陈霄下意识的对话中,她也能听出,陈霄和钟迟迟两人关系的不一般。

    而钟迟迟更是差点被陈霄气得吐血,你是生怕你的总裁老婆不知道咱俩关系是吧?!而且这一时半会儿,我上哪给你找男人穿的衣服啊!

    钟迟迟虽然新里很气,但脸上却是露出了一副小女人的羞态,无辜地眨了眨眼,娇滴滴地对陈霄说道:“人家……人家只有自已的贴身小衣服,你要不要穿?”

    在听到钟迟迟的回答之后,陈霄也是顿时升起了一股想要撞墙的欲望!

    慕清霜更是被钟迟迟的话给气得不打一处来!

    当着她的面,竟然敢明目张胆的勾引她老公,这不是狐狸精是什么!

    “怎么?家里有大把的衣服,不能穿啊?!”

    强压下新里的怒火,慕清霜语气清冷地的对陈霄说道。

    “能……能!”

    陈霄连连点头,也顾不上衬衣上面的血迹,直接将衣服穿了回来。

    慕清霜等到陈霄将伤口彻底处理好之后,也是毫不犹豫地带着陈霄离开了钟迟迟家。

    当慕清霜黑着一张脸走出客厅的时候,陈霄在钟迟迟猝不及防之下,直接对准了对方浑圆的没臀拍了几个巴掌。

    感受到娇臀受袭,钟迟迟却是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一条腿架在了陈霄的肩膀上面,将裙底下的风光暴露在陈霄面前,“咯咯”笑个不停,还不忘朝陈霄比划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等我有时间,一定要好好收拾你!”

    陈霄怕慕清霜爆发,朝钟迟迟瞪了一眼,随后便火急火燎地朝门口走了过去。

    有时间多陪陪我!

    看着陈霄那逐渐远去的背影,钟迟迟的脑海中浮先出了这样的一句话。但直到陈霄彻底消失在她视线里,她也仍然没有将这句话说出口。

    随着陈霄的离开,钟迟迟脸上的表情也是逐渐变得落寞。

    “坏家伙!”

    钟迟迟嘟了嘟嘴,对着怀里的大熊抱枕一个劲地猛锤,似乎是要将新底的委屈全部撒在这个抱枕身上!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