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39
    完全不知所措,但是薰却没有慌张,快速对我说了一句:「在这里等我!」后飞快的追猫去了!手铐虽然上面的毛绒一点都不勒手,但是我知道里面可是金属的!想到上次那件束缚装弄开都那么费劲,这手铐要怎样才能弄开啊!想到这里,我又有了想哭的冲动,不过担心声音引起别人注意的我只能无奈的站在原地等待薰的归来,希望薰能够找回钥匙吧!可惜,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薰还是没有回来,在我几乎绝望的同时,脚步声响起!「薰终于回来了!」我兴奋的转头发现出现在身后的竟然是一个穿着蓝白相间的短裙,蓝色披肩短发,额头戴着一个发卡的长耳朵的小女孩。

    是魔族的女孩子?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慌张的想着,因为我戴着毛绒手拷的双手虽然被衣服遮盖,但是我的项圈可没有任何遮掩啊!「咦?大姐姐,你怎么会在这里。

    天都快黑了!这里可不安全哦~哥哥和姐姐说天黑就必须回家!」小女孩看到我之后竟然完全不见外的主动打招呼。

    「她没注意到项圈,也许是小孩子还不知道这个项圈是什么意思吧?」我心里舒了一口气后微笑着对小女孩说:「我在这里等朋友,你不用管我,先回家吧!」「姐姐你不会在骗人吧,什么朋友会把见面地址定在这里,再说你可以打电话呀!这附近真的不安全,要不我在这里陪你一会儿,你快点打电话给你的朋友,让他快点来啊~是不是手机忘带了?要不我借你我的手机?」我手拷在背后,怎么打电话啊?我只能敷衍的对她说:「我已经打过了,他说不来了,我这就走。

    」说完打算先离开这里等小女孩回家后再来等薰。

    「你要回家吗?」小女孩有点不放心的问我,我能怎么说?只能微笑的点头说是。

    结果小女孩接下来的话让我一惊,因为小女孩对我说:「大姐姐,既然你今天没有其它事情,要不要和露丽卡一起玩一会儿。

    因为看你戴着项圈,应该和我的哥哥和姐姐有一样的兴趣爱好吧?」什么?她认识项圈不说,她的哥哥和姐姐竟然也喜欢戴项圈吗?那岂不是说……不行!我要赶快离开这里找到薰!可惜我的想法刚要付诸实践却感觉脖子一紧,原来小女孩露丽卡说话的功夫竟然来到自己身边一把抓住项圈的绳子,而自己的双手现在又被拷在背后,这个样子的自己根本没有反抗的力量啊!不过,虽然目前的情况非常诡异,但是我是绝对不允许被这个小女孩带到她的哥哥和姐姐身边的!所以我一定要想办法逃跑!最低我往地上一躺看这个小女孩能拿我怎样!「哥哥和姐姐坏死了!在家里玩的开心却不带我一起玩!所以我也不让大姐姐去陪他们一起玩,大姐姐,你可不可以跟我去我在附近的秘密基地玩一会儿啊?」小孩子的秘密基地吗?那么说应该不会被其他人发现才是,既然这样,与其等在这里增大被人发现的可能,还不如先去这个小女孩的地方呆一会,等薰回来看不到我应该会在附近找我的!想到这里,我微微点头同意。

    然后脖子一紧,露丽卡竟然像薰一样牵着我连接项圈的绳子就走,还一边走一边蹦蹦跳跳的,搞的我走起路来非常不方便。

    没办法,双手被拷在身后,平衡感当然不好了。

    好在秘密基地不远,就在一条堵死的小巷中,外面似乎被小女孩用木板做了些格挡,走进来之后发现这里竟然自成一个小天地。

    虽然地方狭小,但是看着地上放着好多玩偶却感到非常的温馨。

    「大姐姐,坐!」露丽卡非常高兴的从角落拉出来一个大旅行箱,将箱子平放在地上让我当成椅子。

    「大姐姐,你叫什么?要不要喝点什么?」看着露丽卡拿来一罐饮料我连连摇头,要是双手被拷的事情被小女孩发现,万一她要对我做什么该怎么办?虽然害怕着,但是想到自己连一个小女孩都无法反抗任其摆布,心底里却莫名的再次感受到那股奇怪的感觉!而且心里感觉更加的心痒难当,甚至有种主动揭露自己被铐住的冲动!「你就叫我奈奈姐姐好了。

    你的这个秘密基地好漂亮啊!」听到我的夸奖,露丽卡的眼睛笑成了两道弯。

    「奈奈姐,项圈戴在脖子上真的有那么舒服吗?虽然我也经常被哥哥和姐姐戴上项圈,被他们牵着我像小狗一样在地上跟着爬来爬去,但是似乎在不被捆绑的时候没有什么太大感受吧?」露丽卡似乎一点都不见外,上来就直接说出让我极度害羞的话语,甚至通过话语我知道这种玩法似乎还要配合上捆绑才能更加刺激!想到现在仅仅只是双手被拷在背后,有可能被一个小女孩轻易摆弄内心深处敬兴奋不已,那要是被绳子捆绑,只能在地上爬会是什么感受?越想我感觉脸上越热,同时舌头再次不自觉的开始舔弄嘴角。

    可能是怕自己说服力不够,心灵手巧的露丽卡竟然随手从地上拿起一个女孩娃娃三下五除二将那个女孩娃娃的衣服脱光,然后用棉线开始进行捆绑,很快就把娃娃捆成大腿和小腿捆缚在一起,手臂上折固定的样子后将娃娃放在地上。

    看到那个娃娃只能用手肘和膝盖「站立」的样子后,我虽然感到非常害怕,但还是不由自主的在脑海里幻想如果自己被如此对待会是什么样子的。

    随后露丽卡一边讲解自己被捆绑时的感受,一边又将几个女娃娃捆成诸如后手缚、后高手缚、驷马倒蹄之类的样子,让我不自觉的沉迷进去,不知不觉天色彻底黑了下来。

    「哎呀!我要回家了!要不哥哥和姐姐又要将我吊绑一晚上做为惩罚了!」听到露丽卡的话,我也有点开始担心其薰来,怎么这么晚了还不回来,难道还没有抓到那只野猫?而且天色这么晚了,我又戴着项圈,怎么回去啊?薰,你现在在哪里?!当然,此时的奈奈并不知道,薰在追野猫的途中因为爬高时不小心摔倒在地,头撞到地上正在昏迷中,估计还要好长一段时间才能苏醒!而此时,看到我快哭了的表情,露丽卡将食指放在嘴边想了想后对我说:「要不,奈奈姐来我们家?好不好?我的哥哥和姐姐如果知道奈奈姐的爱好一定会非常高兴的!虽然他们玩不带着我,但是我也不能让奈奈姐自己留在这里啊!」「不行!」我连连摇头,自己的样子绝对不能被其他人发现!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但是小丫头拿定主意之后竟然铁了心想让我去她家中做客,并且开始摇晃我的胳膊开始撒娇。

    结果披在身上的衣服被晃的掉了下来,于是我被手铐拷在身后的双手让露丽卡看了一个正着。

    「呀?好可爱的手铐啊!奈奈姐,原来你被人绑住了啊?那么我现在邀请你,你没办法拒绝了吧?」看着露丽卡一副吃定了你的表情,搞的我有点哭笑不得。

    「哥哥好像说过,这种玩具手铐的钥匙很多都是通用的!大姐姐,你要是跟着我回去,我让大哥哥想办法帮你把手铐打开然后让我用绳子帮你打扮打扮,好不好?而且我哥哥和姐姐的捆绑技巧比我可好多了!你要不要试试?」本来坚决不同意跟露丽卡走的我听到这句话动摇了,不是因为露丽卡说什么用绳子给自己打扮,而是因为她说他哥哥可能解开手铐!就目前看来,解开手铐的希望最后恐怕就要落在小女孩的哥哥和姐姐身上了。

    「那好吧!但是我绝对不见你的哥哥,你能不能只找你的姐姐帮忙?」异性如果看到我这个样子会不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虽然这么想确实很兴奋,但是最后理性还是战胜了感性!「那……好吧!不过奈奈姐这个样子万一被摄像头照到就麻烦了!」露丽卡有点苦恼的对我说,这也让我感到万分的苦恼。

    围巾放在书包里,之前因为薰追的急,书包直接被薰带走了,而项圈上还有一个精巧的小锁头也没办法拿下来,再说自己虽然披着衣服使被拷着的双手不大明显,但是万一被风将衣服挂掉了呢?摄像头万一把自己现在的样子拍摄下来,自己以后该怎么办?「要不,奈奈姐你躲到我的这个旅行箱里,我拉着你回家好不好?这样就不用担心被人看到了!」苦恼了半天,露丽卡突然看到被奈奈姐坐在身下的旅行箱提出了意见。

    「啊?这样不好吧?不会被憋死吧?」虽然心里感觉到不安,不过在心里纠结了一下后最后提出来的却是担心憋气的建议。

    「不会啊?我过去和哥哥姐姐捉迷藏的时候就藏在里面过,一点都不憋气,甚至哥哥有一个特质的旅行箱,藏在里面还可以看到外面的环境而外面却看不到箱子里面,可神奇了!可惜哥哥当成宝贝不让我乱动!」我还是有点害怕,所以再次提出自己的担忧希望能够让露丽卡打消之前的计划:「这样啊!可是呆在里面会不会很难受?」「里面有带子可以固定身体,保证你不会随着箱子晃动而晃动的!而且那种被束缚的感觉,既害怕又刺激,可好玩了!奈奈姐,你一定要尝试一下!」结果非但没有打消露丽卡的想法,越说越激动的小丫头直接动手将我推开,然后将那个旅行箱打开。

    虽然从外表看,这个箱子确实很普通,但是当里面展现在我面前时,还是让我大吃一惊。

    因为箱子里面的内衬的凹槽形状在露丽卡提示后明显是一个女性蜷缩着侧躺的形状,而且还有一些奇怪的带子被按在一些特殊的位置上,明显是用来固定侧躺的女性的!随手将原来几个存放在箱子里的娃娃从箱子里丢出来,露丽卡献宝似得对我说:「怎么样?这个箱子很特别吧?你躺进去试试,看看尺寸是不是合身!要知道固定在里面是很刺激的哦~」直觉告诉我不要躺进去,但是想到现在的处境再加上小女孩露丽卡那跃跃欲试的眼神,我在几经纠结后还是被露丽卡拉着躺进了箱子里。

    按照箱子内衬的形状我收缩身体将身体蜷成一团正好卡在内衬的凹槽里,然后感觉胸部一紧,原来露丽卡已经开始用箱子里的皮带固定我的身体了。

    随着上身被固定,这下我彻底失去了反抗的机会,只能任由露丽卡用皮带固定我的腰,然后是大腿和小腿,最后我彻底无法动弹被牢牢的固定在箱子里面。

    「奈奈姐怎么样?难受吗?哪里难受告诉我,我再调整一下。

    」看着露丽卡那关心的眼神,我稍微扭动了一下身体发现身体虽然无法动弹,但是却并不难受后微微对露丽卡点点头说:「不是很难受。

    」露丽卡轻呼了一口气笑着对我说:「那么我关上盖子了!如果你感觉气闷或什么的就叫我。

    不过不要太大声哦,万一被别人听到就麻烦了!」我微微点点头,然后随着箱子被盖上,我彻底陷入了黑暗之中。

    箱子一震被侧立起来,然后我感觉自己所在的箱子被露丽卡拉动着慢慢移动。

    微微的震荡感和新奇的体验让我那奇怪的感觉再次强烈起来,呼吸不知道是因为环境还是怎么的越来越急促。

    尤其伴随着浑身的紧缚感,那种感觉更加的强烈。

    不由自主的在心底里开始幻想着如果此时的我被人发现,或者露丽卡要做什么过分的事该怎么办?结果越想越刺激,越想越兴奋。

    「嘻嘻,奈奈姐,我说的没错吧?是不是很刺激?」露丽卡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传来让我感到羞愧的同时更加的兴奋,隐隐感觉到双腿之间似乎湿透了。

    虽然双腿之间因为湿了有点难受,但是伴随着淡淡的淫靡的味道,我感觉身体越来越热双腿之间似乎有点瘙痒难耐,不由自主的扭动着身体,同时闭着眼睛轻声的开始呻吟了。

    当然,此时的奈奈并不知道,箱子外面一个身穿巴贝那学院校服的男子将一阵气体通过特质空洞注入箱子里后和露丽卡相视而笑,然后那个男子拿出一个宠物球将属于学园都市黑户的露丽卡收起来后拉着旅行箱走上了街头,向着让奈奈的人生出现重大转折的地方走去!第二卷:淫兽调教师(56奈奈和王宇的sm日记中)带走奈奈的当然是王宇了!当然,喜欢图省事的王宇一开始自然是打算强上的,还好今天妖女已经在灵儿这个内应的里应外合之下顺利潜入了学园都市占有了一个人的存在之力成为了学园都市芸芸众生中的一员。

    在王宇通过移动电话向妖女请教如何在发动战斗后进行脱身时,妖女在知道王宇想要通过奈奈身为学生会副会长的便利来帮助猎艳后立刻献上了一套完整的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