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45
    。

    在校门口,王宇按照惯例和一大帮企图打败天道茜然后抱得美人归的家伙斗殴,而上学经过的其他男同学们则热情的拍打等候王宇的土见凛的后背向被三个美女包围的土见凛表达诚挚的祝福。

    斗殴结束的王宇自然也不甘人后给了土见凛一巴掌!算是公报私仇发泄一下自己的怨气,当然,以王宇的武学水平造成的伤害从外表上很轻,但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土见凛就感到后背非常的难受,正巧,这时候土见凛在医务室修养,三个女孩一起抢着帮土见凛按毛巾,所以土见凛虽然感觉后背极为难受,但是为了不让三个女孩担心,土见凛咬着牙强忍着疼痛最后实在受不了不由的惨叫出声才让三个女孩停下了争抢帮土见凛按压的动作。

    在气氛有点尴尬的时候,之前在上学路上那三个袭击土见凛被奈莉奈的魔法炸飞的家伙似乎草草包扎了一下被魔法炸出的伤口后纠结了一大帮人过来找土见凛的麻烦,土见凛见此当机立断直接翻窗逃跑终于离开了这个有点尴尬的场所。

    自然而然的,跳窗逃跑的土见凛非常「巧合」的遇到了带着天道茜散步的王宇。

    看到土见凛被一大帮人追赶,正在和天道茜亲密聊天的王宇立刻大吼一句:「敢欺负我的朋友,不想活了是吗?」说完王宇就冲过去拦在追杀土见凛的那帮学生前面,并且直接对那帮家伙大打出手!看到王宇为了朋友如此英勇的挺身而出,天道茜自然不甘人后!跟在王宇身后快速冲向一个身穿军服扮成军人的学生身前,挨身前冲,然后抓过那个男子攻过来的手臂反身一转一招甩投将那个军服打扮的家伙甩向一个身穿自行车运动服的家伙后偷偷瞄了一眼正好一拳将一个身穿校服的男子打飞的王宇,不由被王宇的样子迷得身形微微一滞,这时一个穿校服的家伙似乎打算趁着天道茜没注意从身后抱住她,可惜,精神力超高的王宇怎么可能没有注意到天道茜周围的情况?于是小茜只见王宇一脚将一个石块踢向她的脸稍一错愕才发现石块几乎擦着她的头发击打在那个打算偷袭天道茜的男子身上将男子打倒。

    被吓了一跳的小茜不但没有怨王宇,反倒对王宇更加的信赖!此时的小茜不由在心中暗想:「自信的王宇真是太帅了!」同时也没有再放松警惕,弯腰、低头闪开一个身形挺拔男子击出的直拳,然后右手握拳前冲将拳头重重的轰在那个身形挺拔的男子的小腹上,在男子下意识双手抱住受伤的腹部时,几乎紧贴着那个男子原地旋身一鞭腿将男子踹飞,可能是因为武道家等级下降的缘故,将男子踹飞的小茜这时因为身体不协调露出了一个破绽,正巧这时一个身穿自行车运动服的家伙正好一拳打向小茜的后背,小茜凭借直觉知道躲不过去后索性不躲,反而在鞭腿之后顺着给身体带来不平衡的力道一拳打向一个被挺拔男子代倒正在爬起来的家伙完全做着以伤换伤的打算!轰!背后偷袭的家伙突然向侧面飞起,露出了身后王宇出掌的姿势,原来王宇知道小茜的战斗等级下降可能出现危险,所以一直在注意小茜的周围,这才很轻松的在小茜可能受伤时及时出现打飞了差点伤到小茜的家伙。

    看到王宇一直留意自己的情况,小茜感到非常的幸福。

    这时候,王宇微笑的对小茜说:「小茜,你身体应该还没有恢复,不要太逞强了!」「我才没有逞强呢!」小茜虽然嘴硬但是还是在随手打飞了几个试图攻击土见凛的家伙后在土见凛身前站定后对王宇大喊:「王宇,土见凛有我保护!其他人就交给你了!」虽然觉得土见凛不值得小茜专门去保护,但是知道小茜是因为听自己的话才找个借口停手,保护土见凛的举动也是顺便为自己着想,所以王宇虽然心里为小茜专程保护土见凛有点小小郁闷不过很快就把这点郁闷加上违背自己本心和老好人土见凛交朋友的怨念一同撒在了那些倒霉的家伙身上。

    因为不用太过担心小茜那边,所以王宇为了发泄怒气,索性将精神全部都用在战斗上!于是那些被当作出气包的家伙倒霉了!王宇的游戏人物本来就比现实身体的素质要差,所以打斗对用出全副精力的王宇就跟玩慢动作一样,索性,王宇将精力慢慢的往战斗智慧上转移!在战斗中通过快速计算借助人类视野的盲区和敌人的站位,王宇突然变得神出鬼没起来!虽然被人围殴,但是王宇却经常突然在意想不到的位置出现,然后快速给与周围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人以强烈打击!再加上土见凛有天道茜保护,王宇的移动范围大大增强,几乎没一会儿,那些身体素质比较不错的家伙就因为自己人挡住自己视野遭到王宇偷袭而丧失了战斗力,至于剩下的那些身体素质比较弱的家伙简直就是在单方面的被王宇蹂躏。

    没一会儿,斗殴现场就没有几个家伙敢站起来了!战斗结束后,王宇假装一脸好奇的问土见凛:「喂,凛!这些家伙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追杀你?」「哎~一言难尽啊!我也是刚刚才从麻弓那里知道的。

    过去只有一个kkk经常找我麻烦,现在又多出了一个sss也就是希娅的护卫应援团『喜欢喜欢希娅』,除此之外还多出了一个rrr,说是奈莉奈的突击护卫团『兰兰琳』。

    多出两个社团不说,他们还纠结在一起找我麻烦,总之我现在麻烦大了~」看着土见凛这个人生赢家一脸苦逼的表情,王宇心中暗爽,但还是按照隐形耳机中妖女的指示一脸愤慨的对土见凛说:「这个学校很喜欢用武力解决一切啊!既然这样,反正我每天早上几乎都要打一架,那么之后你的那份我也一起代劳了!」听到王宇说自己每天早上都要打架后小茜有点不好意思的手摸着头发扭捏的对王宇说:「我也会帮忙的!不会让王宇孤军作战的!」看到王宇和天道茜如此合拍,土见凛不由的感慨:「呵呵,你们的感情这么好,我好羡慕你啊,王宇!」就在天道茜想要澄清的时候,芙蓉枫、希娅以及奈莉奈突然跑了过来,看到土见凛一脸痛苦的捂着又开始疼起来的后背一脸紧张的嘘寒问暖。

    本来王宇打算呆在一边看土见凛的笑话,不过这时耳机里响起了妖女的声音,王宇微微皱眉后立刻换上一副笑脸走到土见凛背后一边摸着土见凛后背一边对土见凛说:「你的身体素质也太差了!只是被大家拍了拍后背而已~咦?」正在打趣土见凛的王宇突然轻咦了一声,然后奇怪的问土见凛:「你的后背应该没有伤这么重啊?感觉好像是在受伤之后又被大力按压,而且按压错了位置一样!」「按压错了位置?不会有危险吧?」三个女孩听到王宇的话立刻一脸紧张的询问王宇,然后王宇一对三个女孩用术语将了一下人体后背的经脉和按压特殊的位置可能造成的后果,忽悠完三个女孩的王宇在取得了三个女孩信赖后一脸我是专业人士的表情对三个女孩说:「凛的后背只所以会这么痛就是因为有一处穴位被不小心按到了!不过我可以帮他治治,不过凛可能会在一段时间之内后背有轻微疼痛,不管怎么说,破坏容易,建设难嘛!」「那请你快点帮凛君治伤吧!」听完王宇的忽悠后,三个女孩围着王宇拉着王宇的双臂一脸祈求。

    感受到三对娇嫩的小手紧紧抓着自己,王宇心里暗爽的同时脸上却一副正人君子的表情对土见凛说:「找个地方我给你按按就可以了,之后恢复一段时间就能痊愈。

    」说完对围着自己的三个女孩说:「不用担心,我们习武之人经常受伤,所以治伤方面,我和专业医生差不多!很快就可以帮凛减轻痛苦!」回到医务室,王宇故意用比较痛苦的手法给土见凛好好「治疗」了一下,当听到土见凛几乎杀猪一样的惨叫,三个女孩又是紧张又是自责,谁让她们认为土见凛是被自己弄成这样的,却不知道让土见凛倒霉的正是面前大冲好人的王宇,而王宇当初也只是发泄心中怨念而已,而可怜的土见凛就在极度痛苦中被王宇治好了大部分暗伤。

    「好了!疼痛应该减轻了不少!在彻底恢复正常前建议凛保重身体!再次反复的话就难办了!」听到王宇自信的话语,看到土见凛似乎真的减轻了疼痛,三个女孩一脸感激的表情对王宇连连道谢。

    「好感度都上升了差不多百分之二十!」耳机里传来了妖女的声音,然后妖女接着说:「不过,这种好感度再往上升恐怕就不能通过借助土见凛的方法了!她们可不是没见过世面的精灵!」「精灵?这个世界的精灵族不是卡拉族吗?」王宇有点奇怪的追问妖女说的精灵,没办法,叫做精灵的一般都意味着超级大美女,王宇自然要重点关注了。

    妖女还没来得及回答,一直关注王宇的天道茜却奇怪的问王宇:「王宇,你在自言自语什么?」「啊~那个~我刚才自言自语了?可能是太累所以白日做梦说梦话了吧~啊哈哈~哈哈哈」插科打诨加上提起自己太累让天道茜想起王宇疲惫的理由后,小茜果然不再追问王宇,而这时王宇耳朵上的隐形耳机里响起了妖女的声音:「算了,现在说话不方便,等有机会再跟你详细说说,嘻嘻,没想到,灵儿竟然给我找了一个有意思的附身对象哦~」因为身边的人有点多,王宇不方便和妖女过多交谈,于是在土见凛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后,大家陪着土见凛一起前往教室。

    因为早上过的太过充实,所以上课自然是妥妥的迟到了,而且迟到了很久。

    「你们几个很嚣张啊!尤其你们三个转校生,这才来了几天就开始集体迟到?」抚子老师一脸恶狠狠的表情的对迟到的几人进行训话。

    四个女孩和土见凛自然低着头乖乖挨训,不过王宇的眼珠子却在抚子老师的胸部周围四处扫描,至于抚子老师都说了什么,王宇是一句都没有听进去!就在王宇尽情的就近欣赏抚子老师那挺拔的胸部时,突然外面想起了奇怪的警报声。

    「奇怪?防空警报?有点不像啊?再说,学园都市难道会有国家出兵讨伐吗?」王宇一脸奇怪的自言自语。

    「王宇,你难道不看电视吗?」听到王宇的自言自语,土见凛奇怪的发问,然后看到希娅和奈莉奈也一脸迷糊后快速的对大家说:「这是空间震警报!空间震是一种人类无法解释的自然现象,出现的没有任何规律,前一段时间听说在学园都市其它学区出现过一次,造成的损害非常大!不过没想到这次竟然是在我们学区发生空间震,算了,不要浪费时间了,快点去避难吧!」在土见凛解释的时候,抚子老师已经冲进教室开始指挥学生的疏散和避难了,当大家知道是怎么回事之后立刻按照抚子老师指挥快速有序的前往避难场所。

    趁着混乱,王宇小声通过耳朵上的隐形耳机和妖女通话:「听到了吧?竟然会发生这种奇怪的自然现象,对了,妖女,你现在在哪里?小心点别被波及了!」「嘻嘻!就知道宇王大人最关心我了!」耳机里传来妖女开心的笑声,然后妖女接着说:「不过人家现在可不叫妖女,而是叫五河妖哦~宇王大人可别叫错了~还有,空间震似乎因为我才出现的。

    似乎游戏世界的命运系统干预造成的吧~不过宇王大人不用担心!接下来属于我的约会作战就要开始了!所以接下来我可能没时间帮你出谋划策了,不过我相信宇王大人一定会做的很好的!哎呀~琴里在叫我啦~不说了!拜拜!」「喂!不是吧?说挂就挂?!还有,那个琴里是谁?听名字似乎是个美女吧?竟然不给我介绍一下!」王宇嘀咕的声音再次吸引了一直偷偷注意王宇的天道茜,不过之前数次被王宇叉开话题,小茜也知道王宇有事瞒着自己,虽然心里有点难过,不过想到现在王宇就在自己身边后又有点感觉非常的幸福。

    所以小茜在人群的拥挤下很自然的贴在王宇挽着王宇的胳膊跟随人流前往避难所。

    正走着,土见凛轻声惨叫让王宇一愣。

    做为土见凛的「朋友」,王宇自然要关心一下啦!一问之后才知道,刚才土见凛的后背被拥挤的人群撞了一下,本来王宇治疗的就比较敷衍,这么一碰立刻就疼了起来。

    看到周围三个女孩关心的表情后,王宇灵机一动对大家说:「凛的伤如果再受到外力伤害可能会变得非常棘手!所以现在大家要保护好凛的后背!」说完,王宇就自高奋勇的走在土见凛的后背帮他挡住涌向他后背的人群。

    其她几个女孩也有样学样分别站到土见凛的身侧,看着几个女孩渐渐贴近土见凛王宇立刻一脸好心的对几个女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