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3)
    2023年5月23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43)池子姐

    头皮隐隐的有些发麻,马正的牙关都是在不断地颤抖着。心中充满了后悔之意,他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平白无故招惹到陈霄这种煞星!

    为了以防万一,在此之前,马正已然是让老刘多带了几个保安来镇场子。但是谁能想到,在陈霄的手底下,这接近十几个的人,居然全部都被陈霄给如同砍瓜切菜一般收拾了个干净,而且前前后后加起来没有超过一分钟!

    惨叫的声音络绎不绝地响彻在马正所在的办公室当中,看着地上早已经横七竖八倒下去的人,马正连哭的心思都有了。马正怎么都没能够想到,陈霄居然恐怖到了这种境界。迎上了陈霄的目光,马正的脸色唰的一下便是变白了。

    “没……没事……”吞了口唾沫,面对陈霄投射过来的目光,马正也只能够硬着头皮这样说道。

    陈霄就好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般,大大咧咧地走到了马正的跟前,随手搬了一张椅子,施施然的坐在了马正的对面。

    “刚才,我记得马主管说要跟我们网络销售部这边展开合作,我没有听错吧?”坐在椅子上面的陈霄翘起了二郎腿,随即便是从自己的口袋当中摸出了一根香烟,点着之后,对着不远处的马正笑嘻嘻的说道,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

    如果是光看陈霄现在的这幅模样,不知道的人恐怕是真的会以为他是一个人畜无害的邻家大男孩呢。

    但是,陈霄身旁趴着的一众保安,也是在无时无刻的都提醒着马正,眼前这个人并不是什么很好相处的大男孩,而是一个恐怖的煞星!

    合作?我刚刚有说过这种事情吗?

    想到这里,马正无疑是连哭的心都有了。

    看着马正现在的这副表现,陈霄的心里面也是有些忍不住的冷笑了一声,但是他的脸上却仍旧是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

    “没……没有……”马正不敢与陈霄的目光对视,只见其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随即便是这样说道。

    马正的语气当中略微有些颤抖,尽管马正不断压抑着自己内心当中的负面情绪,但现在的他却是根本控制不住。脸上尽量表现出了一副平静的样子,但是他那略微有些颤抖的声音,却无疑是暴露了他的内心。

    “呵呵……那就好。”而坐在马正对面的陈霄在听到马正的回应之后,也是忍不住的点了点头。

    “我这个人,一向都是喜欢,用拳头解决问题。”陈霄脸上的笑意则是不由得变得的浓越发郁,顿了顿,紧接着便又是对着眼前的马正说道:“还望马主管不要介意,多多包涵哈!”

    说着,陈霄则是再一次露出了一副谦恭的样子。

    马正的嘴唇有些发抖,心里面早已经把陈霄的祖宗都给问候了一个遍。只见马正有些艰难的吞了一口唾沫,随即便是强行挤出了一丝笑意,对着陈霄说道:“没关系,我不介意的……”

    说着,马正也是不由得往后靠了靠。现在的马正生怕陈霄一个不高兴,再把他给揍上一顿,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陈霄笑了笑,正要说什么。突然一阵敲门声的响起却是打断了他的思路。

    “咚咚……”听到这阵敲门声之后,只见马正的脸上,瞬间便是挂起了一阵阵的喜意。肯定是公司当中的其他人,注意到这里的不对劲,所以赶过来救他了!

    想到这里,马正下意识地站起了身,就准备朝着门口的方向呼救。但是,就在马正刚刚站起身来的那一瞬间,陈霄的目光便是落在了马正的身上。

    此时的马正,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如果他真的喊出声来的话,其代价也是他所万万无法承担得起的!

    嘴唇嗡动,马正原本已经到了嘴边的话,却是被他生生给咽回到了肚子里。脸上写满了恐惧之色,他的额头之上也是不由得,瞬间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腿肚子莫名的发软,马正也是控制不住地再次瘫坐在了椅子上面。

    而陈霄一如既往地,表现出一副笑容满面的样子。但在陈霄的这幅模样面前,马正却是不敢有一丝一毫的轻举妄动。

    将马正的模样尽收眼底,陈霄也是忍不住的摇了摇头。敲门声仍是在不断地响起,陈霄有些不耐烦地站起了身,朝着办公室的门口方向之处走了过去。

    而脱离了陈霄视线的马正,原本已经绷紧了的神经也是在一瞬间变松了下来。有些无力地靠在了椅子上,脸上露出了一副劫后余生的表情。被陈霄给盯上的那种感觉,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够感受得到。马正发誓,他这一生,都不想要再体会到那种如堕冰窟的感觉了。

    马正甚至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他面对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头源自于地狱的恶鬼!想到这里,马正的心里面也是愈发的后悔。他怎么那么不开眼,非要惹到陈霄这个煞星呢!

    紧接着,马正的一双眼睛则是死死地盯着不远处那张办公室的门,他希望能够有个人出来,帮助他逃离陈霄的魔掌。他现在是一点都不想在这个地方继续呆下去了……

    紧接着,陈霄便是随手打开了门。

    “谁啊?”陈霄随口便是问道。

    随即,一道倩影便是缓缓地浮现在了陈霄的面前。眼前的是一个相貌绝美的女人,身材高挑,穿着一身黑色的紧身皮衣皮裤,将她的身材勾勒的极为性感,让人只是看一眼,就是不由自主地生出一种最原始的冲动。

    女人的发髻高高挽起,让其整个人看起来都是有一种,颇为干练的上位者威势。陈霄愣在了原地,目光灼灼的看着眼前的那名女子。

    面对陈霄那火热的目光,钟迟迟也是忍不住轻轻地蹙起了眉头。对于异性投来的异样目光,这些年来,钟迟迟无疑是经历的太多了。但是,那些人大部分也只不过是偷偷摸摸的去看,压根没几个像陈霄这样肆无忌惮地看她。

    钟迟迟闪过身,从陈霄的身边穿过。随即眼前的一幕,却是把钟迟迟给吓得不轻。

    只见十数名保安。皆是横七竖八的躺倒在,办公室当中。地上的那些人各自捂着,自己身体当中受伤的部位,仍是一副惨叫不迭的样子。

    钟迟迟也是明显被吓了一跳,身体下意识的向后靠了靠,紧接着,便是挨住了陈霄的身体。由于钟迟迟今天穿了一双鞋跟很高的高跟鞋,是以,在靠住陈霄的一瞬间,也使得钟迟迟的脚步一个踉跄,直挺挺的朝着地上倒去。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〇M

    “啊!”感受到自己身体,已经失去了重心的钟迟迟也是不由得下意识的尖叫出声。

    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倒下的一瞬间,钟迟迟的心里面也是忍不住的这样想到。

    而伴随着钟迟迟的一声尖叫,还在原地发愣的陈霄也是被瞬间回到了现实当中。看着眼看就要摔倒在地上的钟迟迟,陈霄的瞳孔也是有些忍不住的一缩,来不及去想其他的事情,豁然的伸出双手,将钟迟迟给搂住。

    而钟迟迟找到了重心,也是下意识地伸出一双手,勾住了陈霄的脖子。

    好软……

    陈霄的心里面忍不住的赞叹了一声,神情也是不由得一阵阵的恍惚。

    “你……你还不放开……”

    就在这时,一道羞窘至极的声音响起,也是将陈霄给带回到了现实中。

    只见钟迟迟的一张明艳俏脸,浮现出了动人心魄的红晕,一双狭长的睫毛不断的在轻轻颤抖着,由于视角的关系,使得陈霄甚至是能够看到她那衣领下的一抹白皙。

    反应过来的陈霄也是顾不上其他的事情,赶忙将钟迟迟放了下来。钟迟迟的一张俏脸,已然是变成了绯红色。

    再度看向钟迟迟,陈霄的目光之中爆发出一阵阵的激动,一双眼睛当中也是写满了惊喜,随即又是一把将她抱入怀中。

    “你干什么?!”钟迟迟被陈霄给搂的有些喘不过气来,一张脸早已经羞成了红布,有那么一瞬间,钟迟迟的大脑甚至是一片空白。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居然敢这样占她的便宜,这让钟迟迟近乎发疯!

    而不远处坐在办公桌跟前的马正,也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眼前不远处被陈霄所搂着的那个女人,马正自然是认识的,她叫钟迟迟,是电商平台采销部的总监,也是马正的顶头上司。

    钟迟迟的美貌和手腕,在他们整个绚丽集团那都是出了名的。她凭借着自己的过人天赋和对于商业的敏锐嗅觉,使得自己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就从一个基层员工,一跃升到了采销部总监的位子。从这一点之上,也自然是不难看出钟迟迟的实力。

    “你放手啊!”钟迟迟被陈霄搂着,连哭的心思都有了,只见其一只手狠狠的在陈霄的背上锤了几下。但是,这对于陈霄来说,只不过像是在为他挠痒痒一般。

    钟迟迟急的快要哭了出来,见陈霄无动于衷,钟迟迟的目光一扫,也是顾不了其他了,只见其对着陈霄的脖颈处咬了下去。口中泛起了丝丝的甜意,钟迟迟知道,这必然是陈霄脖子被自己给咬出血来了。

    钟迟迟下意识地认为,陈霄会在吃痛之下放开她,但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陈霄仍然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

    这人怎么这样啊……

    钟迟迟都快要疯了,她想不通,为什么陈霄到了这种情况下还不放开她。知道没有效果的钟迟迟,也是从陈霄的脖颈上面松开了口。

    陈霄的脖子上多出了一排整齐的牙印。由于钟迟迟之前用足了力气,使得陈霄脖颈之上的牙印看起来更是有些狰狞之意。

    看到这一幕,钟迟迟也是忍不住的有些愕然。错愕的目光落在了陈霄的脖子上面,钟迟迟的一双美眸当中,写满了疑惑之色。

    钟迟迟想不通,陈霄怎敢在大庭广众之下非礼她。又怎会,不怕痛一般的任她撕咬。

    “池子姐……”就在这时,一道沙哑的声音响起,也是让钟迟迟整个人微微愣住。

    陈霄终于是开口了,只见陈霄紧紧地搂着钟迟迟,一双眼眶微微地有些发红,艰难的开了口。

    ……

    “陈……陈霄?”钟迟迟在听到陈霄这短短几个字的称呼之后,整个人的身体也是忍不住的一震,因为知道自己这个昵称的,全天下就只有一个人。

    随即,钟迟迟也是停止了挣扎,目光有些不可置信的开口说道。这一次,陈霄并没有回答钟迟迟,而是紧紧地搂着对方,似乎是生怕对方再次离开一般。

    感受到陈霄的情绪,钟迟迟的眼眶之中也是不由得有些发红,随即便是有些哽咽的说道:“你是怎么认出我来的?”

    距离当年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了,钟迟迟想不通,为什么这么些年过去了,陈霄还是能够一眼将她给认出来。

    陈霄也是从激动之中逐渐回过神来,缓缓地松开了钟迟迟。重重的吐了一口浊气,随即一双目光落在了正准备看好戏的马正身上。

    淡漠地扫了四周一眼,陈霄随即便是对着眼前的一行人喝道:“都给我滚!”

    而在听了陈霄的话之后,那些躺倒在地上的保安,以及马正和老刘他们这些人,仿佛是多了两条腿一般的,直接朝着办公室的门口冲了过去。没一会儿,整个办公室都是空了下来。

    看到先在的陈霄,钟迟迟也是忍不住上下的打量着对方。目光之中露出几分疑惑之色,钟迟迟不确定,眼前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她认识的陈霄。

    毕竟时间过去的已经是太久太久了,钟迟迟自然是难以辨识出来。看着钟迟迟的这幅模样,陈霄脸上也是忍不住的露出了几分会新的笑意。

    “你的脖子右侧,有两颗很小的痣连在一起,我不会认错。”在钟迟迟错愕的目光之下,陈霄随即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顿了顿,便是一脸笑意的说道:“我还记得,池子姐给我说过,长大了之后,要嫁给陈霄。”

    还没等陈霄把话说完,钟迟迟便是直接的扑进了陈霄的怀里,“嘤嘤”的哭出了声。这是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秘密,再没有第三个人知道!到先在,钟迟迟也是终于可以确定,眼前这个人,就是陈霄!

    过了许久,钟迟迟才算是停止哭泣,彻底回过神来。只见钟迟迟将陈霄的一张脸捧在手里,上下地打量着。

    “不错嘛,比小时候帅多了!”钟迟迟打趣一般的说道。

    “池子姐,也比小时候瘦多了……”陈霄眨了眨眼,一脸调侃模样的对着钟迟迟说道。

    钟迟迟闻言,也是不由得羞红了一张脸。自从和陈霄分开之后,就再没有人叫她这个名字……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