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29)
    2023年5月13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29)陪睡

    陈霄四十几码的脚穿上了姜静雯三十七码的拖鞋,也是忍不住一阵阵的咧嘴。脚步踉跄,过了许久,陈霄这才走进了客厅当中。

    而走到冰箱跟前的姜静雯,在看到陈霄的这副样子之后,也是忍不住“噗”的一下子笑出了声来。

    “找地方坐啊……”翻了个白眼,姜静雯哭笑不得的对着陈霄说道。

    陈霄闻言,则是赶忙的坐在了沙发之上,这才是松了一口气。

    “你鞋子多大码,等明天帮你你买一双……”打开冰箱,姜静雯随口便是对着陈霄问道。但是,紧接着,姜静雯便是意识到了自己说错了话。

    明天帮你买一双!

    那陈霄岂不是认为,我在暗示他什么了吗!?

    猛地,姜静雯便是想到了这一点,脸色唰的一下就红了。整个人,也是不禁僵在了原地。由于姜静雯背对着陈霄,所以陈霄也没有察觉到,此时姜静雯的异状。

    “四十三码的。”陈霄随口说道,脸色没有什么变化。

    听到陈霄的话之后,姜静雯也是知道对方没有多想,心里面也是忍不住的松了一口气。但是,紧接着,姜静雯的心理却是忍不住的抱怨。面对这么一大美女,居然没有别的想法,活该没女朋友。

    “对了。”这时,陈霄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对着坐在对面的姜静雯问道:“你还没吃饭呢吧??”

    陈霄不说话还好,一说这个,姜静雯的眉头也是忍不住的一蹙,脸色颇有些无奈的点了点头。

    “等着!”陈霄随即便是对着姜静雯说道。

    紧接着,陈霄便在姜静雯错愕的目光之下,走到了厨房之中。随手打开了冰箱,陈霄的一张脸也是忍不住地拉了下来。

    速冻饺子,汤圆,挂面,还有几桶泡面。

    “你该不是不会做饭吧?”看到这些速食食品,陈霄随即便是一脸苦笑模样的朝着客厅当中,坐在沙发上的姜静雯问道。

    姜静雯俏脸一红,开口说道:“会一点,偶尔也做,但是公司里有太多事,所以……”

    摇了摇头,陈霄也不再去问。姜静雯口中说的“会一点”,不知道这其中有多大的水分呢……

    找了半天,陈霄也只找到了一块有些肥的五花肉,还有一些香菜,香菇之类的蔬菜。挠了挠头,陈霄也是有些感觉棘手。眼前蓦然一脸,随即陈霄朝着姜静雯的方向看了过去,开口对着后者问道:“你们家里还有没有大米了?”

    “最近没买……”姜静雯眨了眨眼,下意识地回答道。

    直到现在,姜静雯都没有反应过来,陈霄这家伙葫芦里面,到底卖的是什么药。在听了姜静雯的话后,陈霄也是忍不住地苦笑了一声。没有米饭,他做香菇炒肉的计划,俨然是落空了。

    挠了挠头,陈霄随即便又是问道:“那面粉呢?这个总该有吧?”

    姜静雯红了脸,点了点头。紧接着,姜静雯则是不由得抬起了头,一脸愕然模样的朝着陈霄的方向看了过去。

    目光有些不可置信,姜静雯随即便是对着不远处的陈霄说道:“你该不会是要准备做饭吧?”

    而陈霄也不否认,直接点了点头。

    看着陈霄的这副模样,姜静雯目光中的惊讶之色,则是愈发的浓郁。樱桃一般的小嘴当中仿佛是能够,装得下一颗鸡蛋,姜静雯的目光之中写满了不可置信。

    陈霄看到姜静雯的目光,也是忍不住的摇了摇头,随即自顾自的忙着手里的事情。

    按照姜静雯告诉他的,陈霄找到了面粉。将面给和好之后,陈霄也是将五花肉放在案板上,切成了细小的碎块。切好肉之后,陈霄便是放在高压锅当中,加了一些调料和水煮了起来将香菇和香菜洗好之后,陈霄便是将其切好,一禀放入到了锅里。

    姜静雯脸上写满了惊讶之色,有那么一瞬间,她甚至怀疑自己现在是不是在做梦!因为,在姜静雯的印象当中,陈霄一想都是一副吊儿郎当,没有正形的样子。像陈霄这种家伙,怎么可能会做饭?

    闻着空气当中弥漫的肉香,姜静雯潜藏已久的饥饿感,也是逐渐被激发了出来。

    而另一边的陈霄费了半天劲之后,才找到一个还没有开封的擀面杖。摇了摇头,便是将封口拆开,切开一团已经醒好的面,开始擀起了面条。等到水烧开之后,陈霄也是将已经擀好的面条,直接放入进了已经煮沸的水里。纯白色的面条顺着锅里面,已经煮沸了的水不断地翻腾着,如同鱼跃一般。

    而姜静雯,不知道何时,早已经帮着自己和陈霄摆好了碗筷,眼巴巴的坐在餐桌前等着开饭。

    将姜静雯的小动作看在眼里,陈霄也是忍不住的在心里面暗笑了一声。随手将已经炖好的高汤关掉,陈霄朝着姜静雯的方向伸了伸手。

    “啊?”看着陈霄的动作,一时间,姜静雯还没有回过神来。

    “姜大美女,你总得把碗给递过来啊,难不成你要用锅吃吗?”看着姜静雯一脸茫然的模样,陈霄一脸无奈模样地说道。

    “哦哦!”姜静雯反应了过来,赶忙将手里面的碗递到了陈霄的跟前。

    由于知道姜静雯有一整天没有吃过饭了,所以陈霄也是帮其满满地盛上了一大碗。姜静雯连忙接过了陈霄递过来的整整一碗面,忙不迭的吃了起来。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小心烫。”陈霄看着姜静雯的这副模样,则是不忘提醒了对方一句。

    但是,早已经饿得不行的姜静雯,哪还能顾得上这种事情。连忙吃了一口,轻轻咀嚼着,一瞬间,一双美眸异彩连连!姜静雯可以保证,她从来都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面。

    陈霄将姜静雯的这一系列举动,全部都看在眼里,嘴角也是忍不住的露出了一抹会心的笑容。

    没一会儿,姜静雯便是将跟前的一大碗面,给吃的精光。最后,姜静雯甚至还不忘把汤喝完,吃的一点儿不剩之后,这才是露出了满足的笑容。靠在椅子上面,姜静雯的嘴角轻轻扬起,精致的脸蛋上写满了恰意。

    “味道怎么样?”陈霄一脸笑意地问道。

    有心想要编排几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看了陈霄一脸期待的模样之后,原本到嘴边的话也是被姜静雯给咽了回去。

    “我从来都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面条!”姜静雯笑了笑,对着陈霄说出了自己内心当中,最为真实的感受。

    “嘿嘿……”陈霄笑着,硕大的一双眼睛也是眯成了一条细线,像是一个邻家的大男孩一般……

    对于陈霄的笑容,姜静雯见得太多了。但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姜静雯的心里面却是莫名的生出了一种感觉,这副模样的陈霄,是他最帅气,也是最有魅力的样子。想着,姜静雯的脸上也是不自觉地浮现了一层淡淡的晕红。

    “你还吃不吃了?这里还有好多。”陈霄随即便是朝着姜静雯问道。

    姜静雯吞了口唾沫,她有心想要再吃完,但是现在的她,却是已经撑得什么都吃不下去了。

    有些恋恋不舍地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姜静雯苦着一张小脸,隐含委屈的对着站在不远处的陈霄摇了摇头。

    看着姜静雯的这副模样,一时间,陈霄也是有些忍俊不禁。

    “你要是想吃的话,我可以以后经常来帮你做饭啊。”摆了摆手,陈霄随即便是对着不远处的姜静雯说道。

    “真的吗?”姜静雯的一双眼睛放光,对着陈霄问道。

    “骗你干嘛?”陈霄撇了撇嘴,随口便是回答道。

    “好啊!那你经常来!”姜静雯美眸异彩连连,不停地点头对着陈霄说道。

    但是,就在姜静雯说完刚才那一句话的那一刹那,她的脸色就是忍不住的一僵。姜静雯一下子便是反应过来,自己话里的不妥之处。

    想到这里,姜静雯的脸色也是不由得一红,目光则是偷偷地朝着陈霄看了过去。只见陈霄正在对着他自己跟前的那碗面不停地吸溜着,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的动作。心知陈霄没有多想,姜静雯这才忍不住的松了一口气。

    眼眸有些惺忪,姜静雯打了一个哈欠,一阵阵的困意不断地朝她袭来。酒足饭饱后,自然是容易犯困,再加上她从昨天到现在就一直没休息过,现在一轻松下来,自然是困倦不已。

    看着正在吃面的陈霄,姜静雯也是不由得有些抽搐。她有心想要回到自己的房间去睡觉,但是陈霄还在这里,总不能将他给直接赶出去吧?

    “陈霄。”想到这里,姜静雯抿了抿嘴,随即便是对着陈霄说了一声。

    “嗯?”正在吃着面的陈霄也是不由得抬起了头,目光稍微有些疑惑的朝着姜静雯看了过去。

    “我现在困了,想要休息。”踌躇半晌之后,姜静雯随即便是抿了抿嘴唇,对着眼前的陈霄说道。

    “咳咳……”在听了姜静雯的话之后,正在吃着面的陈霄差点直接没把嘴里的面,给一口喷出来。

    “你不会是,想让我陪睡吧?”只见陈霄一脸惊骇模样的朝着姜静雯看去,脸上露出惊恐的表情。

    看着陈霄的这副模样,姜静雯的一张脸唰的一下便是红了起来。

    “怎么?现在不敢了?那你那天晚上……”姜静雯羞答答地低着头说道。

    听到姜静雯已经挑明,陈霄自然不可能去当柳下惠。随即便是放下手中的碗筷,走到桌子对面将姜静雯横抱了起来。

    感觉到自己正被陈霄抱起,姜静雯并未挣扎。而是将双手环挂在陈霄的脖领后,一颗小脑袋紧紧地贴在陈霄的胸膛。

    他的身子好暖啊,其实他虽然平时经常口花花的,但人还不错,似乎和他在一起也挺好的……

    转眼间,陈霄已经抱着姜静雯来到了房间。轻轻地推开门,陈霄一把将姜静雯扔到了床上。

    陈霄脱掉了上衣,漏出了健硕的上身,八块腹肌稳稳当当地树立在陈霄的腹部。只是在这近乎完美的身形之上,两道悠长的伤口突兀的横在肌肤之上。

    一道是在腹部的上侧一点,口子比较小,但如果从后方看去,会发现这道伤口已经贯穿了身体,像是被人生生捅穿的一般;另一道则是在胸口附近接近心脏的位置,再近一点就要刺开心脏,不用看也能想到当时的情况有多么凶险。

    因为和叶晓佳和姜静雯的两次床笫之欢都是在深夜,而且姜静雯那次还醉了酒,所以目前还没有人发现陈霄身上竟然有着两道如此恐怖的伤口……

    “陈霄,你……唔”

    姜静雯看着陈霄身上的两道伤口,正想说这什么。但话音未落,陈霄突然低头吻住了她,双手紧紧地把她箍在怀中,姜静雯还没有反应过来,等她回过神开始剧烈挣扎,似乎想要推开陈霄先问个清楚。但陈霄却是紧紧贴着姜静雯的樱唇,丝毫不给她开口的机会。姜静雯挣扎的力度渐渐减小,同时闭合了没眸,伸出舌头回应起了陈霄的吻。

    良久,唇分。

    姜静雯瘫软在陈霄怀中,不过得到了喘息的姜静雯这次却并未问起伤口的事。

    姜静雯看得出来,陈霄似乎不太愿意提起此事,于是便识趣地没有过多追问。

    陈霄依旧抱住她。

    “那天晚上舒服吗?”陈霄盯着那张绝没的面庞,将头凑到了姜静雯的耳边开口问道。

    姜静雯羞红了脸,嗯了一声,将头偏向了一侧,似乎不敢直视陈霄的目光。

    陈霄微微一笑,用手将姜静雯的头扶正,随后便对着微红的娇唇再次吻了上去。陈霄伸出舌头,撬开了姜静雯的牙关,在里面尽情索取,而一只手则是压到了姜静雯的熊前,隔着衣服不断揉捏着她高耸的山峰。

    姜静雯深深微微颤抖,随后双手则是扶上了陈霄的后背,也开始主动伸舌和陈霄的舌头缠绕在一起。

    陈霄已经不满足于只是隔着衣服抚摸姜静雯的乳房,将手伸进了姜静雯的衣服里,因为姜静雯今天穿的是一体式的内衣,是没有拉链或纽扣的,于是陈霄只能摸到了内衣的下缘,将内衣轻轻推了上去。

    随着内衣的异位,两只雪白的玉兔瞬间脱离束缚,落入了陈霄的掌新,在他掌新中变换出各样的形状。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