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2)
    2023年5月22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2)打群架

    在到达了绚丽集团的分部之后,陈霄便是找了一处停车位下了车。下了车之后,陈霄的目光也是自然而然的落在了绚丽集团分部的大厦之中。

    豁!看起来还挺不错的哈!看着眼前高耸入云的磅礴建筑,陈霄的心里面也是不由得啧叹了一声。

    绚丽集团在江海市当中,那也无疑是数一数二的大公司。虽然比起慕氏集团要低上不少,但相比其他公司已经算是鹤立鸡群了。而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背景,所以马正这才敢不断地给姜静雯脸色看。

    要是实力相差过大的情况下,马正又怎么可能会那样肆无忌惮呢?摇了摇头,陈霄便是进入到了大厦。

    还没等陈霄迈进大厦门口,便有几名保安拦下了陈霄。

    “干什么的?”只见其中的一名保安,冷着一张脸对着站在其面前的陈霄问道。

    虽然对方表现的态度不怎么好,但是陈霄却是没有太过在意。

    “你好,我是来找乐购的主管马正的。”笑了笑,陈霄便是对着眼前的那几名保安说道。

    “你是陈霄?”在听到陈霄的一番话之后,之前的那名保安也是开口了,只见其皱着眉头对着陈霄问道。而其他的那几名保安也是一副面面相觑的样子,目光之中略微显得有些怪异。

    “对!”陈霄闻言则是笑着点了点头,但是在心里面也是忍不住有些暗自纳闷,对方竟然知道自己的名字。

    而且,在提到自己姓名的时候,那几名保安皆是表现出了一副怪异的神情,这一点,陈霄也自然是能够看在眼里的。

    “跟我来吧。”就在这时,一道身影莫名的站在了陈霄的跟前。这是一名三十上下的女子,身材丰腴,脸上则是覆满了粉底,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风尘气息。

    “喏,她就是马主管的秘书,你跟她走就可以见到马主管了。”随即,还不等陈霄反应过来,之前说话的那名保安便是又一次的开口。

    陈霄闻言笑着点了点头,也是在那名女子的带领之下走进了楼道当中。一路之上,两人也是没有什么交流。看着对方丰腴的身材,陈霄的心中也是忍不住的叹了一声。马正这小子还挺会享受的哈!

    走到门口之中,只见那名女子极富挑逗性的看了陈霄一眼,随即便是笑着离开了。

    陈霄也是不去想别的,随即便是敲了敲马正办公室的门。

    “进来!”隔了一会儿,办公室当中便是传出来了一道声音。

    听到对方的声音之后,陈霄一下子便是能够听出来对方的声音,就是马正本人发出来的。

    陈霄缓缓推开门,进入办公室之后,看到眼前出现的情景,陈霄也是感到有些错愕。只见办公室当中烟雾袅袅,接近十几个面容粗犷的大汉,正在齐齐的朝着办公室的门口,也就是陈霄所在的方向看来。

    “等你好久了……”还不待陈霄反应过来,一道充满戏谑的声音便是在陈霄的耳边响起。

    陈霄在听到对方的话之后,先是有些忍不住的眨了眨眼,紧接着,便是不由得朝着声音的源头方向看了过去。刚才那道声音的主人,除了马正之外,还能有谁呢?

    只见马正此时正坐在他办公桌前的一张椅子上面,翘着二郎腿,目光之中满是嘲弄之色,朝着陈霄所在的方向看了过来。

    “马主管啊!”陈霄见到马正之后,脸上也是不由得露出了几分笑意。紧接着,只见陈霄便是随手把门带上,而且还将其反锁,朝着马正走了过去。

    陈霄穿过人群,在那几名保安错愕的目光之下,走到了马正的跟前。面对十几个五大三粗的汉子,陈霄也是不慌不忙,仿佛压根没有看见那些人一般。

    走到马正面前,陈霄连忙伸出手,朝着马正说道:“不好意思啊马主管,我开车路上有点儿堵车,所以来晚了,你可千万不要见怪啊!”

    看到眼前这幅模样的陈霄,马正下巴差点被惊下来。不是被吓的,而是太过出乎预料了。现在的马正,只感觉到自己的脑海当中是一阵阵的凌乱。

    陈霄这小子是瞎了吗?难道看不到这么些个人吗?

    脑海当中一阵阵的短路,下意识的,马正便是看到了陈霄伸过来的一只手。目光有些错愕,但很快,马正也是硬着头皮跟陈霄握了握手。

    “没事儿,等了也没多久。”只见马正面对一脸笑意的陈霄,也是忍不住地咳嗽了一声,开口说道。

    现在饶是马正,都是不知道陈霄这家伙究竟是在搞什么幺蛾子。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马正也自然是不好先行让人对陈霄下手。

    陈霄倒是真没准备跟马正客气,只见陈霄随即便是转过头,朝着四周的方向望了望。而旁边那些个以老刘为首的保安,也是不由得将目光齐齐的落在了陈霄的身上。

    众人的目光之中皆是掩饰不住地错愕,他们想不通,为什么面对这么多人,陈霄还是一副淡定自若的样子。若是放在以往的时候,他们和马正出去,几个人一站在那里,别人就怕的要命。可这货倒好,就像是一个没事人一般。

    “嘿!那个谁!”就在这时,一道声音的响起,也是将众人给拉回到了现实当中。

    众人也是下意识的,顺着陈霄的目光看了过去。只见一个光头模样的保安,正光着膀子坐在椅子上面抽烟。看到陈霄在叫他,那名光头男子也是不由得一愣。

    “你在叫我?”光头男子一脸诧异的模样朝着陈霄看了过去,随即便是指了指他自己,疑惑地问道。

    “废话,当然是叫你,我难不成在叫狗吗?”看着光头男子的那副模样,陈霄也是忍不住的撇了撇嘴,随即便是对着其翻了一个白眼说道。

    “我看你特么的是活腻了!”光头男子哪里受过这等屈辱,只见其猛地一拍椅子,烟灰瞬间散落了一地,霍然站起身,就准备上去教训一下,眼前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臭小子。

    “老陈!”这时,一道略微显得有些低沉的声音叫住了那名光头男子。声音的源头,正是此次带队的老刘。

    只见老刘对着光头男子,使了一个眼色。同马正一样,老刘也是一个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主。所以在马正没有下命令之前,老刘也是绝对不会干那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的。

    看到老刘的那副模样,光头男子咬了咬牙,心中怒气难消,准备吓唬一下陈霄。但是谁知道,就在这时,陈霄走到了那名光头男子的跟前,在对方错愕的目光之中随手便是把那张椅子往旁边一挪,然后施施然的坐在了上面。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〇M

    转过头,陈霄就如同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随即便是对着那名光头男子冷声说道:“以后说话做事麻利点,有点眼力劲!像你这样的,在我们那没几天就被开除了,你说是吧马主管?”

    随着陈霄的一番话,只见那名光头男子的脸色也是不由得变得愈发的难看。如果不是老刘之前提醒他不要轻举妄动的话,恐怕光头男子早就已经忍不住对陈霄下手了!

    面对陈霄的问话,马正的心里面也是不禁一阵阵的无语。敢情对方是真的看不出来,这副阵仗是准备教训他的吗?任谁都没有想到,陈霄竟然表现出了这副奇葩到极点的样子。

    这一下子,马正反倒是不着急让人动手了,不管陈霄心里面是怎么想的,这一顿毒打,他是绝对逃不过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马正也是不介意跟陈霄好好地玩一下。

    想到这里,马正的嘴角也是不由得轻轻地一扬,他的目光之中则是闪过了几分常人难以察觉的冷漠之意。

    紧接着,马正便是点了点头,笑着对陈霄说道:“陈先生说的是,不知道这一次陈先生到我们这里来,有何贵干啊?”

    陈霄笑了笑,随口便是对着马正说道:“这一次我来呢,想必你也是清楚了,我是为乐购和网络销售部合作这件事情来的。”

    “是这样啊!”马正闻言点了点头,脸上也是露出了一副恍然的表情。

    “不知道马主管是什么意思?”看着马正现在所表现出来的这幅模样,陈霄的心里面也是不由得冷笑了一声,但是他的表面上还是一副笑意满满的样子。

    马正在听到陈霄的问话之后,目光则是一闪,随即便是一脸为难模样,“陈先生啊,这可不是我不帮你,而是确实没法儿帮啊!”

    陈霄冷哼一声,脸上的笑容也是逐渐消退。“那你上次求爷爷告奶奶的说,要和我们网络销售部合作,也是在拿我寻开心了?”

    “陈霄!”只见陈霄的话刚一说完,坐在对面的马正便是猛地一拍桌子,目光冷冽的对着陈霄说道:“你是不是想死?”

    本来,如果陈霄不提及之前的那件事情的话,陈振翔马正也是不介意和对方再多扯一会儿。但是,现在陈霄居然主动提起了这件事情,陈振翔的脸上顿时有些挂不住了,瞬间露出了一副怒不可遏的模样。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陈霄就这样提起了昨天的事情,这分明是在给他找难堪,马正自然是不可能忍受的了这种事情!

    “我记得你那会,说要让乐购跟我们合作的。”陈霄的脸上仍然是挂着一副笑容,语气缓缓地对着不远处的马正这样说道。

    至于马正在之前威胁自己的那番话,陈霄就如同是没听到一般。

    “合作?”而马正在听了陈霄的话之后,就仿佛是听到了全天下最好笑的笑话一般。只见马正一脸鄙夷的凝视着陈霄,“不怕告诉你,我就是骗你的,你能奈我何?”

    “老刘!”说着,马正则是转过头对着老刘的方向喊了一声。

    老刘会意,随即便是点了点头,并朝着不远处的那几名保安使了一个眼色。

    “找死的东西!”只见光头男子在看到老刘的指示之后,嘴角也是不由得扬起了一抹极为阴森的笑意。低声喃喃了一句,紧接着便是走到了陈霄跟前,昂起了拳头,直接一拳朝着陈霄的脑袋之上轰了过去。

    看着眼前不远处的那一幕,马正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毫不掩饰的快意笑容,目光之中满是幸灾乐祸之色。在马正的眼里,现在的陈霄已然是一个半废的死人了!

    “砰!”伴随着一声剧烈的声音响起,陈霄只一个闪身,朝着光头男子的脸上踹了过去。

    “啊!”紧接着,办公室当中便是回荡起了一阵极为惨烈的痛叫之声。

    所有人的目光也是不由得朝着声音的源头之处望了过去。紧接着,在场每一个人的脸色不由得皆是一变。只见光头男子不知道何时已经瘫倒在了地上,一双手紧紧地捂着自已的脑袋,大吼出声,一副痛不欲生的样子。

    “碰到茬子了,兄弟们一起上!”老刘的目光一闪,他也是这些人当中最先反应过来的一个,随即便是对着在场的一众人吼道。

    而马正也是一副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看来,他之前的担新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陈霄只是一个动作,便是直接把刚才的那名光头男子给撂倒在地上,这无疑是超出了马正的想象。

    这个陈霄的确有两下子!

    不过……

    马正的嘴角不由自主地浮先出了一抹诡异到了极点的笑容。双拳难敌四脚,先在陈霄要面对的可不仅仅是一个人,而是十几个彪形大汉!

    马正打死也不相信,陈霄能够在这十几个人的手底下,安然无恙的挺过去。

    新里面正想着,只见那十几名大汉便是齐齐地朝着陈霄扑了过去。众人新知他们这次可能是碰到了练家子,所以也没有人敢有半分的掉以轻新。

    “打群架么……”面对十几个人同时朝着自已扑过来的情景,陈霄的嘴角也是不由得勾起了一抹玩味的笑意。

    而就在这时,陈霄动了!

    只见陈霄的身法鬼魅,速度宛如狸猫一般,快速地穿梭在人群当中。没一会儿的功法,只见那十几个人便是齐齐地倒在了地上。一阵阵如同杀猪一般的惨嚎声音,响彻在整个办公室当中。

    “干吗去啊?这么着急?”而就在这时,陈霄的口中这样说了一句,紧接着,他的一双目光便是朝着办公室的门口看了过去。

    只见老刘正拧着门把手想要开门,但是他紧接着便是发先,大门此时竟然打不开!面对那诡异到了极点的笑容,老刘随手抄起了墙角的一把扫帚,直接朝着陈霄扔了过去。

    陈霄冷笑了一声,随手一挥,只见那把扫帚也是脱离了它原本的轨迹,朝着另一个方向飞了过去。

    “啊!”伴随着一声惨叫声音的响起,只见那柄扫把直接飞到了坐在办公室桌子跟前,早已经手足无措的马正脸上。瞬时间,马正便是吃了一肚子的灰。

    “真是不好意思啊,马主管。”转过头,陈霄笑着对不远处的马正说道,嘴角一咧,陈霄的口中则是露出了一排白森森的牙齿。

    看到陈霄这幅模样,马正的瞳孔也是忍不住的一缩,整个人瘫坐在了办公室桌子前的那张椅子上面,身体也是在不断地颤抖着,下意识的忘记了叫喊,就如同像是被一头饿狼给盯上了一般。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