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母乳学院(全) > 分卷阅读11
    麼高兴了……」年轻男女抱在一起,沉浸在餘韵中。

    彼此身体都黏著汗水跟母乳,特别是结合部位,都是精液跟爱液,脏到不行。

    却不会很在意,舒服的疲劳感支配全身。

    「呵呵、回去前得先冲个澡呢……否则会被大家知道、我跟小裕做过了……」「不、迟到这麼久,应该会发现的……」「或许呢……不过、也好……」奈夏高兴瞇起眼睛,双手捧著裕行脸颊亲吻。

    「小裕、最喜欢了……啾?」跟青梅竹马抱在一起,体会到柔嫩的嘴唇触感。

    第四章、尽情欢爱的一日约会「对不起、久等了。

    準备花了一些时间……」来到这裡后,过了一个礼拜的某天早上。

    坐在饭店休息处的沙发上等人。

    快到约定时间,美夜子从下了电梯,注意到这边后跑过来。

    髮尖有些捲曲的长髮,温柔表情展现清纯的美少女氛围。

    凉色系、设计简单的洋装和高跟鞋,很适合夏天的打扮。

    表现出身体曲线的连身洋装,露出肩膀到胸部、以及背部的大片肌肤。

    而且美夜子有太过丰满的爆乳,可以看见深深乳沟。

    整体设计并非大量裸露的衣服,但少女给人嫻静优雅的印象,所以这算是很大胆的衣服。

    「那、那个……难得、可以跟裕行学弟约会……我努力打扮了……那个、好看吗……?」呆呆看著少女的便服姿态时,注意到视线,美夜子害羞,双手在裙子前面蹭来蹭去。

    差点赶不上约定时间,是在烦恼穿一件衣服吧。

    (呜、美夜子学姐……超可爱的……「少女害羞低头,偷看这边反应的举动,让人下意识心跳加速。

    「……相当、合适……真的很合适……」「真的吗?啊啊、太好了……」老实称讚可爱就好了,但还是害羞简单回应。

    不过,少女表情有如花朵盛开那样,豁然开朗,打从心底露出微笑。

    看著双手拍掌,高兴到快要跳起来的美夜子,自己也是很害羞。

    当然并不讨厌。

    「那就、出发吧……」感觉到脸颊发烫,有如矇混过去似的,看看大门。

    此时,美夜子突然抓住t恤衣角。

    「裕行学弟……方便的话、可以勾手吗……?」「勾手?当然可以……」脸红红恭敬确认,很有少女的作风。

    这个时间,已经心跳加速,快速到苦闷的程度直点头。

    这样实在太没用了,但美少女眼神飘上来看著,询问能不能勾著手,根本无法保持平常心吧。

    「谢谢。

    那就、失礼了……」少女高兴瞇起眼睛,身体客气靠著手腕勾著。

    手臂自然贴住大胸部,侧乳的柔软触感,让嘴角下意识放鬆。

    (呜、不能偷看……)努力保持平静,在心中深呼吸。

    想要偷偷拉开距离,少女却又贴得更紧。

    「呵呵、跟裕行学弟一起出门……很期待呢……」相对於裕行勉强紧绷的表情,美夜子却是笑容满面,勾著手走出饭店。

    外面有很多家族旅客跟情侣档,很多人沿著海岸线的道路散步。

    看见这些游客,突然想起来,跟身边的少女说话。

    「对了……大家正在努力工作……」「是的。

    大概跟平常一样,很辛苦的……」看著海滩热闹的海之家,美夜子点头。

    原本没什麼客人的海之家,经过口耳相传,来客量大增,连忙请民宿派人过来支援,每天都很忙。

    依照顺序,厨房组跟接待组每人轮流休息,今天是厨房组的裕行,跟猜拳获胜的美夜子休假。

    只是这个选择,让桃华无法一起休假,气到不行,但丽美认為不能让招牌店员同时休假,强行这麼决定了。

    「这种时候,只有我们休假,有些抱歉……」「可是,明天换桃华学姐跟奈夏姐姐休假了。

    不必这麼担心吧。

    」「是呢。

    难得的休假,不好好玩乐就可惜了呢。

    」持续无趣对话,两人勾著手走在夏天海边。

    怎样都会注意到贴住手臂的乳房,但随著时间经过,紧张缓和,也能感觉到酸甜气氛了。

    「天气很热,要不要喝杯茶呢?」虽然还是早上,太阳却是很大、气温炎热,少女额头渗出汗水。

    「是啊。

    我也有些渴了……」这裡是有名的海水浴场,海滩沿岸的商店街,各处都有咖啡厅。

    进入店裡,点了冰咖啡,美夜子点了红茶,在凉爽的店裡休息。

    可以从窗子看往沙滩,是一间很有情调的店。

    「人真的很多……大家都是来玩水的……」「因為很有名呢。

    也有很多这种店,买东西的人也很多喔。

    」美夜子看著来往行人,裕行喝了咖啡后,欣赏少女侧脸。

    (总觉得,今天美夜子学姐比平常更漂亮……)就算跟外面的人群比较,美夜子也是出类拔萃的美人,独特的存在感特别显眼。

    「……那个、我脸上怎麼了吗?」注意到视线,美夜子可爱歪著头。

    「呃……不是那样……」「是吗?……呵呵、真奇怪呢……」不太好意思说自己在偷看,回答曖昧,少女食指优雅按著嘴唇,露出微笑。

    但立刻压低声说著。

    「是不是……很想下水呢?」有想过约会时,提议过去玩水的念头,但美夜子不太会游泳,就进行普通的购物行程了。

    看来,是裕行打量窗外的海水浴场游游客,跟少女比较时,被美夜子误会了。

    「不、不是那样……但看不到美夜子学姐的泳装,老实说确实很可惜……呃、不是……」(我说什麼啊……)慌张解释时,说了多餘废话,在心中大喊不妙,美少女则是有些害羞脸红。

    「裕行学弟真是……我的泳装,不是常常在店裡看到吗……?」「嘛,是没错……但印象不一样……」「这麼期待吗……?」美夜子用大腿夹著双手,垂低视线,明显害羞扭动的姿态,实在很可爱。

    「呃、话题扯远了……跟美夜子学姐一起购物,我很高兴……」「真的吗?……谢谢……」少女脸红红,高兴微笑,看著这个表情,自己也不可思议放鬆下来。

    然后,两人走出咖啡厅,依照预定走在商店区。

    有很多餐厅、服装、化妆品、首饰店,光是逛街就很快乐了。

    而且身边跟著美夜子这种美少女,只要是男人都会欣喜若狂吧。

    「裕行学弟、有芒果霜淇淋……好像很美味……」「来~张开嘴巴……」「咦?我也要吗?……好、好害羞……啊、啊~嗯……」在霜淇淋摊贩吃了霜淇淋,来到沙滩,脚踝浸泡海水,吃过中餐,选择伴手礼,时间过得很快。

    「啊、裕行学弟……那个要试试吗?」少女手指方向,是游戏中心必备的大头贴机器。

    已经不像之前那麼受欢迎,但在女生跟情侣之间,还是很有人气。

    裕行跟这种机器扯不上关係,但跟美夜子一起的话,当然非常欢迎。

    「当然可以。

    美夜子学姐要试试看?」「不、我……但有时看到朋友跟男朋友拍的相片,会觉得很羡慕……很想拍拍看。

    」自己是第一次拍大头贴,被满脸微笑的少女勾著手,心跳加速走进机械裡.「那个、该怎麼操作……很对不起,我对机械不太拿手……」「大概是这样操作。

    」「啊、好像是呢。

    呵呵、裕行学弟果然很可靠……」根据电子声音的指示,在触控萤幕上选择背景,少女感到佩服,眼睛闪闪发亮。

    这没什麼难的,但是让少女感到可靠,还是很爽。

    「之后,按下这个就自动摄影了。

    準备好了?」「是、是的……可以了……」终於要开始拍照,美夜子感到紧张,脸红红紧紧抱住手腕。

    正面的液晶萤幕上,显示出爆乳贴住手臂,软绵绵挤过来的画面。

    「裕行学弟……看这边……」「咦?嗯……」转过头去,少女脸蛋近在眼前。

    下一瞬间,水嫩嫩的嘴唇贴上来,接著响起快门的声音。

    液晶画面出现两人拥抱亲吻的画面。

    「等、等等……美夜子学姐……」「……呵呵、吓到你很抱歉……可是、我很想这样亲呢……很希望有跟裕行学弟接吻的照片……」气质优雅的美少女,出现这种大胆举动,露出恶作剧的笑容。

    看见这个笑容,心跳自然加速,忍住下意识想要大喊的酸甜冲动。

    「美、美夜子学姐!」「呀……裕行学弟……啾、啾、啾。

    」下意识抱紧少女身体,这次主动亲吻嘴唇。

    美夜子惊讶小声叫著,但立刻伸手回抱,接受亲吻。

    从外面看不见,直到相片列印出来之前,两人继续这般亲密举止。

    「讨厌……裕行学弟、好大胆……」「那、那是美夜子学姐先……」「呵呵、说得是呢……可是,有了好回忆……」把列印出来的相片分成两半,各自装进钱包,美少女打从心底高兴,把钱包放在胸前。

    「那麼,接著要过去那边的店吗?」「好的……」接吻餘韵让身体很烫,假装平静走出去,美夜子也晃动一头长髮,走出游戏中心。

    然后绕了一些店,这段时间一直勾著手。

    跟在半步后面的美少女,每次看都是满脸笑容。

    除了上厕所之外,绝对不离开,出来厕所后又立刻贴上来勾著手,很有少女的作风。

    「那、那个……裕行学弟、很抱歉……请在这裡等一下!」跟美夜子在大型杂货店绕了一圈、準备走出去时,少女突然自己回去店裡.「咦?等、等等、美夜子学姐!?」虽然大喊,但少女慌张跑回去了。

    自己只能留在原地。

    (有什麼忘了买?)追上去可能又会错过,只好坐在出入口附近的长椅上等待。

    不知道少女打算干什麼,有些不安,但几分鐘后,少女把一个印有店家logo的纸袋抱在胸前出现了。

    「太好了、以為发生什麼事……买了什麼吗?」「这个……那个……女、女孩子的东西……」这个问题,让美夜子害羞转开视线,脸红红说话结巴。

    自己再怎麼迟钝,也知道别再继续追问比较好,改变话题。

    「那麼……接著要去哪裡?……是可以再绕绕,还是要去电影院?」「我是很想……但是不是该回去饭店了?」确实快黄昏了,约会接下来才是重头戏吧。

    打算在夕阳海边独处散步的,被打枪后感到失望。

    看见这种表情,少女连忙左右挥手。

    「啊、不……我的意思不是要结束了……」似乎不想让约会就此结束,美夜子难得说话不清不楚,但也不知道她的想法。

    「所以……」少女偷偷摸摸看了周围,手摸著嘴巴压低声音说话。

    自己把耳朵凑过去。

    「很想、跟裕行学弟独处了……」「咦?那、那是……」醒悟过来,看了美夜子的脸,少女默默点头。

    美夜子手抱著纸袋,另一隻手抓住t恤衣角,抬头看著自己反应。

    看来,少女也是认為,约会接下来才是重头戏吧。

    「那我去冲澡了……」回到饭店,两人进入美夜子的房间。

    在走廊上时,已经想像之后的甜美进展,心跳加速。

    总之,先把汗水冲掉,洗过澡,接著换少女进去淋浴间。

    穿著t恤跟短裤,先坐在床上,此时美夜子只有头探出门来。

    「那、那个……裕行学弟……刚刚、说过想看我穿泳装呢……所以、泳装……我穿上了……请别笑我喔……」「咦!真、真的吗?我当然不会笑!」「那麼、请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