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1)
    2023年5月22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1)愤怒的马正

    陈霄悠闲地开着从慕清霜那儿借来的车,没一会儿便是开到了闹市区。

    由于现在不属于早高峰,所以这个时间段,车流量也不算太过拥堵。随手掏出自己口袋当中的手机,陈霄随即便是给马正打了一个电话。

    “喂?谁啊?”没一会儿,马正的声音便是在陈霄的耳边响起。

    听着马正那略微显得有些张狂的声音,陈霄心里面暗笑了一声的同时,也是忍不住地摇了摇头。看来上次的那顿打,马正算得上是白挨了,一点记性都不长啊……

    “呵呵,马主管,好久不见啊?”陈霄随即便是笑了笑,对着电话说道。

    “你是?”而电话另一头的马正,显然是没有听出陈霄的声音,随即便是问道。

    “马主管果然是贵人多忘事啊,咱们昨天刚刚吃过饭,你就不记得我了?”陈霄随即便是这样对着电话说道。

    说着,陈霄也是笑了笑,不再说话,等着另一头马正的反应。而此时的马正,正在办公室里面玩着激情大战。

    身下有一个浓妆艳抹的妖娆女子,正在卖力地配合着马正。这女人是马正所属部门中的一个女员工。为了能够讨好自己的顶头上司,所以这名女子也是心甘情愿地给马正当了地下情人。

    马正本来正在激情四射的状态当中,奈何被陈霄这么一打段,打扰到了马正的雅兴,后者自然是有些不乐意。在听到陈霄的话之后,马正身子猛地一抖,一发浓精瞬间喷发而出,射入了妖艳女子的体内。

    感受到身体当中的空虚,趴在桌子上面的那名妖娆女子,也是不由得转过了头,一脸幽怨模样的朝着陈霄看了过去。

    才三分钟哎!

    女子的脸上写满了幽怨。

    但马正则是自动的忽略了对方的表情。没有理会那名妖娆女子,马正随即便是正了正脸色,笑着说道:“是陈霄啊!你有什么事儿啊?”

    而陈霄在听到马正的问话之后,也是不由得笑了笑。随即也不卖关子,直接说道:“这一次我给马主管打电话,为的是乐购和网络销售部合作的事情。”

    果然如此。

    而在听到电话另一头的陈霄的回答之后,马正的嘴角也是不由得勾起了,一抹诡异到了极点的笑意。

    在确认给自己打电话过来的是陈霄本人之后,马正的心里就隐隐察觉到了对方的来意。而事实上,也正如同之前陈霄所推测的那般,马正在东方酒店的包厢之中,之所以满口答应两家的合作,为的就是能尽快逃离陈霄的视线。

    说白了,马正就是在忽悠陈霄。而这一次,陈霄打过来,也自然是为了这个原因。

    想到这里,马正脸上浮现出来的笑意,也是不自觉愈发的浓郁。但紧接着马正便是换了一个脸色,笑眯眯地对陈霄说道:“哎呀,原来是这个问题啊……”

    还不等陈霄开口,马正又是继续说道:“陈霄啊,这可不是我马某人不帮你,而是这件事情确实是有些难办啊……”

    而电话另一头的陈霄,在听到马正的这番话之后,脸上也是不由得露出了几分玩味。马正的举动,俨然是在陈霄的预料当中的。

    想到这里,陈霄随即便是说道:“马主管,我正准备去你们公司呢,咱们一会儿见面来说,这样可以吗?”

    而此时的马正也是把刚才趴在办公桌上面的那名妖艳女子抱在了怀中,一只大手不断地在那妖艳女子的身上肆意妄为。而那妖艳女子也是一副玉面羞红,娇羞不已的样子。

    听到陈霄的话之后,电话另一头的马正先是不由得一愣,紧接着便是一脸笑意的对着陈霄说道:“那敢情好啊,我们公司的地址想必你是知道的吧?”

    “那是自然。”陈霄闻言则是笑了笑,随口说道。

    “好!”马正一手把玩着怀里的妖娆女子,另一边则是对陈霄说道:“那马某人就在办公室里恭候光临了。”

    “马主管客气了。”陈霄笑了笑,随即便是这样说道。

    随即,两人又是虚情假意的寒暄了一会儿之后,便是齐齐的挂断了电话。

    在挂断电话的那一刹那,马正的脸色猛地变得铁青,整个人的身上冒出了一股森然到了极点的意味。现在他此时也是没有了其他的心思,直接把怀里面的女人赶走。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〇M

    那名妖艳女子在幽怨地看了马正一眼之后,也是不敢再说其他,随即便是整理好衣衫,离开了马正的办公室。

    随即,偌大的办公室当中,就只剩下马正一个人。而马正此时的脸色,也是不由得变得有些阴晴不定。

    “我还等着找你麻烦,没想到你自己送上门来了……”马正捏着拳头,口中喃喃自语一般的说道。

    目光之中闪过了一抹凌厉之色,紧接着,马正的口中又是呢喃的说道:“既然你自己找死,那就不要怪我了……”

    说着,马正则是随手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马主管?”电话通了,另一头传来了一道略显谄媚的声音。

    “老刘,保安部那边给我派十个人过来!”电话另一头的人,是绚丽集团保安部的副队长。

    马正每次有事情的时候,总是会找到对方帮忙,事后还会给对方塞上不少好处。由于大家同属绚丽集团麾下,马正的职务又比对方高,每次还有不少的好处,所以被马正称为老刘的那名保安副队长,也自然是愿意给马正充当打手。

    在听到马正的一番话之后,老刘的眼前也是不由得一亮。对于马正的性格,老刘无疑是再清楚不过的。他心里面清楚,每次马正想要教训一个人的时候,说话的口气当中就会表现出这幅尿性!

    虽然说心里话,他是不太看得起像马正这种人的。

    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但是对于老刘来说,马正却无疑是相当于财神爷般的存在。每一次有麻烦的时候,马正就会在第一时间找到老刘,让老刘带着几名保安给他撑场子。刚开始的时候,老刘的心里面也是很不愿意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陈振翔也是从这其中尝到了甜头。

    在那之后,马正手里面若是有什么棘手的事情,或者是看不顺眼的人的话,心里面第一时间想的就是老刘。

    这一次,见陈霄准备上门跟自己谈合作的事情,马正的心里面也自然是想起了老刘他们一行人。

    对于陈霄,马正的心里面无疑是发自骨子里的怨恨。上次在东方酒店,陈霄对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他都是历历在目。

    “有人找你麻烦?”这时,电话另一头传来的一道声音,也是将马正给拉回到了现实当中。

    听到老刘的疑问之后,马正声音有些阴沉的说道:“一个不开眼的臭小子,今天要过来找事!”

    “呵呵……这种人,揍他一顿就好,等会把他打到认清现实,他也就学乖了……”听到马正的口气有些冷冽,老刘一下子便是清楚,马正跟那个人必然是有着不小的过节。

    “诶?”紧接着,老刘就如同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随即便是有些错愕的朝着马正问道:“马主管,我没听错的话,对方好像是一个人吧?”

    “是又怎么样?”马正现在正在气头上,语气自然是有些不悦地问道。

    听到马正那不善的口气,老刘脸上冷笑不已,但是电话当中他却是一副,亲切到了极点的样子。“对付一个人的话,安排两三个人去就顶天了,至于派十多个人吗?”

    马正皱了皱眉头,随即便是说道:“我感觉那个小子身手挺厉害,所以多叫一些人,有备无患。”

    如果换做别人的话,在这种情况之下,马正怕是早就已经开骂了。但是,在面对身为保安部副队长老刘的时候,马正也是不好说出什么太过偏激的话来。毕竟马正明白,这一次,他是要仰仗着老刘手下的兄弟来帮助他对付陈霄的。所以在态度上面,马正自然是不好做得太难看。

    而电话另一头的老刘,在听到马正的话之后,也是不由得冷笑出了声。虽然没有明说,但是从对方刚才的话里面,老刘还是听出来了一些端倪。

    莫不是这个骚包,被人家给打了一顿?

    骚包指的自然是马正。虽然表面上老刘和马正是至交好友的样子,但是在心里面,对于马正这样的老纨绔,老刘也是嗤之以鼻的。但是因为马正每次都会给他们不少的好处,正因为这样,老刘这才会跟马正虚以为蛇。

    毕竟,谁也不会跟钱这个东西过不去的。而老刘在听到马正的语气之后,已然是猜到马正极有可能被那个人给打了一顿。想到这里,老刘的心里面也是忍不住地暗笑出声。

    虽然那个骚包被打了自己心里也挺高兴,但老刘可不想这个傻乎乎的提款机被人给弄黄了。换而言之,现在老刘和马正不光是表面上的兄弟关系。老刘现在还靠着马正来填满他自己的腰包呢,如果没有了马正的话,那么老刘心里面也无疑是很不甘心的。

    毕竟,像马正这样的凯子,实在是不太多了啊……

    心里面这样想着,老刘的脸上也是有些不自觉地露出了几分诡异的笑意。

    “老刘?”而电话另一头的马正等了一会,未见老刘说话之后,脸上也是不自觉的露出了几分不解的表情。

    而马正的声音,也是将老刘给拉回到了现实当中。在听到马正的话之后,老刘的身体也是不由得一震。

    “在呢!”紧接着,老刘便是笑了笑,随即这样说道:“马主管,你尽管放心好了,我待会儿叫上几个弟兄,保管让找你麻烦的那个家伙吃不了兜着走!”

    “好!”而电话另一头的马正在听到老刘这一副信誓旦旦的保证之后,心里面也是忍不住的松了一口气。

    随即,马正和老刘再安排了一下具体事宜之意,两人纷纷也是挂断了电话。挂掉电话之后,马正的一张脸也是逐渐变得了阴沉起来。

    “陈霄,我倒要看看这一次,你还拿什么威胁我……”目光之中不由得闪过了一抹精光,马正喃喃的自语道。

    饶是马正也没有想到,陈霄之前给了他那么大的难看,今天还居然自动找上门来。早在之前,马正已然是就有了想要报复陈霄的念头,但是还没安排好具体日程。可谁成想,马正还没有去找对方,现在对方居然还自动送上门来了!

    这让马正在哭笑不得的同时,心中的愤怒之意则是不由得变得越发的剧烈。看来,陈霄这个家伙还真是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

    紧接着,马正就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轻轻地撩开了自已胳膊之上的衣服。只见一大片黑的发紫的淤青,就这样缓缓地浮先在了马正的面前。马正因为在拨开衣服的同时,也是带动了伤口。

    感受到手臂上一阵阵剧烈特通的传来,马正也忍不住表先出了衣服龇牙咧嘴的模样。目光之中的愤怒之意越来越深,马正整个人俨然是到了一个爆发的边缘。这还仅仅是身上其中一处微不足道的伤口。其他伤口,由于被衣服遮着,所以先在也是暂时看不出来。

    目光落在了自已手臂上的伤口上面,马正的一张面孔也是逐渐变得愈发的狰狞。

    陈霄,这一次,看我怎么玩儿死你的!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