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37
    」魔族的大叔表示赞同。

    然后两个人旁若无人的开始聊起天来,好一会儿才发现石化的学生们!没办法,青春荡漾的男学生这已经是第二次用错感情了!而且这次还是两个大叔,怎么可能不石化啊!土见凛竟然难得的回头跟王宇吐槽说道:「那两个大叔长着树所说的超级美少女的脸蛋吗?」在土见凛跟王宇吐槽的时候,两个大叔似乎开始找人,然后一指竟然指到了土见凛的身上。

    然后两人竟然来到土见凛身边像审视货物一样盯着土见凛看了几眼。

    神族的恶鬼大叔摸着下巴对土见凛说:「长的还可以,看来可以放心把希娅交给你了!」「不准抢先哦,小神!因为小凛是奈莉奈的夫婿!」魔族的大叔这时打断神族大叔的话,然后两个人就争执起来而且越说越不像话!看到土见凛一副婆婆妈妈的样子,神族大叔干脆对土见凛大喝:「喂!你不会爽快点吗?!你得有推倒希娅的气……」还没说完后脑就中了一折叠凳被打倒在地。

    原来是一个茶色长发的神族美少女在背后用折叠椅攻击了他!王宇嘴角抽搐的看着那个神族美少女将神族大叔打倒后气愤的说道:「爸爸不许说奇怪的话!」而凳子底下的神族用痛苦的声音说:「希……希娅,我一直告诉你用椅子砸太过分了……吧。

    」「希娅你有点过火了。

    」伴随着这句弱气的话语,一个皱着眉头有着深蓝色长发的魔族美少女来到希娅身边。

    看到两个美少女,土见凛似乎认识这两人对两人说:「你们是……」换来两个美少女齐齐微笑。

    「似乎越来越有意思了!」王宇捏着下巴心中暗想。

    「好了!重新自我介绍!」随着闹剧结束,一切恢复正常。

    抚子老师说完后轮到了两个美少女发言。

    茶色神族美少女微笑着对大家说:「我叫莉希安萨斯从神界来的,名字有点长了,所以请叫我希娅!」声音轻快悦耳。

    然后轮到那个蓝色长发的魔族美少女,「那个……我叫奈莉奈来自魔界。

    愿意的话请叫我琳。

    」弱气的语调飘忽的眼神,但是却让人感到更加的可爱。

    「我是尤斯塔玛,希娅的父亲还身兼神王。

    」在琳介绍后,神族恶鬼大叔竟然也开始了自我介绍,然后是那个魔族顺势对大家说:「我是弗贝西,既是奈莉奈的父亲也是魔王!请多关照!」「你们两个就算了!」王宇依稀能够看到抚子老师额头上的井字。

    不过这时王宇却和妮采儿开始了精神沟通。

    妮采儿:「你不是说想去地狱吗?如果从主世界过去要求非常高!但是如果在神界或魔界找空间薄弱点的话,也许可以降低要求哦!」王宇:「是啊!早一天找到你的本体,就有机会早一天让你彻底属于我!」妮采儿:「那么,现在神王和魔王就在你的面前,如果你能让他们帮忙寻找的话绝对事倍功半哦!」王宇:「不用你说,我也早就打算打他们的主意了!而且我已经有了具体的计划!」王宇一边和妮采儿在精神中沟通一边将目光瞄向了两个可爱美少女。

    妮采儿:「难道,你想通过这两个女孩打上两王的线,不过对方可是心有所属咯~」王宇:「心有所属还能占为己有岂不是更加有成就感?」妮采儿:「我怎么感觉,现在去地狱反倒成了你收藏美女的借口了?」王宇:「那当然,没看别的小说里,男主角一要做坏事先要找点什么借口吗?」妮采儿:「可你本来就是坏人好不好?学那些虚伪的主角干什么?」王宇:「哎呀,对呀!那么我宣布,下一步主要狩猎目标就是这两个可爱少女了!」在王宇和妮采儿聊天打屁的时候,突然接到系统提示:「接到隐藏任务:图谋神魔两界公主。

    任务要求:收服希娅和奈莉奈。

    任务奖励:穿界石。

    任务失败:神界和魔界声望降为敌对!」看到系统任务发布,王宇苦笑着在精神里对妮采儿说:「得!这下不做也的做了!」在王宇和妮采儿精神沟通的这段时间里,神王和魔王的身份让班级里的学生们惊讶莫名。

    也许是认为惊讶还不够,魔王在众人惊呼后当众对土见凛说:「你被选为奈莉奈和希娅两个人的未婚夫候补!」这一句石破天惊让整个班级都跟着震动。

    神王似乎还感觉震撼略有不足,接着说:「也就是神界和魔界的下一代国王候补!选了我们家希娅,神的权利就随你使用!」魔王接着说:「当然,如果你成了奈莉奈的夫婿,魔界的权利就随便你用了!」听到这话,土见凛只能苦笑,而王宇则将目光盯上了土见凛!心中暗想:「你苦笑个毛啊!要是我当然两个通吃了!这样神界和魔界就都归我了!不过这样更好!既然你自己不知道把握,那么就让我好好利用一下吧!先从这个土见凛身上着手看看他究竟有什么魅力让两个公主对他倾心!」当然,虽然王宇打算先从土见凛身上找突破口看看两位公主为什么喜欢土见凛,但是饭要一口一口的吃!太过于急切很容易露出马脚!所以之后的课间除了土见凛主动邀请,王宇一直不主动搭理他,反而和树开始攀谈起来。

    虽然树整天一副精虫上脑的样子,但是不得不承认,树对这个学院的美女是非常了解的!稍微旁敲侧击一下就从芙蓉枫的方面了解到土见凛目前寄住在芙蓉枫家,似乎是因为土见凛的父母过世的缘故。

    而两人的关系从小青梅竹马,绝对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

    当然说恋人未满主要问题在土见凛身上,芙蓉枫喜欢土见凛几乎是众所周知的秘密!要不然芙蓉枫的亲卫队也不会整天找土见凛的麻烦了!可能是聊的非常投机,树一把搂着王宇的肩膀悄悄对王宇说:「要说本学院的美女那绝对是数不过来!不过有一个大美女非常有女人味,而且藏的非常深一般人注意不到,或者即使注意到也发现不了那内在的魅力!」「什么人搞的神秘兮兮的?」王宇有点不在意的问道。

    「嘿嘿,这个美女绝对是极品中的极品,但是她平时的外在太过强势所以很容易被我们忽略!她就是3年a班的千草奈奈!现任的学生会副会长哦!~长的漂亮,身材还好!要不是平时过于强势,估计早就被男生包围了!不过我有一次看到她脸红,特别有女人味!绝对是极品中的极品!」「切!极品?」王宇有点不屑一顾,不过听说她是学生会副会长之后,王宇突然想到学生会平时应该非常关心学生的生活,那么对一些学生自然有很多了解的机会,如果借由这个副会长帮忙打探情报想必比他王宇亲自出马要自然的多!想到这里,王宇立刻热心的跟树打听起来。

    可能对王宇和他臭味相投感到高兴,树的表现欲大起!立刻跟王宇侃侃而谈将这位学生会副会长的习惯相貌和一些作息规律统统告诉了王宇,甚至为了证明自己的眼光独到趁着下课的时候还特意拉着王宇来到3年a班将千草奈奈指给王宇看。

    不得不说,虽然树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不靠谱,不过在看女人的眼光上确实非常不错!看着那个充满自信、阳光漂亮的俏脸和那婀娜的身材,王宇立刻决定将下一个目标放在千草奈奈身上!因为千草奈奈除了让王宇感到一种强烈的魅力外,以王宇金丹期的灵觉感到奈奈身上似乎还有一种王宇熟悉的奇特气质!王宇是急性子的人,所以当天下午放学,王宇打发了天道茜后就一边在学校里四处乱转一边等待千草奈奈放学,做为学生会副会长,千草奈奈每天的事情很多,所以离校比较晚,当天色渐渐变黑,千草奈奈终于走出了校门!因为学园都市为了安全布置了很多摄像头,甚至连学校里也有很多,所以王宇不敢光明正大的动手。

    他原定计划是先通过跟踪奈奈看看能不能找到可以动手的地段,然后布置一下后明天再动手!不过当王宇看到奈奈和一个长得又矮又挫的男学生一起并肩离开学校后略微奇怪的皱了皱眉头!因为以他那敏锐的眼神看到那个男同学手中似乎牵着一根绳子,而绳子另一端则连在奈奈的袖子里。

    看到这一幕,躲在暗处的王宇冷笑的暗想:「这个学校给我的惊喜真是太多了!」惊喜确实非常多!因为做为王宇猎物的奈奈竟然跟着那个男学生走进了学园都市的一条老街的小巷中!虽然王宇所在的城区是学园都市的老城区,但是因为学园都市重点发展新城的缘故,用来维持治安的摄像头安装并不十分密集!起码奈奈和那个男学生走的这里完全没有没有摄像头!以金丹期的灵觉很容易发现没有摄像头后,王宇展开身法快速的从奈奈和那个男学生侧面的小巷快速穿过,同时将自己掩藏在暗处悄悄观察。

    经过观察,王宇发现两人之所以来到这里其实就是因为这里没有摄像头,因为在四处无人的时候,那个又矮又挫的男学生竟然将奈奈系的一条围巾拿了下来露出了围巾下戴在奈奈脖子上的一个皮项圈。

    随着皮项圈露出来后奈奈的呼吸明显变得急促,绕到两人前头的王宇甚至看到奈奈用舌头轻舔嘴角。

    之后藏在奈奈袖子里的绳子被那个男学生拽了出来,竟然是连在奈奈的项圈上!然后王宇看着那个男学生牵着奈奈慢慢走在这个四处无人的小巷中,慢慢向王宇的藏身处靠近!第二卷:淫兽调教师(55奈奈和王宇的sm日记上)我叫千草奈奈,目前就读于巴贝那学园高中三年级a班。

    我们学校是按照成绩进行分班的,所以属于a班的我学习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不过目前的成绩并不能让我骄傲!因为我要报考的学校对成绩要求的异常严格!即使是我也没有信心一定能够考上。

    最近因为升上3年级,学习压力骤然增大搞的我经常失眠,甚至因此让成绩开始出现滑坡。

    虽然知道这样的状态对自己不利但是却没有解决的办法。

    教导老师听说了我的情况后曾经劝说我降低报考标准,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绝对不能放弃!最后教导老师只能提出一个建议,就是让我放松一下,也许会改善目前的学习状态。

    放松一下舒缓下压力就可以解决我目前的状况,看似很简单,可实际上却很难!因为我从小就没有什么爱好,一直在努力的完成功课。

    结果到最后却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应该怎样放松!就在我一筹莫展时,一个意外让我找到了放松的途径!那一天,住在隔壁的阿姨将她的儿子薰的玩具拜托给我保管,说她的儿子因为整天玩这些玩具搞的不学习她很苦恼。

    因为从小两家关系就非常不错的缘故我欣然同意了。

    没想到一时的好奇让我找到了放松的方法!当我拿着那袋子据说是薰的玩具回到房间后,无聊的我索性拿出来看一看薰都在玩些什么。

    没想到里面装的竟然是一件明显是女式的皮衣,而且光从那外形和稀少的用料就可以看出,女性穿上之后的样子一定非常的性感!不过想到薰穿上之后,一阵恶寒让我立刻忘掉了刚才出现在脑子里的猎奇形象!不过转念一想,这件衣服的尺寸估计薰也未必能穿上,因为这件皮衣伸缩性明显不高,估计要穿上它,绝对不是随便谁都可以的,对着镜子比划了一下,脑子里灵光一闪,难道……果然!当我穿上之后发现尺码正好!薰这个家伙买这个东西难道是希望我穿上它?!虽然现在这件性感皮衣就穿在我身上,可是看到镜子中那性感的身姿,大片乳房暴露在外,下身的皮衣仅仅是一件性感内裤,再配合上双腿那性感的黑色长筒高跟鞋,怎么看自己怎么那么像电视上的妓女!不过,不得不说,被这件奇怪的皮衣包裹着身体,那压抑的感觉却并不十分难受,反倒让我在心灵深处有种奇怪的感觉,那种感觉似乎混杂着刺激、快乐、害羞等等许多感觉让我浑身发热发烫!甚至双腿之间也不知道是皮裤的摩擦还是什么感觉到一阵炙热的瘙痒!「啊!不能在胡思乱想了!」不用看镜子,我也知道现在的我一定满脸通红。

    害羞占据上风的我迫使身体远离镜子坐在了床上,轻微的咔嚓声没有吸引我的注意。

    在稍微喘了几口气平复了一下心绪后,我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还是先把这件古怪的衣服脱下来吧!可是,当发现腰间的锁头竟然在不知道什么时候锁上后,我几乎绝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