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28
    水池,虽然不起眼,不过你不知道那里地面光滑不失摩擦力,而且即使摔倒也不会受伤,因为地面并不是很坚硬。

    还有你喝的那种带有精液味道的营养液……」在艾芙连举了几个例子之后,妖女终于认识到对方的强大,妖女也是会炼金的,能搞出这么多东西,足见对方的背景有多么深厚。

    「知道厉害了吧?那就先给我解开!」看到妖女一脸的敬佩和惊讶,艾芙微笑着提出了目前最大的要求。

    「解开?那好吧!」妖女微笑的走进艾芙,在艾芙微笑刚出现在脸上时一把撕碎了艾芙的衣服。

    撕拉撕拉,几声过后,艾芙身上就剩下寥寥几根布条还留在艾芙的身上了。

    「你要干什么?」看到妖女学着她之前的动作,用绳子连在她背后穿过房梁。

    艾芙突然一脸恐惧的问妖女。

    「既然你这么重要,那么如果把你调教的彻底听我的吩咐,是不是说可以通过总店得到不少好玩的装置呢?那个双杠装置应该可以根据需求设备更换吧?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什么更加有趣的道具呢?」妖女说完,不等艾芙回答就一鞭子重重抽打在艾芙那比妖女更加肥大的屁股上。

    啪!因为妖女的攻击力偏高,这一鞭子和艾芙抽打完全不可同日而语,打的艾芙差点背过气去。

    没办法,妖女只能调了三个女道士轮流给艾芙治疗。

    足足一天多,噼啪的皮鞭抽打声才结束,满脸疲倦的妖女丢下已经昏迷的艾芙一转身倒在一边沉沉睡去。

    看着妖女睡熟之后,王宇轻声对雅美说:「这个妖女报复心够重的呀!」雅美则摇摇头,对王宇说:「虽然这方面我不大懂,不过我想妖女这么做一定有她的用意,对了,她难道想让你收了那个叫艾芙的?」王宇挠挠头:「我这人比较懒得动脑筋,反正过的舒服就够了!」「哎!真羡慕你!别人都在争分夺秒的为了生存而努力,可是你却整天宅在美女堆里不思进取!可是偏偏你却活的有滋有味,某悲催门主却成了你的踏脚石。

    」「干掉那个倒霉门主难道不是你的意思吗?」王宇对于雅美的观点嗤之以鼻,自己可什么想法都没有,雅美就把人家连锅端了。

    「我只是看不惯那家伙的行为!虽然你们都是把我们女人当成货物,但是你起码能让我们有自己的思想和空间,可是那个家伙只是单纯的把我们当宠物!所以在听到妖女的话后,才忍不住想要干掉他!」雅美平淡的讲述了自己的目的后奇怪的问王宇:「说起来,已经一天多了,不打算再把我绑起来关到箱子里了?」「怎么?一天不关你就难受了?」王宇好笑的看着雅美。

    「呵,当然不!」雅美双手摆动表示自己对那个黑暗的世界无爱。

    「我放弃了!」王宇没头没脑的说着。

    「我知道!」雅美似乎知道王宇说什么,然后接着说道:「所以,合作吧?」王宇想了想「合作?好吧!」第一卷:热血传奇(12)轰隆隆~法师们的雷电术像下雨一样落在怪物群中,刷刷刷~道士们的群疗让整个战场上充满了圣洁的光芒,城门口战士的半月弯刀不断收割着怪物们的生命,这里就是已经打了足足一年之久的沙巴克战场。

    在一处山丘,骑着高头大马的王宇极目远眺,眼前激烈的战斗让一向懒散的王宇都不由感到热血沸腾。

    看着眼前堪称史诗般壮阔的场景,王宇轻叹一声:「沙巴克!我来了!」自从接到雅美的请求,王宇终于走出了自己的老窝。

    一路上历经坎坷、披荆斩棘,搞的跟取经似的,终于还是来到了沙巴克这个已经在最近声名大噪的战场。

    在将潜龙门的家产全部打包带走之后,一路上因为路过的会长们热情好客,王宇一行抹不开对方的好意,只能勉为其难的将对方的奉送的盘缠收入囊中。

    虽然耽误了不少时间,不过也因此让王宇终于告别了经济危机。

    看着眼前的目的地,想起一路的心酸(敌人的),和一路收获的各种物资(还是敌人的),王宇不由感叹一声:真的不容易啊!虽然因为一路上各个行会会长的热情好客,让王宇带领的娘子军得到了充分锻炼,级别和技能得到了充分的提高,可是想想那一张张会长惨死时充满绝望和不甘的脸庞,王宇总有种深深的罪恶感。

    实际上,一路上雅美如果肯出面的话,那帮会长那里敢打王宇名下一帮美女的注意,可是雅美不但不出面,反而请希望骑士团的人帮忙歪曲了消息,将王宇这帮人干掉的行会说成是一只希望骑士团执行秘密任务的骑兵部队。

    结果,想要把这帮美女买个好价钱的行会会长们犹如飞蛾扑火一般,一波波的冲上来被雅美坑死。

    让王宇记忆最深的一个会长,当手下全部战死,发现了一切都是雅美的阴谋后竟然放声大骂:「什么狗屁骑兵部队!那里有只有坐骑的骑兵队!」结果那个开地图炮的会长被不知道是气愤对方骂的难听,还是说中事实羞愤难当的众多美女们围殴了很长时间才艰难的死掉。

    当然,参与围殴那个出言不逊的会长的美女中有很多职业是道士,那群疗刷的那叫一个嗨呀,要不是那个会长非常幸运的在几个女战士的攻击中同时出现暴击把他秒掉,估计他最后的结局就是精神崩溃而死(生命值可以恢复,可是疼痛感却不是那么容易消除的。

    hp值只能保证穿越者不死,被攻击后,该什么感觉还是什么感觉。

    )「妖女还没有赶上来吗?」王宇淡淡的问雅美。

    「快了!她回消息说,这次她给你弄了不少优秀战士。

    用她的话说就是,美貌a,武力b,受虐s等级方面则属于目前第二梯队的优秀战士。

    」雅美说完呵呵的笑了起来。

    「呵呵,你不是老抱怨我的玩具们职业偏科严重吗?这下应该差不多了吧?」王宇微笑的说着,同时手不老实的在雅美胸部用力揉捏了几下。

    (一本正经的雅美,别有一番味道啊!)「就烦你把女人当玩具!不过我猜那些战士可能早就被妖女找到了,估计被她藏起来玩到现在,要不然那里那么巧,一路上收的战士都是一般货色,马上到地方了,突然多出这么多极品!」雅美一脸坚毅,似乎不在乎王宇在自己胸部作怪的大手,不过王宇却明白,雅美是在忍受着刺激不让自己显得动情而已。

    「哎呀!雅美总是那么神机妙算啊!没错!这些战士被我找到后,我确实花了不少时间进行了细致的调教,要知道喜欢被人攻击的战士,才是肉盾的合格人选!尤其宇王大人的品味又那么高,寻找这种人才还真是不容易。

    找到后可要把这些战士的能力发挥到最完美才不算浪费呢!」雅美正苦苦忍受的时候,妖女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响起。

    正好借着这个机会,雅美转身迎向了妖女以及妖女身后的几个战士打扮的漂亮女人。

    啪!妖女一鞭子抽打在靠近她身边的一个女战士翘臀上,两眼一瞪吼道:「见到宇王大人!还不快见礼!」听到妖女的话,几个女战士立刻单膝跪地,像是排练过一样齐声说:「奴,见过主人大人!」看到被打的女战士在被打后竟然一脸享受,再加上其它的几个女战士那一脸羡慕的表情,王宇暗暗点头,还有比越被打,情绪越高涨,视痛苦为享受的m更适合做战士这个冲杀在前的职业吗?当然,道士的治疗也要跟上,可别到时候敌人没杀成,反倒故意让人给打死了就可惜了!说起来,自从妖女接受了潜龙门的休闲驿站之后,花了大量的时间建设这个类似娼馆一样的店,当然通过小道消息,妖女主要时间都花在了虐待那个叫艾芙的女人身上。

    不过,总体来说效果显著,妖女现在已经成功的控制了艾芙,还带着艾芙特意追上王宇一行人让王宇将艾芙和她新调教的几个新人收为女奴,有意思的是,其中还有那个害的妖女被抓的女孩。

    之后,一路上,妖女总是在不断的四处奔波,甚至为了驿站的繁荣,竟然将主意打到了王宇的玩具身上,硬是说要搞什么排名竞技,综合美貌、能力和对于团队的重要性等多项指标进行排序,如果排名过低,那么当妖女将新人补充上来的时候,倒数的人员则要被新人顶掉,由妖女带回驿站成为一个千人骑万人操的肉便器。

    虽然妖女的心术不正,但是不得不承认,在这样的压力下,跟着王宇一起懒散了多年的美女们爆发了极大的热情和动力,一路上积极练级,并且好友间经常交流战斗经验共同进步,各个小队的人员彼此关系配合都提升了几个档次。

    随着妖女最后这批女战士加入,王宇虽然身边还是只有五百美女,但是无论是职业搭配,还是战斗力都和刚刚出来时绝对不能同日而语。

    「好了!马上就要到正午了!大家准备一下!一会儿我们试着冲锋一下!」雅美拍拍手大声的喊了一声。

    「对了!为什么要在正午冲锋?」虽然一路上都是雅美在指挥,但是王宇遇到疑问就会立刻提出来,多学点东西总是好的!「因为那些祖玛教的家伙除了最近一年,一直都呆在阴暗的地下,所以对于每天太阳最毒的这段时间非常感冒,而这段时间也是围城最薄弱的时间,所以,我们想要尽可能的安全入城,就必须把握这段时间。

    」雅美也习惯了一路上向王宇解释,虽然王宇不善于融会贯通,有时很简单的东西换个方向就又不懂了,但是雅美还是尽量的教导王宇。

    「一般不是晚上更加适合吗?哦!对了!是因为祖玛教的家伙晚上更加精神?」王宇刚刚提出问题结果自己就想到了答案。

    「是的!还有,为了一会儿战斗的时候能够更加方便的指挥作战,我想让姐妹们加入希望骑士团!」雅美其实早就想提,不过一直拖到现在,也许是感觉再拖下去会影响战斗,这才提出来。

    「加入骑士团?那么退出的时候会不会有什么坏处?」王宇总感觉有点不对,不过想到雅美拖了这么久才提出来,想必也是担心自己怀疑她的动机吧。

    「没什么坏处,想要退出,只要在加入行会后系统菜单出现的行会选项里点退出行会就可以了。

    」看到王宇询问退出的问题,雅美轻呼了一口气,然后接着说:「我让姐妹们加入是为了能更好的作战!」然后雅美走到山头上指着远方的战场对王宇说:「你看!那些法师的攻击,明显都是在快速的集火,这样才能快速消灭对方的有生力量!你在看那些道士的群疗术!不要以为他们是在乱扔群疗,实际上他们的每次群疗都尽量保证最多的人受到治疗,不会产生太多的技能浪费!而支持他们如此作战的就是指挥系统!」「作为五队的队长,我可以通过指挥系统查看我名下的所有成员开放的信息,当然,不想然我知道的信息只要在设定时不要选择开放就可以了!在了解了所有人信息的时候,我就可以通过指挥系统快速的下达指令,优秀的指挥官可以把伤害溢出和治疗溢出控制在最低,可以让所有职业做出婉如一个人的配合。

    」「而我那个战场上的指挥官名头其实不是说我的战斗是的整体布局能力,而是我在及时战斗中所有数据是指挥官中最好的,大家都喜欢让我指挥,因为我的指挥可以发挥一只队伍在遭遇战中最大的战力,因此我才被冠以战场指挥官这个称号。

    」听到了雅美的解释,王宇稍微考虑了一下就爽快的同意了,小说上不喜欢说什么用人不疑吗?得到王宇的肯定,雅美稍微联系了一下,对着王宇手一挥给王宇发送了一个行会邀请。

    王宇欣然同意,然后好奇的打开了行会界面查看起来。

    这时雅美则去挨个加人了。

    行会界面和传奇差不了太多,什么公告栏,会员栏还有一堆杂七杂八的按钮,不过以王宇普通的会员身份根本无法使用。

    最多只能看看公告,或者看看没有保密级别的行会成员名单了。

    当然行会频道也是可以使用的,甚至当王宇被划到雅美的第五大队时,还有专门的第五大队频道可供使用。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这次虽然是测试,不过如果条件合适,我们可能会直接冲破包围也说不定!大家打起精神来。

    」雅美让大家列队后,开启了指挥系统。

    立刻,每个人眼前出现了各种标识,所有人头上都有一个绿色的小箭头,想必就是自己人的标识,身前身后地面上出现了像棋盘一样的线路,在雅美的介绍下,这些线路交叉的点代表坐标。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