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0)
    2023年5月18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0)贤王手卷

    陈霄想不通,究竟是什么人要杀慕清霜。慕清霜又怎么可能会,得罪这种人?浓浓的疑惑顿时缠绕在了陈霄的心头。

    但是网站之上,只能交接任务,对于雇主,亦或者是下线的秘密是绝对保护的。要不然,这个网站也绝对不可能会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因为它自始至终都没有透露过,哪怕任何一个人的消息。

    所以,即便是有人接下任务,最后失败被俘虏了。那么那个人,也是不可能知道自己的雇主的身份的。这也是陈霄最为头疼的地方,因为他知道,即便是有人接下了这个任务,到时候自己将其拿下,那么对方也是不可能会知道雇主究竟是什么人的?

    摇了摇头,陈霄的脸色有些难看,不知道幕后主使,即便是将他的下家给解决了,充其量也只不过是治标不治本罢了。

    陈霄闭上了眼,静静思索了一会儿,随后重重地呼了一口气。现在自己在慕清霜的身边,每天甚至还住在一起,如果但凡有什么风吹草动的话,也必然是瞒不过陈霄的眼睛。若是真的有人这么不开眼对慕清霜不利的话,那么陈霄也是不介意让对方尝一下有来无回,客死他乡的感觉。

    想到这里,陈霄的嘴角也是忍不住的一扬,目光之中闪烁着凌厉的杀意,整个人就如同一头来自地狱的洪荒猛兽一般,让人只是看一眼,心里面就是忍不住的生出一阵阵的恐惧之意。

    ……

    第二天一大早,慕清霜本来还指望着陈霄能够再像昨天晚上一样,做上一顿丰盛的早餐。但是一下楼,慕清霜的心情瞬间不美丽了。

    只见餐桌之上不仅丢着了几个烟头,还有几个横七竖八的空啤酒罐子随意地摆放在餐桌之上。

    看到这里,慕清霜脸色瞬间冷了下来。

    “陈霄,你给我起来!”一手拍着陈霄房间的门,慕清霜咬牙切齿地说道。

    “……咋啦老婆?”房间内传出了陈霄哈欠连连的声音。

    气不打一处来,但是话到嘴边,慕清霜反而开不了口了。总不能说,你为什么不给我做饭吧?

    “几点了,还不起床?今天不用上班了?!”想了想,慕清霜索性是换了个由头对着陈霄说道。

    “现在还早,你先给老公下一碗泡面再说。”陈霄懒洋洋的声音,再一次的从他的房间当中传了出来。

    噗……

    听到陈霄的话之后,慕清霜差点儿没直接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吃过陈霄做的饭之后,对于自己的那两手,慕清霜实在是有些不忍直视。本来还想着吃上陈霄做的一顿早饭,现在看来,无疑是慕清霜想多了。想到这里,慕清霜一张俏脸之上写满了愠怒之色。

    “懒死你算了!”慕清霜噘着嘴,说完之后便是走向了餐厅。

    今天早上也只能吃泡面了。慕清霜的心里面,颇感无奈的想着。

    而慕清霜不知道的是,陈霄的房间当中,正在发生着这样的一幕。

    只见陈霄的脸色惨白,一双嘴唇干裂,大口大口地不停喘着粗气。陈霄目光紧紧地盯着房门,在察觉到慕清霜已经离开之后,陈霄这才松了一口气。直接躺在了床上,额头上的汗珠就如同瀑布一般不停地蔓延。

    “呼哧……呼哧……”

    口鼻并用,陈霄不断地喘息着,他整个人,就像是刚刚从水池子里泡过一般。而陈霄的手上,此时正握着一颗圆形的珠子。

    “终于回到宗师境了,没想到这龙核的修复能力如此的恐怖,才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跌落的境界竟然已经是得到了修复。若是让我自己来,恐怕至少需要几年的时间……”陈霄呼了一口气,低声喃道。

    刚刚在听到慕清霜敲门的声音之后,慌乱之下的陈霄也只能装成还没睡醒的样子来应对慕清霜。待到慕清霜离开之后,陈霄这才是彻底的松了一口气。

    而正当陈霄打算收拾一下出门时,之前慕忠杰交给自己的那捆卷轴突然发出了一丝金黄色的亮光。陈霄眼前一亮,连忙拿过卷轴,只见原本空无一物的卷轴上此时已经显现出了几行文字。

    贤王手卷!

    四个闪烁着金黄色的大字显现在卷轴的正上方,陈霄定了定神,缓缓向下看去。贤王手卷四字之下已然是出现了几行文字——

    宗师境之上,与挚爱之人共修酸、甜、苦、辣四个阶段,便可修炼此混沌阴阳诀。将混沌阴阳诀修炼至巅峰,即可成就贤王。贤王同时兼具四神器之能,乃宗师境之上至高修为。

    在这一行字之下,卷轴中央还出现了紫、粉、黑、红四种颜色。四种颜色上方分别显现了酸、甜、苦、辣四个字,颜色的下方还有着一个圆形的漩涡。

    贤王?陈霄虽然很是意外自己将这无字卷轴解锁了,但他现在仍然是一脸的疑惑。

    这上面说贤王是宗师境之上的至高修为?那岂不是比现在的自己还要强出一截?只是这四神器又是什么东西?

    正当陈霄疑惑之时,刚刚被收起来的龙核此时也是突然亮了起来。陈霄拿出一看,只见此时龙核在稍微发亮了一会儿后,便是再次暗淡了下去。

    莫非这龙核便是四神器之一?那先前老师傅让自己寻找的玄武镜会不会也是四神器?这四神器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另外两个神器又是什么?

    此时陈霄脑海中一阵疑惑,躺在床上平复了一会儿后,陈霄也是摇了摇头,既然想不出来,那就先不想了,顺其自然吧。

    陈霄将卷轴和龙核收好,随后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缓缓走出房门。

    陈霄来到客厅,抬眼望去,只见慕清霜此时正悠悠然地吃着泡面,不仅如此,慕清霜的对面还多放着一桶已经弄好了的泡面,似乎是专门给陈霄准备的。

    慕清霜看见陈霄出来。眼神恶狠狠地瞪了陈霄一眼,随后迅速低着头,似乎是在掩饰那已经被陈霄捕捉到的已经微红的脸颊。

    “嘿嘿,没想到老婆大人还真的给我也煮了一杯。”陈霄坐到了慕清霜对面,一脸坏笑地对她说道。

    “你别自作多情了,那不过是我煮多的而已。你要不吃,就直接倒了……”慕清霜装作一脸平静地说道。

    “嘿嘿,既然你特地给我煮的,我肯定要吃完了呀,怎么能倒了呢?”陈霄随即从兜里拿出了一样东西,对慕清霜说道,“既然老婆大人给我煮了早餐,那我也给你一个礼物好了。”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说着,陈霄将一串棕色的手链递到了慕清霜的跟前。慕清霜撇了一眼那串手链,不禁翻了个白眼,说道:“这么丑的手链,你拿来糊弄谁呢?”

    慕清霜虽然嘴上嫌弃着陈霄的手链,但仍然伸手将其收了起来,“不过既然是你送我的,那我就勉为其难收下了,省得你拿到外面去哄其他小姑娘……”

    说着,慕清霜的嘴角也是不禁微微扬起。这个混蛋没想到花样还挺多,但就是这选礼物的眼光着实是差了一点,哪里有送女孩子这么丑的手链的。不过既然这是他送的第一份礼物,不收的话未免也太打击他了……

    “这个手链你记得经常带在身上,没有特殊情况不要拿下来……”陈霄一脸凝重地对慕清霜说道。

    慕清霜闻言,轻轻点了点头,嗯了一声。随即心里便是想到,没想到这混蛋这么霸道,这么丑的手链还要人家一直带着,真是不怕自己被人家笑话。

    虽然默默数落着,但慕清霜依然感觉到心中有一股暖流淌过,嘴角也是不自觉地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看着慕清霜的表情,陈霄也是猜出了慕清霜此时大概在想些什么,随后不禁苦笑着摇了摇头。这个看似很丑的手链其实并非是什么装饰品,而是陈霄昨晚特地为慕清霜打造的。

    自从昨晚知道了慕清霜已经被挂上了刺杀榜的时候,陈霄便已经开始着手准备。那个手链不过是他随便找来的罢了,但陈霄却是往里面灌输了一丝劲气,只要这一丝劲气不被耗尽,那么只要对方的实力不是比自己要强的,那么慕清霜便不会有生命之忧。

    不仅如此,一旦手链内的劲气被动用,陈霄这里还会立刻得到消息。所以哪怕自己不在慕清霜身边,在得到消息后,自己也是能第一时间前往救援。

    不过这个手链真正的作用,陈霄是不会和慕清霜说的。且不说这个手链的功效慕清霜会不会相信,就说被人悬赏刺杀一事,对慕清霜必然也是一种心理上的压力。所以,陈霄还是决定不告诉慕清霜真相,让她负担不会太大。

    陈霄笑了笑,随即便又是说道:“老婆啊,其实呢,我有一件事情想要让你帮忙……”

    在听到陈霄的话之后,慕清霜不禁撇了撇嘴,眉头也是轻轻蹙起。

    就知道这家伙不会突然这么好心!

    “说吧,有什么事?”慕清霜面无表情地说道。

    看着慕清霜这副模样,陈霄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对着慕清霜说道:“你能不能把车借给我开一天啊?”

    “你要干什么?”慕清霜随即便是蹙了蹙眉,略带审视的重新打量了陈霄一番。

    陈霄笑了笑,随即便是把他准备去乐购谈合作计划全部都告诉了慕清霜。

    在听到陈霄是为了工作借车的时候,慕清霜的一双美眸也是忍不住的瞪大,一脸的诧异。“你居然还有这觉悟?”

    过了好半晌,慕清霜在这才逐渐地回过神来,随即便是一脸惊讶模样的对着眼前的陈霄问道。

    陈霄在听了慕清霜的话会后,也是忍不住的猛翻白眼。过了好一会儿,陈霄这才不由得撇了撇嘴对着慕清霜说道:“你老公可是劳模好吧,整个慕氏集团有谁不知道?!”

    “这个恐怕只有你自己承认。”朱唇轻轻掀起,慕清霜也是表现出了一副不以为然的不屑模样。但紧接着,慕清霜便是点了点头,对陈霄道:“行吧,你拿去开,晚上记得接我。”

    说着,慕清霜的一张俏脸也是忍不住的一红。因为慕清霜感受到,两人的对话,就像是一对情侣一般。自然而然的想到了这一点,慕清霜的脸上自然是不免表露出了几分羞窘。

    为了能够掩饰自己内心当中的窘迫,慕清霜随即便是低下了头,随手将桌子上的包包拿到了自己的手里面,翻出了一串钥匙。

    紧接着,慕清霜便是伸出了手,准备将车钥匙递到陈霄的手里。而陈霄也是没有注意到慕清霜脸上的情绪变化,随手接过了车钥匙。

    “嘿嘿,谢啦老婆!”说着,陈霄连忙两口将自己面前的面吃完,随后快速出了门。

    慕清霜看着陈霄匆匆离去的背影,不禁皱了皱眉头,“这个混蛋……”

    ……

    而出了门的陈霄并没有马上去车库开车,而是拿出了电话,拨通了姜静雯的号码。

    “陈霄?”电话很快接通,接着另一头便是传出了姜静雯的声音。

    由于陈霄和姜静雯两者之间关系的不断改善,所以对于陈霄,姜静雯的语气比起以前也是缓和了不少。

    在听到姜静雯的声音之后,陈霄笑了笑,口花花道:“姜大没女,昨天晚上做梦有没有梦到我?”

    若是放在以前的话,在听到陈霄这样的调侃之后,姜静雯必然是气不打一处来。但是今天,在听到陈霄的调戏之后,姜静雯的新里面非但没有半分生气,反倒是升起了一种淡淡的羞意。

    俏脸一红,紧接着,姜静雯便是冷声说道:“没别的事儿我挂了!”

    声音清冷,但是,若是陈霄能够看到姜静雯先在的表情的话,一定是能够看到姜静雯脸上蕴含的迷人笑意。

    “哎!别挂啊!”紧接着,陈霄便是笑了笑,直接说道:“静雯啊,这次给你打电话想要问你一个事儿。”

    在听到陈霄对自已的称呼之后,姜静雯只感觉自已脸上原本就有些绯红的俏脸,也是不由得变得更加的红润。目光略微显得有些朦胧,就如同是喝了酒一般。

    “静雯?”由于没有听到姜静雯回话,所以陈霄也是不由得露出了几分略显诧异的情绪。

    陈霄的一句话也是将姜静雯给直接的拉回到了先实当中。随即,姜静雯红着脸回了陈霄一句。

    “什么事儿啊?你说。”为了掩饰自已的内新,还不等陈霄反应过来,姜静雯便是开口问道。

    “我想让你帮我查一下,关于乐购那边高层的联系方式。”陈霄也没有太过在意刚才的事情,淡淡地问道。

    在听到陈霄的话后,姜静雯的秀眉也是忍不住的蹙了起来。“你准备去找马正?”脸色凝重,随即姜静雯便是开口问道。

    陈霄嗯了一声,只听到他对着电话开口说道:“既然我们网络销售部这边,想要跟乐购那边开展合作的话。那咱们就绝对绕不过马正这个人!”

    “有必要这么着急么?”想到之前马正在东方酒店包厢当中,表先出的那副丑恶嘴脸,姜静雯的眉头也是忍不住地皱了起来。

    而此时陈霄也是不由得浮先出了几分玩味的笑意,别有深意地说道:“你看哈,为了咱们俩能够成功约会,也为了让我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把你给泡到。所以乐购的事,已然是越快越好啦!”

    “谁……谁让你泡了?”而电话另一头的姜静雯,在听了陈霄那别有深意的话之后,也是不由得羞红了一张脸。

    “怎么?难不成你还说话不算数?”陈霄闻言,随即便装作一副有些急切的样子,对姜静雯问道。

    “我哪有?”在听了陈霄的话之后,姜静雯脸上的羞意则是愈发的剧烈,随即便是红着一张脸对陈霄说道。

    “所以嘛,为了咱俩能够早点约会,我必须得赶紧把乐购那边搞定!”说着,陈霄顿了顿,又继续说道:“我今天上午准备过去一趟,你先把马正的联系方式给我。我怕给他部门打电话,马正那家伙会躲着我。”

    听着陈霄那头头是道的分析,电话另一头的姜静雯也是感到了有些哭笑不得。敢情陈霄这个家伙,在工作上面还是挺厉害的啊!正如同陈霄所说,在经历过上次的事后,如果陈霄直接给乐购部门打电话的话,说不定马正会为了推脱,故意让别人说自已不在。到时候,即便是陈霄有新去找马正,那也是没有用处的。所以,倒不如直接找到马正的私人联系方式来得更为方便一些。

    想到这,姜静雯也没有再说别的,直接将马正的联系方式直接告诉给了陈霄。

    在得到了马正的联系方式之后,陈霄接着跟姜静雯聊了一会儿,随即便是挂断了电话。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