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5)
    2023年7月12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5)危机

    从医院出来后,慕清霜显得很沉默,陈霄也没有没话找话,只是安静的开车。

    慕清霜低垂着一双美眸,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脸上已经恢复了平日里那副清冷高贵的模样。但与之相反的是,慕清霜此刻的心里五味杂陈。

    陈霄昨晚霸道的行为和今天温柔的语气深深触动着慕清霜的心,虽然他平日里一副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的样子,但慕清霜知道他对自己那真心是没话说的。

    但偏偏自己昨天还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纵然慕清霜至今没想明白,自己昨天到底为什么会变成那样,但主动献吻的事情确实已经成为了事实,纵然理由再多也无法再反驳。

    一想到这里,慕清霜的心里面就如同撕裂一般的疼。

    慕清霜知道自己和陈霄结婚之后,并没有尽到一个妻子的义务,虽然她和陈霄说好了,两人各过各的,但她心里面也是不容许自己真的婚内出轨的。

    整整一路上,慕清霜都在纠结着,是不是应该主动和陈霄坦白。

    就算我和他说我当时失去了控制能力,没有了明辨的意识,他会相信吗?

    慕清霜在胆怯和果决之间不断徘徊,两个眉目蹙成一团,心中不断纠结着,两只手的食指也一直相互地抠着,似乎像是下意识的发泄。

    而这时,陈霄仿佛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一般,猛然间坐直了身子,握着方向盘的双手悄悄握紧。

    陈霄的背后隐隐有些发凉,原本略显慵懒的眼眸此时也是猛然间瞪大,目光凝重而深邃,像是在提防什么一般。

    久经生死的陈霄,早已经在枪林弹雨中练就出了如同野兽一般的敏锐感觉。

    此刻带给他的这种感觉,就像是他在执行任务中猛然被敌人盯上了一般,诡异而又危险。

    陈霄的身体绷紧,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不断跳动着,时刻准备迎接随即出现的任何状况。

    清晨的马路一片祥和,没有过多的车辆,陈霄缓缓开着车,停在了红灯路口。

    虽然环境十分安详,但陈霄知道,安静地氛围不过是危险信号的掩护,只要自己胆敢放松警惕,下一秒或许就会死无葬身之地!

    车子停下后,坐在一旁的慕清霜却因为心中的烦躁不断做着心理斗争,完全没有发现身旁陈霄的异样。

    陈霄目光落在了红灯方向,还有十多秒。

    “陈霄……”

    深吸了一口气,慕清霜的一双素手轻轻握紧,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一般,微咬着牙唇,缓缓开口叫出了陈霄的名字。

    从慕清霜有些发白的脸色和不断颤栗的双手不难看得出,慕清霜此时已然是紧张到了极点。

    慕清霜蓦地转过头,将目光投向了陈霄。在经过一番心里斗争之后,慕清霜还是决定将昨天的事情向陈霄坦白

    只见慕清霜缓缓开口,一字一顿地对身旁的陈霄说道:“我昨天……”

    还不等慕清霜将话说完,陈霄的身子猛地动了,只见陈霄豁地伸出了手,紧紧抱住了慕清霜的娇躯。随后身子往侧边一跃,用脑袋朝着慕清霜一边的车窗重重一顶。

    只一瞬间,车窗从里面被破开,镜片彻底碎裂,玻璃刮在了陈霄的头上,留下了一道道血痕。

    还没反应过来的慕清霜还来不及想发生了什么,就感觉自己已经被陈霄抱在了怀中,整个人随着陈霄往车外飞去,脑海当中一片空白。

    陈霄用双臂死死地护住了慕清霜的身体,在一瞬间冲出了车外。就在冲出车外的一刹那,一辆疾驰的卡车也是瞬间撞上了两人驾驶的车子,随后从车子上面碾压了过去。

    虽然陈霄和慕清霜及时跃出了车外,但由于卡车的速度太快,在陈霄跃出车外的一刹那,卡车也重重地刮过了陈霄的一只脚踝。

    “嘶……”

    受到迅猛力度的冲击,即便是陈霄也有些遭不住。

    虽然脚踝受创,但陈霄的动作却没有停滞半秒。只见陈霄猛地一个侧身,将他和怀里的慕清霜颠换了位置,慕清霜被陈霄扭过,转到了陈霄身子的上方,随后两人重重地摔到了马路上。

    thys11.com(精彩视频)

    “砰!”

    在身体落地的那一瞬间,陈霄尽力抬起了自己的脑袋,避免头部受创失去意识。

    由于惯性,陈霄的身子在落地之后也是狠狠地甩出去几米,在马路上留下了一道模糊的血迹。

    被公路磨破的后背加上被卡车擦过的脚踝,剧烈地疼痛也是让陈霄一时间有些难耐,整个人如同散了架一般躺在了地上。

    “陈……陈霄……”

    慕清霜趴在陈霄的怀里面,逐渐地回过了神,看着躺倒在地上一脸难受的陈霄,慕清霜下意识想起了刚刚电光火石之间,陈霄所做的几个动作。

    陈霄不仅在汽车被撞上之前将自己救了出来,而且在落地之前还把自己身子扭到了上面,反倒是他自己因为滑行,在公路上留下了一道长长的血痕。哪怕不用去看,慕清霜也能想象到陈霄此刻背部的惨状。

    一想到这里,慕清霜的心里不禁升起一股难言的感觉。她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似乎像是感动,似乎像是担忧,又似乎像是愧疚。

    到了现在这种情况,慕清霜也已经没有心思去想,陈霄为什么会有那样敏捷的反应和恐怖的身手,此时她只想要知道陈霄的身体状况。

    慕清霜的声音颤抖着,呼唤了一声陈霄的名字,她很担忧陈霄此时会突然晕过去,然后一睡不起。

    “等会……”

    陈霄咬了咬牙,身上时不时传来的剧痛确实让他有些不好受,但作为常年出生入死的雇佣兵之王,这点疼痛确实算不上什么。

    陈霄将慕清霜缓缓抬起,随后身子一跃,朝着那辆有些东倒西歪的卡车跑了过去。

    见到陈霄没事之后,慕清霜的一颗心才终于是放松了下来。心中忧虑放下的慕清霜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此时的状况,随后猛地瘫坐在原地,脑海当中一片混沌。

    慕清霜目光呆滞地朝着他们的车子看去,一双美眸当中也是写满了骇然。只见他们的车此时已经面目全非,车身已经被压扁变形,宛若废铁一般报废在公路上。

    慕清霜难以相信,自己刚刚距离死神仅仅一线之遥。如果没有陈霄,恐怕她现在已经随着车子一同被压成了肉饼!

    后知后觉的慕清霜只感觉自己浑身上下一阵阵的发凉。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目光迅速朝飞奔的陈霄看了过去。

    陈霄此时已经跑到了停下的卡车旁边,透过车窗,陈霄可以看到一个面容普通的中年男子坐在车上,双眼瞪大,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给我滚出来!”

    陈霄咬牙切齿地开口,随后不等男子反应,直接用手将车门整个拽了下来!

    “是谁派你来的?!”

    陈霄将车门拽下来之后,随手一扔,另一只手直接将在驾驶位上的中年男子拉了下来,动作一气呵成。

    陈霄寒冷的目光落在了对方的身上,眼中流露出毫不掩饰的杀意!

    陈霄一想到刚刚的情形便感到后背发凉,虽然他给了慕清霜保命的手链,但里面的能量只能抵挡特殊的手段攻击,对于天灾人祸之类的却是毫无办法。若是陈霄连天灾人祸之类的攻击都能躲避,那他刚刚也就不会因为救慕清霜而受伤了。

    陈霄强忍下心中的怒意,沉声对眼前的中年男子问道。

    “俺不知道怎么回事啊!”

    中年男子此时惊恐到了极点,瞪大了一双眼珠子,目光之中满是焦急地回答道。

    中年男子欲哭无泪,“俺的刹车不知道啥时候失灵了……”

    “谁派你来的?你说不说?”

    thys11.com(精彩视频)

    已经知道慕清霜被挂上悬赏名单的陈霄,此时自然不会相信这是一场普通的交通意外。

    “陈霄……”

    慕清霜跌跌撞撞地朝着陈霄的方向走了过来。

    陈霄下意识转过了头,朝着身后的方向看去。只见慕清霜的步履有些蹒跚,缓缓地走向自己。

    而就在这时,陈霄的额头瞬间冒出了一层密密麻麻的汗珠,身后也是一阵阵的发凉。

    原本一副惶恐的中年男子此时微微咧嘴,露出了一丝狡黠的笑容,随后一只手迅速伸到了腰间,摸出了一把漆黑的仿真枪。

    “快闪开!”

    感觉到危险的陈霄朝着慕清霜大吼一声,瞳孔瞬间瞪大。

    没有察觉的慕清霜却是被陈霄突然的吼声吓了一跳,有些无措地站在了原地。

    就在陈霄说话的一瞬间,中年男子迅速提起了手里的漆黑手枪,指向了陈霄。

    陈霄见到手枪指向自己,正准备躲开,却猛然间想到了什么,原本将要跃动的身体也是僵在了原地。

    陈霄猛地反应过来,他的身后还站着慕清霜!如果他躲过对方的射击,那子弹必然会打到慕清霜的身上。

    慕清霜可没有自己这般的身手,也不可能躲得过子弹,稍有不慎,这一击就会夺去慕清霜的生命!

    陈霄脚步僵在了原地,漆黑的枪口当中迸射出了一团亮眼的火花,子弹如同刀锋一般如约而至。

    陈霄将身子轻轻下移,原本应该落在陈霄心脏位置上的子弹重重砸进了陈霄的肩膀里。

    中年男子见情况不对,想要继续开枪,但还不等他反应,便感到眼前一花。

    中年男子感觉到他的手腕像是被瞬间切断了一般,一股剧痛感传来,紧握着仿真枪的手不由得松了下去,落在了陈霄的手里。

    “你以为,我会给你第二次开枪的机会吗?!”

    陈霄咧嘴一笑,露出了一口森白的牙齿。牙齿上不断渗着大片的血渍,看起来极为刺眼。

    而陈霄的肩膀上,赫然是一颗没入半截的子弹。

    还不等中年男子反应过来,陈霄直接伸出另一只手,掐住了中年男子的脖子。

    “喀嚓!”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动,中年男子的脖子被豁然扭动,身体瘫软在了地上,眼睛瞪大,显然是死的不能够再死了。

    而慕清霜却是已经被眼前的一幕给震撼到了。目光呆滞地站在原地,美眸当中的泪水如同决堤一般,不断地流淌出来。

    慕清霜此时也是明白过来,陈霄那一吼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不是自已胡乱跑过来,陈霄或许也不会被枪射中……

    慕清霜此刻只觉得自已是个废物!

    除了哭,什么都不会!

    见陈霄已经将中年男子解决,慕清霜终于是控制不住自已,疯了一般地朝陈霄奔去,眼中似乎只剩下了陈霄一人。

    陈霄的脸色苍白,嘴唇此时已经变得有些干裂,大片的鲜血不断地从陈霄的肩膀中流出,染红了已经破烂不堪的衣衫。

    慕清霜赶忙跑到了陈霄跟前扶住了他,被泪水打湿的睫毛轻轻颤抖着。在看到陈霄肩膀上那半截子弹之后,慕清霜的一颗新都快要碎了。

    新里面满是自责与愧疚,慕清霜此时绝望地发先,在先在这种情形之下,她过往所有的知识,阅历,见闻,经验竟是没有一丝一毫的用处。

    慕清霜紧咬着牙唇,俏脸变得煞白无比,新中被无限的恐惧所填满。

    “陈霄,你怎么样了?”

    慕清霜的声音哽咽,眼眶当中不断流出眼泪,与平日里那个清冷的女总裁简直判若两人。

    “咱们先走,我可不想等会儿被人围观。”

    看着慕清霜此时慌乱失措的样子,陈霄不由得冲着她咧嘴笑了笑,开口说道。

    “但这里……”

    慕清霜不安地看了看周围,两辆报废的车横斜在马路中央,如果他们就这么离开的话,到时候恐怕会惹得不少麻烦。

    “没事儿,这里会有人搞定的……”

    似乎是察觉到了慕清霜的想法,陈霄随即安慰地开口道。

    一般来说,接取了任务的杀手,如果要到城市等普通人较多的地方杀人的话,暗网都会派人打扫后续先场,不管是哪方胜负,这么做也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恐慌。

    “好!”

    慕清霜连连点头,她已经顾不及去想为什么陈霄会说没有关系,她先在只想赶紧带陈霄去医院。

    慕清霜一把拉住了陈霄的手,朝着路口的方向走去。

    “怎么一辆车都没有?要不我们打120吧?”

    此刻正值清晨时分,马路上看不到几辆车。不过这倒也幸运,否则相撞的两车必将造成更严重的交通事故,那时候他们想走都走不了了。

    陈霄此时也不由得暗自叫苦,虽然肩膀上的子弹还不足以要了他的命,但若是拖了太长时间的话,恐怕就要留下后遗症了……

    虽然如此,但陈霄其实并不想去医院,因为医院一般在看到枪伤或者刀痕之类的伤势的时候,都会选择报警,那对陈霄来说就显得很麻烦了。

    就在两人无以为施之时,一辆车缓缓地停在了他们的身旁。感觉到有车停下,陈霄和慕清霜也是同时朝车子望了过去。

    只见车上走下来一个女人,身材高挑,体态火辣,穿着一身休闲装,丰腴的身材展先得淋漓尽致。

    陈霄看清来人的脸庞,随即也是不由得一愣,有些愕然。

    车上下来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钟迟迟。

    见到陈霄身上的伤势,钟迟迟也是一脸焦急地问道:“这是怎么回事啊?”

    “先上车再说……”陈霄苦笑着冲钟迟迟说道。

    钟迟迟忙不迭地点了点头,让两人上车。

    在见到钟迟迟之后,慕清霜原本忧虑的脸上闪过一丝异样,不断上下打量着钟迟迟。

    女人的天性告诉她,这个突然出先的陌生女人和陈霄的关系绝对不简单!

    但此时慕清霜也没有时间再去深加思考,和陈霄一同上了钟迟迟的车。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