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27
    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门主刚有点感觉,就被一个慌慌张张的手下打断了兴致,当听到自己的儿子被杀之后,门主只剩下深深的愤怒。

    然后立刻命令自己最信任的一个将领集结能调动的主力,同时门主也穿上装备打算亲手为自己儿子报仇。

    「可恶的家伙,竟然敢杀掉我的儿子!我一定要把你碎尸万段!」看到门主在校场上暴怒的嘶吼,一些有些良知的潜龙门成员私下嘀咕:「还不是你想要劫掠那些美女,结果没想到对方敢反抗,更把突破口定在了少爷身上。

    」在门主儿子被杀的半个小时间,潜龙门已经收到了那个领头的人回报的消息,大意是说在自己带人讲对方包围时,对方背水一战竟然殃及了少爷,导致少爷身殒。

    他可不敢说是自己急功近利疏于了对少爷的保护,让少爷暴露在对方法师的攻击范围内!在潜龙门能调动的大约三千人集结完毕后,门主怒喝一声出发后当头向敌人所在位置跑去。

    对门主来说,虽然儿子战死是绝对的悲剧,但是手下还是相当给力的。

    之前抓捕的那几个美女在例行的拷问中,竟然发现里面有人愿意合作,通过联系王宇身边人提供王宇的坐标。

    当然对方条件也提了很多出来,门主直接下令全部同意,反正杀了仇人之后,落在自己手上,想怎么处置还不是自己说了算?几个小时后,荒淫无度的王宇骂骂咧咧的从女人身上起来,穿上衣服按照雅美说的准备迎战。

    男人耐力过于持久也不算好事,这不,王宇弄的上不上下不下的时候就被迫中断了战斗搞的心里有火没处发。

    好在,敌人来的速度很快,在雅美的引导下,王宇带着众人不时的转移同时伏击。

    王宇经常一击秒杀,不过有美女法师们配合秒人,所以倒也不算突出。

    虽然王宇的表现不算突出,可是在对方看来,王宇简直是丛林战的专家。

    即使不时的知道对方的坐标,仍然数次被对方轻松突破包围网,甚至还反杀了不少人。

    不过还好手下给力,门主新人的将领像下棋一样步步紧逼,再加上内奸暴露了王宇的坐标,结果王宇一行虽然没有出现伤亡却也在疲于奔命。

    渐渐的王宇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小,不过那个将领的眉头却越皱越紧。

    原来随着王宇的逃窜,穿过前方的一处峡谷就要进入别的行会的势力范围了,那个将领虽然一开始就在努力让王宇一行人远离这里,也许是他表现的太明显反倒让王宇突破到他一直在规避的方向。

    「门主!看来只能在峡谷里快速追上对方了,对方丛林战经验丰富,我最多能在对方进入峡谷时多安排一些法师在那边远程攻击,不过那里的地形在法师干扰下对方应该跑不快!不过,我怕对方在峡谷有埋伏!很多战术可都是依靠峡谷地形来实现的!」那个将领有点举棋不定。

    「哼!门内刚刚还传来消息,对方实际上只是一个三四十人的纯女性小队,那个男的是俘获了一个女人芳心才特批一起行动的!其他的女人只是那个小队通过偷袭从一伙淫贼手里解救出来的。

    留在那个家伙身边的只是一小部分,其她的早在出镇不久就分开了。

    死读书不如无书!你就是兵书看太多了!」门主虽然一脸坚毅的劝解,不过眼睛里仇恨的怒火让他恨不得活撕了对方,所以一切判断自然以抓到仇人为主去思考。

    虽然注意到门主神色不对,不过将领还是回答了一声「是!门主!」在法师雷电术的远程攻击下,峡谷中,王宇一行终于被追上了,看着远处气喘吁吁的一群美女,也许是为了争功,也许是为了第一时间享用美女的肉体,所有潜龙门的成员爆发出了120%的动力,向美女们冲杀过去。

    当听到前面的同伴转述了美女们汗流浃背,火辣的身材若隐若现,甚至有些美女因为受到攻击而被爆衣之后,后面的潜龙门更是努力的向前挤去。

    很快,不是很宽阔的峡谷就挤满了潜龙门的人员。

    将领被众人冲散在人群中,心里暗叹菜鸟就是菜鸟,要是这时候受到攻击就危险了。

    想到这点,将领心中突然一跳,不好!呼!呼!呼!一个个火墙突然出现在众人中间,虽然给人的感觉非常混乱,不过却很快铺满了几乎整个峡谷,这时马上就要冲到王宇和逃跑的美女身边的众人也被一道道火墙逼了回来。

    其中更是有几道火墙的杀伤力极高,很多人稍微碰了一下就挂掉了。

    在铺满火墙之后,一道道雷电术快速落在人群中,因为发射雷电术要先将雷电能量从体内发射到天上,这时众人才发现上谷两侧竟然埋伏了不少身穿绿叶,甚至浑身都涂满绿色的女人,这些人混在峡谷的草丛中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

    让这些潜龙门的人感到难受的是,当自己人被对方集火一个一个秒掉的时候,自己发出的攻击却因为超出射程而打不到目标。

    结果大家伙凑在一起一边烤着火一边被雷劈,好不悲惨。

    看着潜龙门的人妄图反抗,可是发射的雷电术和火符却打不到山谷上的人时,雅美懒得躲藏,站起身纵观整个战局,双手不断敲击,一条条命令被发送出去,同时嘴里还在自言自语:「肤浅,对方的指挥难道就读了几本破兵书吗?布阵几乎跟教科书一样死板,应变如此只差,更是连高低差会获得施法距离加成都不知道!这个白痴是怎么混到指挥的位置上的!」在峡谷中断的门主一眼就看到了雅美,虽然因为距离看不清对方相貌,不过一看那气势就知道是对方的首领。

    本着擒贼先擒王的理念,门主拿出了一个被高人改造过的随机传送卷,这个卷轴被改造后可以将使用者按照卷轴指向的方向随机传送,虽然距离无法完全控制,不过大体范围还是能掌握的。

    能当上一门之主,本身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随着卷轴撕开,门主立刻出现在雅美的不远处。

    埋伏在雅美周围的几个女战士立刻举剑迎敌,虽然女战士本身属性不错,不过因为实战较少,装备较差,几下就被门主振退。

    潜龙门门主知道现在是争分夺秒的时候,振退了几个女战士后也不追击,而是快速的向雅美冲去,打算拿下雅美威胁其她的女人停手。

    不过雅美也不弱,虽然被王宇捆绑虐待多日,不过一拿起剑,立刻就找回了使剑的感觉和门主很轻松的缠斗在一起。

    尤其在几个女战士的配合下,雅美一边跟门主作战,一边竟然还抽空发出命令。

    门主越战越惊,一交手门主就知道自己托大了,现在自己被对方缠住,自己的部下们救援不及,恐怕自己要栽!而更让门主惊恐的是,雅美给他的印象越来越熟悉。

    突然,门主像是想到什么,突然后退收剑,然后问雅美:「你难道是有战场指挥官之称的希望骑士团五队队长?」「呵!你认识我?」雅美一边手中不停,一边笑着撇了一眼门主,做到门主的人到底不是一般人,很容易的就从雅美眼神中读出,那是一种不屑带点怜悯的眼神。

    按理门主应该要愤怒的,可是想到对方的名气,他真的理解对方的眼神,自己真是太可怜了。

    「我认栽!小的们竟然没有认出您,说吧!怎么样才能放过潜龙门?」虽然死了儿子,可是当门主认出雅美之后,所有的愤怒都平息了,剩下的只有冷静和理智。

    「我可是下命令杀了你的儿子哦!穿越者只有极低的概率才能和原住民生出后代,至于穿越者之间根本就不可能。

    可是现在你的宝贝儿子被我杀了,你说我会放过你吗?」雅美双手敲击着,可是说出的话却也重重的敲击在门主的心上。

    「你是故意杀掉我的儿子的??为什么?!」门主嘶吼出声,本来以为是意外,可是现在发现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

    「是你们先惹上我们的,杀掉你的儿子也只是为了让你的愤怒冲昏理智,带着你的家当送上门让我们杀光罢了!」雅美似乎在说别人的事,可是越听,门主的眼睛就越红。

    「哈哈哈!杀光!就凭你们这些人,就算杀光我们,你们还能剩下几个?劝你还是见好就收吧!」虽然没有拿剑的手因为攥起的拳头过度用力已经让指甲划伤了手心,可是门主依然再尝试让对方停止攻击,不管怎么说对方背后的势力是他惹不起也不敢惹的。

    「损失,你回头看看!现在我们怎么样才能损失人手?」雅美虽然微笑的对门主说着话,不过雅美自己也有点表情僵硬,没办法,太震撼了!当门主转头时看到,大量的白光从那个男人身上汇聚,然后被那个男人发射到天空,当升到一定高度之后化成光雨洒落在战场上,已经进入到白刃战的战斗,女战士这边几乎刚被砍开一道伤口,在光雨下几乎瞬间就回复如初,反倒是潜龙门的精锐身上伤痕越来越多,最后耗尽hp被杀。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有这么大规模的群疗?!」门主看的腿都在打颤。

    「所以,今天你们潜龙门必死无疑!下辈子记得不要打女人的注意哦!」雅美微微一笑,同时手用力一挥。

    伴随着门主嘶声呼喊:「如果我知道你在这里,我怎么可能……」遗言还没说完,数道雷电同时落在门主身上,任他装备再好,生命值再高也被秒杀。

    当王宇走过来的时候,雅美指着门主死亡爆出来的有一座小山高的金币和各种材料道具说:「现在我们不但斩断了威胁,同时日子也宽裕了!」「你难道早就打着把潜龙门的库存都爆出来的注意?」王宇一脸佩服的看着雅美。

    「不止呢!」迎接王宇的是雅美高深莫测的微笑。

    轰隆!随着重物落地声,潜龙门的小弟一脸雾水的看着被推落的院门以及出现在院子门口那群一脸不善的女人们。

    「喂!你们是什么人?知道这里是谁的产业吗?告诉你,我们的后台是你招惹不起的,就算是地头蛇潜龙门都不敢招惹我们!」「哎呀!这个潜龙门的门主还真是小心啊!竟然让小弟报字号的时候故意贬低自己的门派,只可惜这招对那些土鳖愣头青有用,对我可没什么用!」雅美挽着王宇走进了这个院落。

    「你们!啊~!!

    !」一声惨叫,还想要发话威胁的潜龙门小弟就被几个战士乱剑砍死了。

    进入房屋之后,在对照坐标暴力拆除一面墙壁之后,一条密道出现在王宇的面前。

    看着密道里明亮的水晶灯和墙壁的装饰,妖女立刻认出了这里就是曾经囚禁她的地方。

    这处对外名叫休闲驿站的建筑并不是太大,几乎没花多大功夫就全部占领。

    那几个故意被潜龙门抓到的女人也在浴室中被发现,不过就过了半天,几个女人就被安装上了假牙,只能张着嘴啊啊的说话。

    当然,大家能找到这里来就是这几个女人在帮助潜龙门发消息联系王宇内奸时故意发出的坐标。

    王宇看到几十个女人一丝不挂张着嘴巴满脸惊恐的看着王宇一行人后,立刻兴致大起,随口命令让妖女彩蝶和雅美一起协商处理事情后,就拉着几个王宇看的上的女人不管大家的感受开始了白日宣淫。

    虽然王宇口口声声不喜欢公共设施,不过在被专业人士调教的几十年的女人们服务下,很快就享受的不断呻吟,大量生命精华不要钱的洒在女人们的小穴里,嘴巴里或者脸上、乳房上。

    妖女看着王宇玩的这么疯,无奈摇摇头,然后在听说那个牙医被抓到后,妖女气势汹汹的冲到了艾芙面前。

    妖女:「想不到吧?」艾芙:「嗯!真心想不到!没想到度个假还能碰到这么倒霉的事!我不是潜龙门的人!现在这里被占领了,那么我希望你放了我!当然,你也可以提出放人的条件!」妖女奇道:「你好像并不害怕?为什么?」扭动了一下被捆绑的手臂,艾芙皱着眉头说:「捆的好难受!我是休闲驿站总店的人。

    来这里只是为了度假,顺便客串一下牙医。

    谁知道潜龙门这么倒霉,竟然招惹了你们这帮煞星。

    不知道现在潜龙门的家底还剩下多少?」「不老你费心!我现在想什么,你能猜到吗?」妖女熟练的拿起放在一边的鞭子不断的把玩着。

    「劝你最好不要那么想,休闲驿站的背景是你想象不到的,多少势力因为轻视我们被灭的干干净净!而且这里现在易主了,难道你们没有打算继续经营?」艾芙虽然在看到鞭子时脸上出现一瞬间的慌乱,不过很快就镇定了下来。

    「经营这个会馆,我难道还需要你们帮忙不成?」听到艾芙说想要经营休闲驿站就不能得罪她,让妖女非常感兴趣的发问。

    「当然!你被人轮奸的那个场所,上面的各种器械你认为凭潜龙门能造的出来?你洗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