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44
    建议,然后两人向刚刚走出不远的房门走去。

    看着露丽卡一副扫兴的用钥匙开门,奈奈虽然也有点小遗憾,但是还是松了一口气,不过这时奈奈听露丽卡低声说了声:「奇怪~」仔细一看发现露丽卡虽然在试图扭动钥匙开门,但是钥匙似乎被卡住的样子转到一半就无法转动了。

    「怎么回事啊?!」奈奈有点急切的发问,因为她隐隐听到又有脚步声再向这边走来,而且脚步声明显比刚才的两个女孩子要重很多,似乎是男人的脚步声。

    想到现在自己不但一丝不挂还被绳索绑成这个样子,要是被男人看见,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根本不敢想象!「快一点啊!露丽卡!快一点啊!」要不是被绑着,奈奈绝对要急的跳脚,可她现在连催促都不敢太大声,唯恐吸引那个脚步声的注意!「这把破锁!坏的真不是时候!」随着脚步声的逼近,露丽卡似乎也急的冒汗了!看来她也不是那么无所谓啊!奈奈心中暗道。

    终于,随着咔嚓一声,钥匙终于成功将锁打开,两个人几乎是连滚带爬冲进房间然后将门重重关上后两个人就那么靠着房门喘着粗气,不一会儿两人相视一笑,可是就在此时房门被人敲响吓得屋子里一大一小两个裸体美女差点跳起来。

    「喂!露丽卡!刚才是你吧?快点给我开门!你姐说出了一身汗竟然跑去泡澡了,却让我像个送快递的似得带个包裹给你!快点开门!真是的!不知道我时间很宝贵啊!」听到门外的声音,露丽卡轻呼了一口气对奈奈小声说:「不用担心,是哥哥,我这就开门,他一定把衣服带过来了!」「啊!不要开门!先把我的绳子解开!这个样子如果被看到,被看到~呜呜呜~不行啊!」奈奈急的要命。

    不久后门开了一条缝,不过还没等露丽卡说什么,门就被粗暴的打开,王宇拿着一个包裹一脸不爽的推门进来,同时还在抱怨:「搞什么啊!这么久开门!这是包……裹!咦?这是哪位?」此时仅仅解开双手围着被单的奈奈几乎无地自容,因为她肩部的绳索和被单下的轮廓无疑暴露了她的秘密。

    「这是奈奈姐姐,今天我碰巧遇到的!刚才玉儿姐姐没跟你说让你送她回家吗?」露丽卡倒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尽力缓解着尴尬。

    「啊!我在房间……那个听音乐!对!听音乐!还以为她让我送的人等在楼下呢!没想到在这里!呵呵~」王宇稍微解释了下后就转向奈奈友好的打着招呼:「你好,奈奈小姐,初次见面,我是王宇!在这里不用拘束!呃~当然,你想拘束也可以~咳咳~不好意思,那我先在门外等着了~待会见!」王宇说完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立刻转身出门。

    看到王宇走时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的表情,倒让奈奈感觉王宇的人还不坏,起码他没有趁机占便宜什么的,却不知她的便宜王宇几乎都占光了!在露丽卡的帮助下,奈奈解开了绳索穿上了一套衣服将自己换下来的脏衣服叠好装在袋子里,尤其那条几乎湿透的内裤一定要妥善收好的!然后奈奈就拎着袋子微红着脸走出房门对等在门外的王宇轻轻说:「谢谢你,我可以走了,如果你有事的话就不用送我了。

    」「那怎么行?如此漂亮的美女走夜路是很危险的!虽然这附近很少有那些武装无能力者集团闹事,但是还是小心点的好!」虽然奈奈似乎表示要自己回去,但是王宇怎么能放过如此增加好感度的良机?于是,一路上王宇妙语连珠逗得奈奈经常轻笑出声让之前的些许尴尬和隔阂消散无踪。

    虽然王宇目前因为吸收了乱马的存在之力显得更为年轻,但是好歹也活了几十年,很多经历随便改编后讲出来就足够引得奈奈惊呼连连了,偶尔穿插一下笑料,当快到奈奈所在公寓时两人已经如老朋友一样有说有笑了。

    「奈奈?!」在奈奈家楼下两人告别时一声惊呼打破了此时的暧昧气氛,原来那个长得又矮又挫的薰顶着头上一个大包回来了,正巧看到奈奈和王宇依依惜别的画面。

    「这位是?」王宇彬彬有礼的询问,而奈奈想起之前的事情脸色通红的支支吾吾不知道该如何介绍。

    看到奈奈那羞涩的表情和脖子上已经不存在的项圈,薰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转头向楼上跑去一句话都没说。

    王宇则耸耸肩表示不在意后摆手与奈奈告别目送她上楼走入公寓。

    「小孩子似乎很喜欢逃避现实啊!不知道那个家伙会不会稍微对奈奈发发脾气?那样我的把握应该就更大了吧?!」看着奈奈的背影消失在门后又瞄到了隔壁那微开的门缝后薰偷偷看向外面的眼睛后低声自言自语。

    「也许吧!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不过建议你还是留个后手吧!」妖女的声音从隐形耳机中传出,听到妖女的建议王宇走到一边的树荫下打了一个响指。

    「忍忍忍,玲女参上!」随着王宇的响指,金黄眼眸诱人和服加上酷似猫耳发型的玲女出现在树荫中,两人抱在一起稍微亲昵了一会儿后,王宇低声对玲女说:「最近辛苦你了,玲女!」「只要能陪伴在你的身边,能够经常看到你很开心是也!不过摄像头躲避真的很麻烦是也!」「不是一直都没有被发现吗?玲女果然很厉害!不愧是我最喜欢的玲女!这次又要麻烦你了!」王宇诚恳的对玲女说着情话。

    「主人,你说的话我好喜欢听是也!虽然知道你的最喜欢是一视同仁,而且排名不分先后!」王宇被玲女插穿自己话的隐含意思后也不在意依然温柔的对玲女说:「果然还是玲女你最了解我!那么奈奈这颗果实就请你帮我看好了~绝对不能被别人偷吃哦~」「了解!绝对不让那个又矮又挫的家伙占便宜是吧?没问题是也!」玲女一脸自信的应承下来。

    「那么,拜托了!」看着玲女用忍术消失后,王宇抬头看着天上的月亮在心中暗想:「有了奈奈的协助,了解女孩子就会更加的容易!那么唯一女体的收服想必会更加的简单!不过,对于我而言,果然享受美女才是第一要务啊!奈奈!快点练级吧!我一定会真正的得到你!」第二卷:淫兽调教师(58王宇大作战)「注意!距离接触目标还有10秒!9、8、7……」「王宇,发了半天呆了,你在想什么呢?」天道茜的声音让专心听取隐形耳机指示的王宇一愣,然后王宇很自然的对天道茜笑笑说:「没想什么,就是有点困,可能是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造成的~」听到王宇这么说,小茜的脸立刻变得通红。

    原来因为天道茜天天坚持练武,武道家职业在昨天晚上再次达到了35级以上于是被王宇折腾了一晚,现在突然被王宇提起昨天晚上的事,想起昨天晚上自己被王宇摆成各种羞人的姿势被狠狠奸淫,小茜自然羞涩异常,满脸通红的低头掩饰自己害羞的表情。

    在小茜因为害羞不知道要说什么的时候,突然道路旁的小巷里走出来几个人吸引了小茜的目光,因为在拐角处遇到的几个人竟然都认识,正是被神族公主、魔族公主和人类美少女包围的土见凛!「呦!凛!好巧啊!」王宇洒脱的对「偶遇」的土见凛打了一声招呼,小茜也在王宇打招呼时配合着王宇对土见凛微微躬身,俨然一副妇唱夫随的模样。

    打过招呼之后,因为在学校王宇刻意的接近下和土见凛成为了朋友,所以两拨人自然合流一起上学。

    当然所谓的巧遇自然是在妖女的遥控指挥下故意安排的,也不知道妖女在哪里遥控指挥,反正只是在耳机里稍微限定了一下出发时间,中途稍微让王宇通过和天道茜打闹微调时间后很轻松的就在预定时间和土见凛一行遭遇。

    至于巧遇的目的,自然是为了执行妖女订立的狩猎公主作战计划了!虽然千草奈奈那边如果不出问题应该能起到很大作用,但是妖女依然建议双管齐下!为此王宇不得不和老好人土见凛成为了朋友,当然,王宇对同性是极为排斥的!要不是为了狩猎到美丽的公主芳心,王宇根本懒得搭理土见凛,但是为了通过土见凛在两位公主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王宇只能耐着性子刻意和土见凛交好。

    还好土见凛就是一个老好人,于是在妖女通过隐形耳机远程指导下王宇很轻易的就和土见凛成为了极为要好的朋友!“王宇,你和小茜听说已经准备订婚了?”土见凛的话让小茜刚刚恢复正常的俏脸再次变得通红,故意对着王宇相反的方向扭了扭头一脸不爽的说:「谁说的?他只是借住在我家而已!」不过为了怕王宇生气,虽然一脸无所谓的表情,但是在众人看不到的角度还是用小手悄悄的拉了拉王宇的袖子。

    王宇当然不会因为小茜一时害羞而生气,反手轻轻拍了拍小茜的手背让小茜的嘴角不由自主的溢出一丝微笑。

    就在气氛其乐融融的时候,一个长得非常挫,身穿巴贝那学园校服的男子挡住了众人的去路,众人只能停下脚步无奈的看着那个一脸挫样,说话都说不利索的家伙吞吞吐吐的说道:「初次见面,我是……kkk的……」听到这句话,王宇有种捂脸的冲动,心想:「就这挫样还加入社团跑过来袭击我们这么多人啊!」这时刚转学没多久的奈莉奈有点奇怪的问土见凛:「请问,这位是?」土见凛一脸无奈的对奈莉奈解释:「kkk,叫做『一定要小枫』的枫的亲卫队」听到土见凛的解释,希娅将食指放在嘴边一脸羡慕的说:「真好啊!我也想要啊!」想到平时的遭遇,土见凛无奈的嘀咕:「算了吧~」就在大家聊的正热闹的时候,那个被大家无视的搓男吞吞吐吐的对大家说:「等等,我还在做自我介绍呢~」不过没等那搓男继续说下去,远处传来一声气势十足的大喝:「等等!等等!等等!」只见一个魁梧的男子骑着一辆山地自行车快速的冲了过来!同时大声的喊道:「我山口查林可要先向希娅告白!」就在大家的注意力被那个骑自行车的家伙吸引过去的时候,突然在众人后方,奈莉奈的身后下方响起一道男声:「不!是我大下米利塔尔先向奈莉奈告白!」大家立刻转头发现一个身穿陆战队制服扮作军人的家伙趴在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潜伏来到了奈莉奈的身后,此时一边说话一边抬头正好将奈莉奈的裙下风光尽收眼底!尤其上面那句话说道最后的时候因为过分兴奋几乎都变调了!奈莉奈尖叫一声捂着裙子躲到一边,王宇在心里暗暗佩服:「果然是真的猛士!竟然如此胆大!不过这个家伙有机会我一定要好好收拾一顿!魔界公主可是已经被我预定了!」在王宇暗暗感叹的时候,希娅一脸害怕的抱着土见凛胳膊问土见凛:「凛君,这是什么啊?」「就算你问我是什么……」土见凛的话还没说完,那个骑自行车的家伙已经气势汹汹的说:「你要是妨碍我,我可不会放过你!土见凛!」旁边站着的那个搓男虽然也想借机说出自己的名字,但是那个穿军装的家伙再次打断的了他的话,一脸坚毅的对土见凛说:「少废话,从那里闪开!土见君!」「什么啊!这算什么?」在土见凛一筹莫展的时候,王宇低声嘀咕:「这帮家伙难道把我给无视了??」看到三个家伙已经开始动手对着土见凛冲来的时候,王宇阴沉的目光扫过将他无视的几人心中暗道:「既然把我无视掉,那就不要怪我下手黑了!」不过当王宇吸气和小茜做好迎战准备的时候,突然奈莉奈高声大叫:「凛大人,危险!」然后只见奈莉奈一挥手臂,王宇突然感觉到强大的魔法元素在大家身边聚集快速的形成了一个淡淡的护罩将众人罩在里面,不过这只是开始,魔法形成的护罩外侧,强烈的魔法元素快速聚集,然后形成了极为强烈的爆炸!当爆炸结束后,王宇站在护罩里呆呆的看着周围耳边听希娅小声的对奈莉奈抱怨:「小琳,太过火了~」「对不起,不经意就……」奈莉奈徒劳的解释着。

    在凛想说什么的时候,王宇突然一脸崇拜的大声对奈莉奈说:「好厉害啊!奈莉奈,你竟然可以使用这么厉害的魔法!」本来有点尴尬的奈莉奈被王宇这么一说反倒有点害羞起来,然后随着烟尘散尽,众人继续向学校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