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母乳学院(全) > 分卷阅读13
    「美、美夜子学姐……我……」注意到火热视线,美少女手按著嘴巴,吞了口水。

    但立刻高兴脸红,扭扭捏捏靠近过去。

    「好高兴……我的胸部让你这麼兴奋呢……」「因為、美夜子学姐太色了……」「只要可以让你高兴的话……我会忍耐害羞努力的……」戴著装备牛耳的髮箍,美少女害羞微笑,抬头闭上眼睛。

    这是谁都知道的亲吻信号。

    突出的可爱嘴唇相当诱人,有如被吸引过去那样,嘴唇贴住。

    「……嗯……啾、啾……」轻轻触碰不断亲吻,美夜子哼出诱人鼻息之后,嘴唇积极贴过来。

    已经不知道跟她亲过几次,但心跳加速的感觉,还是跟第一次一样停不下来。

    就这样享受美少女嘴唇的柔软触感时,嘴唇却突然跟甜美髮香一起离开。

    「──噗哈……嗯、呵呵……这次、换我喝裕行学弟的牛奶了……」依照催促坐在床上,美夜子跪下,脸埋进胯下中间。

    正座姿势,可以看见乳牛装底下的双脚,以及黑白色罩杯装不下的爆乳,这又是让人感到兴奋的一幕。

    「那就、帮你脱了喔……」欣赏性感姿态后,美少女戴著手套的手腕,伸向胯下脱掉裤子。

    勃起状态的肉棒露出来,前端朝天花板站起。

    被异性看见肉棒,不管多少次都很难习惯,但比起接下来的天国,这都是小事了。

    「唉呀……已经、这麼……」美少女惊讶张大双眼,但声音相当高兴。

    然后有如触碰宝物那样,温柔抚摸肉棒。

    瞬间,下半身出现甜美刺激传向全身。

    「哈啊!」「对、对不起……会痛吗?」触碰到火热肉棒,美夜子震了一下,缩回手指。

    「不、不会痛……是太爽了……」「这样吗?……但是,会痛的话要说喔……」抓住比刚刚更粗的肉棒,乳牛少女观察这边反应,手掌慢慢上下摩擦。

    隔著手套,还是可以体会到少女的温暖。

    这跟单纯打手枪的快感、视觉魅力都不同。

    立刻兴奋。

    「裕行学弟的这裡、好热……舒服吗?」「是的……很爽……」下意识声音飘高点头,美夜子高兴瞇起眼睛。

    指尖握住肉棒温柔摩擦,喝过母乳的兴奋,让肉棒渗出前列腺液。

    「呵呵、很有感觉呢……让你更舒服喔……」这麼说后,美少女双手握住肉棒根部固定,脸慢慢朝胯下接近。

    然后轻轻张嘴,含住龟头。

    「……哈姆……嗯、嗯啾……」感觉到温暖气息,下一瞬间被温柔嘴唇含住,粗糙舌肉触碰到尿道口。

    跟打手枪不一样,口腔黏膜让快感迅速增强,下意识爽到想射精了。

    (啊啊、美夜子学姐……乳牛学姐舔著我的肉棒……)少女头颅上下移动,舌头跟嘴唇侍奉肉棒。

    脖子上的牛铃发出铃声,流顺长髮飘动著。

    而且滴著母乳的爆乳,能轻易看见乳沟。

    光是口交就够爽了,乳牛装让人更加兴奋。

    「啾、啾啪……呵呵、苦苦的汁、流出好多呢……」美夜子看不出讨厌反应,舔著前端流出来的前列腺液,继续含住肉棒。

    比起口交技术,这种充满爱情的献身爱抚,让射精慾望更强烈。

    「呜、美夜子学姐……太爽了……」「唉呀……要射了吗?不用客气喔……嗯啾、在我的嘴裡、射出来……」口交才刚开始几分鐘,腰部就抖个不停,美少女毫无犹豫含住肉棒,吸吮方便射精。

    黏著口水染满整根肉棒,吐著温暖气息的嘴巴相当爽,有种想就此射精的冲动。

    但这样太难看了,拼命忍住。

    「那个、美夜子学姐……可以的话、那个……想要胸部……」看著从黑白两色比基尼弹出的爆乳,开口请求,美夜子害羞脸红,立刻点头。

    「是的、我知道了……呵呵、裕行学弟真喜欢胸部呢……乳牛胸部、让你很舒服喔……」美夜子开玩笑说著,放开肉棒,双手捧起光看就很重的爆乳。

    然后背部后仰挺起胸部,乳房夹住肉棒。

    软!软……夹!「哇!好、好爽……」美夜子有如哈密瓜的乳房,柔软到快要融化,跟嘴巴不一样的温度,让人下意识感嘆.这是自己所知的胸部中,尺寸最大的乳房,沉重乳压席捲过来。

    乳肉有著棉花糖般的柔软触感,肉棒完全被夹进乳沟,出现像是挤出精液的快感。

    「哈呼……啊、啊啊……好烫、在抖动……总觉得、我的胸部快烫伤了……」用胸部夹住肉棒,美少女也在喘气。

    同时,两颗乳头再次喷出母乳,洒向胯下。

    被乳肉压迫就够爽了,加上被母乳弄湿、乳肉黏黏滑滑的触感,快感更加强烈。

    「不必勉强、慢慢来就好了……」「是的、谢谢关心……但没事的,交给我就好……」美夜子脸颊红红,温柔微笑,捧起满满重量的乳房,开始上下摇晃。

    乳交夹住肉棒,乳头喷出白色母乳。

    而且刚刚被挤出一堆母乳的胸部,每次摇晃就又流出母乳,肉棒跟乳肉都沾满母乳。

    「对、对不起……变得这麼湿……可是胸部只要摩擦……就会……怎、怎麼办……?」穿著乳牛装,胸部简直化作母乳水枪,不断喷出母乳。

    母乳撒在胯下,美夜子很过意不去说著,但自己却是死死盯住这对充满魄力的母乳胸部。

    「咕……别道歉……不如说、这个……更色了……」况且,胸部侍奉将母乳撒在胯下,这次也不是第一次体验,根本不会在意。

    这样让温暖乳房摩擦得更舒服,让乳交快感更增加的行為,相当欢迎啊。

    「是吗?……那就这样继续了……啊、嗯……完全、停不下来……好、好丢脸……」持续摇晃这对沉重爆乳,也是很辛苦,少女流汗喘气。

    而且,每次胸部摩擦乳沟中央的肉棒时,浅红色的乳头就不断咻咻喷出母乳。

    「美夜子学姐的胸部、喷出母乳……超爽的……」乳牛装更强调出乳房,让乳交跟想像一样,应该说比想像中更爽,下半身满是快感。

    肉棒轻轻颤抖,流出前列腺液,弄湿乳沟。

    「嗯、嗯呼……好高兴……不用客气、儘管感到舒服喔……」看见肉棒反应,感到很高兴,美夜子胸部摩擦得越来越用力。

    如此一来,乳头当然流出白色乳汁,甜甜香气刺激本能。

    有如催促射精似的,少女捧起自豪爆乳,歪著脖子观察乳沟后,舌头划过龟头。

    敏感部分被舌尖扫过,加上舒服乳压,让人更加兴奋。

    「呜!美、美夜子学姐……这很不妙啊!」肉棒被柔软乳房夹住,前端还被舌头涂上口水,爽到下意识要射精了。

    同时乳交跟口交,一口气快要射出来,下意识抬起腰部。

    「啾、啾噗噗……哈姆、啾、要射了吗?要射的话、就这样……射在我的嘴裡……啾……」看见腰部发抖,知道快要射精,美夜子用乳肉夹紧肉棒,张开嘴巴伸出舌头。

    平常都很优雅的美夜子,打算用嘴巴当作精液的排泄口。

    一点都不讨厌、抬头看过来的模样,只会让人更加兴奋。

    「哈啊、哈啊……裕行学弟……什麼时候、都可以射喔……不要忍耐、啾、啾呜呜!」从腰部抖动,察觉到肉棒接近极限,美夜子用乳肉摩擦,张开嘴巴伸出舌头。

    平常都很优雅的美夜子,打算用嘴巴接住精液。

    学姐期盼看过来的模样,让人心痒痒的,更加兴奋。

    「哈啊、哈啊……裕行学弟……什麼时候、都可以射……不用忍耐喔、啾、啾呜呜呜呜!」舌尖刺著流出大量前列腺液的尿道口,母乳乳房左右夹紧肉棒。

    让人快要融化的柔软乳肉,把肉棒夹得密不透风,就这样挤出精液的乳交特有快感,玩弄肉棒。

    「啊、啊啊!射了、真的要射了!」什麼都无法思考,所有神经集中体会母乳胸部跟口交的滋味。

    幸福乳压跟母乳的温度、舌苔粗糙的触感,同时攻击,让肉棒忍不住惨叫。

    达到极限,火热冲动从尿道裡面涌出。

    强烈快感支配全身,下意识挺起腰部,贴著学姐舌头。

    「哈姆、裕行学弟……嗯呼、嗯姆呜呜!」咻咻!咻咻!咻咻~~~~!!

    大量吐出的白浊液体,直接喷到美夜子的舌头。

    少女惊讶睁大双眼,但立刻像是不让精液漏出去似的,含住龟头。

    「啊啊、怎麼可以、美夜子学姐!嘴巴太爽了、呜呜呜!」喊出难堪声音,肉棒在美少女嘴裡不断抖动。

    身体血液沸腾,爽到腰部快粉碎了,喷出连自己都惊讶的大量精液。

    「嗯咕……嗯、呼……啾、啾……」美少女皱著眉头,嘴唇膨胀收缩,但喉咙发出声音,精液一滴不剩喝光。

    跟饮用母乳的时候不同,精液不可能称得上好喝,但美夜子继续把尿道裡面的精液吸出来。

    「哈啊啊……腰、腰部……呜呜……」让脑袋空白一片的高潮,四肢无力,毫无防备陷入快感,下半身持续抽搐。

    射精中一直持续这种状态,射精后的无力感特别强烈,肩膀起伏。

    「……呵呵、射了很多呢……舒服吗?」「当然……超爽的……」美夜子把精液通通喝光,接著不只是充满爱情的事后口交清理,还把母乳喷到的胯下跟大腿都舔乾净。

    「太好了……你可以喜欢、我就很高兴了……」学姐笑得像是听见父母称讚的小孩那样,幸福可爱,让人心中充满爱情。

    明明是成熟的大姐姐美少女,但这种天真表情,让人更想守护她。

    感情高昂,肉棒再次恢復硬度,在少女手裡抖动。

    「唉呀、真是的……刚刚才射过呢……」「对、对不起……这是生理现象、那个……」「不必、不用道歉……我也、那个……很想、做更多色色的事……这次、在我的裡面……」看著毫无节操的肉棒,少女没有怪罪,反而害羞脸红。

    学姐一脸陶醉,抬头看著这边。

    「美、美夜子学姐……」看著这对水润眼珠,理性一口气消失。

    而且这身乳牛泳装,跟平常的清纯形象差距太大,让人心跳加速。

    「啊啊、裕行学弟……喜、喜欢你……请拥抱我……」兴奋这点,美夜子也是一样,自己等不下去,拥抱学姐。

    美夜子身体撑不住,失去平衡,两人贴著倒在床上。

    「呀……」有如被推倒的姿势,少女眼睛水汪汪看过来。

    乳牛cosplay美少女,以露出胸部的挑衅姿势躺在床上,这一幕怎麼可能让人不兴奋?「美、美夜子学姐……我、已经……」「是的……我也、万分期盼……」可爱焦急的美夜子,对再也等不下去的学弟点头,突然,脑袋窜过一个主意。

    难得有这个机会,很想拜託学姐模仿乳牛。

    (会很丢脸,学姐肯做吗?……不过、很想看看……难得气氛很好,若说出奇怪请求,会不会破坏气氛呢?感到担心,但想看到可爱美夜子的慾望更加强烈。

    「那个、就像刚刚那样……可以拜託学姐吗?」「像刚刚那样、吗……?」还是无法直接请求,所以学姐听不太懂,讶异摇头。

    「那个……像乳牛那样、可以吗……?」「那、那个吗?……讨厌……呜呜……」知道在拜託些什麼后,美夜子脸红。

    这果然让她很害羞,平常对要求都笑著接受的学姐,视线也困扰转动。

    「不用勉强……我说了、奇怪的话……」「不、不会……既然这麼说的话……是可以……可是、不准笑我喔……」没想到真的愿意做,美夜子扭扭捏捏,身体扭动点头。

    然后,看著这边后,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