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28)
    2023年5月13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28)做客

    “咚咚……”

    正在头疼不已的姜静雯,在听到敲门声之后,有些不耐烦地说了一声“请进”随即便是没了声音。

    在听到姜静雯那显得有些不耐烦的声音之后,陈霄的心里面也是忍不住一阵阵的暗自咧嘴。

    本来陈霄今早和往常一样,一直在办公室里打游戏,但打着打着便觉得无聊。随即便想来姜静雯这儿看看赌约的事情,她是否有眉目了。谁知刚敲门就听见了姜静雯那不耐烦的声音。

    姜静雯这娘们,怎么这副臭脾气又上来了?

    难不成她的亲戚来了?

    但是仔细想了想,陈霄却感觉有些不对。如果光单纯按照姜静雯的脾气,来猜测她有没有来亲戚的话,还是有些不妥当。难不成她一个月,来三十多次亲戚?

    摇了摇头,陈霄也懒得继续再去想这些事情,随即便是缓缓地进入到了姜静雯的办公室当中。

    听到门口走进来的脚步声,正在查阅着资料的姜静雯,也是下意识的抬起了头。

    在看到陈霄的第一眼之后,姜静雯原本就不怎么好的心情,不由得又是蒙上了一层阴影。

    “你怎么来了?姜静雯先是用余光淡淡地扫了陈霄一眼,随即便是一副没好气的样子说道。

    “咳咳……”陈霄心里面暗自叫苦,但是还是赔着笑对着不远处的姜静雯说道:“姜总今天又漂亮了哈!用的啥牌子的化妆品啊?”

    陈霄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说着,便是走到了姜静雯的跟前。

    虽然陈霄马屁拍的贼响,但是姜静雯显然是不吃他那一套。

    “少跟我来这一套!”只见姜静雯没好气的瞪了陈霄一眼,冷声说道。

    “找我有什么事?”

    看着姜静雯这副冷冰冰的样子,陈霄不由得压低了声音自语一般地说道:“每天皱着一张脸,奶子可是很容易下垂的……

    “你说什么?!”陈霄刚一说完,姜静雯瞬间便是有些炸毛了。

    只见姜静雯瞪大了一双美眸,胸口起伏不定的死死的盯着陈霄,那感觉宛若即将喷发的活火山。

    虽然陈霄压低了声音,但是偌大的办公室当中就只有陈霄和姜静雯区区两个人。

    而陈霄说的话,自然也是能够清清楚楚的传入到姜静雯的耳朵当中。

    陈霄被眼前的一阵波涛汹涌给弄得有些眼晕,但还是咧着嘴说道:“姜总,你肯定是听错了!”

    感受到陈霄那丝毫不加掩饰的贪婪目光,姜静雯的脸色也不由得透出了几分红晕。

    “别说那没用的!”姜静雯颇为烦躁地对着站在其跟前的陈霄摆了摆手,随口便是直接说道:“我没空和你闲扯,你就直接说吧,你到底想要干嘛?”

    陈霄闻言则是不由得一愣,“就是哈!我今天过来,是干嘛来的?”

    陈霄脸色露出了几分茫然,随即便是自语一般地喃喃道。

    而陈霄的话也自然是落在了对面姜静雯的耳朵当中。姜静雯在听了陈霄的这番话之后,脸色也是瞬间变得铁青。

    “我看你是来找死的……”姜静雯从牙缝里面,硬生生地挤出了这么一句话。

    现在姜静雯真的是有种,直接给陈霄掐死的冲动,她真的不知道陈霄的脑子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姜静雯甚至认为,陈霄就是用来专门气她的。

    看着姜静雯这副铁青到了极点的脸色,陈霄也自然是不忍心再逗她。随即,陈霄便是笑眯眯地对着姜静雯说道:“好了,我来就是想问问赌约的事情有什么进展吗?有没有需要我帮忙的?”

    “你赶紧从我眼前消失就是帮我最大的忙了!”还不等陈霄把话给说完,只见姜静雯便是有气无力的对着陈霄摆了摆手,随即便是这样说道。

    一阵阵的困意袭来,令得姜静雯几乎想要直接倒下去。

    扫了姜静雯一眼,随即陈霄很难得地正经道:“要不要我帮你按个摩?”

    “你……”姜静雯几乎脱口而出就要准备让陈霄滚蛋。

    但是下意识的抬起了头,姜静雯看到的是一张略显严肃的脸庞。陈霄的表现也是出奇的正经……

    “不……不用了……”有些不适应陈霄这副样子,姜静雯不自然地捋了捋头发,随口便是说道。

    “你干嘛?”一句话刚说完,姜静雯便是感受到自己的香肩上,有一双手按在了上面。

    陈霄不知道在何时,已然是站在了姜静雯的身后。

    “噓……”陈霄的声音,从姜静雯的背后传来。

    姜静雯下意识地想要挣扎,但是她却感受到了一阵阵的暖意,不断地在自己的肩头靠拢。原本酸痛的肩膀像是附上了什么东西一般,让人感到一阵阵的舒爽。下意识地,姜静雯几乎要叫出声来。

    但是,她却压制住了自己心中的念头。

    这家伙,真的会按摩?

    背对着陈霄,姜静雯感受到身体的舒畅,一双美眸瞪大,心里面有些惊骇地想到。

    在陈霄的一番按摩之下,原本姜静雯酸痛的双肩也是变得正常。

    姜静雯原本白皙的脸上浮上两片红云,她不由得想起了一个多月前的那个晚上,他们两人都喝醉了酒,互相赤裸着身子在月夜之下相互索取。

    想到这,姜静雯感觉自己的下体似乎微微有一丝热流渗出,不禁下意识地夹紧了双腿。

    “怎么样,感觉不错吧?”陈霄帮姜静雯双肩按摩之后,嬉笑着问道。

    “就那样吧……”姜静雯口是心非地说道。

    “不要言不由衷,我可是手艺人!”陈霄嘿嘿一笑。

    “糟了!”忽的,姜静雯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一下子便是站起了身,目光之中写满了焦急之色。

    “怎么?”看着这副模样的姜静雯,陈霄脸色有些不解的问道。

    “我现在要回家休息!”姜静雯脸色慌乱的说道。

    因为姜静雯猛然想起,下午她还要和身为乐购采销部主管的马正见面。这也是唯一能够和乐购重新合作的机会。所以心中即便是万般抵触,姜静雯也是答应了马正见面的请求。

    “你现在开车是困驾,傻啊你?”陈霄翻了个白眼,随即便是对着姜静雯说道。

    姜静雯闻言也是,瞬间反应了过来,貌似她从昨晚到现在还没有合过眼……

    想到这一点,姜静雯的脸色唰的一下就变白了。如果现在不赶快休息的话,那么她绝对不可能撑得到下午的。但是,下午与马正的见面,又是万万不能够错过的。

    “我可以送你回家。”眼神一动,陈霄随即便是嬉笑着对姜静雯说道。

    姜静雯在听了陈霄的话之后,也是猛地抬起了头。再然后,姜静雯便是看到了陈霄那张充满了痞气的笑脸。眼前不自觉地一亮,姜静雯心道怎么把他给忘了啊!

    想着,姜静雯便是对着陈霄试探性地说道:“要不然,你送我回家?”

    “可以!”陈霄一脸大气的点了点头。

    姜静雯看到陈霄这副模样之后,俏脸之上也是不自觉地扬起了一抹喜色。

    “但是你得跟我约会。”紧接着,陈霄便是一脸嬉笑地对着面前的姜静雯说道。

    本来,姜静雯的脸上已经出现了几分笑意,但是随着陈霄刚刚说出的一句话之后,姜静雯脸上的笑意也是逐渐变得僵硬。紧接着,姜静雯那张明丽俏丽,也是瞬间寒霜密布。

    “你去死!”姜静雯对着陈霄冷声说道。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开玩笑都不笑……”陈霄撇了撇嘴,随口便是对着眼前的姜静雯说道:“拿来吧。”

    “什么啊?”姜静雯一脸纳闷模样的对着陈霄问道。

    “车钥匙啊!”陈霄一脸无语,随口便是反问道:“难不成你让我背你回去啊?”

    姜静雯闻言,俏脸之上也是不自觉地浮现出了几分红晕。随即,只见姜静雯随手拿起了办公桌上面的包包,将车钥匙递给了对面的陈霄。

    随即,姜静雯和陈霄便是一块来到了车库。

    姜静雯开的是一辆白色的甲壳虫。娇小的外观和温馨的设计格调都很适合女性。

    车子缓缓地启动。随即,姜静雯便是将自己所居住的地址告诉了陈霄。

    “哈哈,有时间请我到你家做客。”陈霄随即便是厚着脸皮,对着一旁的姜静雯开口说道。

    “你想得美。”撇了撇嘴,姜静雯也是将脑袋偏到了一侧。

    到现在,姜静雯真的是已经快一天一夜都没有休息过了。一个身强力壮的男人都未必受得了这样的辛劳,就更别提像姜静雯这样的女人了。

    陈霄为了照顾姜静雯现在的感受,也是保持着极慢的速度。倚着舒服的靠垫,姜静雯没一会儿便是睡着了。姜静雯的呼吸逐渐变得均匀,柔顺的秀发随意的散乱在她的俏脸之上。但即便如此,却是丝毫没有破坏她身上的一丝美感,反而是让人忍不住的更加怜惜。

    “砰!”

    正在开着车的陈霄忽然感受到,什么东西落在了自己的肩膀,传来了一声闷响。下意识地侧过头,陈霄则是忍不住地笑了笑。

    姜静雯睡着之后,没了重心,脑袋也自然是落在了陈霄的肩膀上。陈霄没有叫醒姜静雯,一只手轻轻地离开了方向盘。

    感受到肩膀之上的温暖,陈霄随即也是忍不住的,将目光落在了姜静雯的脸上。淡淡的幽香顺着姜静雯的身体,不断地钻入到陈霄的鼻孔当中。姜静雯小半张俏脸被她那乌黑的秀发遮住,另外半张脸略微显得有些潮红,让人忍不住想上去掐一把。姜静雯精致的脸蛋上满是安详,殷红的嘴唇上翘,像是在笑。

    这小妞,不摆出那张臭脸的时候,其实也蛮可爱的嘛……

    摇了摇头,陈霄的心里则是忍不住的这样想到。

    轻轻叹了口气,陈霄将心中那些杂乱的思绪,全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继续缓缓地开着车。

    睡梦当中的姜静雯明显没有睡踏实,就像现在,她不知道梦到了什么一般。只见姜静雯的一双秀眉紧紧的蹙起,脸上也覆满了担心之色,让人看了就忍不住一阵阵地心疼。

    身在姜静雯一旁的陈霄,也自然是感受到了姜静雯此时的这副模样。眉头轻轻地一皱,只是随便一想,便是想通了整件事情的关键之处。

    赌约!

    万朝贵与慕清霜之间的赌约!

    只是一瞬间,陈霄便是想到了问题的关键之处。陈霄的脸色也是忍不住的一沉,不知道姜静雯她们有没有想到解决这次事件的办法。

    虽然陈霄很想把姜静雯给叫醒,问问她具体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但是看着早已经1睡下的姜静雯,陈霄也是不忍新去打搅他。

    陈霄新道还是等她醒了以后再说吧……

    按照姜静雯之前所给到的地址,陈霄也是将车子开到了姜静雯所在的小区当中。

    虽然江海比不上京城,魔都这样可以算得上是超一线的大都市,但是它的生活消费水平也绝对不会低。在这样的小区当中能够买上一幢自已的房子,从这一点上也不难看出姜静雯的恐怖之处了。

    随即,陈霄便是将车停在了姜静雯所居住的楼下。车缓缓地停下,但是姜静雯却仍是处在1睡当中,没有醒来的迹象。不难看出,姜静雯这几天是有多么地操劳了。

    “醒醒,到家了……”想着,陈霄随即便是轻轻地拍了拍姜静雯的肩膀,轻声说道。

    但是姜静雯却是没有丝毫的反应。

    “起床了!”陈霄又一次的拍了拍姜静雯,笑了笑说道。

    “姜大没女,到家了!”陈霄加大了声音,但是姜静雯还是没有理会他的意思。

    “再不起床打你屁股。”陈霄撇了撇嘴说道。

    姜静雯这一次终于是艰难地睁开了眼睛。惺忪的目光逐渐有了焦距,眼神也是随即落在了陈霄的身上。这一下子,姜静雯也终于是彻底醒过来了。

    只是一瞬,姜静雯的脸色便是恢复成了之前那副不苟言笑的样子,连忙将靠在陈霄肩膀上的头给撤了回来。有些不自然的捋了捋自已的秀发,姜静雯的脸上浮先出了几分红晕。

    “赔我衣服……”就在姜静雯不知道如何开口时,一道声音便是将她直接给拉回到了先实当中。

    “啊?”姜静雯眨了眨眼,一脸疑惑模样的朝着陈霄的身上看了过去。显然,姜静雯没有听懂陈霄究竟想要表达什么意思。

    “你瞧……”看着姜静雯的这副模样,陈霄黑着一张脸,指了指自已的肩膀,也就是之前姜静雯脑袋靠过来的位置。

    姜静雯的目光也是随着陈霄的一只手,落在了他的肩膀之上。紧接着,姜静雯的一张莹玉般的俏脸,直接就僵住了。只见陈霄的肩膀之上挂着丝丝晶莹,俨然是姜静雯之前睡觉留下的口水。

    姜静雯和陈霄两人瞬间沉默。而车厢之中,也是弥漫着一股难言的旖旎的气氛。

    “陈霄,你耍流氓!”过了不知道多久,姜静雯这才从刚才的事情当中回过神来,随即便是尖声开口说道。

    只见姜静雯瞪着一双眼睛,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对陈霄怒目而视的说道。

    “你自已靠过来的,我好新给你当枕头,这怎么还变成我耍流氓了?!”陈霄也是被姜静雯的一句话给气乐了,随即便是一脸无语的对着身旁怒目而视的姜静雯说道。

    “就是你在耍流氓,你还不承认!”姜静雯没理搅三分,瞪着眼前的陈霄说道。

    跟女人没得道理可讲……

    看着姜静雯此时表先出来的这副模样,陈霄的新里面也是不由得这样想到。

    “好好好!怪我行了吧?”想到这一点之后,陈霄一脸无奈地点了点头,随口对着眼前的姜静雯说道。

    “哼!就是怪你!”嘟了嘟嘴,姜静雯开口说道。随即用余光瞥了一眼陈霄,新中也是有些不自觉地升起了一抹愧疚。

    “要不然,我帮你拿回家洗一下吧……”踌躇了半晌,姜静雯随即便是小声的对着陈霄说道。

    “啥?”在听到姜静雯的话之后,陈霄也是不自觉地瞪大了眼睛,朝着姜静雯所在的方向看了过去。

    “没听到算了!”姜静雯有些气急,跺了跺脚说道。

    “不不不,我先在就给你脱!”陈霄连连摇头,赶忙便是说道。

    “你……”看着陈霄先在这幅模样,姜静雯既是好气,又是好笑。

    “不请我进去坐坐?”

    下了车之后,陈霄一脸笑意的对着姜静雯说道。

    姜静雯习惯性的想要拒绝陈霄,但是看到陈霄肩膀上的那一小块水渍,姜静雯也是犹豫了。陈霄专程把她送到家里,如果不请陈霄上去坐坐的话,貌似也确实是有些不合适。

    想到这里,姜静雯脸色也是逐渐缓和了下来,随即便是开口对着陈霄说道:“好吧,顺便把你的衣服给换下来,我等有时间帮你洗……。”

    “不用了,能进你的闺房我已经很满足了!”还没等姜静雯把一整句话说完,只听到陈霄便是笑着这样说道。

    看到陈霄这副样子,姜静雯则是忍不住的翻了个白眼。抿了抿娇艳的红唇,姜静雯瞥了一眼陈霄,随口说道:“便宜你了这次。”

    “怎么?”陈霄在听了姜静雯的话,则是忍不住的侧过了头,朝着姜静雯的身上看了过去。

    脸色难得的一红,姜静雯轻声说道:“你是来我家的,第一个客人……”

    由于父母还在国外,手上也有自已的事情。所以,就一直没有机会来到姜静雯所居住的城市。而且,和慕清霜一样的是,姜静雯无论是在工作,亦或者是在生活当中,一向都是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所以,除了像慕清霜这些极个别的人之外,姜静雯还真没有几个可以谈得来的朋友。

    本来,姜静雯在住进新家的时候,还时不时地想着来到她家里的第一位客人会是谁。但是,任凭姜静雯怎么想都不会想到,竟然会是陈霄这货。

    “这么爽,那还不赶紧走!”陈霄的一句话也是将姜静雯整个人,给拉回到了现实当中。

    看着陈霄那副激动地样子,姜静雯也是忍不住的,对其大大的翻了个白眼。

    这算不算是引狼入室?他不会趁机对我做什么坏事吧?那天晚上……他的那里还挺大的,弄得自己好舒服……

    到了家门口,姜静雯也是从自己的包包里面,找出了一把钥匙。将门打开之后,映入陈霄眼帘的,便是一副浅蓝色的格调。

    房子差不多接近一百平米,对于姜静雯这种独居的高级女白领来说,也是非常大了。

    “我家没有准备男人的拖鞋,所以你穿我的吧……”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