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43
    但是绳索的束缚感依然让奈奈感到一种身不由己的快感,尤其是当王宇拉着她走到落地镜前时,看到镜中自己那平时根本不可能看到的诱人身姿,奈奈突然感到对自己的身体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因为它实在是太美丽了!「这种紧紧的舒服感~还有扭动身体时绳子在身体上的摩擦感~我这是怎么了?似乎整个身体都要燃烧起来了!刚才明明已经感觉那种感觉发泄了很多,现在为什么又冒出来这么多?而且看到镜中的自己被绳索束缚,为什么我不但不觉得难受,反而期待束缚再多一些呢?」奈奈的心声王宇是听不到的,不过看到奈奈那打量自己身体的眼神和不自觉开始背在身后的双手后,王宇轻轻将奈奈的双手背在背后用早就预留的绳索将奈奈的双手固定在背后,同时不着痕迹的演示了下奈奈拉动绳索的效果!原来王宇在捆绑奈奈的龟甲缚时故意在捆绑双腿之间和双乳的绳索留了一点空隙,如果奈奈拉动背后固定手臂的绳索时就可以让这三处绳索开始收紧,只要不再拉动,绳索就会慢慢恢复如初!也就是说,王宇留给了奈奈一个可以自己控制的摩擦装置!果然,在看似不经意的演示下,奈奈很快就掌握了用法,自认为在王宇注意不到的时候偷偷拉动绳索让身体感受更加强烈的舒服和绳索拉紧时的摩擦感。

    「咔嚓!」沉浸在自娱自乐中的奈奈突然被相机快门声惊醒,转头才发现王宇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一个数码相机竟然正在拍摄奈奈被捆绑的身体!尤其当奈奈惊恐转头看过来的时候更是拍了一张无比清晰的正面照!「啊?!你在做什么?不要拍!」奈奈惊恐的蹲在地上蜷缩着身体,因为动作过大,甚至让绳索勒的更紧让奈奈不自觉的发出呻吟。

    「嘿嘿,不拍照可不行!你知道了我的秘密,为了防止你把我的事情泄露出去,所以我手里一定要留点你的证据才可以!再说,你不认为此时的你很漂亮吗?留住你的美丽也是我的义务啊!」王宇一边说着,手头却没有停止工作不停的拿着相机围着奈奈狂拍不已!「不要拍!啊!不要!」奈奈低头躲避着相机的镜头,但是王宇不会放过奈奈,用手捏着奈奈下巴抬起她的头后双眼直视奈奈说:「不要怕!你难道不想看到自己如此美丽的一幕吗?」说着话,王宇将数码相机后面的屏幕转向奈奈,里面的画面就是奈奈之前对着镜子自娱自乐的照片!从侧面看着自己那不自觉散发无比魅力的美体以及那红润的脸庞,奈奈不得不承认,她真的感觉自己此时是最漂亮的!想起之前王宇对她说拍照也是为了不让大家的秘密暴露后,奈奈只能又害怕又期待的对王宇说:「那……你拍吧!不过绝对不能给别人看到!」「放心啦!~」王宇笑着连连保证,然后拿起相机再次找角度开始了拍照,而这次王宇不但拍照还对奈奈下命令让她摆出各种造型。

    开始仅仅只是脸转向那里,当奈奈执行后,王宇的命令渐渐在妖女的遥控下开始升级,提出诸如弯腰抬头,或者双腿微分之类的要求,最后干脆提出让奈奈坐在床上分开双腿成m型!因为命令是由浅入深,再加上王宇几次强硬上手「帮助」奈奈摆造型后,奈奈只能无奈的遵照王宇的命令完成了拍摄,然后王宇搂着奈奈开始欣赏刚才的作品。

    「呜呜呜!」看到两人如此开心,被吊在一边的露丽卡气愤的扭动着身体发出呜呜的抗议声,然后拍照片的模特由奈奈自己变成了奈奈和露丽卡一起。

    看着被绳索捆绑的极其美丽的一大一小两个美女互相依靠背对背站在地上摆出诱人的造型、看到两个美女相互依偎的坐在床边窃窃私语时王宇非常兴奋的围着两女频频拍照!当露丽卡趁着和奈奈并肩躺在床上时偷袭咬了奈奈那翘挺的乳头引得奈奈和她相互用身体按压用嘴轻咬笑闹时,王宇忍不住了将相机丢到一边冲上了床抱着奈奈的诱人身体肆意揉捏玩弄,甚至将裤子脱下来用双腿之间还不大习惯的小穴与奈奈的小穴开始不断的摩擦!因为奈奈小穴上有龟甲缚的绳索,所以摩擦时感觉极为强烈,甚至让王宇一度误以为自己快要射精,而露丽卡则在王宇背后一会儿偷袭一下王宇一会儿又舔弄一下奈奈玩的不亦乐乎,就这样,三人在床上疯了好长一段时间之后才交叠的躺在床上喘着粗气休息起来。

    也许女性的身体耐力比较差,王宇竟然难得的感觉到一阵疲惫,不过长时间保持精力充沛状态的王宇似乎还很享受此时的些微疲惫,尤其是此时他躺在两个女体中间闻着诱人的体香如此慵懒的放松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尝试过了!休息的差不多了,王宇本来还打算再玩点别的花样,不过隐形耳机里传来的妖女的建议,于是王宇立刻照着妖女的话问奈奈:「好了,时间不早了!奈奈家在哪里?」在奈奈有点扭捏的说完地址之后,王宇继续重复台词:「这么远,再加上现在这么晚了,要不……今天在这里住吧?」「喂!你怎么乱改台词!应该说说让哥哥送你回家吧!」耳机里传来妖女的抱怨,原来王宇说到一半竟然临时改台词打算留奈奈在家过夜。

    听到王宇请求她今天住在这里,奈奈脸红的像猴屁股不说,眼神也有点发直,嘴里憋了半天才回答说:「不行!我必须要回家住,要不家人会担心的!」王宇听到奈奈的拒绝自然有点不甘,实际上奈奈此时也有点纠结!听到王宇的邀请,不用猜都知道留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但是奈奈在想要答应时却有些害怕,不管怎么说,大家也只是第一次见面,虽然玩闹的似乎很投缘,但是有些事情还是来日方长的好!最后奈奈的理智还是让她选择了回家。

    「哎~既然这样,那我去看看哥哥有没有鬼混回来,如果回来我叫他送奈奈小姐回家吧!衣服一会儿会有我的好朋友给你送过来!」王宇说完有点郁闷的离开了房间,只留下被绳索捆绑的结结实实的奈奈和露丽卡。

    「露丽卡,你的姐姐不会生气了吧~」奈奈小声的问露丽卡。

    露丽卡倒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摇摇头无所谓的说:「没关系,姐姐是舍不得放你走啊!对了!奈奈姐姐,你以后常来好不好?这样可以和我做伴!平时人家好孤独啊!哥哥和姐姐很少和我一起玩,而我又不可能去找别人玩~」「玩~吗?」奈奈自然知道露丽卡所谓的玩是什么,实际上她也很享受这种新奇的游戏,不过此时她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急急的对露丽卡说:「啊!刚才玉儿说会让人给我送衣服??!」「是啊!玉……儿姐姐自然说过!」「可……可是,我们现在的样子~!」紧张的奈奈连话都说不清楚了!露丽卡倒是很无所谓淡淡的说:「又不是没有看过!」然后可能是看到奈奈的样子太过窘迫最后只能无奈的点点头说:「好吧,奈奈姐姐,我来想办法!」正在奈奈奇怪露丽卡想什么办法时,只见露丽卡微闭双眼,这时奈奈惊讶的发现旁边桌子上放着的一把剪刀竟然凭空飞了过来咔嚓一下剪断了捆绑露丽卡的绳索。

    「超……超能力者?!」奈奈真的很惊讶,要知道学园都市大多数人都是lv0的无能力者,更何况在老学区基本上不会出现超能力者,所以也能够理解奈奈突然看到一个这么小的孩子竟然是超能力者时会惊讶的说不出话。

    当然这里的超能力者不是指lv5级能力者,只是普通人对拥有超能力的人的统称。

    「嗯~算是吧!」露丽卡一副非常骄傲的表情却用尽量淡定的语气回答引得奈奈轻笑出声。

    做为魔法亲和度非常高的卡拉族,露丽卡自然有很好的魔法天赋,所以意念移物什么的还是可以做到的,再加上那把剪刀是特殊材料制作便于精神力控制,所以小萝莉露丽卡冒充一下超能者是一点问题都没有!「露丽卡好厉害,那么快点给姐姐解开!」虽然惊讶露丽卡竟然是超能力者,但是稍微平复一下后,奈奈开始催促露丽卡帮着解开绳索了。

    「嘿嘿,哥哥可能还要一会儿才能回来,先陪我玩一会儿吧!」露丽卡怎么能放过玩弄姐姐的机会?几乎不给奈奈反驳的机会就将皮箱里的一个可爱皮项圈套在了奈奈的脖子上,然后又在项圈上连了一根皮带。

    「露丽卡,你这是?」奈奈羞怯的问露丽卡,心里既渴望又有点害怕,尤其是想到自己又要被露丽卡欺负后,不安害羞加上那种奇怪的期待感让奈奈问话都显得软弱无力。

    「嘻嘻,之前见姐姐的时候,姐姐就是戴着项圈,想必是在被人牵着走时丢在路边的吧?既然姐姐这么喜欢被人牵着走,那么我就满足姐姐的愿望!」露丽卡蹦下床后双手拉着皮带,一边拉还一边对奈奈喊:「奈奈姐姐,快点,快点!这边走!」「讨厌啦~」虽然嘴里说着抱怨的话,但是身体还是拗不过露丽卡起身下地随着露丽卡牵动着在屋子里绕圈,不过一直注意奈奈表情的露丽卡却敏锐的发现了奈奈又再舔嘴角了!奈奈跟着露丽卡在屋子里转圈满心羞怯,但是紧缚的绳索紧紧束缚身体的同时在走动中还在不断摩擦身体!尤其是小穴上面押着的那根绳索在走起路来的时候差点让奈奈发出淫叫,不过真的很刺激!不过在奈奈认为很刺激的时候,露丽卡却轻声嘀咕一句:「似乎缺了点什么!」「缺?」奈奈刚刚跟着嘀咕一句,就看到两人刚好走到那个装着奇怪道具的箱子旁边,露丽卡附身从箱子里拿出了一对奇怪的铃铛,说奇怪是因为铃铛上面是一对小夹子。

    「好可爱的小铃铛,露丽卡,你拿这个要做什么?」奈奈有点好奇的发问,然后她就后悔了!因为露丽卡竟然直接用行动告诉了奈奈那一对铃铛的用法,因为露丽卡直接捏着奈奈的乳房将那一对铃铛上面的小架子架在了奈奈的乳头上!啊!有点疼,有点紧!但是伴随着身体的晃动,听着清脆的铃铛声,身体似乎感觉比刚才更加的刺激了!尤其当奈奈再次被露丽卡牵着绕圈时,似乎连心跳都跳动的更加急促!可是,露丽卡还嫌不够!于是当两人走到房门旁时,露丽卡随口说了一句:「哥哥真慢!」就一把拉开房门就那么一丝不挂的牵着同样一丝不挂被绳索捆绑的奈奈走出房门!「啊!露丽卡,不行!」奈奈在刚刚走出房门时就蹲下身体死活不走了,不过露丽卡嘿嘿笑着对奈奈说:「你要是不走,那我就把你丢在这里咯~我的房门不知道你有没有办法独自打开呢?」说完竟然用挂在门锁上的钥匙将门反锁然后将钥匙握在手里。

    「露丽卡,不要闹了!快点回去,这个样子好害羞啊!」奈奈苦苦哀求露丽卡。

    露丽卡嘿嘿笑着继续说:「或者,姐姐乖乖的跟着我参观一下我家,当然,我会尽量不要让别人看到姐姐的样子的!」看到露丽卡一副小孩子恶作剧的模样,最后奈奈屈服了,乖乖的被露丽卡拉着偷偷在房子里四处「参观」。

    安静的走廊里,伴随着奈奈的走动响起的清脆铃声让奈奈感觉既紧张又刺激,稍微绕了一圈,再快要回到露丽卡房间时奈奈突然听到了远处走廊传来一阵交谈声,似乎有两个女孩子走过来了!「难道是送衣服的人?」奈奈暗想,不过身体一紧却被露丽卡拉进一边的一条走廊,然后露丽卡悄悄的对奈奈比了一个禁声的手势。

    「真是的!这么晚了又跑哪里去了!人家还想找他比武呢!」远处传来女孩的谈话声,躲在暗处的奈奈看到一个黑色长发的女孩穿着一套武道服似乎刚刚锻炼回来。

    听到武道服女孩的话后,和她走在一起的一个一看就是贤妻良母的女子用手指点了下那个女孩的额头后笑着说:「你呀,整天就知道打打杀杀的,当心人家不要你了!」「哼!那我绝对饶不了他!不过,姐姐,你下次也要继续帮着人家啊,上次被他弄的差点晕过去,还好有两个姐姐帮忙!」「怎么?不吃醋了?这几天很少跟我说话,我还以为你吃醋了呢!不过,以后的事谁说的准呢!倒是那个叫五河妖的女人说有办法提升我们的魅力,你要不要参加?」两个女子的话渐渐模糊,奈奈才知道在这个房子里住的似乎还有别人,想到自己的样子万一被普通人看到的后果,奈奈浑身颤抖的小声对露丽卡祈求:「算了,露丽卡,咱们回房间吧!」「嗯~好吧~」露丽卡似乎有什么顾忌似得无奈的同意了奈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