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42
    压就压回了床上,看着露丽卡一脸恶作剧的表情,奈奈有点焦急的说:「不要闹了!快起来,我试试看能不能帮你解开!要是让别人看到怎么办?」「没关系了!这个房间只有哥哥和姐姐能够进来!安心啦!安心啦!」「哥哥和姐姐??我安心你妹啊!」奈奈几乎要抓狂了!心砰砰的跳,同时暗想:「要是露丽卡的姐姐进来还好,可是如果是露丽卡的哥哥!天啊!让我以后怎么办啊!」结果在奈奈慌乱的扭动着身体好不容易坐起来的时候,房门的扶手突然被人从外面转动,然后一个人影走进了房间。

    看着那熟悉的巴贝纳学院男生版的校服,奈奈双眼发直满脸通红盯着走进房间慢慢向床边走进的身影一动不动,身体彻底僵在那里。

    「呦!好可爱的妹子啊!看你舒服的样子应该是同好吧!欢迎你来我这里做客!」一身巴贝纳学院的校服穿的非常随意,半长不短的赤红头发,明亮的双眼微笑的表情无不告诉奈奈正在对她打招呼的人性格洒脱奔放。

    「你……你好!」奈奈机械的回答后可能因为对方的眼神过于炙热微微低下头看到对方的胸部似乎非常的大,等等?胸部非常的大??大?!!

    「你……你,你是女的??!」奈奈感觉好像突然从地狱来到天堂一脸希冀的望向对方,听到奈奈的询问,对方右手握拳伸出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做了一个非常俏皮的打招呼姿势对奈奈说:「呦!我是王玉儿!嫌麻烦直接叫我玉好了!很高兴认识你!」此时奈奈第二个问题就是问王玉儿:「你怎么穿着我们学校男生的校服?」「穿孪生哥哥的衣服有什么不对吗?再说,看你的样子应该很喜欢我妹妹的这种玩法吧?不过她的玩法太粗浅,做为稀有的贵客,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同时,我也会让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穿男生的校服!」说完,王玉儿转身出门,很快拎着一个箱子走了进来,微笑的对奈奈笑着说:「可爱的小姑娘,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叫千草奈奈。

    」「哦,那么奈奈小姐,欢迎来到天堂!」第二卷:淫兽调教师(57奈奈和王宇的sm日记下)王玉儿自然是被诅咒变成女性身体的王宇咯!倒不是他不想用男性的身体享受一下奈奈的诱人身体,可是别看奈奈被分在a班,十足学霸一只,可是她的学生等级愣是不超过35级!「果然百无一用是书生啊!」王宇在得知妖女通过最新的炼金道具探测出奈奈等级后无奈的吐槽,不得不说学生这个职业虽然很大众,但是提升的难度的确很高!至于小茜为什么能被王宇xxoo?这当然不是因为小茜的学生等级有35级,而是因为小茜「兼职」的武道家达到了要求,小霞是家务的等级,就连小美因为经常倒卖小茜的照片将商人等级都冲上了35级,而专心读书的奈奈自然没有时间搞什么副业,就连最新觉醒的受虐狂也因为时间尚短没有练级的缘故只有可怜的十多级实在无法满足王宇的需求,最后在妖女的建议下王宇只能泡了一个凉水澡变身成女人后来继续执行调教奈奈的计划!禁欲的诅咒可管不到女人身上!说实话,王宇真心不习惯女性的身体,所以泡好后稍微耽误了一段时间适应了一下身体后才来到露丽卡所在的房间。

    本来身体还有一些不适应,不过当王宇看到床上被捆绑的无法动弹的大小美女后立刻将身体不适忘到脑后,随口打了个招呼后走出房门从物品栏中拿出了装了大量淫具的箱子再次走进了房间。

    「奈奈小姐!欢饮来到天堂!」一边说着话,王宇将皮箱放在地上当着奈奈的面一把打开将满箱子的淫具绳索展示给奈奈看!「啊?!这些都是什么东西啊?!」打开箱子露出里面的道具后理所当然的听到了奈奈的惊呼声,不过王宇稍微瞄了一眼发现奈奈虽然满脸通红似乎非常害羞,但是眼神却在偷瞄箱子里的道具,同时奈奈的舌头也在下意识的挑弄嘴角。

    「嘿嘿,奈奈小姐的来意我已经听露丽卡说了,之前急着去洗澡还担心怠慢了奈奈小姐你呢!不过看起来,奈奈小姐似乎被我家露丽卡招待的很开心啊!」王宇一句调笑的话说的奈奈满脸通红并且将脸埋在枕头里一边装鸵鸟一边娇喝:「玉儿你欺负我!快点帮我解开!」「解开?」王宇嘿嘿拿着一个跳蛋来到奈奈身边贴着奈奈的耳朵低声说:「如果现在给你解开,你会恨我的!」一边说着,王宇打开跳蛋后用手拿着不断震动的跳蛋慢慢在奈奈的身体上缓慢的移动着。

    「嗯~」虽然王宇的跳蛋并没有碰到什么敏感地带,但是第一次感受跳蛋的奈奈还是不自觉的轻哼出声。

    然后随着王宇慢慢的移动不自觉的扭动着身体让王宇拿着跳动的跳蛋在她的身体上不断的移动着。

    「啊!好痒~」嘴里抱怨好痒的奈奈却在心里奇怪的暗想:「这种感觉是怎么回事?麻麻的,痒痒的~为什么我感觉很舒服?嗯……好痒~要是碰到那里的话……」王宇看到奈奈闭着眼睛满脸通红的扭动着身体似乎在下意识的引导他将跳蛋移向她双峰上的乳头,心里暗笑的同时故意避开奈奈的乳头让奈奈心中暗恨,但是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只能在王宇拿着跳蛋每次接近时故意扭动身体希望能够让跳蛋碰触到乳头。

    终于,在奈奈的不懈努力下,王宇让跳蛋不小心碰到了奈奈的乳头,强烈的酥麻感让奈奈下意识的发出一声淫叫。

    「讨厌啦!你坏死了!」奈奈用和好朋友笑骂一样的语气对王宇抱怨,不过当王宇一句:「是因为我用这个东西碰到了你的小乳头而生气还是因为我不早用这个碰你的乳头生气呢?」后立刻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强自抱怨说:「谁说你碰到我的乳头了!你又看不到!」「哈哈哈哈!」被奈奈的话逗笑的王宇一脸好笑的对闭着眼睛的奈奈说:「睁开眼睛看看就知道了!」闻听此言,奈奈微微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的乳头竟然在衬衣上顶起了两个小豆豆!「啊?!一定是棉绳造成的!」看到自己的乳房比平时更加翘挺同时凸显的乳头极为明显后,奈奈突然想起了露丽卡用棉绳给自己做的那个胸罩!「呵呵,奈奈小姐的胸部似乎非常饱满啊!」在奈奈明白自己的乳头为什么这么明显的同时,王宇将露丽卡推到一边坐在床上弯腰趴在奈奈身上左手支撑身体,右手则放在奈奈的乳房上开始揉捏起来。

    「啊!不要捏!好奇怪!」奈奈下意识的惊叫,不过惊叫声最后被王宇的吻给堵住。

    奈奈睁大眼睛吃惊的看着自己的初吻被一个女人夺走!然后在王宇的揉捏加上跳蛋的作用下双眼开始迷离。

    胸前一凉,奈奈突然发现自己衬衣的纽扣被王宇解开,一对被棉绳捆绑而显得极为翘挺的美乳暴露在空气中,暴露在王宇的面前,然后王宇一口含住了一个乳头开始用舌头灵巧的吸允舔弄搞的奈奈似乎很难受又似乎很享受似得扭动着身体发出阵阵娇吟。

    在奈奈的呻吟和扭动下,王宇解开了奈奈衬衣的扣子拿着跳蛋慢慢的从高耸的乳房移向了平坦的小腹向奈奈的双腿之间划去!「嗯!玉儿~不要!」察觉到王宇的动作,奈奈下意识的发出抗议,不过此时的王宇充耳不闻,因为他此时将自己的上衣解开露出了他变成女人后那一对非常饱满的乳房,然后让自己的乳头慢慢和奈奈的乳头开始不断的摩擦!说实话,这种感觉对王宇来说确实非常新奇!不像男性时那插入时才能感受到的强烈快感,这种摩擦的快感一时也让王宇忘乎所以,一边身体下意识的玩弄奈奈,一边却沉浸在这种新奇快感的感受当中!在王宇享受另类快感时,跳蛋终于抵达了预期的位置!这次王宇没有故意挑逗奈奈,而是直接将跳蛋按压在奈奈的阴蒂上,强烈的震动带来的快感让奈奈尖叫连连,媚态尽显!而王宇受到奈奈那迷人的魅力吸引更加兴奋,动作更加激烈,不但让跳蛋不断滑过奈奈的阴蒂和小穴,还伸出一根手指渐渐的插入被棉绳包裹的小穴深处!「啊!疼!」处女的神秘地带第一次被异物侵入的不适感终于让奈奈稍微恢复了些迷离的神智,下意识的加紧双腿不让王宇更加的侵入,也让忘乎所以的王宇恢复了清醒。

    「好险!刚才光顾了感受身体的感觉了!差点就用手指破了奈奈的身!像奈奈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破身果然还是用我的肉棒来做比较好!」王宇一边暗想一边将手指慢慢抽出,不过跳蛋却还在不断的滑动着让奈奈刚刚有些清醒的神智再次陷入迷离之中,任由王宇施为!迷离的奈奈一边神情恍惚的感受着身体不断传来的快感,突然双腿一松,原来露丽卡竟然用被绑在身后的双手灵活的解开了奈奈脚上的绳子。

    奈奈根本顾不得怪露丽卡之前不给自己松绑,因为此时她在王宇的抚摸揉捏下沉浸在快感之中,当双腿的绳索被解开后下意识的将双腿分开并且屈膝让小穴能够被王宇更加轻易的抚摸!看到奈奈双手背在背后,双腿屈膝大张的姿势以及奈奈那通红充满淫靡气息的脸庞,王宇索性直接上床趴在奈奈身上,一手用跳蛋刺激着奈奈的小穴周围,一手则开始抚摸奈奈那浑圆翘挺的屁股,脸则埋在奈奈的双峰之间一边贪婪的吸取奈奈身上的香气一边用舌头不断舔弄奈奈那娇俏的双乳!奈奈哪里经历过这种阵仗?虽然刚刚才泄了一次身,但是很快就再次达到了快感的巅峰,在王宇的刺激下忍耐不住再次达到了高潮!「哦啊!~」一声尖叫后,奈奈粗重的呼吸着空气双眼迷离的望着王宇嘴里不知道在低声说着什么。

    「奈奈,你好美!」王宇的表扬让奈奈有点不好意思,脸蛋通红着说不出话,最后等了半天才低声对王宇说:「玉儿,帮我把衣服穿好可以吗?这个样子好害羞!」「不好!你的衣服都是汗,脏衣服可不能穿哦!来,我帮你把衣服都脱下来吧!」王宇说完就把奈奈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攒成一卷的短裙一把拽到膝盖,正在说不行的奈奈只能无奈的配合着王宇抬腿将短裙脱了下来,至于上衣?在王宇拿出一串钥匙装模作样试了几把后自然很轻易的就将毛绒手铐打开,顺便解开了锁住奈奈项圈的锁头,当然项圈的锁头当然没有钥匙,不过用妖女提供的万能钥匙,几下就解开了!解开项圈后不跟奈奈多说一把就将奈奈刚刚趁着解项圈时穿上的衬衣一把拽开!然后三两下就让奈奈身上除了露丽卡绑上的棉线胸罩和内裤外再无他物!奈奈脸色通红双手抱胸不好意思的跟王宇说:「拜托,给我找点衣服!」「不行!」王宇坚决摇头,同时补充道:「奈奈这么漂亮,我可要好好欣赏欣赏!不过某个不懂事的小丫头弄的东西实在是影响奈奈的整体美观啊!」「才不影响呢!」听到王宇这么说的露丽卡当即表示出强烈的抗议,然后就被王宇抓过去当着奈奈的面解开绳索然后从皮箱里拿出一些看上去似乎更加结实的绳索给捆成了龟甲缚,并且堵上嘴吊在一边只能发出呜呜的抗议声来体现自己的存在感了!捆绑时露丽卡虽然看似在挣扎,实际上却是暗中配合王宇进行早就做过很多次的捆绑,所以在奈奈看来,普普通通的绳索在王宇的控制下简直如臂使指,捆绑露丽卡的动作不但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不说,在奈奈的心里甚至产生一种想要试一试的冲动!而这种冲动在王宇将露丽卡捆绑完毕拿着绳索询问要不要试一试的时候让奈奈下意识的点了头。

    捆绑并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针对不同体形不同性格,配合不同绑法可以产生不同的效果!王宇虽然很多项技能都达到了宗师级,可是空间可没有卖《女体缚》技能书!再加上王宇虽然喜欢玩弄被捆绑的美女,但是玩票性质的捆绑造成王宇的捆绑技术仅仅只是业余级!还好,王宇虽然捆绑技术不高,但是王宇可以作弊啊!要知道妖女可是刚刚混入了学园都市,于是在妖女通过针孔摄像机远程监视再利用王宇此时戴在耳朵上的那个隐形耳麦接收妖女的指导下,很快灵巧的绳索将奈奈的身体缠绕、勒紧!因为之前王宇将露丽卡捆绑的棉绳拆除,一丝不挂的奈奈很快就被王宇绑出了一副非常诱人的龟甲缚!虽然奈奈的四肢没有失去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