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27)
    2023年5月13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27)条件

    “爸……”

    慕清霜张大了小嘴,目光当中露出了几分不可思议的色彩,有些不敢置信地开口问道:“您刚才说的他,该不会……”

    “对!”

    还不等慕清霜把话给说完,只听到电话另一头的慕忠杰便是笑眯眯地对慕清霜开口道:“那个人就是陈霄。”

    虽然已经隐隐猜到了答案,但慕清霜还是抱有几分侥幸。待到慕忠杰说出陈霄的名字之后,慕清霜这才敢彻底确定。

    在听到慕忠杰的答案之后,慕清霜也是不自觉地露出了几分哭笑不得的神色。

    “爸……你确定你没喝醉?”再也顾忌不到自己的形象,慕清霜很是不忿地跺了跺脚。

    慕忠杰俨然没有反应过来慕清霜话里的含义,随即便是回答道:“大白天的我没事儿喝什么酒啊!”

    “没喝酒您就是老糊涂了……”慕清霜撇了撇嘴,随口便是说道。

    “嘿!你这傻闺女,有这么咒你爸的吗?”另一端的慕忠杰佯装怒道。

    慕清霜一脸无语地回应道:“您要是没糊涂,那怎么说胡话呀……”

    “什么叫胡话?”慕忠杰也是不由得露出了几分无语的样子,翻了个白眼,随即便是开口说道。

    “您让陈霄帮我?”慕清霜一脸苦笑模样地说道:“他不给我添乱,不找我麻烦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我还上赶着找他帮我?我又不是傻……”。

    “哎哟……我的傻闺女啊……”电话另一端的慕忠杰一脸无奈地说道:“嫁给陈霄你可就偷着乐吧,别的女孩子求都求不来的事情,到你这儿你还埋怨……”

    “……偷着乐?”

    求都求不来?

    在听了慕忠杰的一番话之后,慕清霜一口气儿差点没喘上来,直接背过气去。慕清霜忍不住大大地翻了个白眼,过了好久这才顺过气来。

    有些无语的撇了撇嘴,慕清霜一脸无奈的对着慕忠杰说道:“爸,您能别埋汰我了么?”说到这里,慕清霜心里满是委屈之意。

    慕清霜心道陈霄这家伙到底给我爸下了什么迷魂药?居然能为他这么说话。

    对于慕忠杰的性格,身为女儿的慕清霜那是再清楚不过的。慕忠杰向来都是眼高于顶,看人的眼光则是更高。

    慕清霜还很清楚的记得,慕忠杰对于以前追求自己的那些所谓名门望族的公子哥,是一个都瞧不上的。按照慕忠杰所说的,那些人只不过是纨绔公子,绣花枕头罢了,根本配不上他宝贝女儿的一根头发丝!但是,在谈起陈霄的时候,一向眼高于顶的慕忠杰,却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

    对于陈霄的评价,慕忠杰简直是好得不能再好。按照他的那一套说辞来看的话,陈霄就仿佛是天底下最好的男人一般。这让当时的慕清霜,不自觉地感觉到了有些晕头转向。

    “好了,我这儿还有事儿,就不跟你聊了。”电话另一头的慕忠杰顿了顿,随即便又是说道:“记住爸爸说的话,你现在无论有任何解决不了的事情,都大可以放心的去找陈霄那小子。”

    或许连慕清霜都没有注意到,在说到“任何事情”的时候,慕忠杰刻意地加重了语气。

    脸上露出几分笑意,慕忠杰随即便是感慨一般的说道:“你已经结婚了,以后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就得找你老公了,好好跟陈霄过日子,争取让我早日抱到一个大胖孙子!”

    说着,慕忠杰便是一脸笑意地挂断了电话。

    对于慕忠杰的话,慕清霜刚开始还没怎么太过在意,直到慕忠杰最后说出什么“大胖孙子”之类的话时,慕清霜直接便是羞红了脸。

    还没等慕清霜抱怨几句,慕忠杰便是直接笑呵呵地挂断了电话。

    气鼓鼓地坐在椅子上面,听着电话当中不断传出的忙音,慕清霜则是随手将手机放进了自己的口袋当中。

    “才不要那个混蛋碰我!”说着,慕清霜的俏脸之上,则是不自觉地爬上了几抹淡淡的红晕。

    那一瞬的芳华,美的令人窒息,动人心魄

    ……

    慕氏集团。

    网络销售部,总监办公室。

    面对着眼前堆积成了小山的文件,姜静雯也是忍不住一阵阵地头疼。

    之前姜静雯已然是找过慕清霜帮忙了。慕清霜也是给出了姜静雯解决办法,那就是想办法让绚丽公司旗下的电商平台乐购跟他们网络销售部这边开展合作。

    这样一来的话,面临在姜静雯眼前的所有问题,都会相应的迎刃而解。甚至可以借此一举夺胜。

    但是,问题也恰恰的出现在这里。

    姜静雯心里清楚,之所以乐购之前选择和销售部合作,其中自然是因为吴益的关系。现在吴益已经是被慕清霜给直接开除出了慕氏集团。乐购也因此和慕氏集团取消了合作。

    而现在作为销售部直接竞争对手的他们,因为万朝贵的关系,和吴益的关系本身就不好,现在想要取得和乐购之间的合作关系,对于姜静雯来说,无疑是一个难上加难的问题。

    想到这里,姜静雯则是忍不住地蹙起了眉头,目光当中写满了焦虑之色。思考良久之后,姜静雯却仍是没有找到其他的突破口,这也让姜静雯的心里面有些备受打击。

    难不成网络销售部,真的是走到尽头了么?一瞬间,姜静雯的心里面甚至忍不住的,生出了这样的一个悲观想法。

    在出现这种想法的那一刻,姜静雯的背后则是忍不住的有些发凉。当初万朝贵对她说的话,到现在都犹记在心。

    “等到网络销售部毁掉,你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保证,你去酒吧端盘子都不会有人敢要你!”

    万朝贵当初对姜静雯说的这一句话,则是又一次的浮现在了姜静雯的耳朵当中。而姜静雯的脑海也是莫名的浮现出了,当时万朝贵那副狰狞到了极点的模样。

    想到这里,姜静雯的身体则是忍不住猛地一震!

    她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深吸了一口气,姜静雯知道,现在的她已经没有了任何的选择,所以,她也只能试着去取得和乐购之间的合作关系。

    想到这里,姜静雯也是不再去想别的,随手对着电脑输入了一些什么。再然后,乐购那边的联系方式便是出现在了姜静雯的面前。

    由于之前乐购是销售部非常重要的一个合作伙伴,所以乐购那一边的联系方式,也是被姜静雯给很轻易地查到了。

    淡淡的扫了一眼电脑屏幕之上的号码,姜静雯也是随手的拿起了办公桌角落上的座机,对着电脑屏幕上的电话号码,直接打了过去。

    “嘟嘟嘟……”电话声音响起,姜静雯的一颗心也是有些不自觉的提了起来。

    “您好,这里是乐购,有什么可以帮到您?”没过一会儿,电话通了,只听到电话另一头传来了一道甜甜的嗓音。

    姜静雯原本悬着的一颗心,也是随即便落了下去。轻笑了一声,姜静雯随即便是对着电话说道:“你好,我是慕氏集团网络销售部的总监姜静雯,我想跟你们的总监通话。”

    “网络销售部?”电话另一头在听到姜静雯的话之后,声音当中明显的浮现出了几分诧异之色。

    感受到对方情绪上的明显变化,姜静雯的心中也是忍不住的莫名一跳。但是姜静雯还是很好的沉住了气,并没有说什么,而是选择静静地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良久之后,对方终于是开口了。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之前诧异的口气明显消散,只听到对方轻笑着说道:“好的,姜总监,您稍等,我这就联系我们经理。

    “好,那麻烦你了……”姜静雯笑了笑,随即便是开口说道。

    紧接着,电话的另一头便是没有了声音。

    而姜静雯也是有些焦急地等待着。自始至终,姜静雯的耳朵就从未离开听筒,生怕会错过了什么一般。

    过了接近十分钟,就在姜静雯感觉自己的性子就快要被磨光之后,电话另一头,终于是传出了声音。

    “喂?我是乐购这边的主管,马正。”只听到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了一道男声。

    听到对方声音的姜静雯,脸色也是明显的一喜。

    “你好,马主管。”姜静雯在听到对方的话之后,则是忙不迭地说道,脸上也是莫名的多出了几分喜色。

    在姜静雯看来,只要乐购的主管肯跟自己通电话,那就证明对方和自己这边关系,还是有很大商量的余地。想到这里,姜静雯的脸上不自觉的便是浮现出了几分笑意。

    “呵呵姜总监是吧?”电话另一头传来了一道笑声。

    听着对方的笑声,不知道为什么,姜静雯感受到心里面一阵阵的不舒服,而且还有些异常的抵触!

    这是怎么回事?

    在心中略微感到有些疑惑的同时,姜静雯也是强行的压下了自己心中的情绪,随即便是强笑着说道:“是我。”

    “不知道姜总监联系我们乐购,是有何贵干呢?”

    马正的声音传到了姜静雯的耳朵当中。

    姜静雯笑着说道:“马主管,我听说你和我们集团的销售部在之前中止了合作关系,但慕氏集团和你们公司也是老朋友了,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兴趣和我们网络销售部合作?”

    并没有选择绕弯子,姜静雯反倒是直接开门见山的对着电话说道。

    “哦,是这样啊……”马正的声音拉得老长,露出一副恍然的表情。

    “哎呀,这个事情可有点儿难办啊……”马正的脸上露出了几分略显为难的表情,随即便是拿捏着态度缓缓说道。

    这条老狐狸……

    听到马正的这番话,姜静雯脸色更是变得难看,心里也是忍不住的暗自骂了一句。

    “难办?”姜静雯笑的有些勉强,随即便是开口道:“网络销售部和乐购的合作与否,还不是马主管一句话的事吗?”

    马正笑着,脸上多出了几分冷意,淡淡的说道:“姜总监这么说话,可就没意思了。”

    电话另一头的姜静雯,不由得揉了揉有些发胀的眉心,她现在真心是不想跟马正这货扯皮。

    但是,由于主动权在对方的手里握着。所以,姜静雯也只能是耐着性子等对方说完。

    马正的笑容不减,随即便又是说道:“姜总监,你首先要知道,我们乐购之前之所以要跟销售部合作,那全都是看在吴益的面子上的。”

    马正一说到这里,电话另一头的姜静雯脸色一僵,随即,她脸上那伪装出来的笑容也是彻底消失。

    虽然马正没有把话给说完,但是仅仅从对方的只言片语当中,姜静雯已然是知道马正会在接下来说什么话了。

    果然,电话另一头的马正又是开口说道:“但是,我听说最近贵公司出先了不小的变动,吴益竟然被你们慕氏集团给开除了。那么好,既然吴益都不在慕氏集团待着了,那么我们乐购和贵公司的合作关系也只能够到此为止了。”

    马正那边滔滔不绝地这样说道,丝毫不顾及电话另一头姜静雯的感受。

    “好,那就这样!”姜静雯也是被马正这副倨傲的态度弄得不胜其烦,随即便是一脸冷淡的说道。

    “诶?等等!”而电话另一头的马正俨然是没有想到,姜静雯竟然会做出这样的态度,随即便是有些慌乱地说道。

    “嗯?”姜静雯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脸上也是有些不自觉地,露出了几分疑惑的神情。

    “其实,让我们乐购和网络销售部合作,也不是不可以。”随即,马正直接抛出了一个话头,便没有继续往下说。

    果然,在听到马正说的话之后,姜静雯的一双没眸则是忍不住的一亮。“马主你的意思是?”姜静雯的目光隐隐显得有些激动,随即便是对着电话追问道。

    马正笑了笑,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只要你们网络销售部将被开除的吴益请回你们部门工作的话,那么咱们两家自然就会建立合作关系了。姜总监,你觉得怎么样啊?”

    等到马正将这番话全部都给说完之后,姜静雯的一张脸也是彻底的拉了下来。

    “这不可能!”毫不犹豫的,姜静雯便是脱口而出道。

    吴益被开除出慕氏集团一事,是慕清霜亲自拍板决定的,断然没有朝令夕改的可能。而且,万朝贵还是吴益的姨父。在这种微妙到了极点的关系之下,姜静雯又怎么可能把吴益请继续回来网络销售部工作?

    想着,姜静雯便是直接说道,口中的语气不容置疑。

    “呃……”

    显然,电话另一头的马正对于姜静雯如此坚定地回绝,一时间也是没有反应过来。

    “姜总……”

    “马主管,如果是刚才的那个话题,那咱们也就没必要再谈下去了。”还没等马正把话说完,姜静雯便是直接打断了对方的话,语气冷漠到了极点。

    把吴益请回来的事情,绝对不可能,即便是马正拿两者之间的合作来威胁她,姜静雯也是绝对不可能会选择妥协的。所以,还不等马正开口,姜静雯便是直接掐断了对方的新思。

    马正脸色,也是忍不住的一变。新中暗骂了一声,但是脸上的笑意却是更盛。

    “如果姜总监肯赏光和我吃个饭的话,那么咱们两家合作的事情,其实也不是不可能。”待到姜静雯听到马正的话之后,她的眼皮则是忍不住的一跳。

    吃饭?

    姜静雯冷笑了一声,随即便是开口道:“马主管难不成是想要肏我?”

    “……咳咳”饶是马正脸皮够厚,在被姜静雯如此直接地拆穿之后,马正的脸上也是有些感觉挂不住了。

    “好!你只要答应跟我们网络销售部这边合作,我可以帮你射一次……”姜静雯冷声对着马正说道。

    虽然对于这种事情抵触到了极点,但是先在姜静雯要面对的,是网络销售部的分离瓦解,以及可能面临的万朝贵的后手。

    毕竟,撕破脸皮对于马正以及乐购那边不痛不痒,但是她们的赌约必定就会输掉,到时候,清霜就要陪万朝贵睡上一晚……

    一想到输掉赌约后,慕清霜被万朝贵按在床上肏弄的情形,姜静雯就于新不忍,自已好歹初夜已经给了陈霄,但慕清霜不同。她不想看到闺蜜因为赌约失败而陷入险情,所以便是直接一口答应了马正的要求,希望用自已的牺牲来换慕清霜的贞洁。

    不过姜静雯方才仍然留了一个新眼,她并没有说给马正肏一次,而是说让他射一次,到时候自已只要用其他方式让他射出来,那他也不好反悔。

    而电话另一头的马正俨然没有想到,姜静雯答应的会这么痛快。本来马正新里还想着要多费一番口舌,才能够将姜静雯给拿下的。

    想到这里,马正的脸上不自觉地挂起了一抹笑意。随即,只见马正便是笑眯眯地对着姜静雯说道:

    “我们公司这边座机,是不显示手机号码的,不知道姜总监的手机号是多少?”说着,马正便是试探性地对着姜静雯问道。

    姜静雯强压下新中的恶新感,将自已的电话号告诉了对方。

    在得到姜静雯的联系方式之后,马正的声音当中也是明显的多出了几分快意。

    随即,马正便是一脸笑意的对着电话另一头的姜静雯说道:“既然咱们说好了,那不妨先出来吃顿饭培养一下感情吧,今天下午,东方酒店,记得穿的好看一点……”

    说完话之后,还不等姜静雯反应过来,电话另一端的马正仿佛是生怕姜静雯反悔了一般,直接便是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之后,马正的目光之中泛起了几分贪婪。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眼睛底下的一双眼睛,则是泛起了一抹诡异的光芒。

    “等到了床上,我看你还有没有那个狂劲儿!”

    说着,马正则是冷笑着一把将身边的秘书拉到了怀中。

    小秘书的脸上泛起了几分红晕,撒娇一般地对着马正说道:“在办公室不……啊……”

    还不等秘书把话说完,马正便是一手撕开了对方的衣服,漏出了雪白的肌肤,惹得那名秘书娇呼了一声……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