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7)
    2023年5月30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7)前男友

    时值晌午,陈霄一路带着钟迟迟来到了离市区不远处的一条街道。在开了约莫几分钟的时间之后,陈霄随即便是选了一个位置将车给停了下来。

    这是一饭店,规模虽然不大,但是胜在简约别致。配合上这里的风景,很容易让人感受到久违的轻松。

    下了车之后,时不时有路人的目光朝着陈霄和钟迟迟的所在之处看上几眼。没办法,一来陈霄这次开的车实在是太过扎眼,二来则无疑是因为钟迟迟了。

    钟迟迟气质出众,即便是比起姜静雯来也没有丝毫的逊色。有这样的美女陪伴左右,陈霄也自然是不缺少其他男同胞嫉妒的目光。

    下了车之后,钟迟迟也是自然而然地挽住了陈霄的胳膊。紧接着,陈霄便是感受到了一些路人朝自己投来的一阵阵充满杀意的目光。心中忍不住有些暗自咧嘴,随即陈霄也是忍不住的回过头,看了身旁的钟迟迟一眼。

    只见钟迟迟的脸色没有什么其他的变化,但是陈霄分明能够从对方的目光之中看出几分略带狡黠的意味。

    “迟迟……”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随即陈霄也是忍不住地开口了。

    “怎么了?“钟迟迟则是装作一副没事人的样子,转过头,一副笑嘻嘻模样的对着身旁的陈霄问道。

    说着,钟迟迟还不忘故意朝着陈霄轻轻地靠了靠。下意识的,陈霄的头皮则是忍不住一阵阵的发麻。因为陈霄感受到路上那些人原本就已经有些不满的目光,仿佛是已经转化为了实质。

    感受到身后不远处那一阵阵杀意的袭来,陈霄在心里面也是忍不住的,暗自咧嘴。有些艰难地吞了口唾沫,随即陈霄便是装作无意识的看了钟迟迟挽着自己的手臂一眼,苦笑着说道:“现在也没有你们公司的人了,你还这么挽着我啊?”

    “怎么,你不愿意吗?”听到陈霄的话之后,钟迟迟的一双眼睛则是直勾勾地盯着陈霄。

    那副架势,俨然是陈霄只要说错一句话,就会有罪受的模样。想到这里,陈霄则是连连的点头说道:“愿意,怎么不愿意!”

    “这样才对!”听到陈霄这样说,钟迟迟又是恢复了之前的笑意,随即挽着陈霄的胳膊,两人一路进入到了饭店当中。

    “咱们是去包厢还是在大厅吃呢?”进入餐厅之后,陈霄就如同是想起了什么一般,随即便是对着走在其身旁的钟迟迟问道。

    “就在这儿吧……”环顾了一下四周,钟迟迟随即便是开口说道。

    陈霄闻言也是点了点头。

    “不过……”就在这时,钟迟迟则是又一次的开口了。

    只见钟迟迟先是别有深意地朝着陈霄看了一眼,紧接着笑嘻嘻地说道:“但是,如果你想在吃饭的的时候,干一点儿羞羞的事情的话,那么咱们就去包厢吃啊……”

    眨了眨眼,然后钟迟迟则是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勾人的目光朝着陈霄看去。看着现在钟迟迟所表现出来的这幅模样,陈霄的心里面也是忍不住的一颤。慌忙转过头,干咳了一声,随即便是开口说道:“那咱们就在大厅吃吧……”

    “咯咯……”钟迟迟看着陈霄的模样,也是忍不住的笑出了声,随即便是一脸笑意的开口说道:“怎么?难不成你还怕我吃了你啊?”

    “你再这样诱惑我的话,我可能会真的忍不住吃了你!”陈霄转过头,一脸认真模样的对着钟迟迟说道。

    “我没意见啊……”钟迟迟并没有被陈霄给吓唬住,仿佛是吃定了陈霄一般,笑容满满的对着面前的陈霄说道。

    陈霄则是又一次的,在钟迟迟的面前败下了阵来。

    随即,钟迟迟也是不再逗弄陈霄。两人很快找了餐厅当中一处靠窗户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从窗户的外面,就能看到外面宜人的风景。由于这里离市区有一段距离,所以也少了许多高楼大厦。今天的阳光并不算特别刺眼,在温润阳光的照射之下,陈霄和钟迟迟的脸上也是忍不住的露出了几分略显惬意的表情。

    “好久都没有,这么轻松过了呢……”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的陈霄,钟迟迟近乎呢喃一般的说道,脸上则是满是惬意的表情。

    以前的她,又怎么可能会有时间,享受这种环境氛围。一般在这个时候,钟迟迟要么是在公司加班,要么是在办公室里面吃着刚刚点来的外卖。如果不是这一次碰见陈霄的话,钟迟迟也是不忍心会在外面吃饭。因为在她眼里,这就无疑是代表着浪费她的时间。

    能够偶尔来一次这样的地方,不用去想工作方面的事情,对于钟迟迟来说,也的确是可以算得上是偷得浮生半日闲了……

    随即,陈霄和钟迟迟两个人便是点了几个菜,在这过程当中,两人也是不断地在闲聊着。

    没一会儿,菜便上来了。

    陈霄夹了几口菜之后,也是不由得摇了摇头。反观钟迟迟,则是吃的有些不亦乐乎。

    钟迟迟显然也是感受到了陈霄的不正常,随即便是笑着开口道:“怎么?不合你的胃口啊?”

    陈霄也是没有隐瞒,在听到钟迟迟的话之后,也是忍不住的点了点头说道:“还没我做得好。”

    “骗人。”钟迟迟在听了陈霄的说辞之后,也是忍不住“噗嗤”的一下子笑出了声,随即便是开口说道。

    在钟迟迟的眼里看来,陈霄分明是在骗她。先不说陈霄到底会不会做饭,但是若是说他的手艺比饭店的厨师还要好这一说法,钟迟迟俨然是不会相信的。

    “我说的是真的。”陈霄一脸无辜模样的对着钟迟迟说道:“等以后有机会的话,我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真的?”钟迟迟看了一眼陈霄,觉得陈霄也没必要拿这种事情来骗自己,所以也是不由得有些半信半疑,对着眼前的陈霄问道。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C()m

    “我也没必要骗你啊,万一你哪天真的要尝我的手艺,我不就是自己打自己的脸了吗?”陈霄则是一脸苦笑地对钟迟迟说道。

    “那万一你是打着给我做饭的幌子,想要骗我做羞羞的事又该怎么办?”钟迟迟则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随即便是一脸笑嘻嘻的,对着陈霄反问了一声。

    “咳咳……”陈霄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现在的陈霄发现他已经有些跟不上钟迟迟这小妞的脑回路了。

    “算了算了,相信你一次。”钟迟迟随口说了一句,随即便是一副优雅模样地吃着面前的一道道菜。

    “哟!这不是钟总监吗?”这时,一道阴阳怪气的声音便是陈霄的耳边响起。

    在听到这道声音之后,陈霄的脸上也是不由得浮现出了几分诧异之色,而坐在陈霄对面的钟迟迟脸色却是猛地一变,整个人仿佛都是僵在了原地。

    坐在钟迟迟对面的陈霄也是能够感受到现在钟迟迟的不对劲。下意识的,陈霄则是不自觉地朝着声音的源头方向看了过去。只见两人不远处的斜对角,一名西装革领的青年男子正朝着陈霄和钟迟迟两人的方向走过来。

    只见那名青年男子脸上,洋溢着几分略显阴冷的笑容。青年男子的样貌俊俏,一头浓密的黑发,一张脸也是很容易讨得女生的欢心。但是他的一双眼睛,却是破坏了他整个人的气质。他的眼角微微上扬,有一种说不出的阴翳气质,让人只是看一眼,心里面就很不舒服。

    而陈霄也是很明显的感觉到,原本脸上还洋溢着笑容的钟迟迟,脸上的笑意也是一点一点的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脸说不出的阴沉。

    虽然陈霄感受到了钟迟迟身上的情绪变化,但是在没有弄清楚事情的原委之前,陈霄也是没有轻易开口。

    只见那名青年男子随即便是走到了陈霄和钟迟迟的餐桌旁边,一脸笑意的看着两人。在这名青年男子朝着陈霄扫过来的那一刹那,陈霄分明是感受到了对方目光当中闪烁过的一抹怨毒之色。

    感受到对方的不怀好意,陈霄的一双眼睛也是忍不住地轻轻眯成了一道细线。

    “砰!”而就在这时,伴随着一声沉闷声音的响起,陈霄也是被刚才的怒道声音给拉回到了现实当中。紧接着,陈霄便是下意识地朝声音的源头之处看了过去。

    只见钟迟迟猛地一拍桌子,随即便是站起了身,目光冷冽的朝着面前的青年男子说道:“你来这里做什么?这里不欢迎你!”

    “呵呵……”面对钟迟迟脸上毫不掩饰的厌恶之色,青年男子则是忍不住地笑出了声。随即便是一脸笑意地对着不远处的钟迟迟说道:“钟总监好威风啊!”

    顿了顿,青年男子环顾了一眼四周,随即便是一副笑吟吟模样的对着钟迟迟开口说道:“只可惜呢,这里不是乐购,我更加不是你手底下的员工,所以你最好把你那一套给我收回去!”

    钟迟迟被青年男子的一番话,给气的脸色一阵阵的发青。

    “陈霄,我们走!”一脸嫌恶的瞪了那青年男子一眼,紧接着,钟迟迟便是转过头,对着另一旁的陈霄这样说道。

    陈霄闻言,也是随即下意识地站起身来。

    “慢着!”青年男子冷冷的扫了陈霄一眼,随即便是冷声开口。

    陈霄的目光之中闪烁过了一抹冷意,他回国之前,身边还没有人敢这样跟他说话。

    而就在这时,青年男子又是开口了,只见对方一改之前的模样,一脸深情地对着一旁的钟迟迟说道:“迟迟,你别生我气了行吗?我知道错了。咱们以后好好地可以吗?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惹你生气了,咱们别闹了行吗”

    敢情这家伙,是钟迟迟的追求者啊……

    虽然无论是钟迟迟,亦或者是眼前的那名青年男子都是没有明说,但是从两人的只言片语上,陈霄也是能够听得出,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的。

    想到这里,陈霄并没有说话,而是老实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毕竟陈霄并不知道现在钟迟迟对于他这个所谓的前男友究竟是抱有着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如果陈霄不小心好事办坏事的话,那么就未免有点太对不起钟迟迟了。想到这里,陈霄也是很明智的,没有选择开口。

    而另一边,钟迟迟面对眼前青年男子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样,脸上的怒意非但是没有半分缓和下来,反倒是变得愈发的浓郁。而另一旁的陈霄自然是将眼前的这一切全部都看在眼里的。陈霄的心里面也是不由得暗自有些诧异,为什么一向都表现出一副乐观模样的钟迟迟,竟然会变成现在的这幅样子。

    这其中,必然是有着什么隐情才对。想到这里,陈霄的目光也是忍不住地垂了下去。

    “魏坤!你还要不要脸了?”只见钟迟迟终于是抑制不住自已内新当中的愤怒之意,冷着一张脸,厉声对着不远处的那名青年男子开口说道。

    原来这个男的,叫魏坤啊……陈霄新里面,则是忍不住的这样想到。

    面对钟迟迟的冷眼相对,魏坤的目光之中也是闪过了一丝怨毒之色,但是紧接着,魏坤却又是表先出了一副深情到了极点的模样,对着钟迟迟说道:“迟迟,你知不知道,没有你在的日子里,我连饭都吃不下啊!”

    “那是因为,你自已都嫌你自已恶新,所以才吃不下饭吧!”听到钟迟迟的一番话之后,坐在钟迟迟对面的陈霄也是忍不住的脸色一愣,紧接着一张脸也是不由得变得涨红,一副想笑却又不敢笑出声的样子。

    陈霄特别想笑出声来,但是在这种情况之下,陈霄新里面也是清楚,笑出来的话,实在是有些不合适。

    而另一旁的魏坤在听到钟迟迟对自已的冷嘲热讽之后,一张脸也是瞬间的变成了酱紫色。

    “呵呵!”魏坤强行压制住了内新当中的愤怒之意,强行挤出了一抹笑容,对着面前的钟迟迟说道:“一阵子没见,没想到迟迟这张嘴竟然是变得这么毒了……”

    钟迟迟面对魏坤阴阳怪气的声音,也是不由得露出了几分冷笑之意。

    “别叫我迟迟,我听着恶新!你干的那点破事你自已不清楚,身为乐购的副总裁,居然把主意打到了公司手底下女员工的身上!”

    说着,钟迟迟脸上的愤怒之意则是不由得变得更胜,一字一顿的对着魏坤说道:“我告诉你,咱们两个没有可能了,你最好还是死了这条新吧!”

    见到好言相劝,钟迟迟还是这幅脸色,魏坤也是懒得继续伪装下去了。只见魏坤一脸冷笑地上下打量着眼前的钟迟迟,目光之中是掩饰不住地贪婪之意。

    钟迟迟眉头紧蹙,面对魏坤那肆无忌惮的目光,背后也是忍不住的生出了一阵阵的凉意。紧接着,只听到魏坤冷声对钟迟迟说道:“咋的?只是半年没干你,你就不认人了吗?要不要今晚在房间里洗干净再尝尝我这根大肉棒啊?”

    “你!”饶是钟迟迟也是没有想到,魏坤竟然会这么死不要脸。想到这里,钟迟迟也是忍不住伸出一只玉手,指着站在对面不远处的魏坤,目光之中是毫不掩饰的愤怒之意。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