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29
    过自己与敌人之间间隔方格数则可以快速判断出之间的距离然后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使用什么法术来进行攻击。

    之后在所有人的眼前出现一个虚拟的红旗标志,雅美告诉大家红旗是移动命令,双剑交叉是攻击命令,如果细化到技能,雷电是雷电术,燃烧的火焰则是火墙,水波纹则是群疗等等。

    当所有人走到红旗处站定时发现,所有人竟然快速排成了一个整齐的方阵,而王宇则站在阵形的最中间,好像众星捧月一样。

    看到眼前防和魔两个字,王宇苦笑的按照雅美的要求释放了神圣战甲术和幽灵盾。

    随着笼罩了所有人的巨大防字和魔字出现后,所有人都收到了系统信息,获得255防御持续31121秒,获得255魔御持续30533秒。

    一路上早就察觉到王宇的技能等级高的变态,可是突然获得这么大的加成还是让雅美惊讶的张大了嘴巴,然后咳嗽一下高声喊道:「获得了这么大的加成,大家有没有信心胜利?」(之前王宇和雅美都想让所有人得到历练,所以王宇一路上除了偶尔秒几个不开眼的家伙,大部分战斗都是在施展超大范围的群疗。

    )随着一声整齐娇喝:「有!」之后,雅美立刻发布命令,组成战斗队形开始冲击。

    虽然众女的等级并不是很高,可是在诱惑之光的等级以及王宇打出的防御和魔御加成下,众女们化身成无坚不摧的战士,很轻松的就在怪物群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看到战斗进展的如此简单,雅美当机立断冲过了原定目标,打算不在回头而是直接冲过包围。

    也许是因为所有人都不知道雅美打算冲到那里,所以并没有太大心里压力,最大的压力就是面前杀之不尽的怪物们,所以众女并不知道在雅美的带领下,众人已经冲进了怪物大军之中,虽然正午的阳光让这些祖玛教的家伙精神不太好,不过被人就这么轻易的冲到了大军的中央使怪物们愤怒异常,立刻打起精神对这只只有区区五百的队伍发动攻势,想要将这五百人淹死在祖玛大军之中。

    不得不说,怪物的总体智商不是很高,可是他们绿色环保,可循环利用的特点令他们不畏死亡,再加上死啊死的就经验丰富起来了,打了一年多的仗,怪物们无论是配合还是本身的战斗力都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看着界面中各个战士那不断忽降忽升的生命值,雅美像玩一款高难度战略游戏一样,双手不断凌空虚击,一边还要配合着整支队伍的走位。

    「该死!」雅美恨恨的骂了一声,原来之前雅美联络好的支援竟然因为祖玛教突然发动的整体攻击而不得不协助防御,无法分兵支援。

    这个时候,雅美突然发现前面竟然出现了大量的祖玛弓箭手,原来他们竟然一不小心闯入了祖玛弓箭手的部队。

    看着女战士们被祖玛弓箭手那汹涌的箭矢不断的伤血,道士的治疗节奏几乎很快就要打破,治疗跟不上,那后果想想就知道是团灭的节奏!(虽然被攻击伤血不多,可是如果攻击过于密集,伤血一样很快。

    )「宇王!快拿出你的宝剑奋勇杀敌!姐妹们快坚持不住了!最起码你要给大家鼓励!例如举剑喊冲锋什么的!这个时候大家绝对不能绝望!绝对不能放弃!快!没时间了!一旦士气低落,等待大家的就是团灭!」危机时刻,雅美临危不乱,快速的和旁边的王宇说完,就立刻向一边跑去。

    看到周围的女人立刻远离王宇帮王宇在乱军中撑出一片空地,让王宇变得非常的突出,王宇知道是自己表现的时候了!左手滑动,拿出了一把浑身金色,就像黄金制成的一把宝剑。

    看着这把由沿途大量会长无私贡献的材料炼制的黄金剑,王宇豪气干云,单手举起这把重量极重的宝剑怒喝一声:「大家随我冲!」感觉气势不够,王宇又大喝一声:「有我无敌!」受到王宇的感染,所有人立刻充满的干劲,虽然攻击太多了导致大家伤血严重,攻击无法连贯,不过随着王宇的怒吼,大家齐声娇喝:「宇王无敌!」此时所有人仿佛忘记了浑身的伤痛,几乎都爆发了百分之一百二的战斗力奋勇杀敌。

    祖玛语:「集火敌人的指挥官!」看到王宇四处乱发的王霸之气,尤其那把在阳光下华丽耀眼的黄金剑,祖玛教徒一眼就认出了对方的指挥官身份,擒贼先擒王可不是人类独有的文化财富。

    于是,王宇刚爆发了几秒钟,还没来得急享受一下英雄人物的感受就被从天而降的大量箭矢淹没了。

    当年的诸葛亮草船借箭的草人也没被扎的这么密集!虎躯一震,浑身的箭矢立刻被震落,好歹现在装备和等级都非常高了,再加上神圣战甲术的物理加成,那里能这么轻易的被箭扎成刺猬,不过祖玛教的家伙似乎有点认死理,看到王宇没死,立刻继续将远程火力尽情的倾泻在王宇身上。

    王宇悟了,他喵的难怪雅美带着众人离自己远远的,合着是为了让我吸引火力啊!好你个雅美!等一会儿进城的!在被王宇舍身吸引的敌人大部分火力后,众人压力一轻,攻击节奏再次恢复,在雅美那精确的指挥调度下,众人很快就推进到城门边上,然后很轻易的就被掩护进入城内。

    「雅美你!」浑身都是箭孔的王宇第一时间就要质问雅美,不过还没等问,雅美就先拉着一个指挥官模样的人给大家介绍,然后大家又在指挥官的带领下认识了一下雅美手下的成员。

    当着外人面,不了解状况的王宇只能憋着一肚子气随着那个指挥官边走边聊,很快就来到了雅美名下第五大队的驻地。

    「这些美女就是你们这个队的临时成员,大家欢迎!你们要争气,争取把这些美女真的留下来啊!」那个指挥官对雅美的手下训话,还没说完就引来一片惊呼。

    王宇正奇怪呢,就看到一个法师张着大嘴,一手指着自己的一只黑色恶蛆宝宝,一手指着众女。

    王宇突然想起了什么立刻打开了行会人员列表,看到上面一串特殊的名字,其中一个就是「王宇的彩蝶(55级)」至于其它什么王宇的妖女、王宇的春更是整整齐齐的排了好几排。

    狠狠的瞪了一眼雅美,王宇知道自己一不小心被雅美给坑了。

    「宇王大人,你不会想在这里动手吧?没有我的指挥,你们这点人可分分钟就被灭光咯?不要冲动!淡定!淡定!而且你的秘密现在彻底的暴露了,掌握了这么厉害秘密的宇王大人,您说,如果没有这个传奇世界里最大的希望骑士团庇护,你以后会过着怎样的日子?」雅美凑到王宇耳边悄声说着,不过雅美脸上的笑容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偷到母鸡的黄鼠狼。

    王宇听到这话,突然不再一副恶狠狠的表情,反而也像雅美一样微笑的靠近雅美,温和的在雅美耳边轻声说:「我命令,无论如何真心帮助我度过现在的难关!以后每晚,只要有机会就要回到我的身边!直到此命令结束!」诱惑之光的强制心灵控制,曾经妖女找人做过实验,一旦被精神命令控制,那么这个人就会彻底变成一个精神控制时要求的人,解除后对方依然会记得被控制的事情,但是,控制时诱惑之光似乎可以生成一个虚假的意识,然后有选择的修改和屏蔽某些记忆让人不会对王宇的要求一丝抗拒,并且真心实意的为王宇办事。

    虽然诱惑之光很方便,不过妖女告诫过王宇,以后的路还长着呢!趁现在大家等级都低,收拢人心建立班底才是实际,暂时控制的人,如果不能在任务结束后杀死,迟早成为祸患。

    所以王宇才会一直以来想要真心收服雅美,只可惜最后不但失败还被雅美摆了一道。

    只可惜,棋差一招。

    任雅美再聪明,诱惑之光等级过高后出现的特效也不在雅美控制之中,虽然她与上级约定了,如果自己一旦任务失败,并且因为被控制而无法回复密语的话,就想办法来救自己,实在不行就不要顾及她的安全直接将王宇干掉或擒拿。

    可她千算万算没算到王宇控制了她的肉体不说,竟然还能控制她的精神。

    「是!」雅美表情没变,依然如刚才一样大方得体的微微一笑,然后附耳在王宇耳边不知道瞎哼哼了些什么,最后轻声要求王宇铁青着脸点头。

    王宇做出一副愤怒的表情点点头后,雅美就划开系统菜单发起了密语。

    雅美担心自己被控制,所以约定了一切以密语为准,却没想到这个安排被她自己给破解了,再加上雅美之前雄心勃勃想要优先享受王宇的秘密,所以当上级了解到王宇被雅美成功收服,并且王宇的弱点被雅美掌握之后,雅美立刻得到了上级的嘉奖并承诺半年之内,王宇等人归雅美管理,然后划拨了不少权利和物资给雅美让她再接再厉努力修炼,将来为了四个现代化做贡献(口误)。

    至于王宇的弱点是什么,以及他那些变态法术是怎么弄得,雅美则要求在此战结束之后再向高层汇报。

    高层只以为雅美旅行之前的约定想要优先享受这个秘密,虽然心里不爽,不过目前雅美掌握主动,高层也不敢太过开罪雅美只能同意,不管怎么说,雅美现在掌握了一只五百人的精英队伍,高层也不敢逼迫雅美。

    因为雅美一直以来对骑士团的忠心有目共睹,尤其是当王宇被雅美连续摆了好几道之后,高层更加确信雅美心最终还是在骑士团的,所以当手下报告说看到雅美晚上进入了王宇的屋子,并且屋子里还隐约传出异声的时候,高层还以为雅美在用王宇的秘密修炼技能呢。

    于此同时,忠心的雅美则浑身一丝不挂,双手高举被绳子吊在屋子正中只能脚尖着地,而且还是单脚尖着地,因为雅美的右腿因为脚裸上的绳子只能保持一个高抬腿的姿势勉强站立。

    啪!鞭子无情的击打在雅美的屁股上、后背上、大腿上,甚至还有大腿张开露出的小穴上。

    每次鞭打雅美都要闷哼一声,因为嘴巴里塞满了布条,外面又被塞口球堵住,雅美的惨叫几乎没人能够听到。

    治疗术的光芒在雅美身上闪过,雅美的鞭痕迅速消失,不过还没等雅美从刚才的疼痛中缓过劲来,鞭子再次无情的抽打在雅美身上,而这次则是雅美的乳房被抽出了一道刺眼的红印子。

    「哼!妖女给我狠狠的打!雅美!你自作聪明的把我的人都打散,那么今天就让你自己单挑我的肉棒吧!你放心,我会给你施加暗示,让你明天不会露出任何破绽的!只是,不知道在心灵控制下逞了一天强的你,晚上回复自主意识会不会累的虚脱?」王宇阴狠的盯着雅美,看着妖女不断在雅美的身体上制造一道又一道的鞭痕,看着雅美听到自己的决定那充满恐惧的眼神。

    「我这人啊!就是懒散,不喜欢忙碌与世无争,更不喜欢记仇的!因为我有仇的话一定会想方设法的当时就报了!那里用记仇那么麻烦!」王宇走到雅美的身前,伸手用力的揉捏着雅美的乳头,看着雅美因为乳头被捏和被鞭打产生的疼痛而紧皱的眉头。

    噗哧!随着王宇坚硬的肉棒用力插入雅美小穴深处,雅美不知道是因为太过痛苦还是太过刺激使身体绷直,眼睛都有些翻白,伴随着春的治疗术光芒,王宇用力的冲刺起来,仿佛要把对雅美的愤怒全部灌入雅美的身体深处一样。

    而妖女也够坏,经常在雅美被王宇弄得兴奋时突袭她一鞭子让她恐惧害怕,无法享受高潮的乐趣,却又浑身燥热想要发泄。

    随着雅美被刺激的越来越激烈,妖女甚至给雅美戴上眼罩,鞭子无规律的抽打起雅美身体各处,甚至不小心抽打到了王宇,还好王宇皮糙肉厚不在乎,要不然以王宇今天这不爽的脾气,搞不好妖女都要被牵连。

    「今天,你们将按照小队的编制,到城墙上协助城防!这也是为了让你们能够更快的融入这个集体!宇王已经决定正是加入骑士团,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把这里当家一样的对待!」雅美一脸坚毅的对所有人训话,当然这也包括王宇,作为万红中间一点绿,王宇还是很引人注目的。

    不过王宇这个时候虽然一副聚精会神的样子,实际上心里早就开起了小差。

    想着做完雅美惨叫连连的样子,再看到今天这一副英姿飒爽的样子,王宇不由在心里恶意的想今天晚上要玩什么节目了。

    分组的时候,雅美自然要跟王宇一组,不得不承认,雅美指挥果然有一套。

    在雅美的指挥下,差不多的火力,可杀怪效率却有着极大的提升。

    当然,王宇今天只是扮演一个法师,只要不断劈雷电就好了,虽然一下一个比较夸张。

    可是在这个战场上,大家可没工夫查看谁的雷劈那里。

    甚至王宇因为技能雷电术等级超高而额外获得了射程加成,所以无聊的王宇在目力所及