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母乳学院(全) > 分卷阅读12
    少女害羞微笑,关上门。

    (可以干穿著泳装的美夜子学姐……)还记得自己说要看泳装。

    而且不是实际穿给自己欣赏,还在饭店房间独处时穿出来,让人心跳加速。

    想著希望学姐快点出来,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可以说是拉长脖子了。

    (不妙、心跳好快……)在海之家,当然看过美夜子的泳装模样不知多少次,但之后是要用来被人干的泳装姿态,想想自然胸口发烫。

    过了一阵子,冲水声终於停止,下意识吞口水。

    淋浴间的门打开,少女终於走出来。

    视线集中在房间某一点。

    「……这、这样好看吗?」美夜子害羞走进房间。

    自己压抑不住焦急情绪,站起身来,当场愣住。

    「美、美夜子学姐……穿成这样……」少女穿著只有绳结支撑的三角布料性感比基尼,问题在於这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

    白色布料有很多黑点,小腿跟手腕布料也是同样花色。

    这根本是──「……………………乳牛?」惊讶愣住,展开思考,视觉得到的情报,脑袋终於处理完毕。

    结果,得到的答案相当简单。

    「是的、乳牛……果然、很奇怪吗?」「不、不会……不会奇怪……不过、怎麼突然……」被人盯著全身上下,美少女满脸通红,害羞摩擦大腿。

    仔细看看,项圈还绑著金色铃鐺,髮箍装了牛耳,腰部后面有一条牛尾巴。

    整件泳装就是乳牛打扮。

    「以前,老师说过……裕行学弟藏著有这种模特儿的杂誌……在刚刚的店裡看到实物,想说穿著,应该能让裕行学弟高兴……」美夜子双手食指在胸前转著,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明突然穿成乳牛的理由。

    「噗……堂、堂姐又说些废话……啊、刚刚就是买这个?」「是的……真的很难决定,但裕行学弟说过想看我穿泳装的模样……就鼓起勇气买下了……」能看见普通的比基尼就很爽了,这是超乎想像的进展。

    (这麼说来,之前也干过穿著学校泳装的学姐……)美夜子气质落落大方,但有时会出现异常大胆的举动。

    这次也让人吓到,但為了让自己高兴,美夜子忍耐害羞,刻意穿得这麼可爱色情。

    越来越爽了。

    「那个……换成普通的泳装比较好吗……?」没什麼反应,让美夜子感到不安,露出悲伤表情。

    当然自己是全力摇头。

    「不!拜託……就这样穿著……呃、很合适……很可爱……」「……真、真的吗?呵呵、好高兴……」连忙老实说出感想,美夜子走出浴室后,第一次露出笑容。

    还是一样,看著就让人感到温暖的温柔微笑。

    「那个……现在我就是裕行学弟的乳牛……為了明天的工作,要多喝一点牛奶喔……」「啥……?」呆呆看著少女的笑容时,又遭到突袭,思考停止。

    「因為,老师说预防中暑,喝母乳比较好,但裕行学弟没怎麼喝……」这麼说完,美夜子在桌上放了一个杯子。

    然后抓住裕行的手,这次扭扭捏捏爬上床,跪在床上。

    「来、请用……儘管挤我的母乳、大口品尝……」脖子的牛铃晃动,不输给写真偶像的爆乳,被重力往下拉。

    「不、这也……呜、呜喔……」确实,丽美说过好几次,喝水不如喝母乳,但没有在打工之前、打工当中喝,就没有意义了吧。

    只是,现在指责这一点,也太不会看气氛了。

    「裕、裕行学弟……这样一直盯著看、很害羞的……」美夜子出现大胆行动,但还是胜不过羞耻心,从眼眶到耳垂都红通通的。

    眼神说著请不要盯著看。

    虽然美夜子思考很多,但还是忍耐害羞鼓起勇气,努力让学弟爽。

    那麼,不好好玩弄这隻母牛,就太对不起美夜子了。

    「啊……抱歉!那就……」而且,优雅大小姐跟乳牛的差距实在太大,派坏力太惊人了。

    突然之间是吓到,但也渐渐涌现兴奋。

    (哈啊~美夜子学姐的胸部……还是一样很有魄力……)一身黑白衣服,少女趴在床上,走到她身边,把杯子放在地上。

    然后空出双手手掌,往上摸向胸口。

    「哈嗯……光是、被裕行学弟摸到……就很有感觉……」有如从下面捧起来那样,隔著泳装抓住乳房,美少女喊出悦耳声音。

    听说巨乳女性的肩膀很僵硬,但一直掛著这麼沉重的东西,也很正常吧。

    但美夜子的爆乳不只沉重,还柔软到手指握住就会满出来,手掌满满都是爽到快溶化的超高级触感。

    「总觉得、像这样被摸胸部……好像真的变成乳牛了……」享受软绵绵自在变形的乳房时,美夜子露出似乎感到很痒的笑容,看著这边。

    确实,这是很像替母牛挤奶的姿势,渐渐注意到这一点,爱抚从整颗乳肉集中到乳头。

    「有这麼可爱的乳牛,牧场一定挤满观光客的……」「啊、啊嗯……这麼可爱……可是、裕行学弟这麼说……我好高兴……」隔著尼龙布料,找出僵硬部分,食指跟大拇指温柔夹住,可以知道乳头渐渐变硬了。

    同时,少女喘气开始带有热度。

    就跟字面一样,少女的母乳乳房敏感度满分,被玩弄乳头时,身体后仰发抖。

    「对不起……那个、嗯……胸部感到很涨了……」光是用指尖刺著乳头,轻轻揉捏乳肉,美夜子就难受咬著嘴唇,哼出性感声音。

    「咦?已经有母乳了?」「是的……」惊讶看过去,美少女害羞点头。

    之后,把杯子放在少女的正下方,拉开比基尼露出粉红色乳头。

    这种从旁边伸手摸的姿势,很难同时挤两边乳房,首先用十根指头,揉捏眼前的这颗胸部。

    「嗯啊……胸、胸部……感觉好麻……母乳出来了……」美夜子趴著低头,双手抓紧床单,忍耐挤奶的快感。

    把母乳挤进杯子裡,就够震撼了,加上少女打扮成母牛模样,更让人兴奋。

    「啊啊!裕、裕行学弟……我的、母乳……啊啊!」摇晃长髮,美夜子尖叫的瞬间──咻、沙……咻嚕嚕!咻、咻、咻~~!尖尖乳头,喷出母乳流进杯子。

    想起在电视上看过,帮乳牛挤奶的画面,享受柔嫩的乳肉触感,不断挤出美少女的母乳。

    「哈嗯嗯!嗯嗯!啊嗯!这、这麼多……母乳都流出来了,继续揉、胸部停不下来……」美夜子化身成乳牛,母乳很快装满杯子,而且满了出来。

    连忙停止揉捏乳房,拿起装满母乳的杯子。

    (喔喔……量可真多……)儘管美夜子胸部被挤出母乳,但乳头继续渗出白色水滴。

    饮用少女的母乳时,都是直接从乳头吸,但这样装在杯子裡喝,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那个……味道、如何呢……?」充满期待的眼神看过来,自己连忙拿起杯子,含了一口确认味道后,大口喝下。

    口感滑顺,味道浓醇。

    吸胸部的时候,会注意到乳房的温暖跟柔软,但这样纯粹品尝母乳的味道,倒也不坏。

    「很好喝……」「真的吗?呵呵、太好了……好高兴……」可是,少女立刻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过来。

    「这样的话、要再喝一杯吗……?其实,另一边的胸部感到很涨……」当然没有理由拒绝,移动到另一边,同样挤奶。

    已经是打开开关的状态了,轻轻揉捏就流出大量母乳。

    当然很好喝,喝著喝著就想喝更多。

    「為了裕行学弟的身体著想,儘管喝喔……」而且,美少女用彷彿女神的慈爱眼神,微笑看著。

    用杯子喝奶是还好,但这样不断移动两边挤奶,挺麻烦的。

    (对了。

    有个好主意……)把杯子放下,躺到床上,用脚尖踢动,偷偷移动到少女的身体下方。

    被母乳弄湿的乳房贴著脸,很爽。

    以这种姿势同时揉两边乳房,舔来舔去。

    「等、等等、裕行学弟……怎麼了……呀啊!」突然被含住乳头,美夜子可爱尖叫。

    惊讶到腰部退开,但立刻察觉学弟意图,就这样趴著任人把玩。

    「姆、嗯……吸~~……」光是胸部贴著脸就很爽了,像这样从头上压住整张脸,满满都是爆乳的柔软跟魄力。

    舌尖享受膨胀乳晕跟尖尖乳头的触感,饮用母乳,全身血液自然加速流动。

    身体发热。

    「讨厌、裕行学弟……哈嗯、嗯嗯……不能这样、大口吸喔……」整张脸感觉到少女的体温,却有种喘息声从远处传来的怪异体验。

    即使如此,仍沉浸在已经不是第一次的吸奶动作。

    乳房总是贴著脸,嘴放开乳头,脸立刻被母乳弄湿,但在吸奶的快感之前,都可弃置一旁。

    「那、那个……裕行学弟……」把接连流出的母乳喝光,突然美夜子开口了。

    「姆、噗哈……怎麼了?」「不、虽然很害羞、但请你听听看……」挤奶中断,有如修理车子的黑手那样,从乳房下方探出脸来时,却被制止。

    而且学姐明明有话想说,却是结结巴巴的。

    「……那个、想要的话、该怎麼说……需要……我……哞~哞~叫吗?」美夜子终於下定决心开口,但还是一样越说越小声,最后听不到了。

    「啥……?」「所以说、哞~哞……我来喊牛的叫声!」呆呆回应时,美夜子哼出模仿的声音。

    这个语气,光从她红到不行的脸蛋就能想像了。

    总是很嫻静的少女,还是第一次听见她喊出这麼大的声音,应该感到很害羞吧。

    还是旅行的开放感所造成?今天的美夜子很大胆,服务精神满载。

    「那就、拜託了……」「是、是的……那就、哞~……」美少女咳了一声后,张开嘴巴。

    「哞、哞……我的母乳……哞、尽量喝喔……裕行学弟愿意喝的话,我很高兴、哞……」「…………!?」当然,这跟真正的乳牛一点都不像。

    但优雅少女穿著乳牛装,一边被挤著母乳,一边喊出牛叫声。

    光是这样,就压抑不住心中冲动。

    美夜子虽然感到很丢脸,但為了侍奉,竟然做到这种程度。

    「如、如何呢……?」无法直接看到脸蛋,相当遗憾,但现在应该是阿黑脸吧,不要看对美夜子来说或许比较好。

    (美夜子学姐、太可爱了……)兴奋到从胸部下面钻出来。

    「果然很奇怪呢……啊啊、好丢脸……咦?啊、讨厌……裕行学弟、不行喔……现、现在……」美夜子趴在床上,被人看见脸红表情,立刻双手遮住脸左右摇头。

    这种慌张的姿态也很新鲜,很可爱。

    再次欣赏乳牛装,这个工口打扮──从比基尼露出来、还在滴著母乳的爆乳,大胆晃动。

    丝袜强调出大腿软绵绵的曲线。

    加上牛铃跟牛叫声,更加刺激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