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38
    !因为这件衣服的特殊设计,想要脱下来就必须要将锁头拿下来才可以!之前我以为锁头只要不锁,挂上去没问题才挂在卡环上用来固定衣服,却没想到现在自己竟然没有办法将衣服脱下来了!仔细的翻了一会儿那个纸袋后,我悲哀的发现那把锁头的钥匙绝对不在这里!现在怎么办?出去找锁匠?!那别人会怎么看我?!就在我六神无主的时候突然听到隔壁传来一声似乎是薰砸墙的声音。

    对了!薰!虽然自从上了高中之后,因为薰在最差的班级造成我们平时很少联系,但是从小我们的关系还算不错,想必薰不会笑我,再说,钥匙有可能就在薰的手上也说不定!于是我只能穿上一件大衣来到薰的家里,当薰看到我穿上这件衣服时那奇怪的表情让我再次感受到刚才那种奇怪的感觉,而且更加的强烈!尤其在薰拿出钥匙时,我舒口气的同时却发现这种感觉虽然奇怪却非常舒服,而且是那种让人流连忘返的舒适感。

    不过,薰没有轻易的将钥匙交给我,而是提出条件要看我穿皮衣的样子!「这怎么行?!现在的样子太羞耻了!好害羞啊!!

    」我在心底深处呐喊,但是当薰将钥匙做为条件在我眼前晃了晃后,虽然平时我比较强势,但是这时候却突然感觉似乎稍微弱气一点也不错。

    因为那种感觉在我考虑答应薰的时候再次出现了!于是,我穿着黑色紧身皮衣,几乎将后背和大半个屁股都暴露出来的样子让薰看了一个正着!害羞的我在脱下大衣时下意识的转身背对着薰,同时将手臂背在身后挡在了双腿之间。

    「总觉得奈奈的皮肤很白,黑色的束缚装就更……」听着薰的自言自语,我满脸发热的同时也知道了这件奇怪皮衣的名字竟然叫做束缚装。

    难怪我穿上后感觉身体被这件衣服束缚着,但是这种束缚的感觉真的很奇怪,似乎让我很兴奋很快乐!「真的好漂亮!」薰的赞扬声听的我非常开心,但是却更加的害羞,因为薰的视线感觉是那么的炙热,似乎整个身体随着薰的目光都变得奇怪起来!就在我感觉这样下去不行的时候,薰突然在背后说:「奈奈,这样挡着身体可不行!我想看看奈奈更漂亮的地方!」其实在薰的目光落在背后时,我就有点后悔背对着薰,因为我感觉似乎正面被薰看到时那种感觉应该更强烈!正好这时薰又提出了意见,所以我在嘴上用无奈的口气抱怨了一句:「我知道了!」动作也是充满扭捏的转身,不过当薰的视线落在我的身体正面时那强烈的新奇感觉让我沉醉!「把手放在脑后!」身体下意识的跟着薰的命令做了之后,薰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我的身体问道:「怎么样?穿着的感觉。

    」「薰的目光,紧盯着我全身,太糟糕了」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心里却在暗想:「透过衣服把我想象成裸体,被薰的眼睛所打量所揣摩,明明什么也没做,却让我感到呼吸紧迫!发热,非常难为情!」这么暗想的我不知道双手放在脑后的身体不自觉的扭动,同时因为闭着眼睛试图将头藏在胳膊后面的动作让我的胸部更加突出!胸口似乎很痛,但是与其说痛不如说是心痒难当!当薰的视线掠过我的背脊甚至产生了背脊被轻轻碰触的错觉!随着这种错觉不断壮大,甚至认为薰在抚……抚摸我的屁股!再想到这里时嘴里下意识的发出诱人的娇吟声却不自知,因为此时的我肌肤似乎变得非常的敏感,虽然并没有被摸,却让人焦急万分,身体不自觉的开始扭动,甚至在心里深处不自觉的暗想着:「干脆……干脆……干脆……」我怎么了?要是……要是我真的被抚摸了的话,现在,如果我被抚摸一下的话!此时的房间里几乎静的能够听到彼此的心跳声!咕咚……咕咚……咕咚……想到自己竟然渴望被摸,心里不断处在自责中,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同时随着自责的话越来越过分,甚至连双手都不知道放在那里,一会儿掩盖自己的酥胸一会儿又向双腿之间移动想要掩盖自己的下体。

    虽然此时的我身上穿着衣服,但是这种感觉甚至比不穿衣服还要羞涩!最后干脆转过身再次背对着薰,同时双手抱着身体试图阻止越演越烈的奇怪感觉。

    但是我不知道,此时我的扭动身体的动作有多么诱人!几乎在对薰发出无声的邀请!「怎么办?身体好痒!」不自觉用舌头舔动嘴角,我的心里充满了矛盾和期待!「现在,如果被薰摸了的话……我……会变得怎样?」在心底纠结的时候突然感觉屁股上被突然碰触,原来薰已经来到了自己身后,同时用手指碰到了自己的屁股。

    胡思乱想的我突然被这么一碰浑身一颤,然后随着薰的指尖慢慢在屁股上移动,那种似触非触的感觉让人提心吊胆!随着那种感觉的强烈,我的身体开始颤栗,甚至站着的双腿不自觉的微微分开都不知道!甚至当薰大胆的将手放在我的屁股上开始抚摸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只能浑身颤抖的任由薰动作!当薰在身后抚摸屁股的手越来越向下,越来越靠近双腿之间时,那种奇怪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强烈,让我不断发出低沉的娇吟!突然,薰的手摸到了双腿之间那最隐私的部位,强烈到极致的感觉让我突然发出一声奇怪的尖叫!然后也不知道是为了掩盖自己强烈的羞意还是身体的条件反射下意识的一脚将薰踹倒在地!结果不但把这件皮衣配套的高跟鞋鞋跟踢掉,还让拿在薰手里的钥匙断掉了!在我的哭泣声中,最后还是薰用工具才好不容易拆开皮衣的锁扣,当然同时也弄坏了这件被称为束缚装的皮衣。

    那天晚上被这么一搞,回到家里我几乎是倒头就睡!甚至还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梦里我又穿上了那件性感的束缚装……从那之后的几天心情一直很好,甚至在测验中考出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绩!辅导老师曾经询问我是否找到了减压方法后,我才恍然发现那次虽然很紧张很刺激,但是确实让我很放松!在心底的秘密被辅导老师误打误撞提起来之后,我甚至感觉自己有点渴望能够再次得到放松。

    于是我在课间曾经找到独自一人在顶楼的薰通过对弄坏他的衣服表示歉意的同时委婉的表达出自己通过上次的事感到很放松。

    不过看到薰那跃跃欲试的表情后,害羞的我最后又加了一句:「不要误会!我还是讨厌被摸,也没有什么下流的心思!」看到薰一脸失望后,我又低声说了一句:「但是还是挺好的。

    」看到薰又开始兴奋后,害羞的我立刻补充道:「骗你的!上次的事不准告诉别人!拜拜!」说完立刻跑掉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感觉开始再次渴望放松一下。

    甚至有点后悔上次不该在最后打击薰的积极性。

    终于,当压力再次让我睡不着的时候,我故意等在门外见到了很晚才回来的薰。

    可惜,薰在听到我希望再次放松的要求后竟然拒绝了我!当天晚上可能因为我找薰的缘故竟然再次做了那个奇怪的梦,梦到我穿着那身紧束身体的皮衣,那种束缚、害羞、刺激的感觉再次跃跃欲试,可惜梦终究是梦!当我打算忘掉上次的事情,再另寻其它放松的方法时,转机出现了!因为学生会的工作不知不觉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我被来送报名表的薰看到后,薰竟然主动提出放松的邀请。

    虽然我心里非常渴望,但是在稍微扭捏了一下后就同意了!而这次放松的方式,竟然是戴上项圈像宠物一样被薰牵着走。

    虽然不是穿上次那件皮衣,而且也不需要暴露出太多身体。

    但是想到自己将要戴上项圈像宠物一样被薰牵着,相当于被薰所主宰时,虽然心里极度害羞,但是那种奇怪的感觉再次出现,同时无比的渴望让我痛快答应了薰的要求。

    天微微的黑了,脖子上围着围巾的我和薰并肩走出学校。

    虽然表面上看不出什么,但是我却知道在围巾下面,我的脖子上戴着一个皮项圈,甚至项圈上还连着一条绳子,绳子穿过袖子,另一端则握在薰的手里。

    光是想到现在脖子上那耻辱的项圈一旦被人发现的后果,我就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奇怪的舒服感再次出现!在薰的带领下,我们走进来一条老街的小巷。

    学园都市建立后摄像头密布在整个城市里,只有在这里才没有摄像头,同时因为行人不多的缘故可以拿掉围巾。

    当围巾在薰的命令下拿掉装进书包,戴着项圈的脖子彻底露出来之后,我那奇怪的感觉再次加强,同时在薰的目光下感觉脸热的像发烧了一般,当我将袖子里的绳子抽出来交到薰手里时我知道接下来我只要尽情的享受那奇妙的感觉就好了!看着薰牵着自己探头探脑的走在前面,虽然样子有点滑稽,不过想到有薰在就没有问题,不由在心里感到一阵安心,但是害怕被人发现的危机感依然存在,在这种相互矛盾而自己目前又无法自主的情况下,那阵强烈的快感再次让身体开始发热,胸口再次感到心痒难耐,似乎再渴求自己的耻辱一面被人发现一般。

    这时,安静的街道一处角落突然发出一阵轻响似乎有什么人藏在那里。

    我害怕的立刻躲到薰的背后盯着拿出黑暗的角落,等了少许没有发现人的迹象,薰咽了口口水带着我悄悄到走到那处角落结果发现只是一只野猫似乎在用爪子抓挠一个纸片。

    原来是一只猫啊!吓了我一跳后心神一松,不过不得不说,刚才那一瞬间心跳的很快,同时也感觉真的好刺激!本以为薰会继续走下去时,薰却松开牵着项圈的绳子冲上去赶跑了野猫捡起了那个差不多有a4纸大小的纸片。

    很奇怪薰为什么要将一张纸捡回来,但是当薰走进后,我才看到,原来那个纸是背面,前面套着一个塑料壳,里面装着一对奇怪的毛绒手镯,之所以说奇怪,就是因为毛绒手镯中间竟然有一条金属链子连在一起,仔细一看似乎有点像手铐!「这……这个是!」薰激动的将塑料壳拆开将那个奇怪的手铐拿出来,然后摆弄了一下后激动的对我说:「我一直想买一个,没想到竟然这么巧合得到了!太好了!奈奈,你要不要试一试?」「这个是……手铐?」我有点疑惑,同时当得到薰肯定答复后有点迟疑。

    不过想到梦中自己身体被金福装束缚时的感觉,和心底的渴望,考虑良久之后还是微微的点了点头。

    薰没有马上给我拷上,他先将一副手铐拷到自己手腕上,然后用配套的钥匙解开,然后又测试另一副看的我心里非常高兴,因为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薰真的在为我考虑。

    测试好后,薰来到我的身后微微将我的双手拉到背后。

    「拷在前面好吗?」我有点犹豫的对他提出建议。

    「前面不好掩饰,一会我将外套脱给你披上,拷在背后不是很明显,如果拷在前面容易被人看到!」不得不说,薰的理由征服了我,正好随着天色将黑,气温略微下降,披件衣服似乎真的不太突出。

    想到这里,我任由双手被薰拉到背后,随着轻微的咔嚓两声后伴随着手腕的紧缚感,我知道现在我的双手已经彻底失去了自由!双手失去自由的我虽然感觉很害怕很紧张,但是心底更多的是刺激和那奇怪的舒服感!在那奇怪的感觉作用下,我下意识的用舌头轻轻舔动着嘴角,满脸通红眼睛微眯,看的正在给我披衣服的薰直咽口水。

    再次被薰牵着走起来后,我心里更加紧张!如果之前一旦有什么意外发生,我还可以想办法应变的话,现在双手被拷在背后的我就只能将所有希望都放到薰的身上。

    害怕、紧张却让那种奇怪的舒服感更加的强烈!「喵!」一声猫叫吓的我浑身一颤,仔细一看原来是之前被薰赶走的那只野猫。

    不过可能是薰抢走了野猫的玩具,那只野猫对着薰喵喵只叫搞的薰有点皱眉。

    「去!」捡起一块石块,薰用力砸向野猫希望能够将野猫赶走,没想到却被野猫轻松闪过。

    激怒的野猫竟然突然向薰冲了过来!虽然野猫的身体很小,但是那股冲过来的气势让薰有点手忙脚乱,结果竟然被野猫跳起来在薰的脸上挠了一道!脸上吃痛的薰双手连连挥动希望能够赶走野猫,却没想到野猫竟然趁薰慌乱的时候一爪子挠在了薰的手腕上,手腕吃痛的薰竟然不小心让握在手里的手铐脱手飞出!看到飞出去的钥匙,薰一愣神,野猫却反应灵敏的当空接住钥匙,然后跳到路中间特意回头让薰清楚的看到嘴里的钥匙后飞快的沿着小巷跑远了。

    我惊恐的看着钥匙被猫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