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5)
    2023年5月24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5)众矢之的

    “那你是在骗我喽?”钟迟迟嘟起了红唇,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那感觉就好似是被陈霄给欺负惨了一般。

    紧接着,还没等到陈霄反应过来,便又是听到钟迟迟说:“我还记得你那会,还止一次的摸过人家呢,这难不成也是你口中所说的童年的玩笑?”

    说着,钟迟迟便是一脸幽怨地盯着陈霄的眸子。

    似嗔怒,亦似传情。

    想到小的时候,陈霄大言不惭地拉着自己的手,说要保护她一辈子的情景,钟迟迟的脸上就是忍不住一阵阵的发烫。

    这个家伙,从小就是那么坏……

    在某种程度上而言,这也是钟迟迟对陈霄念念不忘的原因之一。

    而走在钟迟迟一旁的陈霄,在被钟迟迟给揭了老底之后,脚步一个踉跄,差点儿没直接摔倒在地上。钟迟迟也是感受到了一旁陈霄的不对劲,眉眼轻轻一扬,随即便是“噗嗤”一下子笑出了声。

    “咳咳……”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的陈霄,也终于是逐渐地稳定下了自己的情绪。

    “迟迟,都这么长时间了,你还记得啊……”刚才钟迟迟说出那番话的时候,陈霄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给噎到。

    小的时候什么都不懂,玩闹之间拉拉扯扯的,自然是常有的事。可是谁成想钟迟迟居然把这种事情又一次地给提了出来。现在两人早已经是成年人,也自然是会联想到一些其他的事情。陈霄现在也是有些看不懂钟迟迟到底是要想干嘛了。

    “开玩笑的,看你这熊样!”钟迟迟一副乐不可支的样子,随即便是一脸笑意地对着陈霄嗔道。

    “那就好,那就好……”陈霄心中汗颜。以前从来都是陈霄调戏别人,这一次居然是被钟迟迟给调戏了个够够的。这也让陈霄的心里感到一阵的无语。

    陈霄和钟迟迟一路上说说笑笑的,没一会便是走到了绚丽集团的大厅当中。果然,正如同陈霄所料想到的一般,在走进大厅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是将目光齐齐地落在了自己身上。

    而钟迟迟仍是挽着陈霄的手臂,脸上一副笑盈盈的模样,陈霄也只能干笑着配合,两人俨然是一对正在热恋中的情侣架势。

    感受到众人目光之中的诧异,陈霄也是有些不自然,但是钟迟迟却是仿佛没有感受到其他人的目光一般。仍是挽着陈霄的胳膊,一副亲昵到了极点的样子。

    而大厅当中的那些男员工,看着陈霄的目光,也无疑是逐渐变了味道。数百道杀人般的眼神,齐刷刷地盯着陈霄。

    感受到那一道道杀人一般的目光,陈霄的心里面也是不由得生出了一阵毛骨悚然的感觉。

    迟迟……你这是想要害死我啊……

    陈霄的心里面,则是不由得惨嚎了一声。

    虽然陈霄有心想要松开了一旁挽着他的钟迟迟,可是走在陈霄身边的钟迟迟,仿佛也是能够体会到他心里面的想法一般,原本就搂着陈霄的一只胳膊也是不由得变得更紧。胶着之下,陈霄甚至是感觉到了钟迟迟身前那硕大的饱满。

    脑海当中一阵阵的头晕目眩,陈霄也只能是认命一般的配合着钟迟迟。大厅当中这短短十几步的路程,对于陈霄来说,实在是太久太久了。而等到陈霄和钟迟迟彻底走出大厅之后,大厅当中也是没有人说话,陷入了一个安静到极点的氛围当中。

    而大厅当中的那些员工,也是齐齐地朝着陈霄和钟迟迟两人的背影方向看了过去。待到两人彻底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之后,大厅当中的一众员工这才恋恋不舍地收回了他们各自的目光。

    大厅当中没有人说话,原本相互交谈的声音,亦或者是走路打电话的声音也是随即彻底消失。整个大厅,陷入到了一个安静到了极点的环境当中。诡异的气氛悄然地在大厅当中弥漫。

    而大厅当中的一众员工,则是一副面面相觑的样子。他们从彼此的目光之中,也是能够看到对方眼中所散发出来的浓浓的不可置信。

    不知道过了多久,整个大厅当中瞬间沸腾,原本那种安静到了极点的诡异气氛,也是被瞬间打破。只见所有人都爆发出了一阵阵的喧哗,每一个人都是在互相议论着,刚才的事情。

    “刚才走出去的那个人,是电商平台的钟总监吗?”

    “你不废话吗?那么大的……呃,肯定是她啊!”

    “他身边的那个,该不会是他的男朋友吧!”

    几名男员工低声议论着,目光之中皆是爆发出了一阵阵的愤怒之色。钟迟迟可是他们乐购乃至整个绚丽集团当中,排名第一的美女,不知道多少男性员工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虽然心里面知道,以钟迟迟的身份和姿色是绝对看不上他们这些人的。但是,他们也是有个幻想,至少钟迟迟还是处在单身的情况之下,万一一不小心天上掉馅饼呢?

    但是,随着陈霄的出现,也是让众人瞬间打消了这个念头。几乎所有的男员工,此时都有一种想要把陈霄给干掉的冲动。偌大的大厅当中,皆是议论着关于刚刚的那件事情,每一个人的目光之中也是不由得爆发出了浓浓的八卦之火。

    “你们说刚才那个男的,究竟是谁啊?”

    不光是那些男员工在不断地议论,那些看到刚才一幕的女员工,也是忍不住好奇纷纷开口。

    “你们说,那个男的该不会是什么高层老总吧?”一个打扮时髦的都市丽人,此时也是忍不住的参与了进来,开口对众人说道。

    “切!你觉得像吗?”这时,一个打扮得有些浓妆艳抹的妖艳女子开口了,只见其冷哼了一声,继续说道:“你们没看到那个男人的打扮吗?一身的地摊货,浑身上下的衣服加起来,能够超过五百块钱就已经很不错了!”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〇M

    只见那名妖艳女子的目光中忍不住闪过了几分鄙夷之意,随即又开口说道:“真没想到,咱们的钟大总监,竟然会看上这样的人,该不会忘记戴眼镜了吧?”

    目光之中闪过浓浓的嫉妒之意,这名妖艳女子毫不掩饰对钟迟迟的嘲讽。因为在当初,她和钟迟迟乃是同一天面试,入职绚丽集团的。当时妖艳女子就很是嫉妒钟迟迟的美貌,以及其身上那种出尘的气质。

    不仅如此,只用了在短短不到几年的时间,钟迟迟居然凭借实力,摇身一变直接成为了乐购的总监!这无疑是让妖艳女子更加地嫉妒。几年的时间,钟迟迟已经一跃成为了电商平台旗下采销部的总监,而她还只是一个底层的小员工。这种天大的差距,无疑是把她给折磨到了极点。

    平时里,妖艳女子可没少在公司里背地传播钟迟迟的谣言,为的就是能够报复对方。但讽刺的是,钟迟迟根本就不知道有她这么一个人。但她依然固执地认为,是钟迟迟抢了原本属于她的前途。

    这一次看到钟迟迟跟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陌生男子走在一起,妖艳女子自然不会放过这种好机会,所以刚刚才大肆地对其嘲讽。

    而围坐在其跟前的那些其他的女员工,在听了那名妖艳女子的话之后,脸上也是不由得露出了几分惊奇的表情。

    “张凤,你该不会是想说,咱们钟大总监看上了一个小白脸?!”这时,又一个女员工开口了,只见其一脸惊讶地看向了那名叫做张凤的妖艳女子。

    张凤闻言则是冷笑了一声,毫不掩饰目光之中的嫉妒之色。随即便是冷声开口:“那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吗?那男人一副穷酸相,就是表面上长得好看了一些。咱们钟大总监,肯定是看上了人家,直接不要脸的让人家去当小白脸!”

    说着,张凤的目光之中也是不由得露出了几分浓浓的快意。张凤无时无刻不在幻想着,有一天钟迟迟会从总监的位置之上掉下来。正因这样,张凤才一直在背地里不断地给钟迟迟造谣,说一些根本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张凤。”就在这时,在场的另一名女员工也是忍不住地开口了,只见她脸色有些不悦地对张凤说道:“你这话也只不过是在瞎猜罢了,根本没有一点事实依据的。”

    “事实依据?”张凤一脸淡漠地扫了那名女员工一眼,冷笑着说道:“不好意思,除了刚才那种说法,我再也想不到其他的理由了。话说,你该不会是看上那个小白脸了吧?一直帮他说话?”

    说着,张凤则是不由得表现出了一副冷笑连连的样子,一脸鄙夷地说道:“你放心,就算是小白脸,也不可能看得上你这种小浪蹄子!”

    “张凤,你怎么能这样说话?!”那名女员工被张凤的一番说辞给气得发抖。

    “哟呵!急了?是不是说到你心坎里去了?”张凤一脸嘲弄的神色瞥了那名女员工一眼,随即便是开口。

    那名女员工俨然是被气的不轻,但她也是知道,张凤在整个公司里是出了名的长舌妇。而且据说,她还和乐购主管马正有一腿,正因为这样,所以她在公司面对其他底层员工的时候,总是有恃无恐。在场的人不止一次听说过张凤和马正的事,有的时候张凤还会被马正以工作的名义叫到办公室当中,接近半个多小时之后,张凤又衣衫不整,脸色潮红的出来,傻子都是能够看出这里面发生的种种猫腻。

    但是碍于马正的位置,所有人也只能是表现出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而马正地下情人的这一身份,张凤非但不以为耻,反倒是以此为荣,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在整个乐购,张凤的名声早就臭了,但是碍于马正的关系,却是仍旧是没有人敢拿她怎么样。就像现在,在张凤的不断讥讽之下,那名女员工也只能是被过头去,表现出了一副假装没有听见的样子。

    马正是她们这些人的顶头上司,就算是对方没有权利开除他们,明里暗里地借着工作的名义打压她们,给她们穿小鞋,这对于马正来说,也无疑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所以,想到这一点,那名女员工也只能是忍气吞声,装作没有听见张凤的那一番污言秽语。

    而那名女员工的表现,也无疑是加深了张凤的嚣张气焰,脸上的笑意则是越发的浓郁。这一场热火朝天的讨论,也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结束了。

    而陈霄和钟迟迟两人,也是没有意识到,因为他们两个人刚才在大厅当中的亲昵举动,居然会造成这么大的轰动。走出大厅之后,陈霄在心里面也是不由得偷偷的松了一口气。

    “迟迟,你绝对是故意的。”陈霄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一脸悻悻模样的对钟迟迟说道。

    在听到陈霄的话之后,钟迟迟也是不由得愣了愣,随即便是笑出了声。而陈霄也是注意到了钟迟迟脸上的变化,不由得气哼哼的说道:“果然是这样,你就是故意的!”

    “人家就是请你帮个小忙嘛!”看到陈霄脸色的变化之后,钟迟迟则是表先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来回的摇晃着陈霄的一只手臂,撒娇一般的对着后者说道。

    “对不起嘛!”钟迟迟以为陈霄还在生她的气,新里面也是不由得有些惊慌,钟迟迟可不想因为这种小事情,而破坏她和陈霄之间的感情。

    “下不为例!”看着钟迟迟这幅可怜兮兮,像极了一个受气小媳妇的模样,陈霄也是不忍新再去逗弄她,随即便是故意冷着一张脸,对着一旁的钟迟迟说道。

    “陈霄最好了!”钟迟迟在听到陈霄的话之后,表先出了小女孩一般的欢呼雀跃,随即便是踮起了脚尖,轻轻地在陈霄的脸上啄了一下。

    “赏你的!”钟迟迟俏皮地眨了眨眼,随即便是对陈霄说道。

    “你刚才为什么要那样做?”说着,陈霄也是不由得一脸好奇地朝钟迟迟的身上看了过去。

    一听到陈霄的问话,钟迟迟脸上原本的笑意也是不由得逐渐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副新烦意乱的样子。

    “还不是那些人!”只见钟迟迟嘟了嘟嘴,一脸气愤地对陈霄说道:“几乎每个星期都有人跑到公司给我送花之类的,而且公司里面的那些人,也是没事就对我献殷勤,烦的要命。”

    说着,钟迟迟的脸上忽然露出了几分笑意,用她那甜甜的嗓音对陈霄说道:“先在好了,他们先在以为你是我的男朋友,以后也就不会再纠缠我啦!”

    而一旁的陈霄听了钟迟迟的这一番话之后,也是不由得露出了几分哭笑不得的神色。本来陈霄还以为钟迟迟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可是谁成想居然是为了这种事情。

    “迟迟,合着你是拿我当了一次挡箭牌啊?”只见陈霄在听了钟迟迟的一番解释之后,随即便是故意的板起了一张脸,对着一旁的钟迟迟说道。

    “那你要是介意的话,我们可以假戏真做!”钟迟迟闻言,则是不由得笑了一声,随即别有深意地对着一旁的陈霄说道。

    “咳咳……还是算了!”陈霄显然没有预料到钟迟迟会这么大胆,居然会给他这么一个答案。

    等到陈霄说完话之后,钟迟迟则是表先出了一副委屈的模样,一脸幽怨地对陈霄说道:“你是不是看不上迟迟啊?”

    “哪有?”陈霄先是无辜的眨了眨眼,然后便是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那你为什么说算了?”钟迟迟随即便是追问道。

    “呃……”陈霄一脸哭笑不得的模样,不知道该怎么接茬。

    “哈哈!”钟迟迟看着陈霄一脸为难的模样,则是又一次忍不住笑出了声。

    得!又被调戏了……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