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6)
    2023年5月24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6)打脸

    看到钟迟迟现在所表现出来的这副模样,陈霄又怎么会不知道,自己这是又一次的被钟迟迟给调戏了。

    想着,陈霄也是不由得苦笑着摇了摇头。以前从来都只有他调戏别人的份,可谁成想今天竟然被钟迟迟给调戏了好几次,这让陈霄的心里面也是很不平衡。

    “好啦,不逗你了!”看着陈霄现在哭笑不得的模样,钟迟迟怕他生气,赶忙一把挽住了陈霄的胳膊,笑嘻嘻地对陈霄说道:“今天我们要去哪约会啊?”

    “你想去哪都成……”陈霄想要反驳,但是想到钟迟迟的一张巧嘴,也是不再争辩什么,随即便是顺着钟迟迟的话说了一句。

    而在陈霄的带领之下,钟迟迟也是跟着陈霄来到了车前。看着眼前的车,钟迟迟也是忍不住的一双美眸瞪大,目光之中露出了毫不掩饰的惊讶之色。

    “陈霄,你行啊你!”过了好半晌,钟迟迟这才算得上是逐渐回过了神。随即,逐渐反应过来的钟迟迟也是一脸诧异盯着陈霄。

    “没想到这些年你发了啊!居然还开这种车!”一双眼睛当中是毫不掩饰的赞叹,只见钟迟迟上下打量着眼前的陈霄,一双美眸之中也满是欣喜之色。

    陈霄则是笑着摇了摇头,开口说道:“这辆车可不是我的。”

    “行了吧你?在我面前你还装什么?”钟迟迟明显不相信陈霄的解释,笑着对陈霄说道:“深藏不露也没必要,在我面前摆这种架势啊?还拿不拿我当朋友了?”

    心里忍不住汗颜了一下,随即陈霄也是不由得苦笑一声,紧接着,陈霄便是一副耐心模样地对一旁的钟迟迟解释道:“这辆车,是我们公司老总的车。今天我这不是过来跟乐购这边谈生意嘛,所以就拿过来充门面的。”

    在陈霄的一番耐心解释之下,钟迟迟这才是相信了陈霄的话。当然,陈霄也自然是不会提及慕清霜和他之间的关系。因为之前慕清霜就明确告诉过陈霄,除了他们两人的家人之外,陈霄不能在任何人面前,透露他们两个人的关系。

    随即,陈霄和钟迟迟两个人也是上了车。车辆缓缓启动,陈霄猛地想起了一件事情。脸色一变,只见陈霄便是苦着一张脸朝着坐在副驾驶上面的钟迟迟,看了过去。

    看到陈霄现在所表现出来的这副样子,钟迟迟也是忍不住的对着前者翻了一个白眼,随即便是嘟着一张嘴说道:“公车私用,你是不是怕被你们老总发现找你的麻烦啊?”

    这都哪跟哪啊!

    在听到钟迟迟的问话之后,陈霄先是一愣,随即便是反应了过来,心里面也是不由得腹诽了一声。紧接着,陈霄便是苦着一张脸对着钟迟迟说道:“我这一次是来干什么的?”

    “陪我约会嘛!”钟迟迟下意识的,脱口而出说道。

    “咳咳……”陈霄也是被钟迟迟刚才所说的一句话,给噎得够呛。

    好不容易缓过了神,紧接着陈霄便又是问道:“还有呢?”

    钟迟迟眉头轻轻一蹙,随即便也是想到了陈霄在此之前,最初的来意。

    “噢!对了!”只见钟迟迟就如同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一脸恍然的点了点头,随即便是开口说道:“你不是代表你们公司,跟我们这边谈合作来了嘛!”

    说着,钟迟迟则是不由得撇了撇嘴道:“合作这不都是已经谈成了吗?马正现在难不成还敢拿捏你,合同都签了,你就把心给放在肚子里……”

    钟迟迟滔滔不绝的这样说着,但是,话说到了一般,钟迟迟也像是反应到了什么一般,脸色也是不由得猛地一遍。

    看着钟迟迟现在所表现出来的这幅脸色,陈霄也是知道对方想通了整件事情的关键之处。随即,只见陈霄便是苦笑着说道:“然后呢?”

    “合同该不会还在马正的办公室吧?!”过了好半晌,钟迟迟这才豁然的瞪大了一双眼睛,美眸当中也是不由得浮现出了几分惊诧之意,随即便是一脸愕然地说道。

    陈霄在听到钟迟迟的问话之后,也是不由得表现出了一副哭笑不得的模样,随即便是点了点头说道。

    “光顾着跟你调情了,我连正事儿都给忘了!”陈霄一脸愤懑的说道。

    “这也不能怪我啊……”难得的,钟迟迟的俏脸也是忍不住的一红,随即便是开口对着陈霄这样说道。

    紧接着,钟迟迟便是让陈霄把车给停在了公司门口,随即便是直接拨通了马正的电话。

    “喂?钟总监?”电话没一会儿便是通了,只听到电话的那一头传出了马正那略显谄媚的声音。

    钟迟迟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头,随即便是有些不耐烦的对马正说道:“放在你办公室里面,关于网络销售部他们那边的合同看到了吧?”

    “嗯,在我这边呢。钟总监,您在哪,我这就马上帮您送过去。”马正一下子便是明白了钟迟迟的意思,随即便是一脸谄媚的对着钟迟迟说道。

    不得不说的是,马正能够爬到这个位置上也不是一个偶然的事情,他察言观色的本事还是很厉害的。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〇M

    “好,那你现在就送到公司门口来。”钟迟迟随口便是对着电话说道。

    紧接着,钟迟迟仿佛是想起了什么一般,随即便又是说道:“你可千万别给我动什么手脚,要不然的话,有你好好果子吃!”

    钟迟迟冷声开口,冷冰冰的对着手机那头的马正说道。

    “您放心,我哪有这个胆子啊……”电话另一头的马正咧了咧嘴,一脸赔笑模样的开口说道。

    随即,钟迟迟也是懒得理会马正,直接挂断了电话。

    “这个家伙,我以前都没注意到他竟然这么滑头!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挂掉电话之后,钟迟迟一脸的气愤。

    而此时陈霄和钟迟迟不知道的是,绚丽集团当中却是因为他们两个人,再次掀起了一阵阵的轰动。

    陈霄将车停靠在了绚丽集团的大厅门口不远处,如此扎眼的车辆,自然是被大厅当中的一些人给看的一清二楚。

    身处在绚丽集团大厅当中的所有员工,几乎都是被停在大厅门口的那辆车给吸引了过去。只见公司的那些员工,也是忍不住的议论了起来。

    “我没看错吧?”

    “那车好像是限量版的,怎么也得大几百万吧……”大厅当中,也不乏有着一些对车辆研究比较深入的员工。只是一眼,他们便是看出了停在大厅门口,那辆车子的不凡之处。

    而听到之前那个人的回答之后,整个大厅当中,无疑是爆发出了一阵阵的哗然之声。

    “车里面坐的是男的嘛?”这时,只见张凤开口了,近乎呢喃一般地说道。眼睛当中隐隐有些泛水,目光死死地盯着门口的那辆车。张凤现在所表现出来的这副架势,俨然是只要车主勾勾手指,她就准备当街投入到对方的怀抱当中。

    看着张凤的这幅模样,大厅中的其他员工心里也是不由得一阵腹诽。

    “你放心,即便人家车主是男的也不会看上你的!”其中的一名员工也是不由得开口,一脸嘲讽地说道。

    “那能和他风流一夜,也是一件好事呢……”张凤似乎没有听出对方语气当中的嘲讽之意,反倒是一脸期许地说道。

    张凤的话一出口,也是让其他人都下意识闭上了嘴巴。这种脸皮,他们实在是没有办法去跟对方较劲了。

    “哎,你们说那个车主会不会是咱们公司的员工呢?”这时,又有人开口了,只见其一脸好奇地朝门口的那辆车看了一眼,一脸羡艳地对身旁的那几个人说道。

    “不……不会吧?”在听到那人的问话之后,身旁另外一个员工也是开口了。只见其不自觉地看了一眼停落在门口的那辆车,吞了一口唾沫,开口说道:“人家连这种车都能开的起了,还待在咱们公司干啥?”

    “哎!”

    这时,另一个人也是开口对众人说道:“你说是不是咱们董事长过来了?”

    “这也太……”

    “别吵了!”这时,有人正准备说一些什么,却是被另一道声音给瞬间打断了。众人纷纷朝着声音的源头方向望去,随后马正的身影便是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看到马正之后,众人也是下意识地缩了缩脑袋,不敢再继续讨论下去。马正则是有些没好气的看了众人一眼,冷声说道:“你们能不能好好工作,别看到什么都咋咋呼呼的!晚上加一小时的班再走!”

    马正的一番话说完,在场所有人的脸色都是不由得垮了下来。面对众人齐齐朝自己投过来的目光,马正板着一张脸,什么都没有说,自顾自地朝着大厅门口的方向走去。

    “你们说马主管该不会是认识那辆车的车主吧?”虽然马正之前已经让众人闭嘴了,但还是不乏有好事者偷偷摸摸地说道。

    “看看不就知道了。”在其身旁的那名员工在听到这话之后,也是忍不住撇了撇嘴。

    张凤在听到众人的讨论之后,也是下意识的挺起了身子,摆出了一脸倨傲的模样。仿佛是要向众人说明,她是马正的地下情人,马正能够认识那辆车的车主,对于她来说无疑也是一件极为体面的事情。

    而众人看着张凤的这幅模样,心里也是不由得一阵无语。但是却没有人在这种情况之下去反驳她。因为马正还在外面,马正和张凤的关系早已经是心照不宣的秘密。这种情况之下,也自然是没有人愿意去触碰马正眉头的。

    而张凤的目光也是不断打量着那辆车,心里不由得动起了几分异样的心思。如果能跟那车主搭上一点关系的话,那么她还需要每天待在公司,看马正的脸色行事吗?想到这里,她的一对眼珠子轻轻地转动着,看不出在打什么主意。

    但接下来的一幕,却是让在场的所有人傻了眼。在场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是不自觉地写满了震惊之色,目光之中不由得泛起了浓浓的惊骇之意。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那辆车的车主,竟然会是他!

    当陈霄的身影浮现在众人眼前时,所有人都是不由得爆发出了一阵阵的惊叹之声。而原本已经安静下来的氛围,也是瞬间被再次点燃。

    众人在确定了那人就是之前和钟迟迟走出来的人后,也是不禁面面相觑,彼此之间甚至能够看到对方目光之中闪烁的惊讶神采。

    “怎么可能?!”就在这时,一道尖利到了极点的声音陡然响起,也是将在场的一众人给拉回了现实。

    开口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对陈霄冷嘲热讽的张凤。此刻她的目光落在了大厅门口的陈霄身上,脸上爆发出了一副不可置信的神采。

    而所有人则是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朝着张凤看了过去。感受到众人的目光,张凤只感觉自已脸上浮先出了一阵火辣辣的疼。就同时被是好几个人在脸上不断地扇她耳光一般。

    “先在的有钱人,都喜欢玩低调吗?”这时,一个员工也终于是忍不住开口了,只见其苦笑了一声,目光灼灼地朝着大厅门口看了过去。

    “你们说这车,该不会是他跟别人借的吧?”这时,又有一个人开口了,有些不甘新的问道。

    而一旁的张凤也是不断地应声附和,点头如捣蒜的说道:“一定是这样!就他这穷酸样,怎么可能开得起这样的车!”

    “你行了吧你!”一名女员工也是有些看不下去了,开口对张凤说道:“就算那辆车不是人家自已的,能借得到这种车,他本事会小到哪里去?”

    说着,那名女子还一脸不屑地看了张凤一眼,淡淡地说道:“有本事你也借一辆开去啊!”

    张凤虽然有新想要反驳对方,但是话到嘴边却是说不出口了。因为事实就摆在面前,即便她有新想要辩驳什么,也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张凤无力地靠在了椅子上,一双眼睛当中满是空同之色。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陈霄那样的一身打扮,居然能够开得起那种豪车?

    而另一边,在看到马正走出大厅之后,陈霄也是先一步下了车。

    看到了陈霄之后,马正的身体也是忍不住的一震,下意识地想到了刚才两个人之间发生的冲突。那种刻骨铭新的感觉,马正这一辈子都不想要经历第二次了。

    只见马正走到了陈霄的面前,身子微微颤抖,一脸谄媚地说道:“陈先生,这是您的合同,您看一下有没有什么问题的……”

    看着眼前马正的这幅表先,陈霄新里也是忍不住的摇了摇头。随后也是懒得跟他废话,随即便是接过了马正递过来的合同。

    在大致的扫了一眼,确定马正没有在其中动什么手脚之后,陈霄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好,那就麻烦马主管了。”

    “不敢不敢!”马正闻言忙不迭地朝着陈霄摆了摆手,一脸笑意地说道:“陈先生您真是太客气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陈霄没有再理会马正,随即便是直接上了车。自始至终,钟迟迟都没有从车里面出来,陈霄上了车之后,随即便是开了车,一路绝尘而去。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